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天赐材料吧] T飞了 股友徐MmdjFy 09-2409-24 13:02
- 101 0 [珂玛科技吧] 有20厘米的潜力 蚂蚁2026 09-2409-24 13:02
- 240 5 [供销大集吧] 还好跑得快,昨天2.59加了点仓,今天2.65t出来 珩有运气 09-2409-24 13:02
- 297 0 [纽元吧] 新西兰元贬值对第四季度出口,极大有力。除了平 干净的乔意淼 09-2409-24 13:02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家里有矿,为什么股价这么低 股友228k90H558 09-2409-24 13:02
- 88 1 [芯联集成-U吧] 下午大涨5个点 大牛市来了 09-2409-24 13:02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根本,根本卖不出去 一股一年 09-2409-24 13:02
- 113 1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不要慌,妇联才是隐藏的主线,大盘暴力拉升 股友50r909R753 09-2409-24 13:02
- 84 2 [潍柴动力吧] 4000多支上涨,你下跌,要跌就多跌点 刚强的曾娴星 09-2409-24 13:02
- 87 1 [宁波远洋吧] 承接中欧班列的主要对象。 股友195i371Q31 09-2409-24 13:02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跳水冠军,一下跳水两个点,君正都没啥跳 银1234 09-2409-24 13:02
- 84 0 [翔港科技吧] 卖了 股友N6857A3363 09-2409-24 13:02
- 69 0 [弘元绿能吧] 全是机器人么 水果王子 09-2409-24 13:02
- 80 0 [上汽集团吧] 华为也是两头赚啊,零部件要赚,软件也赚而且还 不要贪心5 09-2409-24 13:02
- 107 0 [南方传媒吧] 今天拉高出货,清仓完毕。 股友v977R03377 09-2409-24 13:02
- 115 3 [山高控股吧] 早上我卖了赚1万多,后面看下来了又接回来了, 进步的卫露1 09-2409-24 13:02
- 51 1 [Fitness Champs Holdings Ltd吧] 报1.4港元,成交额1.62亿港元,总市值一度跌穿1 飞hy330飞机 09-2409-24 13:02
- 76 0 [西宁特钢吧] 看看航钢吧你小子 股友9P29u79160 09-2409-24 13:02
- 74 0 [齐翔腾达吧] 大盘这么能涨,沃日妮 韭菜King 09-2409-24 13:02
- 71 0 [申菱环境吧] 非常弱势 azby6699 09-2409-24 13:02
- 146 1 [湖北宜化吧] 顺势而为,目前市场的热点不在化工这边,只是相 炒股听劝 09-2409-24 13:02
- 97 1 [广发证券吧] 资金都在芯片,还有人守着证券躲科技牛 风起无痕 09-2409-24 13:02
- 81 0 [石英股份吧] 石英股份9月24日快速上涨 石英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3:02
- 76 0 [锐新科技吧] 锐新科技9月24日快速上涨 锐新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3:02
- 72 0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9月24日快速上涨 璞泰来资讯 09-2409-24 13:02
- 61 0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9月24日快速上涨 湖南裕能资讯 09-2409-24 13:02
- 70 0 [远信工业吧] 远信工业9月24日快速上涨 远信工业资讯 09-2409-24 13:02
- 68 0 [华联控股吧] 华联控股9月24日快速反弹 华联控股资讯 09-2409-24 13:02
- 93 0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中伟新材资讯 09-2409-24 13:02
- 107 0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建工9月24日快速上涨 宁波建工资讯 09-2409-24 13:02
- 232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天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3:02
- 63 0 [冠石科技吧] 冠石科技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冠石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3:02
- 98 0 [利柏特吧] 进场条件,均线:10日>20日>60日 生财亨通得晓彤 09-2409-24 13:02
- 64 0 [国机精工吧] 不要被套山顶 壮志的凌 09-2409-24 13:02
- 220 0 [盛洋科技吧] 盛洋科技9月24日快速上涨 盛洋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3:02
- 77 0 [首都在线吧] 充分换手 无畏的龚云卉 09-2409-24 13:02
- 81 2 [大华股份吧] 严重低估的成长股 股友stCs3N 09-2409-24 13:02
- 132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基民fQspHZ 09-2409-24 13:02
- 355 2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盘面情绪不错,抱团行情,连板不少,红豆股 沁云冷月 09-2409-24 13:02
- 4815 6 [凯美特气吧] 9.24名股名人堂 有条股讯 09-2409-24 13:02
- 123 1 [科华转债吧] 请问公司回赎的2个多亿债的钱准备好了没有,转 东方秘团 09-1509-24 13:02
- 62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装备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华辰装备资讯 09-2409-24 13:01
- 86 0 [璞泰来吧] 妈呀突破了快上 仁慈得桑椹 09-2409-24 13:01
- 239 0 [汇成转债吧] 就这样吧出了 炒股养家赚大钱 09-2409-24 13:01
- 85 0 [卓胜微吧] 看看北方华创才是牛逼,又历史新高了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2409-24 13:01
- 84 0 [天利科技吧] MMMP真的4000多家涨这墨迹 拉萨小鳄鱼 09-2409-24 13:01
- 132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卧槽,这么猛,早上居然犹豫了 股友ygqxwK 09-2409-24 13:01
- 111 2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都冒烟了。三千多家上涨。唯独没有你。三千 小豆包oo 09-2409-24 13:01
- 129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AI大模型 誓守一份残 09-2409-24 13:01
- 82 0 [海南高速吧] 公共交通都涨停了天天大桥开通计划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2409-24 13:01
- 74 0 [海伦哲吧] 牛股啊,年线都能破 长赚钱 09-2409-24 13:01
- 84 1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位置什么意思 北雀路 09-2409-24 13:01
- 101 1 [凤凰航运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吃大面了。 星光之外 09-2409-24 13:01
- 107 2 [中创智领吧] 今早上有个唱空的,起的挺早挺卖力,就是这脸啪 股友23G12y7536 09-2409-24 13:01
- 110 3 [广东建工吧] 这个位置不高的,下跌空间有限了,都跟不上指数 股市枭雄 09-2409-24 13:01
- 109 1 [思特威-W吧] 半导体的主升浪来了,如果这次再过不了114.85, Masker2000 09-2409-24 13:01
- 134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已经被巴菲特卖光了,说明股神不再看好比 慧心的巴泽 09-2409-24 13:01
- 1146 12 [科创50吧] 科创指数:钝化加9 赌性坚强的老牛 09-2309-24 13:01
- 162 2 [商汤-W吧] 明天确定低点,周四周五再涨! 醉里挑灯看剑888 09-2309-24 13:0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要卖出!!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409-24 13:01
- 67 0 [金逸影视吧] 快点跌停,磨磨唧唧 股友2F63q96517 09-2409-24 13:01
- 84 0 [通鼎互联吧] 没有主业,只靠忽悠的皮包公司… 投资成了捐赠 09-2409-24 13:01
- 75 0 [居然智家吧] 到2.97就大单砸,没人性的寡妇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2409-24 13:01
- 107 3 [长安汽车吧] 严重辜负62W股民的信任 诚恳地琵琶 09-2409-24 13:01
- 93 0 [中辰转债吧] 大家快跑,溢价太高了,马上闷杀开始了 n140253969345066 09-2409-24 13:01
- 104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鲍大叔降息25bp,恒科513130这个方向,现在相信 悠然自赏 09-2409-24 13:01
- 8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国产化率刚到21.58%,长期看有3-5倍 甜柚聚财 09-2409-24 13:01
- 49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太夸张了 森林先生 09-2409-24 13:01
- 63 0 [XD福龙马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2409-24 13:01
- 1088 2 [两面针吧] 这月线,哇塞。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9-2409-24 13:01
- 75 0 [金字火腿吧] 快下来,不要忘上走了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2409-24 13:01
- 95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的数据中心很强的 天天向上6666 09-2409-24 13:01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砸跑了一个亿撤 灵活随意 09-2409-24 13:01
- 73 0 [五粮液吧] 又是哪只G在砸 萌面大鸽 09-2409-24 13:01
- 192 3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控在两个点以内,那么明天涨停也不会触发异 三二姨 09-2409-24 13:01
- 164 1 [景兴纸业吧] 确定是三板组的票了,后续只有阴跌,估计会回到 黎明lk 09-2409-24 13:01
- 4518 15 [鹏华改革红利股票吧] 在众多的 彭云帆资讯 09-2409-24 13:01
- 90 1 [万里马吧] 黄线都上不去,玩个鸡 趁牛起势 09-2409-24 13:01
- 205 5 [创业板指吧] 最后一口肉吃完休息 A股波段大师 09-2409-24 13:01
- 1435 3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H5于2025年9月23日晚正式上市,上市1小时大 炒股拌面 09-2409-24 13:01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什么情况 股友y1c0899708 09-2409-24 13:01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韭菜们快冲啊,鱼钩又动啦! 肉肉切克闹 09-2409-24 13:01
- 87 0 [澳柯玛吧] $澳柯玛(SH600336)$ 认知十信心十耐心 09-2409-24 13:01
- 100 0 [海正生材吧] 割了,我还是去半导体吧 股友0X67a70710 09-2409-24 13:01
- 90 2 [*ST沐邦吧] 后面几天有走加速了 炒股如同打游戏 09-2409-24 13:01
- 625 19 [远方信息吧] 目前远方信息的操作:1,最好的是逢低买,逢高 云Yun 09-1809-24 13:01
- 67 0 [沙河股份吧] 会拉红的顶住加仓 大牛器 09-2409-24 13:01
- 79 0 [中南文化吧] 大盘都回暖了,你还是寒冬? 多废多的逆子 09-2409-24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