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德尔未来吧] 这个股有主力吗?走的一坨shi一样 股友szPzgK5409 09-2409-24 13:30
- 542 19 [振德医疗吧] 正式进入出货模式!!每次反弹,就是出货最佳时 朝阳资本 09-1709-24 13:30
- 78 0 [腾龙股份吧] 别被骗了,等30分钟后看 一个山顶洞人 09-2409-24 13:30
- 67 0 [长芯博创吧] 最少还要调整15个点,到101左右。 股友q607H12919 09-2409-24 13:30
- 104 0 [*ST岭南吧] 9个跌停面临一元退市,葫芦娃还真不服气不行 VYV 09-2409-24 13:30
- 135 1 [有友食品吧] 天天想洗盘,要不你连续两个跌停,吓跑散户,你 股友57867uV568 09-2409-24 13:30
- 86 1 [*ST春兴吧] 千万别买。 股友79X3h98655 09-2409-24 13:30
- 112 1 [顺控发展吧] 924,牛市一周年,还在13块,你牛 晴天8彩虹 09-2409-24 13:30
- 66 0 [中成股份吧] 。。 温柔娴静的爱昊祥 09-2409-24 13:30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废了 杨杨大灯亮 09-2409-24 13:30
- 93 0 [*ST国中吧] 想当面国中水务也是妖股,也曾风生水起过,没想 柒岁的毛毛 09-2409-24 13:30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黄金守住3750V起来了,那我们重新看回多就 laozhang206老张 09-2409-24 13:30
- 75 0 [西陇科学吧] 我设涨停全仓卖了,恶庄,垃圾,拉黑再也不见。 股友3cSOFC 09-2409-24 13:30
- 74 0 [城地香江吧] 又是这个死样子,杭钢涨停了。明天人家稍微调整 豪迈奔放的洪昊祥 09-2409-24 13:30
- 128 2 [和而泰吧] 幸亏换了大众公用要涨停了哈哈 股友VuAOm47872 09-2409-24 13:30
- 111 3 [百通能源吧] 唉,卖了的涨,看好没买的涨,就是持仓不给涨 忍住不追高z 09-2409-24 13:30
- 106 0 [奥瑞金吧] 绝大数反弹,奥瑞金还是跌,落后大盘千点,大盘 vencenwang1188 09-2409-24 13:30
- 111 2 [联创光电吧] 一拉指数就要歇菜,不过似乎较往要改观。 股友e0816V7917 09-2409-24 13:30
- 169 1 [纳尔股份吧] 纳尔股份一直想卖公司,只是没有合适的机会 赤诚的冉昕 09-2309-24 13:30
- 365 11 [*ST天宜吧] 老股民你这只过街老鼠起床叫爷爷啦。现在是周一 SST肥扬 09-2209-24 13:30
- 276 3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5.94% 筹码趋向集 美能能源资讯 09-0209-24 13:30
- 261 0 [西高院吧] 来绝味抄底了!!!看图借鉴 基民jz5UiP 09-2409-24 13:30
- 75 0 [比亚迪吧] 这个股票完了,巴菲特都跑路了,清仓了。 三羊开泰888108 09-2409-24 13:30
- 77 0 [云鼎科技吧] 好像就是针对我,我一卖你就涨。 临窗听风 09-2409-24 13:30
- 190 0 [长盈精密吧] 002131利欧股份:间接持有宇树科技约1.57%的股 n1417989175c0070 09-2409-24 13:30
- 67 0 [西陇科学吧] 拉几庄玩的票专套人 得失皆是财富 09-2409-24 13:30
- 66 0 [万泰生物吧] 麻的 与狼共舞就爱搞钱 09-2409-24 13:30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稳住不要怕,等主力跑完了也就跌停了 我本人I 09-2409-24 13:30
- 59 0 [宏和科技吧] 失望至极 小年糕1222 09-2409-24 13:30
- 90 2 [中油工程吧] 七万多股东包括我在这股里躲大牛市。可悲! n14107811235725b 09-2409-24 13:30
- 97 0 [宏盛股份吧] 卖飞了 小齐佳纪律版 09-2409-24 13:30
- 107 0 [博迁新材吧] 江丰电子电子专用新材料,20厘米涨停 AI新材料 09-2409-24 13:30
- 70 0 [统一股份吧] 啊真是 复利路2026 09-2409-24 13:30
- 85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 股友E7y6167693 09-2409-24 13:30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卖的人太多了,玛 德善whj 09-2409-24 13:30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十几亿的封单 热心肠的好人 09-2409-24 13:30
- 70 0 [海辰药业吧] 加油哥哥来个涨停我爱你 股友5980k8m285 09-2409-24 13:30
- 78 1 [天风证券吧] 打到布林线下轨了,慢慢等吧 腼腆羞涩的范光耀 09-2409-24 13:30
- 128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都起来了 市场永远都是对 09-2409-24 13:30
- 64 0 [瑞芯微吧] 台及垫一旦反目,此股完蛋。估计快了, 荷塘月色Z 09-2409-24 13:30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摸到了 屠庄小分队 09-2409-24 13:30
- 64 0 [ST南都吧] 天天砸盘 大发有余地雅筑 09-2409-24 13:30
- 65 0 [中马传动吧] 创业黑马启动拉升了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9-2409-24 13:30
- 68 0 [直真科技吧] 没量也没人气,散了吧 散仙芦大发 09-2409-24 13:30
- 8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医疗板块现在估值还在低位,机会挺多!创新药弹 月月1 09-2409-24 13:30
- 77 0 [新亚电子吧] 均线吃筹码吃了一早上还没吃够吗 股海谈笑 09-2409-24 13:30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,涨停了 瑞鑫祥云 09-2409-24 13:30
- 99 4 [首创证券吧] 下午证券发力大盘涨三个点。 基民167rV53025 09-2409-24 13:30
- 84 0 [华工科技吧] 涨起来,打脸这些砸盘的,华工并不只是光模块, 股友FX18133152 09-2409-24 13:30
- 79 0 [四维图新吧] …… 股友9879G93M01 09-2409-24 13:30
- 109 0 [振江股份吧] 垃圾桶 股友522U88673E 09-2409-24 13:30
- 95 0 [如通股份吧] 收盘不破21.5就继续持有剩下半仓 超级黑色Pla 09-2409-24 13:30
- 87 0 [国药股份吧] 该股有猫腻,己没有流通性了,股票通缩!!! n230113690320918 09-2409-24 13:30
- 83 0 [亚星锚链吧] 高管减持是为看病买药,还是为出了大灾难? 唐老头1971 09-2409-24 13:30
- 74 0 [ST绝味吧] 散了吧,食品板块不景气,鸭脖又st,这股废了 心静如佛 09-2409-24 13:30
- 69 0 [国际复材吧] 狗都不玩 小灰灰灰飞 09-2409-24 13:30
- 94 1 [中国电影吧] 刺杀小说家2和志愿军预售数据惨烈 精神张科 09-2409-24 13:30
- 112 1 [汉商集团吧] 有那芶币在里面就涨不起来 股友03129x8Z98 09-2409-24 13:30
- 95 1 [凌云光吧] 跌幅榜经常上。。涨幅榜没见过。。。 足智发财地傅红雪 09-2409-24 13:30
- 103 1 [龙头股份吧] 涨停涨停涨停 智慧25龙头13 09-2409-24 13:30
- 172 3 [中控技术吧] 突破不了今天的高点没戏了 一直大鸡腿AA 09-2409-24 13:30
- 319 2 [蓝箭电子吧] 市场开盘华为海思芯片产业个股蓝箭电子等全面快 啄木先生 09-2409-24 13:30
- 183 8 [鼎泰高科吧] 什么玩意,进来赔10多点 南归0107 09-2309-24 13:30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谢谢韭菜,我加了1000 请叫我将军阁下 09-2409-24 13:30
- 148 0 [海南高速吧] 快跑 有营养的生菜 09-2409-24 13:30
- 59 0 [古麒绒材吧] 马上去买羽绒服 股友M398902L85 09-2409-24 13:30
- 71 0 [维康药业吧] 散了吧,主力百分百控盘了。要么跟他死磕。要么 韭菜炒豆腐啊 09-2409-24 13:30
- 68 0 [杭钢股份吧] 呀,早上水下卖飞了~倒在黎明前 小飞侠小飞侠 09-2409-24 13:30
- 83 0 [XD国泰海吧] 在国泰海通躲了一年牛市 股友fbi3Mi 09-2409-24 13:30
- 74 0 [ST葫芦娃吧] 明天还要跌 清新的24年回本 09-2409-24 13:30
- 12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新能源车在快切换风口里,连续大涨、强者恒强! 我们998 09-2409-24 13:30
- 84 1 [红宝丽吧] 来个万手哥拉一下 股友0l9578117l 09-2409-24 13:30
- 135 1 [联合动力吧] @妙想@母公司今天走的好 股友8795513X9m 09-2409-24 13:30
- 179 5 [高斯贝尔吧] 一定发生什么大事了 城中之城 09-2409-24 13:30
- 116 3 [巨星传奇吧] 永远都不要跟趋势作对!空头正盛! 灼灼韶华1220 09-2409-24 13:30
- 100 3 [小崧股份吧] 坐等抄底! 股友5E17g88791 09-2409-24 13:30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一直跟着半导体指数晃荡 蛋蛋2026 09-2409-24 13:30
- 76 0 [东风科技吧] 这股就和上海建工一样10年不会涨的 绿的发红的驴 09-2409-24 13:30
- 74 0 [正海磁材吧] 你到要涨啊,差评 红光满面106 09-2409-24 13:30
- 80 0 [XD贵州茅吧] 丧心病狂啊 股王赛冠军 09-2409-24 13:30
- 74 0 [药易购吧] 摆拍喊口号没有任何实质意义,见得多了 股友910Y2f0376 09-2409-24 13:30
- 70 0 [新易盛吧] 昨天369卖的,今天想办法接回来 六月下雪 09-2409-24 13:30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谁在低位都收走了 俊逸出尘的许伟涛 09-2409-24 13:30
- 169 5 [上海电气吧] 我怎么忘了你的股性,又追进去了呢 HX9060094356395574 09-2409-24 13:30
- 164 4 [航发控制吧] 这票可以开始收集了,后面几年肯定会爆发 智者初心 09-2409-24 13:30
- 100 9 [和元生物吧] 天天跌的 洛如缨战神 09-2409-24 13:30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做套卖飞了小赚了就跑怪我不贪心 猫大侠日记 09-2409-24 13:30
- 69 0 [鹏辉能源吧] 涨停啊主力你没钱吃饭啊? 股友2H2295602W 09-2409-24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