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2 [德业股份吧] 下一步赶超阳光电源 吾龙行天下 09-2309-23 20:13
- 95 6 [融创中国吧] 跌不动了,会拉起来的 若桐920807 09-2309-23 20:13
- 116 0 [科力装备吧] 绝对的超级垃圾股早上早该跑了下跌趋势开始吃相 股友005y20h511 09-1909-23 20:13
- 91 0 [苏交科吧] 这公司企业内部管理出了大问题,要不然怎么解释 股友28V6E70931 09-2309-23 20:13
- 53 0 [黄金概念吧] 老美降息 ronaldo380 09-2309-23 20:13
- 140 0 [公元股份吧] 联化科技>济民健康>公元股份我猜的。 银汽4 09-2309-23 20:13
- 117 0 [中泰股份吧] 明天总该调整了吧???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9-2309-23 20:13
- 95 0 [德林控股吧] 别太天真,德林的那些货色是吃肉不吐骨头的货色 江南布衣111 09-2309-23 20:13
- 174 2 [东方明珠吧] 有762万融券,不知道今天晚上睡得着不 上海五天三板 09-2309-23 20:13
- 113 0 [TCL科技吧] 别的科技股都在创新高,TcL在创新低。无语。 股友SIjut1 09-2309-23 20:13
- 180 2 [北大荒吧] 先于大盘走了5分钟级别调整,目前处于打破3卖后 夏日炎炎3 09-2309-23 20:13
- 696 6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正常开吗 股友19e7P71822 09-2309-23 20:13
- 485 4 [焦煤吧] 焦煤晚盘继续下探原因如下一:龙虎榜上看,主力 鹏里2021 09-2309-23 20:13
- 640 8 [炬申股份吧] 首先这个票主力近期是吃了很多筹码,今天为什么 股友1G76059X29 09-2309-23 20:1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短期反弹可期,长期配置价值更高。华泰中证红利 期待暴富呀 09-2309-23 20:13
- 110 0 [巨力索具吧] 为什么今天高开啊 白是白菜的白 09-2309-23 20:13
- 104 1 [赛力斯吧] 明天9.40等里面的伙计割肉差不多可以来抄底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9-2309-23 20:13
- 205 3 [步步高吧] 每天三四个点的跌,差不多7个交易日了,跌了百 股友E66n603183 09-2309-23 20:13
- 803 1 [财经评论吧] 摩根大通美国国债客户调查显示空头占比跃升至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13
- 696 5 [森马服饰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今天全清了!搞了点利 远离趋势向下 09-2309-23 20:13
- 140 1 [大港股份吧] K线运行有周期,回调价段,要等企稳,散户还是 美在波动 09-2309-23 20:13
- 784 8 [汇金股份吧] 在发一贴,三阴破不了一阳,决战主力到最后,上 股市讲故事地方 09-2309-23 20:13
- 226 9 [兴业科技吧] 一直记得一个高手的一句话,你见过涨停板是最高 我的dream 09-2309-23 20:13
- 637 11 [东吴证券吧] 冻无证券定增价不低于20日均价80%与净资产高者 果雨A 09-2009-23 20:13
- 167 2 [建工修复吧] 明天全部活埋! 新手蜡笔小新 09-2309-23 20:13
- 154 0 [华安创业板50指数C吧] 刚看完今天的行情,创业板指果然没让人失望,继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2309-23 20:13
- 164 0 [雄韬股份吧] 大盘周线才刚刚开始下跌,周线看,必定存在大二 二7十与炒股 09-2309-23 20:13
- 167 4 [同方股份吧] 明智。 //@揭穿湖北股托马甲 :[呲牙][呲牙]唱了 股友6IF9557831 09-0409-23 20:13
- 16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后,成长股估值有望得到支撑。$华泰 四季象筑 09-2309-23 20:13
- 113 0 [*ST中基吧] 番茄切糕畅销全球:采访与时俱进的st新业番茄切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2309-23 20:13
- 434 2 [腾远钴业吧] 简单总结:这次限制的是【钴矿】出口,不是【钴 趋势的力量789 09-2309-23 20:13
- 256 5 [杭电股份吧] 要大面了,养家最后以割为主 六一楼 09-2309-23 20:13
- 106 1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股友7Y5H537355 09-2309-23 20:13
- 198 4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好垃圾!明日先导变先刀!专刀小白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2309-23 20:13
- 146 3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实际控制人是不是躺板板了 雄兴家 09-2309-23 20:13
- 191 4 [亚太股份吧] 日kD死叉,周线金叉(不错,短差妙方) 花开花落20 09-2309-23 20:13
- 1953 63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美的集团资讯 08-2909-23 20:13
- 97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棒 基民qtt3In 09-2309-23 20:13
- 123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18号鹏华匠心精选混合亏了1.5万割了,用备用金 lnxwn 09-2309-23 20:13
- 94 0 [太力科技吧] 瞎了眼了,买了这个股,只有慢慢等解套 头撩摊打双报到 09-2309-23 20:13
- 117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都跑出10亿了,还有人幻想明天,参考9.2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13
- 459 9 [永泰能源吧] 非官方利好公告,长中篇挖利好的,基本都是托! 水逆退散89 09-2309-23 20:13
- 442 10 [中芯国际吧] 请教一下,大a休市期间港股通还能交易吗? 经纶来财地叶孤城 09-2309-23 20:13
- 330 4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最近一段表现不好,持有的基金都红就这一个绿 基民K8pVK6 09-1809-23 20:13
- 245 0 [锦华新材吧] 9月25日股票交易 利弗默尔 09-2309-23 20:13
- 130 0 [双成药业吧] 还好835当时出了,想象中可能跌到700,没有想到 道之简悟天成 09-2309-23 20:13
- 92 0 [仙琚制药吧] 估计这货操盘手是本地方的,手法烂而且没实力。 我心高高飞翔 09-2309-23 20:13
- 133 5 [双星新材吧] 这次的低点更会低,注意 空空法师 09-2309-23 20:13
- 118 2 [生猪吧] 我抄它底,它抄我家。 股友K32821Z769 09-2309-23 20:13
- 99 0 [特锐德吧] 谁能告诉我应该拿几天'? 乐山乐土5327 09-2309-23 20:13
- 93 0 [永顺泰吧] 钱多没地方亏的韭菜可以买套,永不顺阴跌套韭菜 福来福往来 09-2309-23 20:13
- 94 0 [沪银吧] 放心,,今晚跑不远。。 雪中吾独行 09-2309-23 20:13
- 101 1 [七彩化学吧] 这玩意到底有光刻胶吗 股友55g380c792 09-2309-23 20:13
- 100 1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不动了??? 股友6012h3337Q 09-2309-23 20:13
- 227 4 [东方明珠吧] 早上试盘,抛压小 舞王之王 09-2309-23 20:13
- 118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必回调,要调整一段时间 股友OxRD6H 09-2309-23 20:13
- 489 12 [ST创意吧] 这种鼓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办法,就是等到跌透了 股舞欢声 09-2309-23 20:13
- 194 3 [云南铜业吧] 这股套了很多刚进来的散户,估计还得大跌 英雄本质 09-2309-23 20:13
- 1222 3 [XD依顿电吧] 依顿电子:将于2025年09月23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XD依顿电资讯 09-2209-23 20:13
- 547 9 [深南电路吧] 还有没有中签没走的? 富可州 09-2209-23 20:13
- 203 5 [中航西飞吧] 我打赌明天一定涨停,不涨停主力吃十斤 能量爆发 09-1109-23 20:13
- 110 0 [ST创意吧] 至少两到三板,最有可能三板 sc354hb 09-2309-23 20:13
- 81 1 [PTA吧] 搞了半天,反内卷就是做空,懂了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9-2309-23 20:13
- 130 0 [法拉电子吧] 名字不错,一眼就能知道是做什么的。不过我是高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0:13
- 86 0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 股友312R888T69 09-2309-23 20:13
- 91 0 [航天信息吧] 他是被大盘拖了上来的。明天继续跌。 股友13355xw559 09-2309-23 20:13
- 11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内地券商不让,香港可以,这是利好,没有竞争了 伶俐乖巧的洪麦克 09-2309-23 20:13
- 134 0 [青松建化吧] 应该是大利好 股友BuHaZq 09-2309-23 20:13
- 138 1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的股票,最好不做评论,记住我的话 阿里巴巴爸爸 09-2309-23 20:13
- 1730 6 [格林美吧] 结构!牛市结束格林美的位置。 股友J2nknW8504 09-2309-23 20:13
- 240 2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:关于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金开新能资讯 09-2309-23 20:13
- 130 2 [凌云光吧] 54没走,我50.6走了 一定赢钱噢 09-2309-23 20:13
- 82 0 [赛力斯吧] …… 做一棵好韭菜吧 09-2309-23 20:13
- 114 0 [蔚蓝锂芯吧] 尾盘重仓100股, 超级买入 09-2309-23 20:13
- 123 0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票走势像不像小猫钓鱼。如果你认可,明天放 温柔之甜瓜 09-2309-23 20:13
- 95 0 [金山云吧] 价格还没定,不要太悲观 有毅力得枫树 09-2309-23 20:13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已经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这什么股票买就套 七彩猫 09-2309-23 20:13
- 13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人工智能应用服务专委今日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20:13
- 427 0 [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ETF联接A吧] 今日创业板指行情波动,创科技的CPO、固态电池 就要玩雪 09-2309-23 20:13
- 182 0 [华夏国企改革混合吧] 确实不争气!这波行情到现在还不能回本!真TM 基民2u7023F713 09-2309-23 20:13
- 104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跟旅游酒店板块 股友strpxe 09-2309-23 20:13
- 14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刚才翻行情的时候发现个有意思的事,今天科技板 鹿步生辉 09-2309-23 20:13
- 108 0 [光电股份吧] 跌幅比建设,内蒙还大,涨时比谁涨幅都小,能出 股友Z952595x57 09-2309-23 20:13
- 92 0 [双星新材吧] 做波段懂吗 空空法师 09-2309-23 20:13
- 87 0 [乐歌股份吧] 常跌概念股 历史钻家 09-2309-23 20:13
- 88 0 [赛力斯吧] 散了 股友05i556L322 09-2309-23 20:13
- 643 0 [*ST国中吧] $国中水务(SH600187)$ 基民0Y678238y2 09-2309-23 20:13
- 106 0 [亚威股份吧] 国资控股了 股友PoKkJM 09-2309-23 2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