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厦门国贸吧] …… 沉稳的高小达 09-2409-24 11:23
- 74 0 [探路者吧] 你不是也有芯片吗 Linxxx 09-2409-24 11:23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走,过两天又有人去举报。 魅力的秦昊耀 09-2409-24 11:23
- 71 0 [京仪装备吧] 太强了,设备龙三 别割不是韭菜 09-2409-24 11:23
- 73 0 [同益股份吧] 请问一下你是不是光刻胶板块了? 王小红aa1 09-2409-24 11:23
- 79 0 [东方盛虹吧] 谁买这SB,谁TM后悔。 温柔的小胖子 09-2409-24 11:23
- 60 0 [东田微吧] 主力你就50万???从上压到下的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2409-24 11:23
- 64 1 [露笑科技吧] 来一根大阳线 yzwy1718 09-2409-24 11:23
- 91 2 [新疆交建吧] 加仓搞,搏反弹,今天再跌再买。跌停我都不怕, 我在大A上大学 09-2409-24 11:23
- 89 1 [科华数据吧] 差不多就得了,真的,给人点活路 股友GKmgua1748 09-2409-24 11:23
- 58 1 [高澜股份吧] 哎,可惜了。 如是观海 09-2409-24 11:23
- 68 1 [恒力石化吧] 命都吊不住了 抄底的账户 09-2409-24 11:23
- 83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上面的缺口还补? 王二丫呀 09-2409-24 11:23
- 139 3 [伟明环保吧] 还要向下继续洗 低估值一千 09-2409-24 11:23
- 71 2 [阿里巴巴-W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吗? 小炖子6300 09-2409-24 11:23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换股换股,外面都是大长腿,这个趋势已经形成了 股友697K73t836 09-2409-24 11:23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你可以不涨,但是不能绿 冲鸭哈萨克 09-2409-24 11:23
- 80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你是什么板块一动不动 有礼貌的柔恋文19 09-2409-24 11:23
- 65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是易中天里面走得最好的 海底金777 09-2409-24 11:23
- 107 0 [国联股份吧] 下跌基本没量,看今天的换手率就明白了。就看什 股友n98583999F 09-2409-24 11:23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股性太差,来一个套一个 不会转弯弯 09-2409-24 11:23
- 789 5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创投子公司持有摩尔线程部分股份吗? 景山北海95 09-2209-24 11:23
- 119 0 [广生堂吧] 宇树科技和智能机器人电池核心供货商是蔚蓝锂芯 万水是我 09-2409-24 11:23
- 75 0 [云南铜业吧] 散户朋友们:这股真便宜,快来买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9-2409-24 11:23
- 72 0 [中国中药吧] 节后不是这个价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2409-24 11:23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又开始骗炮了 林上安 09-2409-24 11:23
- 94 2 [北方稀土吧] 上证指数是否会站上20均线之上?没量。 股友9199nV9027 09-2409-24 11:23
- 66 1 [浙大网新吧] 上板卡位证明下自己,你可以的 别套我本金就行 09-2409-24 11:23
- 81 3 [红宝丽吧] 会不会拉着11:30最后一秒直接拉板、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9-2409-24 11:23
- 145 3 [螺纹钢吧] 上午收3160,下午测试3170 少说为妙 09-2409-24 11:23
- 75 0 [风语筑吧] 庄若,散户一吓就鸟,亮化中间搅棍。想涨难如登 A无价投 09-2409-24 11:23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跑啊 顶级游资陈某 09-2409-24 11:23
- 76 0 [广田集团吧] 种,逆天而行 基民0776d6W293 09-2409-24 11:23
- 68 0 [通源石油吧] 赶紧跌 坑中迪马 09-2409-24 11:23
- 129 1 [COMEX黄金吧] 昨天黄金冲高至3791位置后开始回调修正,由此可 雪baoxue16996 09-2409-24 11:23
- 76 1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位置盘的太久了,还不加速,就要下去了 枕头哥 09-2409-24 11:23
- 59 1 [吉视传媒吧] 亏28个点了,怎么办 基民82LH758826 09-2409-24 11:23
- 1228 5 [奥瑞德吧] 我的分析师朋友早已有言在先立帖为证,就问各位 韭菜中的小钢炮 09-2409-24 11:23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两市超3700家上涨 基民0ikcrR 09-2409-24 11:23
- 68 0 [京泉华吧] 加油猛干 永不言败的安杰罗 09-2409-24 11:23
- 71 0 [报喜鸟吧] 趋势已定,废了 笑对股市001 09-2409-24 11:23
- 110 0 [一鸣食品吧] sb 股友Z3r338 09-2409-24 11:23
- 67 0 [慧博云通吧] 留了底仓,亏多了,不打算割肉离场 股友HL55767577 09-2409-24 11:23
- 4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疯了吗?我曹,卖早了 依旧与天齐 09-2409-24 11:23
- 69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还不算太坏有一定承接 独来独往自由飞翔 09-2409-24 11:23
- 82 0 [酉立智能吧] 这货跟啥?板块大涨它不动,板块微跌它一泻千里 大A被割者 09-2409-24 11:23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太磨叽了这个 lsmart 09-2409-24 11:2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连涨两天 绝对的华夜白 09-2409-24 11:23
- 71 0 [利扬芯片吧] 利扬已积蓄够冲40的动能!拭目以待!!! 生于戊子 09-2409-24 11:23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连读几天下跌,受5日均线压制,没量。 股友9199nV9027 09-2409-24 11:23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解套赶紧吧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2409-24 11:23
- 76 0 [ST易购吧] 翻倍哥你是一毛钱没天天领盒饭睡集装箱网络上污 江苏大股东 09-2409-24 11:23
- 116 0 [山高控股吧] 【5.96下跌风险——-95%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409-24 11:23
- 66 0 [高伟达吧] 主力好手段 股友M55237715x 09-2409-24 11:23
- 82 0 [汇川技术吧] 从今天开始一个月内每天都是历史新高 孔吉叽叽 09-2409-24 11:23
- 4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买了渣男的我们真可怜,科技天天吃肉,我们天天 李男子 09-2409-24 11:23
- 67 1 [中国银河吧] 汪80,轮流对大券商进行压盘,作恶多端,天理难 股友1LM5095673 09-2409-24 11:23
- 68 2 [歌华有线吧] 投了全部反对 有条理的柔冰笑2 09-2409-24 11:23
- 102 3 [利扬芯片吧] 非要和昨天走成一模一样? 股友15a0379U95 09-2409-24 11:23
- 101 0 [ST帕瓦吧] 感觉像涨停了 股友0c20i90230 09-2409-24 11:23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万手哥那里去了大单拉上去啊 轩昂的万嶂 09-2409-24 11:23
- 71 0 [兆易创新吧] 依然是科技大牛市 善厨的步莉 09-2409-24 11:23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加油,我的马 一封不相信 09-2409-24 11:23
- 69 0 [南方路机吧] 这个票都没人交易了 坚强不屈的墨岩 09-2409-24 11:23
- 76 0 [神宇股份吧] 这货上次碰年线是一个月前了,昨天碰了一次,下 抄底抄底再抄底 09-2409-24 11:23
- 74 0 [ST际华吧] 等会大盘回调他一下就跌好几分 三生万物皆可长生 09-2409-24 11:23
- 266 0 [南方兴利半年定开债券发起A吧] 市场一直弱势震荡,我本来没指望基金能有多少收 蜡笔团子 09-2409-24 11:23
- 102 3 [*ST赛为吧] ST东通财务造假三年,都能涨停 招财如意得段智兴 09-2409-24 11:23
- 68 2 [隆基绿能吧] 这几天这货跌这么多etf好像没怎么跌 股神不靠谱 09-2409-24 11:23
- 65 1 [东阳光吧] 今天跟不跟锂矿板块?沙吊 大慈岩寺 09-2409-24 11:23
- 68 1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从今以后彻底废了抛出换股删自选 股友m580V86363 09-2409-24 11:23
- 291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股价创2021年10月以来新高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409-24 11:23
- 361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巴巴涨超5%,带动恒生科技指数ETF(51318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1:23
- 63 0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浦东建设资讯 09-2409-24 11:23
- 64 0 [高澜股份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450和300207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 直率的赵雪梅 09-2409-24 11:23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卖单真吓人啊 守候无邪 09-2409-24 11:23
- 35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我要爆粗了 罗大牛 09-2409-24 11:23
- 74 1 [XD厦门银吧] 科创和银行是跷跷板,立竿见影! 以识取量赀舍 09-2409-24 11:23
- 207 1 [富国长期成长混合A吧] 无语了,这天天跌的,基金经理光吃饭了 基民Dvb2ao 09-2309-24 11:23
- 75 0 [骆驼股份吧] 一个业绩4毛多的股票走成这样连个亏损的垃圾股 龙骑将军 09-2409-24 11:23
- 177 0 [露笑科技吧] 不是哥们你在干嘛 有自信的孟意8 09-2409-24 11:23
- 2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散户不进,还要涨 股友1n00W63623 09-2409-24 11:23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抖音退票,十有九坑 买入马上起飞 09-2409-24 11:23
- 79 0 [三七互娱吧] 上车三七互娱 股友l5R1065385 09-2409-24 11:23
- 83 0 [统一股份吧] 我只知道弱者恒弱,强者恒强,不给自己心里安慰 股友H9720867u1 09-2409-24 11:23
- 62 0 [优必选吧] 准备起飞了 千年风骨 09-2409-24 11:23
- 93 0 [和而泰吧] Roban2正式发布!新一代人形具身智能教学开发平 简单快乐的精鹰 09-2409-24 11:23
- 73 1 [尤洛卡吧] 涨的时候体弱多病的样子跌的时候生龙活虎太假了 俞二哈 09-2409-24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