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圣邦股份吧] 真几把垃圾呀 重生后只想来股市 09-2409-24 11:24
- 122 0 [唯特偶吧] 看走势挺像,能不能成下一个广生堂。 不违背道德的横财 09-2409-24 11:24
- 79 0 [南山控股吧] 垃圾!垃圾!垃圾!拉黑南山,不在看此股了!浪费时 股友大胡扎 09-2409-24 11:24
- 68 0 [韶能股份吧] 就是浑球儿一个! 股友2x3t660536 09-2409-24 11:24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哥风采都去哪了~如此滞涨 股友pWKODp 09-2409-24 11:24
- 91 0 [中信证券吧] 情绪又高涨,证券要来压 股友1896u5V972 09-2409-24 11:24
- 82 0 [三峡水利吧] 跌的时候有你,涨的时候你就装怂!没有主心骨! 股友5fK7lU 09-2409-24 11:24
- 71 0 [上海医药吧] 去作死吧 股友BqOJph 09-2409-24 11:24
- 90 0 [文灿股份吧] 此股不值得留恋 科恩强1672 09-2409-24 11:24
- 84 1 [颀中科技吧] 摩尔线程和他或许有些关联 股友32e70897u3 09-2409-24 11:24
- 75 0 [双林股份吧] 白白了,割了走人买三花 股友361808QU56 09-2409-24 11:24
- 94 0 [文灿股份吧] 今年买的表现最差的一只股票 勤劳得落葵 09-2409-24 11:24
- 28 0 [瑞芯微吧] 你在干什么显示自己老大吗拖后腿 江湖惊落笔 09-2409-24 11:24
- 82 0 [匠心家居吧] 现价卖,快卖,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1:24
- 66 0 [山高控股吧] 早上没跑是我的问题 你大的葫芦 09-2409-24 11:24
- 91 0 [匠心家居吧] 现价卖,快卖,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1:24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不要抱有幻想,抛就是 缘鸿星照Peter 09-2409-24 11:24
- 69 0 [国机重装吧] 天天跌还国之重器真是垃圾! 股友l3d2Ke 09-2409-24 11:24
- 69 1 [洋河股份吧] 都说白酒在低位该补涨了,它是一涨也不涨啊。 自在的谢麦克 09-2409-24 11:24
- 76 1 [ST华谊吧] 买股票是买未来。买华谊不是买王忠军,买的是谁 股友8892763qQ1 09-2409-24 11:24
- 398 2 [*ST高鸿吧]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已经站在天台 做人要开心哈 09-2409-24 11:24
- 150 1 [奥比中光-W吧] 今年是人形商业落地第一年,明年是人形起量爆发 股友6W6056G851 09-2409-24 11:24
- 278 1 [500ETF期权吧] 明天继续搞中证500购,今天抄底了,翻了2倍,明 乐观的灵飞兰6 09-2309-24 11:24
- 7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拉垮了几个月,完全错过了牛市!还要拉垮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9-2409-24 11:24
- 91 0 [海立股份吧] 海信视像涨停,张江50元连板涨停,无论家电光刻 若水111111111111 09-2409-24 11:24
- 64 0 [玉禾田吧] 想筹码想疯了 N777888999 09-2409-24 11:24
- 83 0 [招商蛇口吧] 大盘开始涨了,别的股票也开始上涨了,你到往下 包容得迪德黎 09-2409-24 11:24
- 103 0 [电气风电吧] 守着上微错过大好行情了,我买的半导体设备etf 赤子海 09-2409-24 11:24
- 3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卖飞了 欢快的冉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1:24
- 81 0 [云鼎科技吧] 哪怕价格如何打压,抛压从没少过。 马踏常红者 09-2409-24 11:24
- 62 0 [玉禾田吧] 没量,没戏 涨嘚帅 09-2409-24 11:24
- 71 0 [舒泰神吧] 才会进这个股 股友slCG9g 09-2409-24 11:24
- 89 1 [睿能科技吧] 假半导体吗? 流浪d的辛巴 09-2409-24 11:24
- 712 6 [昌鱼3吧] 谁会重组昌鱼?我们都认为是鄂州武昌鱼集团(或 今年鱼跃龙门 08-2909-24 11:24
- 102 0 [山高控股吧] 主力得目的就是出货,但凡你敢接,无论价格,都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2409-24 11:24
- 80 0 [辽港股份吧] 这货是真的奇葩,哈哈 n627713762713066 09-2409-24 11:24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盘子真的轻,轻轻松松上涨 股友A1vJS6 09-2409-24 11:24
- 90 0 [逸豪新材吧] 猴急不会太猴!稳健才是牛牛! //@科技养生 :放 哈哈套熊 09-2409-24 11:24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趴在这等死 股友5HgJi9 09-2409-24 11:24
- 69 0 [宁波海运吧] 市场选择了南京港,等机会再买吧 来取孔方兄 09-2409-24 11:24
- 71 0 [中国中药吧] ok了。好了同步了。差不多了。 甜蜜小金豆 09-2409-24 11:24
- 70 0 [和辉光电-U吧] 主力这是接人上车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9-2409-24 11:24
- 80 0 [中国铝业吧] 古有三座大山,今有中国铝业 股友Nr60906593 09-2409-24 11:24
- 379 3 [中恒电气吧] 有谁早盘低点割了昨天29.9买入,均价31.2清了, Sev7N 09-2409-24 11:24
- 71 1 [上海莱士吧] 拿着,不怕你不长。 股友79393Q2m28 09-2409-24 11:24
- 71 1 [联化科技吧] 这货上午拉点,下午就砸。上午跌了,下午就拉点 股友7a0928N661 09-2409-24 11:24
- 66 2 [恒邦股份吧] 能不能当次板块的龙头 环之理 09-2409-24 11:24
- 67 2 [南方泵业吧] 买单越来越小,卖单越来越大,还不赶紧跑,留着 宏图生财的甄姬 09-2409-24 11:24
- 73 0 [湖北广电吧] 大盘涨又跌,什么鬼东西啊 小韭菜沟 09-2409-24 11:24
- 65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伟哥不能停,一停就泄了 市场派2021 09-2409-24 11:24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趁着板块大涨,主力疯狂出货 金台路李元芳 09-2409-24 11:24
- 69 0 [设研院吧] 有本事砸到年线 一帆风顺的小伙 09-2409-24 11:24
- 69 0 [ST百利吧] 下午开始反转 股友2hqAS2 09-2409-24 11:24
- 67 0 [顺钠股份吧] 跌了那么多-前期抛空的和场外资金没感觉吗? 股友VDsANc 09-2409-24 11:24
- 81 0 [阳谷华泰吧] MACD金叉了 潮汕游资 09-2409-24 11:24
- 84 0 [聚飞光电吧] 唉!昨天刚减了点仓位今天就涨了!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09-2409-24 11:24
- 356 1 [长川科技吧] …… 老叶养家 09-2409-24 11:24
- 99 2 [岩山科技吧] 东软集团涨停了 谦虚的玉如木18 09-2409-24 11:24
- 76 2 [同有科技吧] 气得我不行 一片云2004066 09-2409-24 11:24
- 1998 8 [云南旅游吧] 这一课学乖多了,虽然亏钱了,开板出来了去东东 果断的神医 09-2409-24 11:24
- 68 4 [九典制药吧] 你还是赶紧死去绿吧,你红个2分恶心人。 蟹黄包好好吃 09-2409-24 11:24
- 1706 1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:董事辞去职务 三江购物资讯 09-2309-24 11:24
- 171 4 [长盈精密吧] NB,机构抱团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9-2209-24 11:24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跌停我不考虑卖 你所得的都是运气 09-2409-24 11:24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永远是垃圾,鉴定完毕 股友03Ev326130 09-2409-24 11:24
- 69 0 [中国软件吧] gun, sky7月翻倍 09-2409-24 11:24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…… 痛定思痛中 09-2409-24 11:24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这公司收益都不如st股,资料表全是负数 割不净新韭菜 09-2409-24 11:24
- 78 1 [恒立液压吧] 卖一笔诱一下空,看看能不能拉起来 清澈愚蠢呢 09-2409-24 11:24
- 75 1 [光洋股份吧] 目前偷着往上爬,哪天一旦放了大量就开始套人了 四季的夏澈 09-2409-24 11:24
- 104 5 [杰创智能吧] 高度控盘的股,还要等等 son2005 09-2409-24 11:24
- 81 0 [跨境通吧] 002766干 股友0179339qy0 09-2409-24 11:24
- 112 1 [XD贵州茅吧] 刘继鹏教授一直唱空白酒茅台,看来白酒真的不行 如履薄冰9 09-2409-24 11:24
- 108 3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严选? 你的大哥 09-2409-24 11:24
- 128 9 [寒武纪吧] 机构痛苦挣扎无力出货,慢慢自嗨 股友918229h0f6 09-2309-24 11:24
- 96 1 [时代新材吧] 跌到14 ly14 09-2309-24 11:24
- 64 0 [北方铜业吧] …… 股友5m5i229803 09-2409-24 11:24
- 72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反抽就会诞生一只妖股 捷高骏扬 09-2409-24 11:24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处处埋忠骨???? n557013726511008 09-2409-24 11:24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该回调下了吧 散户多有幻想症 09-2409-24 11:24
- 67 0 [兆易创新吧] 卖飞了 炒股改命568 09-2409-24 11:24
- 299 0 [首开股份吧] 国际友好手势,对我等韭菜们的嘲讽 覆盖全球 09-2409-24 11:24
- 69 0 [上海洗霸吧] 金龙羽,平安电工都红了,你还在睡觉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2409-24 11:24
- 71 0 [长川科技吧] 看到400-500 mmmWY 09-2409-24 11:24
- 36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开盘没追,我真韭菜 小牛仔9 09-2409-24 11:24
- 53 1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个板块吧,就是大涨资金不会来,大跌资金短暂 股友W0dlq2 09-2409-24 11:24
- 135 1 [中公教育吧] 教培行业退费潮和转型成本太高,中公缺钱不意外 顾南周 09-2409-24 11:24
- 126 2 [长春高新吧] 呵呵呵,就这量,大家看到底了吗!!!!这五年 n605213589446210 09-2409-24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