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欣旺达吧] 离我最初的目标35不远了,第二目标位是40。 主力喜欢下套 09-2309-23 16:06
- 101 1 [驰宏锌锗吧] 大家聊聊选驰宏还是云南啧啧 超级飞侠奥特曼 09-2309-23 16:06
- 76 0 [明阳电气吧] 反包了 实事求是是原则 09-2309-23 16:06
- 209 4 [先导智能吧] 放假前能到80吧 股友7873p2639X 09-2309-23 16:06
- 410 7 [荣科科技吧] 散户会让票高开嘛?跳空往下砸无非让持仓者立场 善良的欧言17 09-2309-23 16:06
- 129 1 [矽电股份吧] 牛逼!吊炸天的猛!今天涨40多元,太猛了,早上 勇攀高峰的碧痕 09-2309-23 16:06
- 5005 23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:公司已经成功开发出了人形机器人行星 双林股份资讯 09-1909-23 16:06
- 3742 11 [财经评论吧] 立讯精密成交额达3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6
- 325 0 [首开股份吧] 收盘探底回升 尾盘资金回流! Cinderella_K 09-2309-23 16:06
- 111 2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破不了18.55,今天竟然破了,厉害 股友c25927J113 09-2309-23 16:06
- 82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跌—10,盘中会有拉起 王伟刚刚 09-2309-23 16:06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一年里它是全A最垃圾的袋子!!! 高贵典雅的周博弘 09-2309-23 16:06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只要没有10%以上的大阳启动,什么时候都不会止 堆金生财的哪吒 09-2309-23 16:06
- 114 4 [山高控股吧] 要么收5.5,要么收30%。涨幅,你选一个吧 炒股真TM的好玩 09-2309-23 16:06
- 151 3 [电科网安吧] 三年行动计划才刚刚开始十连续跌一个月才跌15个 右上满江红 09-2309-23 16:06
- 81 0 [青山纸业吧] 支撑位3.3打破回‧老家 股友2211V8u985 09-2309-23 16:06
- 453 1 [东通退吧] 过几天东通就是广道的样板了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309-23 16:06
- 79 0 [南京商旅吧] 笑死了,这个票跌的热度都增加了,哈哈哈哈 我是锦鲤大王 09-2309-23 16:06
- 140 0 [上海物贸吧] 大家注意一下,中证游客,这个人,之前一直唱跌 可靠的施瑶炳 09-2309-23 16:06
- 893 9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抄底票 聚财宝儿 09-2309-23 16:06
- 79 2 [金山云吧] 跟着大盘跌的,还是老套路,适合做T,没法格局 逃顶芝王 09-2309-23 16:06
- 167 5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跑了的人呢,今天有没有追进去,我今天跑了 生龙活虎的范琦 09-2309-23 16:06
- 111 2 [捷佳伟创吧] 太让人失望了,下面没一点支撑,搞个短线,卖掉 新职业不断地出现 09-2309-23 16:06
- 84 1 [引力传媒吧] 贵贱不买,看你压到何时,我拿2年 股友99602T06h3 09-2309-23 16:06
- 254 3 [均普智能吧] 它是有产品落地的业绩年底能兑现,不像寒武纪, 风云岛行动 09-2309-23 16:06
- 405 15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的珠江,与能做7万亿大生意的公司应有的走 财运广进的柯镇恶 09-2309-23 16:06
- 403 11 [XD老白干吧] 为什么主力可以砸白干?因为它们大资金在科技赚 开放的李茹雪 09-2309-23 16:06
- 922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“924行情”这一年:1500只股票翻倍 ?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16:06
- 682 3 [阿石创吧] 还是要切龙头,14.06分波长才+6,本来想卖了石 家财暴富得说不得 09-2309-23 16:06
- 474 4 [九洲集团吧] 幸好割肉了 股友EPi1pT 09-2309-23 16:06
- 83 0 [海立股份吧] 历史新高,持股格局 股友1V37835z02 09-2309-23 16:06
- 148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兄弟们,$广发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ETF发起式联接 小猫咪的世界 09-2309-23 16:06
- 98 0 [焦煤吧] 舍不得小亏必然大输。熬过这关就成了大半 期货小作手666 09-2309-23 16:06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又可以砸证券了! 股友DwBY03 09-2309-23 16:06
- 655 0 [浩瀚深度吧] 【调研快报】浩瀚深度接待国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浩瀚深度资讯 09-2309-23 16:06
- 313 0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A吧] 看到新闻说大基金三期3440亿真金白银砸下来,今 梅梅想点钱0 09-2309-23 16:06
- 1065 0 [中际联合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际联合接待富国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中际联合资讯 09-2309-23 16:06
- 295 0 [中天火箭吧] 中天火箭股东户数下降2.31%,户均持股26.54万元 中天火箭资讯 09-2309-23 16:06
- 150 2 [大北农吧] 现在农业多重要啊,今天下跌,纯属是因为外部大 财经微论 09-2309-23 16:06
- 959 4 [南华生物吧] 心理学有个词叫“自利偏差”也就是自我合理化 ST幺妹 09-2309-23 16:06
- 170 6 [富淼转债吧] 我又来了,141留个言 小冫中 09-1809-23 16:06
- 73 0 [中船汉光吧] 股东人数 中船汉光股友 09-2209-23 16:06
- 205 0 [艾隆科技吧] 艾隆科技股东户数增加14.92%,户均持股30.19万 艾隆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6
- 71 0 [东通退吧] 最后的挣扎 基民6531017p0g 09-2309-23 16:06
- 77 0 [*ST宝馨吧] 天天暴跌 草野先生 09-2309-23 16:06
- 165 4 [药明康德吧] 这股票的表现还有人无脑唱多的吗 文秀的玉麈 09-2309-23 16:06
- 81 1 [伟仕佳杰吧] 这货确实适合做空,一点点量就可以稀里哗啦暴跌 嘉伧嘉措伧佑嘉措 09-2309-23 16:06
- 157 2 [泰凌微吧] 乐鑫,中蓝,距芯,你是最lj一个没有之一! 八费特师 09-2309-23 16:06
- 84 0 [捷佳伟创吧] 只要没有10%以上的大阳启动,什么时候都不会止 堆金生财的哪吒 09-2309-23 16:06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哎尾盘还是走了15块的本满仓单调到现在起起伏伏 股友8e9I595936 09-2309-23 16:06
- 279 6 [特变电工吧] 太高了需要调整一段时间14元再上攻好点,关键盘 股友HUE7PO 09-2309-23 16:06
- 102 2 [ST应急吧] 拉尾盘,赶紧跑 凤凰xs 09-2309-23 16:06
- 125 0 [四川美丰吧] 我看了下这股和尿素期货走势差不多。尿素红则股 中线一把梭 09-2309-23 16:06
- 133 1 [吉利汽车吧] 本周是本次调整的第五周,预计本次调整时间在5- 虚幻为真 09-2309-23 16:06
- 102 1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站上五日线!14.6左右 我看行就行1 09-2309-23 16:06
- 96 2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能跑吗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6
- 247 1 [宏润建设吧] 两市5000多只股票,再也找不到这么优质的股票了 股友MxoVx1 09-2309-23 16:06
- 145 3 [捷佳伟创吧] 还和阳光比,阳光明显有大资金托着,这货做空力 股友9507yR9130 09-2309-23 16:06
- 148 1 [北方华创吧] 半导体设备就北方华创不给力 只选高科技 09-2309-23 16:06
- 369 5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看了一个月,终于接盘了 变着恒通 09-2309-23 16:06
- 74 0 [华天酒店吧] 酒店板块都跌倒人气榜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6
- 84 0 [ST易购吧] 只要核心的品牌合作不动摇,业务的基本面就出不 有判断力的唐泓 09-2309-23 16:06
- 76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涨停! 财源滚滚ZXF 09-2309-23 16:06
- 121 1 [经纬辉开吧] 非常典型的拉尾盘!!!今晚有没有好信息呢,没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2309-23 16:06
- 207 5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又把大腿拍肿了,早上设了网格33.74就自动 馬丁先生 09-2309-23 16:06
- 178 1 [赣粤高速吧] 高低切换,明天进一步确认 喜鹊天天有 09-2309-23 16:06
- 126 3 [健康之路吧] 主力麻烦洗盘力度大一些! 股友海通路 09-2309-23 16:06
- 630 2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行情,会导致融资砸盘! 坚信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6:06
- 864 4 [胜宏科技吧] 千万莫倒在黎明前啊同志们… 五千金兵 09-2309-23 16:06
- 614 5 [南宁百货吧] 主力画图合格:准点反抽8.27--7.25,7.95--6.82 从2016年开始 09-1909-23 16:06
- 121 4 [退市国化吧] 不看好滚就是了,一股没有在这里装模作样干嘛呢 股友566T8q8803 09-2309-23 16:06
- 255 3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应该还要洗,上方套牢盘太重,一点没松动 股友fn27870183 09-2309-23 16:06
- 86 2 [晓程科技吧] 27.2又接回来了……明天会怎样啊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09-2309-23 16:06
- 193 4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破百都是小菜了,奔着200去了。看走势新一 俊逸出尘的鹤川2 09-2309-23 16:06
- 139 1 [欣贺股份吧] 模盘近两月吸筹,打压诱空之后开启一波上涨行情 股友3526837W3d 09-2309-23 16:06
- 162 1 [奥特佳吧] 垃圾呀!为啥不换手!难道大家都等着一字板了卖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16:06
- 78 0 [保税科技吧] 这货里应该很多散户等抬轿子,谁给抬呢! 自不语 09-2309-23 16:06
- 83 0 [华润医疗吧] 怕 开弓回头箭 09-2309-23 16:06
- 96 0 [中国电影吧] 笑死了19.8就提醒你们了,都跌到15了,还整天票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9-2309-23 16:06
- 78 0 [天通股份吧] 有一个自始至终都在砸盘 股友6T8006m959 09-2309-23 16:06
- 77 0 [万向钱潮吧] 晒图的都是今天赚几十万了吗 股友66783G7d28 09-2309-23 16:06
- 769 0 [弘收高收益债券美元累积吧] 弘收高收益债券人民币累积(美元风险):2025-0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6:06
- 144 0 [高腾亚洲收益人民币-累积吧] 高腾微基金-高腾亚洲收益基金:2025-09-22基金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6:06
- 125 0 [东亚联丰多元(累积)吧] 东亚联丰多元累积:2025-09-22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6:06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, 股友155Hz23352 09-2309-23 16:06
- 96 0 [ST创意吧] 。这股不会因为造假退市,除非连续亏损,但是回 东财网友6281513531688352 09-2309-23 16:06
- 200 0 [赢合科技吧] 锂电设备能不断创新高的核心逻辑是:3条业务线 知行合一123321 09-2309-23 16:05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有点弱,居然没有拉红盘 股友cyd 09-2309-23 16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