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r976506y25 09-2309-23 16:04
- 109 1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尾盘又没卖你,希望你明天给点力 股市潜伏 09-2309-23 16:04
- 134 2 [伟测科技吧] 8350全清了 别割不是韭菜 09-2309-23 16:04
- 220 1 [A50期指吧] 科陆电子 财经油条哥 09-2309-23 16:04
- 123 4 [海底捞吧] 最后再放一波量吧,迎接暴力主升行情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2309-23 16:04
- 236 1 [上证指数吧] 高估值割韭菜会不断的重演 Rasalhague 09-2309-23 16:04
- 226 3 [布鲁可吧] 困在这里的兄弟们还有吗?足足下跌了三个月,似 生意万贯地孤独博 09-2309-23 16:04
- 78 0 [ST创意吧] 还好上个月我卖了 股友2K89f51109 09-2309-23 16:04
- 229 0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华夏中海商业资产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招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100 0 [邵阳液压吧] 成本38等死 股友bOLJDb 09-2309-23 16:04
- 80 0 [美力新吧] 美力新:董事会制度 美力新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51 0 [厚基股份吧] 厚基股份:公司章程(草案) 厚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87 0 [阳光电源吧] 太强了都不回调的? 股对人生 09-2309-23 16:04
- 83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进的韭菜给我全部埋了 严谨的龚亦凡 09-2309-23 16:04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小赚全卖了 股友190920zK23 09-2309-23 16:0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全家桶今日估值来了!半导体红,机器人或有 心立无 09-2309-23 16:04
- 319 6 [茂业商业吧] 我在分时成交里怎么没有看到4.61这个价位呀?咋 大霹雳 09-2309-23 16:04
- 81 0 [中旗股份吧] 收狗粮的有本事用资金拉,别用嘴巴吹 福来福往来 09-2309-23 16:04
- 66 0 [晶雪节能吧] 晶雪节能9月23日加速下跌 晶雪节能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恭喜新高。祝越来越好! 慢慢来么 09-2309-23 16:04
- 71 0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技术9月23日快速回调 强瑞技术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236 0 [东华测试吧] 东华测试9月23日快速回调 东华测试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78 0 [晶瑞电材吧] 没有看盘反而涨了还是自己的情绪在作怪没有系统 又创 09-2309-23 16:04
- 178 0 [东方钽业吧] 留住子弹管住手,耐心等待超级控盘主力对冲头寸 军团勇士 09-2309-23 16:04
- 555 1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确实要注意风险了,周线日线虽然都还是红柱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16:04
- 106 1 [国轩高科吧] 48.69 财运来财de大乔 09-2309-23 16:04
- 163 3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股行情结束了,接下来就是调整期,清仓为宜 细腻的哥茁 09-2309-23 16:04
- 863 12 [*ST岭南吧] 瑜哥一直都在,不必恐慌,瑜哥非常看好 江湖再现瑜公 09-2309-23 16:04
- 105 1 [苹果吧] 加壳不影响散热,反散热原理,不要骗人!!!! n142913832743196 09-2309-23 16:04
- 527 8 [安科生物吧] 夏小枫乡下苟,你爷爷新股上市了 浙一江 09-2009-23 16:04
- 71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低开收带下影线的小十字星 郭佳我想你了 09-2309-23 16:04
- 84 0 [ST南都吧] 股权太分散是此股的最大弊端如何才能破解这一难 AAA学无止境 09-2309-23 16:04
- 100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老头顶四个部级干部的影响力 股友055KD69856 09-2309-23 16:04
- 124 1 [退市国化吧] 有种人10元钱一直看多,叫人买,不许人看空,8 纯朴之萧远山 09-2309-23 16:04
- 662 15 [山高控股吧] 一股不卖,准备拿个半年再说 哥特洛 09-2309-23 16:04
- 143 5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早上低开就应该坚决挂掉,可惜还是抱着幻想,白 HX2190094361762508 09-2309-23 16:04
- 365 8 [凯美特气吧] 这么说吧这股拿长线的话可以看到40-50以上,目 A一叶菩提 09-1909-23 16:04
- 93 0 [盈新发展吧] 大头近二十个点都挨了跌,再割肉已无意义,除了 Oo红V牛oO 09-2309-23 16:04
- 95 0 [保利发展吧] 炒股绝不能买散户多如牛毛的股票,比如保绿,永 韭王1987 09-2309-23 16:04
- 77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4
- 127 1 [慈星股份吧] 后期估计垃圾消息一条接一条地往出扔呀,像这样 老挨套 09-2309-23 16:04
- 86 0 [中国信达吧] 还好央企信达今年也涨了1.57%,仅是中信金融52% 股友F6993y5279 09-2309-23 16:04
- 77 0 [格力博吧] 牛市已过谁吃鱼刺 复燃明火 09-2309-23 16:04
- 182 2 [广弘控股吧] 广东人民发来贺电,今天广弘控股已炼成七阴白骨 选择决定命运 09-2309-23 16:04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人气还在,就看主力能不能再次点火 养家陈的老祖 09-2309-23 16:04
- 89 2 [康达新材吧] 明家军全体早就逃了 股友2U85021E29 09-2309-23 16:04
- 121 1 [香港宽频吧] 7.58收盘最好,别光头阳就行,趋势上涨,沿着bo 夏369 09-2309-23 16:04
- 105 3 [金域医学吧] 割了可立克,买了你,希望明天别让我失望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09-2309-23 16:04
- 101 1 [新莱应材吧] 唉,早上割肉爱旭买的你算对了,明天能不能冲一 气宇不凡的凛风 09-2309-23 16:04
- 174 8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有榜吗请问?? 覆盖全球 09-2309-23 16:04
- 252 7 [海鸥股份吧] 差点死掉,感谢上帝感谢主理,拉高出了 喵小牛 09-2309-23 16:04
- 139 4 [中工国际吧] 出现异常的大长腿,持股带飞 哪吒小颖 09-2309-23 16:04
- 435 14 [罗曼股份吧] 回踩破5日线再拉回…虽然之前我就说过了,创了 欧巴有只招财猫 09-2309-23 16:04
- 142 1 [飞乐音响吧] 依旧还是坚持自己的初心,敢于去做大梦怪梦钱梦 老头爱烦人 09-2309-23 16:04
- 1113 4 [海南华铁吧] 再谈海南华铁 應無所驻而生其心 09-2109-23 16:04
- 460 5 [华夏复兴混合A吧] 看不懂 基民9HdIjF 09-1009-23 16:04
- 107 0 [多利科技吧] 订单充足3季度业绩不会差 股友568Z18885r 09-2309-23 16:04
- 10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看到新闻说大基金三期3440亿真金白银砸下来,今 迪丽热了巴y 09-2309-23 16:04
- 116 3 [太阳能吧] 不换人,肯定不行了 业绩下跌就st 09-2309-23 16:04
- 92 0 [杰创智能吧] 难顶32块钱的成本 不回头的乔峰 09-2309-23 16:04
- 98 0 [A50期指吧] 行情 股友2558M68U01 09-2309-23 16:04
- 117 2 [天普股份吧] 和双成药业一个套路先拉十几个涨停板,后公告重 如期而至的羊 09-2309-23 16:04
- 94 0 [智翔金泰-U吧] 有个傻缺说走的人是获利了结,这种说法都不过脑 价值大师2026 09-2309-23 16:04
- 83 1 [彩讯股份吧] 这世道买了这货人不得不疯 股友3726T69a76 09-2309-23 16:04
- 101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大出货量,明天要大跌了 开放的灵岛 09-2309-23 16:04
- 241 7 [粉笔吧] 2.3左右建的仓,成本做到1.8,翻倍了没走,3.5 其名北冥的鱼 09-2309-23 16:04
- 136 2 [雪龙集团吧] 有没有机会新的宇树龙头 骆驼的咖啡馆 09-2309-23 16:04
- 1614 77 [工商银行吧] 没有量,振幅也不够,难不成真的想拉坨大的给大 飞客火 09-1709-23 16:04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盘整,随时往上连板 市场教授726 09-2309-23 16:04
- 74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不是热门就天天跌 想钱想疯了 09-2309-23 16:04
- 90 0 [中科江南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对未来营收和盈利有什么规划和目 中科江南股友 09-2209-23 16:04
- 192 3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本人愚见上证指数同恒指都是一个短期挖坑行情, 平和的吴婕1 09-2309-23 16:04
- 173 0 [珂玛科技吧] 尾盘反弹最强者!光刻机概念股!领涨凯美特气、 pk2007 09-2309-23 16:04
- 106 1 [浙商中拓吧] 不破不立,破而后立。 jjkkgc9347 09-2309-23 16:04
- 84 3 [东通退吧] 持仓里唯一一个红的,就只有100股。 幼儿园里的老股民 09-2309-23 16:04
- 166 4 [中际旭创吧] 早盘没走,格局了一天,尾盘436全清了 只做早盘冲高就卖 09-2309-23 16:04
- 87 1 [西藏城投吧] 哪里有只跟跌不跟涨的S庄 细心的齐晨14 09-2309-23 16:04
- 83 0 [振华重工吧] 耐心等待破4元 股盗老仙 09-2309-23 16:04
- 78 0 [金财互联吧] 子公司叫人收购了。 股友68780K887E 09-2309-23 16:04
- 89 0 [启明星辰吧] 再要止跌了吧 基民wFw1Qo 09-2309-23 16:04
- 126 1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这票质地太差了……118%到12%庄家操作也很水, 大唐捉妖师88 09-2309-23 16:04
- 228 3 [正丹股份吧] 哈...万年不涨...你们是公司的亲戚吗?买它干嘛 独醉没出息的 09-2309-23 16:04
- 108 1 [蒙娜丽莎吧] 今天百家讲坛的丽波涨停了(德明利,波长光电) 慢牛快牛是牛就好 09-2309-23 16:04
- 107 4 [捷佳伟创吧] 本周可望在80-82区间止跌。 浩瀚财金 09-2309-23 16:04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也全卖了,让自己玩吧 股友9197Mf3829 09-2309-23 16:04
- 75 0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逃吧 股友HTpN5b 09-2309-23 16:04
- 774 6 [XD欧普照吧] 我在思考一种新的玩法,大家看看可行不 大章鱼侠 09-2309-23 16:04
- 78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庄是个恶庄,远离 股友75P6u65387 09-2309-23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