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中兴通讯吧] 在laj的股票也能让你赚钱,只要把握机会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9-2409-24 11:24
- 115 0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不跟、前爹中国中药爆拉了 基民Ah6KSe 09-2409-24 11:24
- 76 0 [实益达吧] 张一分钱跟涨停一样的难! 股友833f3u0997 09-2409-24 11:24
- 78 0 [汉威科技吧] 红了就出,太磨叽了,外面涨上天了 七月来炒股 09-2409-24 11:24
- 78 0 [中芯国际吧] @吴通控股通过DeePseeK查查吴通,结果令人失望 千亿吴通 09-2409-24 11:24
- 142 3 [东华软件吧] 从11.22到11.54庄吸多少血 学徒还是学徒 09-2409-24 11:24
- 76 2 [商汤-W吧] 2.7感觉是近期顶部 广州一叶知秋2918 09-2409-24 11:24
- 60 1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国产科技一飞冲天了啊 典雅之莱蕾 09-2409-24 11:24
- 66 2 [景兴转债吧] 第一目标180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409-24 11:24
- 68 1 [统一股份吧] 短期18长期16 建龙特钢111111111 09-2409-24 11:24
- 172 5 [沪电股份吧] 同问,你们怕不怕 股友3h0659812I 09-2409-24 11:24
- 78 3 [华神科技吧] 赶紧加仓 古海渔民 09-2409-24 11:24
- 673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正式推出 Qwen3-Max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409-24 11:24
- 188 0 [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科创半导体设备继续爆发,半个月就两天小回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409-24 11:24
- 63 0 [多晶硅吧] 和焦煤玩跷跷板吗?昨天焦煤不跌你爹的,今天焦 天龙八部357 09-2409-24 11:24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涨它也不涨了,大盘跌它跌的更厉害,有病。 幸运的莉夏 09-2409-24 11:24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幅收窄,下午看能不能翻红? 笑眯眯得双鱼座 09-2409-24 11:24
- 79 0 [幸福蓝海吧] 你出货也好,洗盘也好,没有这种操盘的,被恶心 我一买就蹭蹭涨 09-2409-24 11:24
- 725 0 [赛力斯吧] 这走势也太逆天了 归境bn 09-2409-24 11:24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犹抱琵琶半遮面 三阳开泰3388 09-2409-24 11:24
- 70 0 [招商蛇口吧] 地产带大盘上四千点吗 股友133x92005Y 09-2409-24 11:24
- 99 4 [兴源环境吧] 没有量,要白玩吗?冲一下2.69不行吗? 热闹爱看 09-2409-24 11:24
- 84 1 [东方材料吧] 这票谁是主力 基民33666W58P6 09-2409-24 11:24
- 124 3 [东方雨虹吧] 雨虹这是要奔着连跌模式走了啊…… 股友U9pGM5 09-2409-24 11:24
- 114 5 [龙芯中科吧] 龙王!请开始你的表演! 赌W巴菲特 09-2409-24 11:24
- 244 2 [江苏国泰吧] 唉,咋办啊?早上拉高时卖了。这个时候,回补么 A李寻欢A 09-2409-24 11:24
- 119 3 [新日股份吧] 没有主力的股,看走眼了,我为我之前的自负感到 n399113668707012 09-2409-24 11:24
- 136 4 [创世纪吧] 这是大涨前的洗盘,拿住就行,要稳得起。 跑得疯快 09-2409-24 11:24
- 61 2 [英诺激光吧] 逢高减仓逢高减仓逢高减仓 股友83e098335r 09-2409-24 11:24
- 2344 13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末来 BOBO76169 09-2309-24 11:24
- 1544 5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:公司转让索尔思光电股份事项,目前各 华西股份资讯 09-1609-24 11:24
- 78 0 [中贝通信吧] 又T飞了,我晕,这股就不能T 问心雕龙 09-2409-24 11:24
- 63 0 [中国中药吧] 消息要来了 奋力拼搏得李逍遥 09-2409-24 11:24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又让我抄到底了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-2409-24 11:24
- 75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带头涨半导体板块,这只进加仓榜,看 迅捷的尹淇东 09-2409-24 11:2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强题材光刻机,涨到你害怕,真的 有正义感的兰泽0 09-2409-24 11:24
- 77 0 [劲仔食品吧] 去作死吧! 股友BqOJph 09-2409-24 11:24
- 77 0 [美亚光电吧] 年内涨了40%,调整一下肿么了 懂得理财de史瑞克 09-2409-24 11:24
- 107 4 [晓鸣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!防止突然爆拉! 股友51F6156C71 09-2409-24 11:24
- 67 0 [国民技术吧] 真的好 基民50h06630q6 09-2409-24 11:24
- 69 0 [方正证券吧] 十年八年都过去了,不差这35个月了! 小舟山大海盗 09-2409-24 11:24
- 75 0 [洋河股份吧] 打不过,就加入吧,把酒割了,炒芯片半导体吧,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24
- 65 0 [怡亚通吧] 这货跌的时候5-6个点。涨的时候0.几个 新手丿小白兔 09-2409-24 11:24
- 74 0 [南风股份吧] 龙头慌了,接下来会更佳惨烈的拉扯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9-2409-24 11:24
- 92 1 [光线传媒吧] 20.133的本,买了10万,今天后悔死全仓开盘就出 基民林帝 09-2409-24 11:24
- 84 0 [瑞康医药吧] 一堆亏损要破产的房地产都涨停了,你好歹还盈利 十年磨一剑168118 09-2409-24 11:24
- 87 0 [正帆科技吧] 恭喜正烦重上40元! 战狼17 09-2409-24 11:24
- 62 0 [盟固利吧] 创业板就两百多家绿的 真理至上0855 09-2409-24 11:24
- 84 0 [赤天化吧] 买卖都枯竭了 勇敢的香如声14 09-2409-24 11:24
- 71 0 [星光股份吧] 都红成这样了你还不涨,跌的时候怎么那么积极 股友xChlZt 09-2409-24 11:24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涨!你还往下跑 股友8D79170d01 09-2409-24 11:24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看到20以上,谁在乎这几个点 股友akFrIY 09-2409-24 11:24
- 6864 0 [海光信息吧] 别涨了呀,在涨空狗要破防啊。 顺风乘运 09-2409-24 11:24
- 76 0 [万里马吧] 没戏了,都去大票科技了 英俊潇洒的司马全 09-2409-24 11:24
- 58 2 [合盛硅业吧] 王蛋了。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。 小散在面壁 09-2409-24 11:24
- 68 0 [利元亨吧] 真心感觉这个货弱的很还是的买龙头先导 股友RyqCdO 09-2409-24 11:24
- 38 0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我居然没有买这个、我买的588920差很多 何大涨 09-2409-24 11:24
- 71 0 [北方华创吧] 大腿拍肿 股友627501X53H 09-2409-24 11:24
- 78 0 [飞力达吧] 还地是看华鹏飞面色,他不拉,这不拉 股友F3961P0065 09-2409-24 11:24
- 87 0 [联影医疗吧] 科创50都4%,联影这。。。。真辣眼睛 demon126187 09-2409-24 11:2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市场这么反弹,成交额竟然缩量了3000多亿..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2409-24 11:24
- 88 0 [中信证券吧] 孙子大压单不做人 股友9D2202N933 09-2409-24 11:24
- 82 2 [凯众股份吧] 主力是在吸筹吗? 暴力熊 09-2409-24 11:24
- 133 5 [比亚迪吧] 活起来啦 股友729vO76738 08-1109-24 11:24
- 70 0 [上海洗霸吧] 唉,破前低割在最低点,碗大点就好了,破了一点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9-2409-24 11:24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真的好爽 嫩哥看世界 09-2409-24 11:24
- 60 0 [证券Ⅱ吧] 快砸啊,一起毁灭吧 心细如尘的韩韶华 09-2409-24 11:24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可怕 清晨属于猎人 09-2409-24 11:24
- 88 0 [三超新材吧] 真受不了,这运气是多差。 细心的兰妍12 09-2409-24 11:24
- 149 0 [长高电气吧] 下车想长不高的电新,$长高电新(SZ002452)$ 上 汇通张忠强 09-2409-24 11:24
- 80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涨停 股友U53w298089 09-2409-24 11:24
- 70 0 [容大感光吧] 涨不过板块 股友9d198980h9 09-2409-24 11:24
- 73 1 [广立微吧] 你主营业务是设备 生动的蒋锦鹏 09-2409-24 11:24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嘎了 聪颖的吕三仟 09-2409-24 11:24
- 4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终于把几年的套牢盘解放了,下一步冲2 处处是家 09-2409-24 11:24
- 75 0 [太极集团吧] 你爷爷中国中药暴涨 DKK1 09-2409-24 11:24
- 72 0 [卓胜微吧] 能过82.76吗 W75O6 09-2409-24 11:24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真孙子 有耐心的莲花梦20 09-2409-24 11:24
- 83 0 [炬华科技吧] 获利盘还多你买不完,都散了吧 随时准备割肉 09-2409-24 11:24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盘好的时候,不要玩高标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2409-24 11:24
- 159 0 [联芸科技吧] 不比江波龙和德明力,光比百维,都是被吊打的 尽管跌 09-2409-24 11:24
- 126 0 [中兴通讯吧] 我真服了我这持仓就你拉 基民9p2212085H 09-2409-24 11:24
- 74 0 [北方华创吧] 我想给砸开,但是筹码不够,算了算了 寞小哥 09-2409-24 11:24
- 78 0 [兴森科技吧] 彻底沦为拉几股了。 浅墨安然 09-2409-24 11:24
- 71 0 [比亚迪吧] 有问题 资金会去哪 09-2409-24 11:24
- 114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半导体行情走势向好,这基金表现突出!招商 内秀金牛 09-2409-24 11:24
- 63 0 [高伟达吧] 达子一如既往的牛逼 兜兜里有糖吃 09-2409-24 11:24
- 80 0 [中集车辆吧] 怎么会看上你这 多少先生 09-2409-24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