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炼石航空吧] 怎么突然出来这么多的空空,大家心理不平衡? 奋斗腾飞2015 09-2409-24 11:23
- 66 1 [创新医疗吧] 全卖了,不知道跌到什么时候,又亏了十个w 但愿涨不停 09-2409-24 11:23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量化已经做过T,今天就这样了 侯一飞刀 09-2409-24 11:23
- 82 0 [中兴通讯吧] 又在搞“老乡别走”了,真是恶心之极! 小宝钱多多 09-2409-24 11:23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退钱,,不玩了 快乐的苗瑾铭 09-2409-24 11:23
- 67 0 [盟固利吧] 28看上你就买了 孤独的交易客 09-2409-24 11:23
- 87 0 [XD中国医吧] 感觉一直在做夹板,大单反复挂撤 倾国倾城的焰光6 09-2409-24 11:23
- 67 0 [佳禾食品吧] 散户进来就 市场悟道 09-2409-24 11:23
- 151 0 [*ST奥维吧] 近两个交易日,ST板块涨得猛的,是超跌股,如ST 鵼鳴 09-2409-24 11:23
- 63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中国人的骄傲,芯片第一 亏钱快啦 09-2409-24 11:23
- 82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已满仓,坐等起飞 本尊500哥 09-2409-24 11:23
- 76 2 [西陇科学吧] 标记一下 温文尔雅的暮野3 09-2409-24 11:23
- 127 4 [通化东宝吧] 甘李涨到100,这货怎么也能到10元吧,持股待涨 股友Je4PXl 09-2409-24 11:23
- 80 2 [金奥博吧] 买3000股 股友21M6711W78 09-2409-24 11:23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买龙头没错 鲤鱼子皮 09-2409-24 11:23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10万我来点活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2409-24 11:23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在干嘛呢卖了卖了 基民挑战365天 09-2409-24 11:23
- 96 0 [视源股份吧] 缩量上涨继续看涨 ybmcyb 09-2409-24 11:23
- 76 0 [精锻科技吧] 要啥有啥,就不涨,你要气死人呀 鱷魚傳說 09-2409-24 11:23
- 74 0 [秀强股份吧] 提前减持了,我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2409-24 11:23
- 69 0 [宁波韵升吧] 连板块都跑不赢? 股友1y95a22151 09-2409-24 11:23
- 71 0 [兰州银行吧] 大型银行股跌破年线了 走遍大好河山 09-2409-24 11:23
- 74 0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硬气一回,来个反包 喜欢不停涨涨涨 09-2409-24 11:23
- 69 0 [南京商旅吧] 一坨 股友7A6380895k 09-2409-24 11:23
- 104 1 [养元饮品吧] 今天为啥涨停了?投资存储芯片?还是国庆消费? 嗜血药师 09-2409-24 11:23
- 82 2 [好上好吧] 绝对是好位置 asddffghh 09-2409-24 11:23
- 112 1 [四方科技吧] 坚持20元的那些人还在吗? 远村83348 09-2409-24 11:23
- 211 2 [东方精工吧] 英伟达中国唯一承认的供应商,特斯拉的合作伙伴 风风火火的霹雳虎 09-2409-24 11:23
- 89 2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操盘手,找到做掉 股友56968d2H69 09-2409-24 11:23
- 119 4 [广东建工吧] 终于没忍住手,4.34全仓买入,了! 股友53987Pd158 09-2409-24 11:23
- 76 1 [海伦哲吧] 真真正正的海垃圾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2409-24 11:23
- 14961 17 [阿里巴巴-W吧] 都说投资要看未来,那科技肯定是重头戏啊!但个 竞速小英雄 09-2309-24 11:23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到40元会有反弹出现 一买就涨88 09-2309-24 11:23
- 113 0 [长华集团吧] 减持期间通常情况是不会涨的,况且今年的业绩不 大号外 09-2409-24 11:23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追!追!追!唉!迟了! dc88888888 09-2409-24 11:23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原来是支滥竽充数的科技股 mqmby 09-2409-24 11:23
- 74 0 [渝开发吧] 拿了两个多月在手上终于等到涨停了 股友87H7Z28339 09-2409-24 11:23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,4000家上涨你都绿 赢在GS4759 09-2409-24 11:23
- 85 0 [焦作万方吧] 现在的涨跌跟主力一点关系都没有,主力就是一直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2409-24 11:23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你看看精达这两历害 小宝pk 09-2409-24 11:23
- 82 0 [景嘉微吧] 今天芯片股大面积涨停,小景欠大家一个20cm,要 股友v5105855M8 09-2409-24 11:23
- 45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卖了就买不回来了,不一样了 不吃土豆呀 09-2409-24 11:23
- 73 0 [泓淋电力吧] 弱爆了,真傻碧 慧慧要翻倍啦 09-2409-24 11:23
- 86 0 [彤程新材吧] 中策橡胶本周最少一个涨停,目标150元 招财树苗 09-2409-24 11:23
- 104 5 [博雅生物吧] 很简单的道理,主力会让你低价拿筹码吗?你拿到 抗帅旗 09-2409-24 11:23
- 65 1 [证券ETF华夏吧] 关于同意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夏中证全指证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1:23
- 104 2 [*ST福成吧] 市场没驴了,只能吃牛肉了 磊磊落落得德维特 09-2409-24 11:23
- 129 2 [平安银行吧] 还有机会买入11.34元的平安银行吗?希望再跌一 Tzzrryzy 09-2309-24 11:23
- 86 0 [亚太科技吧] 你只有蹬在侧所里不要出来。 聪颖的耿枫凝 09-2409-24 11:23
- 84 0 [三江购物吧] 已经不跟大盘了!涨1000点,它也不会涨的,止损 故意操控市场 09-2409-24 11:23
- 70 0 [伊利股份吧] 到底是怎么了?盘口什么都是红的,就你在这里要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9-2409-24 11:23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主力都1w手的卖单,短期应该是起不来了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2409-24 11:23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操盘手是一头 香山之孤舟 09-2409-24 11:23
- 73 0 [新叶股份吧] 走刚丝吗这么平 布鲁休斯 09-2409-24 11:23
- 134 4 [华天科技吧] 早知道我选通富了。耐心持股华天,还真的弱 秋盡江南草未凋 09-2409-24 11:23
- 132 3 [大叶股份吧] 炒股要耐得住寂寞,这个位置上下都有可能,就看 努力翻倍买排骨 09-2409-24 11:23
- 96 1 [智度股份吧] 你不可能比若羽城的市值还低 xqaff1 09-2409-24 11:23
- 104 2 [赢合科技吧] 现在国内的消费市场不理想,出口的电子烟暴涨, 齐心合力地伊登 09-2409-24 11:23
- 89 0 [众智科技吧] 垃圾 股友9215up7706 09-2409-24 11:23
- 92 0 [ST麦趣吧] 板一个啥,小麦 希望永在人间 09-2409-24 11:23
- 107 0 [武汉凡谷吧] 涨起来跑不赢行业板块,也跑不过大盘;跌下去那 股友uBdipl8376 09-2409-24 11:23
- 70 0 [新希望吧] 太黑了 有谁共吗 09-2409-24 11:23
- 73 0 [均胜电子吧] 真稳定,大盘涨了你不涨,大盘跌了你也就钝刀子 养老金炒股 09-2409-24 11:23
- 80 0 [甘李药业吧] 直奔100上了 股友33681NT880 09-2409-24 11:23
- 74 0 [万华化学吧] 昨天跌多涨少你跌,今天涨多跌少你又跌 回车键5 09-2409-24 11:23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啊快跌 股友839109qt36 09-2409-24 11:23
- 3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舒服了看好半导体满仓大赚 冲冲冲干干干 09-2409-24 11:23
- 70 1 [东岳硅材吧] 终于给玩废了 n142742606082efa1048 09-2409-24 11:23
- 96 1 [南京公用吧] 等会不会绿吧,有点害怕 慢品股市味 09-2409-24 11:23
- 295 1 [德固特吧] 今天够了 一上一下 09-2409-24 11:23
- 124 4 [首开股份吧] 赌你走二波! sssdffdddf 09-2409-24 11:23
- 115 2 [渝三峡A吧] 都没资金关注,还不跑等啥呢 ZT啊大A 09-2409-24 11:23
- 3011 32 [北汽蓝谷吧] 打破传统车型边界:享界S9T与它的“爆款逻辑” 北汽蓝谷资讯 09-2309-24 11:23
- 66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什么垃圾 股友LqRJex 09-2409-24 11:23
- 67 0 [迎驾贡酒吧] 送你一句,朱莉,拜拜 官菲特 09-2409-24 11:23
- 78 0 [中创智领吧] 大家要心情平和。情绪稳定,低调谦虚才能走得远 股友9vU9153575 09-2409-24 11:23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福佬名不虚传 向上的王昆 09-2409-24 11:23
- 63 0 [曲江文旅吧] 直接来个跌停算了吧,不要磨叽了。 基民UUbsls 09-2409-24 11:23
- 78 0 [地纬智能吧] 板块涨疯了你在干嘛 股友s622G2 09-2409-24 11:23
- 72 1 [东方财富吧] 科技的仓位已经翻倍 我要做一只狼 09-2409-24 11:23
- 65 1 [天马科技吧] 你可是天选之马,跑起来呀 祝您马上发财 09-2409-24 11:23
- 84 1 [有研粉材吧] 来了来了,加仓干 股友9797653pv9 09-2409-24 11:23
- 58 1 [华鑫股份吧] 套死了,跌两个点涨0.5 huize20002 09-2409-24 11:23
- 78 0 [再鼎医药吧] 真的一天都红不了呢 股友IdiTU6 09-2409-24 11:23
- 76 0 [*ST八钢吧] 这两天主力机构该拉起来了 嗯哼沉得住气 09-2409-24 11:23
- 69 0 [华策影视吧] 创业板拉升普涨行情开始搞这样子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2409-24 11:23
- 80 0 [中国中车吧] 中期分红除权除息日是什么时候呀找不见之前的公 耐心的曹羽君1 09-2409-24 11:23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这种大行小涨才是安全的,最好不要超过2个点, 股霸牙擦苏 09-2409-24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