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有什么力量压着不让涨 懂财会的陆大状 09-2409-24 11:24
- 79 0 [建滔积层板吧] 全世界就你不涨 下跌创新耀四千佳 09-2409-24 11:24
- 71 0 [零跑汽车吧] 加仓,买买买! 潇洒地洪七公 09-2409-24 11:24
- 68 0 [利扬转债吧] 卧槽,我一买就下跌? 一买就跌66 09-2409-24 11:24
- 166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垃圾还在出货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2409-24 11:24
- 85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堆金善贾de俊之 09-2409-24 11:24
- 66 1 [飞利信吧] 股属于什么板块,我看到的板块都是涨的 n415813639304218 09-2409-24 11:24
- 71 1 [百川股份吧] 7.35已经,跑路,7.00左右再重新买入 炒股大a养刘亦菲 09-2409-24 11:24
- 99 1 [百润股份吧] 牛批 漂亮得欧内斯特 09-2409-24 11:24
- 95 3 [卫星化学吧] 牛逼!这一根上扬线,走出了涨停的气势,继续加 股友DK12138 09-2409-24 11:24
- 84 2 [海尔智家吧] 海信也带不动你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2409-24 11:24
- 65 0 [铜牛信息吧] 红一个点了抓紧T尾盘在买回来一会就绿 谦逊的哥明雪 09-2409-24 11:24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假期大家都在家玩游戏,你还折腾啊~ 箫凤姐 09-2409-24 11:24
- 67 0 [上海汽配吧] 8个自选,就你一个绿色。咱们能不能给点力。也 心的韭菜 09-2409-24 11:24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缺口补不了吗? 股友khguh 09-2409-24 11:24
- 72 0 [顺丰控股吧] 炒股有时候太执拗了不是件好事 基民6c572203H2 09-2409-24 11:24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由于勾在看空,下午反包涨停板 股友U138306v12 09-2409-24 11:24
- 97 1 [圣元环保吧] 可以拉了,筹码也没少收集,不要装了! 眼镜蛇的崛起w 09-2409-24 11:24
- 133 2 [新天然气吧] 机构打压低市盈率绩优股,逼散户高位接盘他们炒 休闲兔 09-2409-24 11:24
- 74 1 [国安达吧] 庄家太狠、太Ken人,大家千万不要买这支股。。 诙谐幽默的直木6 09-2409-24 11:24
- 88 2 [智飞生物吧] 我准备进来了,各位有什么建议吗??? 三生不息 09-2409-24 11:24
- 103 1 [荣华3吧] 庄家派筹码了千万不能接 我是淡淡 09-2409-24 11:24
- 3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继续看好!!! A北君 09-2409-24 11:24
- 325 0 [兆驰股份吧] 国产芯片板块走势坚挺,兆驰股份今天明天最后的 股友023T776f63 09-2409-24 11:24
- 68 0 [创业黑马吧] 托创业板的后腿 大度的卫文倩2 09-2409-24 11:24
- 89 0 [北京银行吧] 一直跌今天估计昨天涨的都跌平可以收盘了近期就 股友e10l890023 09-2409-24 11:24
- 75 0 [国芳集团吧] 大盘拉冒烟了哈哈 股友m82I680598 09-2409-24 11:24
- 80 1 [东阳光吧] 全部清仓,明天星期四会拉低 有教养的如花秋10 09-2409-24 11:24
- 75 1 [艾可蓝吧] 三万股、应该可以赚个过节费吧 杨幂9955 09-2409-24 11:24
- 61 1 [金田股份吧] 都跌了5天了,也该涨一涨了,不能光割韭菜,都 股市融资 09-2409-24 11:24
- 152 12 [寒武纪吧] 想当王又没有王的业绩——沦为笑柄!科创板市盈 股友ZvHQAf 09-2309-24 11:24
- 289 0 [迎丰股份吧] 我也打一点试试 找我守发 09-2409-24 11:24
- 98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想抓今日半导体行情红利?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 直下摇映红 09-2409-24 11:24
- 64 0 [太平洋吧] 突突突低开高走 不接飞刀688 09-2409-24 11:24
- 79 0 [中铁工业吧] 4000家上涨,这货还是绿的,shi吃多了简直 慢吞吞的乌龟 09-2409-24 11:24
- 94 1 [云南铜业吧] ,不参与 顶替迷雾 09-2409-24 11:24
- 58 1 [孩子王吧] 真的那么垃圾 大发来财的小龙女 09-2409-24 11:24
- 2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疯狂 风云山庄 09-2409-24 11:24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每个板块都涨了,这b咋回事 楚风汉韵3333 09-2409-24 11:24
- 78 0 [通用股份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,通用你真的是有大病 股友66965tC651 09-2409-24 11:24
- 75 0 [中信博吧] 有虎哥压着,板块涨停他都超不过3个点,每次反 老股民厲害哥 09-2409-24 11:24
- 61 0 [广东建工吧] 知道什么叫乌云盖顶吗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2409-24 11:24
- 60 0 [云天励飞-U吧] 芯片股涨疯了,你还在磨,他们下午回落,你今天 股友156q7D3060 09-2409-24 11:24
- 75 2 [豪威集团吧] 涨不过板块,为啥 有魄力的少叶少16 09-2409-24 11:24
- 64 1 [乐心医疗吧] 天天绿,真见鬼了 一起发财1688 09-2409-24 11:24
- 81 0 [城地香江吧] 带头像的走了才行,屡试不爽。 牛仔GO 09-2409-24 11:24
- 106 0 [万科A吧] 7.2立马就走,立贴为誓 丽丽捕获者 09-2409-24 11:24
- 170 0 [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吧] #晒收益# 晴空万里江山 09-2409-24 11:24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要涨停啦,拿住啊!!!! 股友JvTpcY 09-2409-24 11:24
- 76 0 [海特高新吧] 今天能反包,后面见13希望就大大的! 年年有日日有 09-2409-24 11:24
- 62 1 [日联科技吧] 突破前高了,买了 股友gtuRQX 09-2409-24 11:24
- 108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$半导体设备领涨整个 不发脾气纸发财 09-2409-24 11:24
- 116 0 [吉峰科技吧] 我是怎么从5000之股里,选出你这么个垃圾的 股友1g6n355182 09-2409-24 11:24
- 69 0 [沃森生物吧] 你怎么这垃圾,看好你3个月了啊!总要去涨涨啊 基民s9NRU7 09-2409-24 11:24
- 86 0 [三维化学吧] 被冰冻了吗 基民78381a5D80 09-2409-24 11:24
- 67 0 [南方精工吧] ,贱婢 莫贪了 09-2409-24 11:24
- 79 0 [通鼎互联吧] 别装了快下来吧,在爹停挂单了,等你下来,敢砸 高压电疗科砖家 09-2409-24 11:24
- 73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好不容易涨一回,又退下去,亚运该换 基民3211E9386K 09-2409-24 11:24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空方已是秋后蚂蚱 大力收割机 09-2409-24 11:24
- 97 1 [南山铝业吧] 4.12的本,多久能解套啊 专注的薛城昱 09-2409-24 11:24
- 93 2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都飞上天了,你还在潜水,哪天大盘下跌,你 新手闯关 09-2409-24 11:24
- 217 2 [*ST金科吧] 走了走了不是一般弱 挂羊头卖狗 09-2409-24 11:24
- 89 2 [通化东宝吧] 大家应该谢谢甘李! 专心卖鹅不补仓 09-2409-24 11:24
- 75 0 [欧菲光吧] 快跑,下午要跳水了 体验炒股的趣乐 09-2409-24 11:24
- 67 0 [海信家电吧] 卖飞了,韭菜 马强马壮的孙韶 09-2409-24 11:24
- 71 0 [首都在线吧] 天阳科技赚了几个亿,可以买了 什么是道 09-2409-24 11:24
- 83 0 [英洛华吧] 板块10个点这货绝对上不了2个点,大盘跌它就越 俊逸超凡的孟凌淞 09-2409-24 11:24
- 75 0 [新宁物流吧] 缩量天天都织布了 是韭菜盒子a 09-2409-24 11:24
- 72 0 [赛力斯吧] 这主力吧? 归境bn 09-2409-24 11:24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与青山纸业一样三个跌停止步。 豪爽大气的祝佑超 09-2409-24 11:24
- 215 0 [领益智造吧] 南都作为杭州本地股,被确认为阿里巴巴数据中心 立地太岁 09-2409-24 11:24
- 369 0 [联创光电吧] 回本努力中 股市鹏宇演 09-2409-24 11:24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沟日德垃圾 股友6E6083075c 09-2409-24 11:24
- 79 0 [新劲刚吧] 合力很重要 股友31660yL962 09-2409-24 11:24
- 74 0 [XD中国石吧] 十几天的下跌,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啊! 满仓等回本 09-2409-24 11:24
- 70 0 [万源通吧] 板块全红啊,你是北正啊,为啥不涨 真诚的马泰成 09-2409-24 11:24
- 66 0 [汇川技术吧] 轮到你表演了! 留德华咸趣大韭菜 09-2409-24 11:24
- 69 1 [岭南控股吧] 零点几个点玩出了几个点的气势,估计要开始横盘 股市吃肉不喝汤 09-2409-24 11:24
- 103 2 [养元饮品吧] 观察了两个月,今天启动了,先来半仓! 隧道尽头的亮光 09-2409-24 11:24
- 132 6 [京北方吧] 26.8的还在 坚强不屈的英睿3 09-2409-24 11:24
- 124 3 [仙鹤股份吧] 马来西亚怎么今天不出来叫唤了!教你一下主升浪 凤凰涅槃18186 09-2409-24 11:24
- 1220 1 [新媒股份吧] 股神们又醒了 谁也不认识 09-2409-24 11:24
- 73 2 [复旦微电吧] 每次看看港股,看看华岭,然后,哎 股友357q208E97 09-2409-24 11:24
- 128 3 [新和成吧] 能不能涨啊到底谁在压盘 新人需要关爱 09-2409-24 11:24
- 98 0 [连云港吧] 后悔买你,南京都两个板了 股友lsXMGS 09-2409-24 11:24
- 63 0 [ST应急吧] 我好尿急呀,怎办 股友50791q237i 09-2409-24 11:24
- 78 0 [金种子酒吧] 老登股,完蛋了 股友3LatBI 09-2409-24 11:24
- 80 0 [长白山吧] 现在都去买大连圣雅了因为向上的空间多 股友K90H731371 09-2409-24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