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5 9 [云南旅游吧] 这两天小心资金兑现。旅游操作接近尾声,小心接 稳健增值8 09-2309-24 11:24
- 73 0 [博士眼镜吧] 带博的股票不能买一个你一个博汇纸业把我害死了 股友321V6p2018 09-2409-24 11:24
- 73 0 [云南锗业吧] 28.72的本 夜尽天明107 09-2409-24 11:24
- 63 0 [北方铜业吧] …… 股友5m5i229803 09-2409-24 11:24
- 82 0 [嘉元科技吧] 科创板大涨4.3%,唉…… 股友5F333x0756 09-2409-24 11:24
- 84 1 [津荣天宇吧] 拉几股,天底下最大的垃圾 股友20R980I969 09-2409-24 11:24
- 164 0 [佳都科技吧] 不要劝人买股!那样会遭报应! 股友JRAOUB 09-2409-24 11:24
- 215 1 [农业银行吧] 跑了太垃圾 吵闹的严婕4 09-2409-24 11:24
- 54 1 [芯片ETF国泰吧] 卖早了不然解套了 涵涵小金库 09-2409-24 11:24
- 83 2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又燃起小散们的希望了,恭喜一直在启迪的家 小金鱼8 09-2409-24 11:24
- 298 6 [云意电气吧] 向持续坚守的朋友们致敬!没有了耐心资本就没有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24
- 117 3 [赛力斯吧] 下个月站上200元大关。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09-2409-24 11:24
- 165 11 [顺灏股份吧] 怕就卖,别说套,别说没给机会 悟道之一手 09-2409-24 11:24
- 187 1 [小崧股份吧] 明天主力拉高准备跑路了 股友936308vm92 09-2309-24 11:24
- 175 3 [中密控股吧] 希望是新阶段开始体现业绩的的阶段加油 广东省股M 09-2309-24 11:24
- 267 0 [通源石油吧] $通源石油(SZ300164)$ 股友565F38w811 09-2409-24 11:24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傻散意志力不行哦,昨天不是还挺嚣张的嘛今天怎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2409-24 11:24
- 74 0 [江铃汽车吧] 废了废了 戒大叔被套住了 09-2409-24 11:24
- 98 0 [中兴通讯吧] 真就没有一点主动性,全是板块和大盘带动 鸡和篮球 09-2409-24 11:24
- 325 0 [天原股份吧] $天原股份(SZ002386)$ 程思成 09-2409-24 11:24
- 65 0 [艾德生物吧] 今天看来还要绿 huwenshao 09-2409-24 11:24
- 64 0 [中南文化吧] 什么玩意儿你 见路不走见路不走 09-2409-24 11:24
- 149 2 [科大讯飞吧] 下午再拉一波,把昨天洗出去的气死,今天冲高卖 基民pH285d 09-2409-24 11:24
- 93 1 [甘源食品吧] 盐津铺子比你强百倍 进取的黎锦鹏 09-2409-24 11:24
- 84 0 [普洛药业吧] 没有庄 股友66WxmO3797 09-2409-24 11:24
- 80 0 [新国都吧] 大垃圾极品,彻底废了 股友R3A9711512 09-2409-24 11:24
- 95 1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半导体今日行情稳步向前,这基金跟上步伐!招商 兮兮了 09-2409-24 11:24
- 305 3 [*ST宝馨吧] 像这种情况第二天都要大跌 股友551553X8a7 09-2409-24 11:24
- 77 1 [湘电股份吧] 好奇怪,连续7天下跌,昨天也没进来多少,为什 股友5077Z0933G 09-2409-24 11:24
- 109 2 [贵广网络吧] 我不信三个板后再回三个地板。 当年明月花木兰 09-2409-24 11:24
- 65 1 [七彩化学吧] 反弹无力,没量啊,快跑 才情出众的冉浩源 09-2409-24 11:24
- 145 4 [高争民爆吧] 打破僵局才会上涨,阴庄手段已经用到尽头了,买 幸运的蚊 09-2409-24 11:24
- 128 2 [建龙微纳吧] 跑了!股东都减持了!再不跑有回到原来那了! 袁国栩 09-1609-24 11:24
- 6079 28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波动,如何投资才能不坐过山车? 易方达基金 07-1809-24 11:24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你不懂董,董不懂你。 红里透红 09-2409-24 11:24
- 63 0 [恩捷股份吧] 牛逼,强势反包 股友C3QIFe4905 09-2409-24 11:24
- 85 0 [伟测科技吧] 走的最弱的一个,好像他没有20CM的基因 力宥晨新 09-2409-24 11:24
- 98 0 [华工科技吧] 国庆节前冲刺100,等到国庆回来后冲刺150,业务 股友2d7569c533 09-2409-24 11:24
- 82 0 [科思科技吧] 你不也是半导体概念,芯片概念么?主力快醒醒。 这TMD就是惊喜 09-2409-24 11:24
- 72 0 [东方雨虹吧] 雨虹大哥,你出去看看啊,你做点什么呀,虹哥哥 坤大哥来炒股 09-2409-24 11:24
- 70 0 [宁波海运吧] 中欧班列改走宁波不是走南京,你咋还涨不过南京 冷若冰霜的陈哥 09-2409-24 11:24
- 71 1 [玉马科技吧] 杀起来,够狠的 股友317W60i128 09-2409-24 11:24
- 60 1 [德方纳米吧] 严重怀疑是二股东的量化机构在砸盘 花生一哥 09-2409-24 11:24
- 71 1 [大连重工吧] 买买买 大韭菜一枚啊 09-2409-24 11:24
- 201 3 [ST长园吧] 据知情人士透露,现己征集到投票股份约3800万股 格力差7300万票 09-2409-24 11:24
- 82 2 [工业富联吧] 我,科技股都暴涨,你还在滴水位上趴着。 双鱼座宝宝 09-2409-24 11:24
- 94 5 [张江高科吧] 我24买的,25卖了,吗的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2409-24 11:24
- 111 2 [彤程新材吧] 有些股票不动,不是说这票没有高度和预期,是还 火中仙 09-2409-24 11:24
- 86 2 [鼎胜新材吧] 5个点跌下去眼都不带眨一下,涨一个点要了主力 股友E186x92726 09-2409-24 11:24
- 68 2 [ST文峰吧] 你该反弹了兄弟 克里斯涛 09-2409-24 11:24
- 141 7 [西藏天路吧] 我亏10%割了,估计离拉升不远了 明天会更杰 09-2409-24 11:24
- 230 2 [兴齐眼药吧] 这么好的公司怕什么?满仓干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09-1909-24 11:24
- 125 0 [塞力医疗吧] 中国未来比发展的科技,万倍股票出自人工智能和 金天阳 09-2409-24 11:24
- 91 0 [赛腾股份吧] 已经开始发酵,我今天把三花卖了一半买了你?为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2409-24 11:24
- 80 0 [银行Ⅱ吧] 大型银行股跌破年线了 走遍大好河山 09-2409-24 11:24
- 93 0 [银禧科技吧] 好垃圾 果果小老虎 09-2409-24 11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减仓了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2409-24 11:24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要是不好你早就拉稀了 股友l51153S839 09-2409-24 11:24
- 59 1 [光线传媒吧] 长假不看电影能做什么 吃瓜看妖镍 09-2409-24 11:24
- 76 0 [锦龙股份吧] 慢慢熬吧,渣男啥时候不渣了他就起来了 开心的冷翔云1 09-2409-24 11:24
- 66 0 [格林达吧] 封板力度不够,很容易打开 股友yRajPf 09-2409-24 11:24
- 56 0 [A500ETF东财吧] 干就完了 直率的柳博弘1 09-2409-24 11:24
- 5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早跌晚弹,不确定怎么操作的时候最好少听外界杂 睫毛婉綄 09-2409-24 11:24
- 323 0 [友升股份吧] 亏十个点,再见 山花终将灿烂 09-2409-24 11:24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节前只减仓! v8fc6 09-2409-24 11:24
- 72 0 [世纪天鸿吧] 不到15不买 可爱的温港 09-2409-24 11:24
- 128 0 [景顺长城消费精选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消费精选混合A$我买了近十万,现金还 基民HEkZPO 09-2409-24 11:24
- 76 0 [盛路通信吧] 5块多不回购,7块多来回购,这公司的水平在哪? 易达168 09-2409-24 11:24
- 29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加速赶顶 星辰大海168 09-2409-24 11:24
- 107 3 [佐力药业吧] 看看恩华的二波,加油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2409-24 11:24
- 59 0 [科创50吧] 加油啊,捅破天才对得起科技二字 温婉可人的怜星6 09-2409-24 11:24
- 86 0 [环球印务吧] 准备拿一年再看吧,不可能割肉的 股友93w77y6173 09-2409-24 11:24
- 74 0 [英联股份吧] 这票没固态概念吗,谁给我加自选了,吐了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2409-24 11:24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有多少亏60% 云雨云飞888 09-2409-24 11:24
- 108 1 [友邦吊顶吧] 怎么那么像出货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2409-24 11:24
- 231 5 [阿里巴巴-W吧] 卖飞了,兄弟们,被洗下车了,车上的发财 基民8552555G6V 09-2409-24 11:24
- 60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开盘手上最好的票现在唯一绿,牛批 股友BkKwuK 09-2409-24 11:24
- 144 9 [景嘉微吧] 几个亿的营收,几百亿市值,这就是我大a神奇之 基民DNridE 09-2409-24 11:24
- 52 2 [游戏ETF华夏吧] 卖了就涨,哎…… 慧泽林盈 09-2409-24 11:24
- 64 0 [卡莱特吧] 恶心,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2409-24 11:24
- 73 0 [利扬芯片吧] 阿里巴巴涨疯了,你就在在打压吸筹,拿一个月, 俺不中嘞ee 09-2409-24 11:24
- 95 0 [金鹰股份吧] 剩下的筹码都躺平了? 基民9gaEsK 09-2409-24 11:24
- 79 0 [杭电股份吧] 要知道,压单的十万很可能是小几个主力的,一撤 Caykary5571 09-2409-24 11:24
- 78 1 [ST合力泰吧] 主力资金一直流出,散户一直买进,真是韭菜割不 有自信的如心松8 09-2409-24 11:24
- 55 1 [联发股份吧] 好弱 股友3l739087w5 09-2409-24 11:24
- 83 3 [高伟达吧] 完了,最低点割了, 风趣的柳舒茜1 09-2409-24 11:24
- 280 5 [甘李药业吧] 这个合同大概率是不及预期! 淡定的丁楠莉 09-2309-24 11:24
- 3074 5 [万丰奥威吧] 吴兴忠退出万丰奥威董事会,杨莹莹当选职工代表 万丰奥威资讯 09-1209-24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