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香江控股吧] 我一卖你就不跌了,恶心 加油哦哦 09-2409-24 09:50
- 38 0 [美利信吧] 靠,接盘了,你不是机器人么 雨伴风来 09-2409-24 09:50
- 68 2 [佳电股份吧] 还在作妖!!!速速拉升!已经看不下去,主力好 股友perfect 09-2409-24 09:50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上车的朋友应该感谢我昨天忍住没买,不然今天肯 风乍起 09-2409-24 09:50
- 58 0 [翔鹭钨业吧] 没前途! 平静的邱昊祥1 09-2409-24 09:50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拉高出货吗? 开放的石港 09-2409-24 09:50
- 45 0 [铭普光磁吧] 骗炮 清河aa 09-2409-24 09:50
- 50 0 [ST云城吧] 嗯 股友d8156G9570 09-2409-24 09:50
- 48 0 [酷特智能吧] 上啊 sunshine2021 09-2409-24 09:50
- 44 0 [五粮液吧] 什么都学。就是分钱不学。 股友SsJWJY 09-2409-24 09:50
- 55 0 [通化金马吧] 无耻之徒 股友38907F9I19 09-2409-24 09:50
- 48 0 [隆基机械吧] 涨1天跌3天,涨1分跌1毛!!! 大九华 09-2409-24 09:50
- 123 0 [科大讯飞吧] 人民财讯9月23日电,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合肥 不朽韭皇 09-2409-24 09:50
- 46 0 [富乐德吧] 板块都跑不赢 炒股周伯通 09-2409-24 09:50
- 274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黄金再创 航空金融家 09-2409-24 09:50
- 115 1 [特锐德吧] 从过往的表现看,主力很鸡贼,28.93近几天别想 股市密码666 09-2409-24 09:50
- 48 1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靴子落地。现在自由搏击啊,看个人眼光 不要忘记保持 09-2409-24 09:50
- 74 3 [*ST金灵吧] 今天该红一下了吧 股友cVXlsI 09-2409-24 09:50
- 235 3 [北部湾港吧] 十大股东都跑完了,谁接的盘? 笑呵呵地琴酒 09-2309-24 09:50
- 145 4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老家伙,快从地球消失了,他不清仓干什么 春绿江南123 09-2309-24 09:50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你贼有本事跌停 股友959n31081p 09-2409-24 09:50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散户真能卖 股友gOZylm 09-2409-24 09:50
- 50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拉一天跌三天哈哈哈各位好好斟酌 股友95182W1l31 09-2409-24 09:50
- 55 0 [鑫科材料吧] 3.83的本,你继续跌吧,我要死抗到4.30再走 养牛的妹妹 09-2409-24 09:50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内资真不是东西 股友n0012p9299 09-2409-24 09:50
- 54 0 [XD福龙马吧] 集合竞价出,降低成本 风度翩翩的木木 09-2409-24 09:50
- 65 1 [金力永磁吧] 这货不是稀土,跟北方没法比,稀土跌,他大跌, 傲雪的向绯 09-2409-24 09:50
- 63 1 [王子新材吧] 节前没有行情了,全是出货 天大的面子 09-2409-24 09:50
- 234 1 [山东墨龙吧] 放了半个月涨停板卖了,挣了10元,无语了,这个 mka99911123456 09-2409-24 09:50
- 82 1 [千金药业吧] 这是死股,半天不动 奇石缘168 09-2409-24 09:50
- 70 0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卖了的,你们再也别想买回来了! 玲莉红三兵 09-2409-24 09:50
- 66 1 [掌趣科技吧] 开始上涨,准备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9-2409-24 09:50
- 115 1 [创业慧康吧] 大股东减,大股东减完二股东减;二股东减,二股 勤勉de山竹 09-2409-24 09:50
- 128 1 [九联科技吧] 一字板涨停 开心的柳飞文1 09-2409-24 09:50
- 136 1 [通富微电吧] 总体看这股属于杂毛,辨识度高的都已经创出新高 选择总是有逻辑的 09-2309-24 09:50
- 47 0 [宁波海运吧] 10点半没涨停就跑路 倾国倾城的裁云手 09-2409-24 09:50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服不服~今天开启拉升 三年百万梦 09-2409-24 09:50
- 50 0 [亚太股份吧] 跌停吧 Gg850519793936 09-2409-24 09:50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都是科技惹的祸,要不是科技狂拉,证券必跌,擦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2409-24 09:50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急跌了那么多天,今天反弹就跟便秘一样,感觉随 股友9yaEDt 09-2409-24 09:50
- 58 0 [甘李药业吧] 又一个10倍大牛股 阳光透过窗 09-2409-24 09:50
- 43 0 [和而泰吧] 一点都不慌 村里唯一希望 09-2409-24 09:50
- 131 0 [云中马吧] 今天做龙头了 龙飘飘A 09-2409-24 09:50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本来回本了昨天T飞了 幸福bb 09-2409-24 09:50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龙头也要歇歇了 韭菜枯骨 09-2409-24 09:50
- 66 0 [期权吧] [图片] 一个方向猛搞不扛单就对了 09-2409-24 09:50
- 48 0 [恒帅转债吧] 恒帅以往的做风,还好昨天尾盘出掉了 专心的温麒汐 09-2409-24 09:50
- 138 2 [盛美上海吧] 怎么4个亿就拉这么9个点,这股没人卖吗 寒冰26557 09-2409-24 09:50
- 76 1 [华神科技吧] 今天又没戏,没量 宽容de金钏 09-2409-24 09:50
- 55 1 [芯片ETF国泰吧] 仓位最轻的涨的最猛 韭菜炒牛PLUS 09-2409-24 09:50
- 377 4 [XD依顿电吧] 依顿电子: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XD依顿电资讯 09-2309-24 09:50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只会增热度的垃圾股 易股6 09-2409-24 09:50
- 59 0 [飞乐音响吧] 借壳上市,大家冲,要唱涨,唱跌发不出 股友Q98293p076 09-2409-24 09:50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建议更名为井烂柯基!没实力就别做庄!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2409-24 09:50
- 42 0 [浙江建投吧] 终于红了 股友l3966K1691 09-2409-24 09:50
- 45 0 [龙蟠科技吧] 主力在吃砸之间就把钱赚了,散户在割追之间就把 让赚钱不 09-2409-24 09:50
- 42 0 [西域旅游吧] 板块跌幅第一,好不容易借机会跑路,主力又不傻 暴行逆势 09-2409-24 09:50
- 55 0 [盛弘股份吧] 真是杂毛 财运满腹的晓彤 09-2409-24 09:50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再不拉拉人气,没人玩了 轻盈的盛虔 09-2409-24 09:50
- 60 1 [大众公用吧] 还是大众强! 听海谈股 09-2409-24 09:50
- 134 0 [新瀚新材吧] 这货走势绝对出问题了。。别犹豫赶紧跑。。。。 投机是正道 09-2409-24 09:50
- 67 1 [中新集团吧] 够臂没有大单买,涨一点就用几十万砸下来 易购退2025 09-2409-24 09:50
- 60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涨停 股友k90389T508 09-2409-24 09:50
- 64 1 [北新路桥吧] 主力都在跑呢,还在这做梦呢!散户就是这个样子 墨染松间月 09-2409-24 09:50
- 71 2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5.16的时候,我挂的5.15,后来追高5.21入手 股友Q399o2358 09-2409-24 09:50
- 141 1 [宇邦新材吧] 这是庄家有意打压股价,打压股价的目的是为了吸 着急的姜凌珍2 09-2309-24 09:50
- 83 0 [浩洋股份吧] 最近怎么没看到那个什么“一生只爱大学生”发言 有决心的桃花潭13 09-2409-24 09:50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,毫无承接的,所有日k线都砸破了,等到 LLj杰少 09-2409-24 09:50
- 54 0 [ST云动吧] 什么人在这个地方还在卖 专注的肖逸凡 09-2409-24 09:50
- 43 0 [新易盛吧] 跌停快点爸爸昨天清了 才望四海的高渐离 09-2409-24 09:50
- 50 0 [新易盛吧] 股价已经对2025年业绩做出表现!调整一下,正常 大庆学习中 09-2409-24 09:50
- 52 0 [国脉文化吧] 下来 谨记Memory 09-2409-24 09:50
- 45 0 [沃特股份吧] 的 cobblestone 09-2409-24 09:5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9.24行情复燃!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9:50
- 52 0 [ST云城吧] 月底苹果机 股友octi75 09-2409-24 09:50
- 43 0 [佰维存储吧] 继续涨 阳光的照耀我 09-2409-24 09:50
- 49 0 [漫步者吧] 角落里的小垃圾,只比食品消费强一些 祝您前程似A股 09-2409-24 09:50
- 50 0 [山西焦煤吧] 涨是不可能涨的, 股友R0GXJA 09-2409-24 09:50
- 48 0 [光库科技吧] 不跑等什么 有财1231 09-2409-24 09:50
- 52 0 [黑芝麻吧] 今日最高点6.19已出现,大家下班吧 炒股能不能养家 09-2409-24 09:50
- 47 1 [红豆股份吧] 终于被洗出去了 股友9N36r13068 09-2409-24 09:50
- 53 1 [波长光电吧] 任凭风吹浪打,胜似闲庭信步。 股友706Y25Q113 09-2409-24 09:50
- 54 1 [同有科技吧] 太弱了 深套指挥官 09-2409-24 09:50
- 106 3 [中山公用吧] 智能机器检测到机构疯狂套现离场,清仓跑 股友2r0919962d 09-2409-24 09:50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清了,等回撤再接回来 股友35815ua976 09-2409-24 09:50
- 5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反超开特! 中流砥柱1969 09-2409-24 09:50
- 114 0 [比亚迪吧] 巴狗走了,贝莱德抄底600多亿(不翻倍他出不了 天生我才必有财 09-2409-24 09:50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啊 乐观的沈衡9 09-2409-24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