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*ST南置吧] V上来了 国宝家的长工 09-2309-23 13:17
- 69 0 [三江购物吧] 完了,后面还得连续阴跌,不把你们这些散户割肉 我看行就行1 09-2309-23 13:17
- 77 0 [国机精工吧] 可以逐步建仓了 Aaron猫 09-2309-23 13:17
- 80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没资金封板了 股友7D6n565998 09-2309-23 13:17
- 69 1 [胜宏科技吧] 赶快跑吧,已出货6个亿了 基民X921097M76 09-2309-23 13:17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十一期间不确定的因素太多 钉子户666 09-2309-23 13:17
- 110 3 [润和软件吧] 57.77割肉了,你继续下探到55再接回看谁耗得过 洪洪洪的芭比 09-2309-23 13:17
- 152 5 [上证指数吧] 目标3000,出发 结构性牛市 09-2309-23 13:17
- 142 5 [美亚光电吧] 今天能翻红吗? 奋发的秦艺鹃 09-2309-23 13:17
- 151 4 [永新光学吧] 永新光学会涨停 股友I32u666203 09-2309-23 13:17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要不要这么妖 端庄大气的车全 09-2309-23 13:17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认果麦做妈妈,让她带带你 暴富的小叶子 09-2309-23 13:17
- 67 0 [香江控股吧] 别丢人了,悄悄的趴着,别汪汪。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9-2309-23 13:17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00后操盘手吗?哥血压不稳了 股友dgVp75 09-2309-23 13:17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雄起啊 股友12fp258961 09-2309-23 13:17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太惊心动魄了 股友1h68962G71 09-2309-23 13:17
- 86 2 [西藏天路吧] 我亏三十个点了 基民79lW753816 09-2309-23 13:17
- 108 1 [南网能源吧] 大盘跌是因为涨的多了才跌,你踏马的就没涨,有 基民Db5wjS 09-2309-23 13:17
- 243 13 [ST新华锦吧] 很明显的在吸筹 巨狼巴菲特 09-2209-23 13:17
- 135 2 [上证指数吧] 要明确一件事情:每天这么折腾不是逼你出,而是 関東大先生 09-1709-23 13:17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如果真强势,早就涨停了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2309-23 13:17
- 69 0 [特变电工吧] 转发 善思考的叶恒淞 09-2309-23 13:17
- 72 0 [亨通光电吧] 跌的时候比长飞还猛? 知一知二 09-2309-23 13:17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股市大跳水!玩完了! 山东拽哥 09-2309-23 13:17
- 129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9.9包邮。 dcw4385 09-2309-23 13:17
- 7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全球储能需求超预期,电价改革打开空间,商用车 月月1 09-2309-23 13:17
- 71 0 [胜利精密吧] 走了走了,各回各家,让庄家自己玩吧 二五年十月入坑 09-2309-23 13:17
- 79 0 [联创光电吧] 再见 MarshallL 09-2309-23 13:17
- 75 0 [桃李面包吧] 带血的面包不是那么好吃的 被主力盯上的账号 09-2309-23 13:17
- 67 0 [亚盛集团吧] 苟拖茫茫多越吹越跌 妙笔的秦缈 09-2309-23 13:1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跑了1000多亿,高位接盘买入的真不少,未来 聪慧睿智的耿云卉 09-2309-23 13:17
- 61 0 [协鑫集成吧] 奶奶的没有底了 钱来5688 09-2309-23 13:17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封板,下午应该要跳水,这个地方接盘的多,跳 黄鱼酥 09-2309-23 13:17
- 96 1 [山东药玻吧] 很抗跌,适合避险 日进满堂de花无缺 09-2309-23 13:17
- 82 1 [万马股份吧] 全给你们了哈哈哈哈爽一股不留明天暴跌 颖悟的郜岚 09-2309-23 13:17
- 103 1 [药石科技吧] 就一点减持还是9月24日才可以交易的,谁在恶意 刚强的温若巧 09-2309-23 13:17
- 78 1 [七彩化学吧] 人家跌,你也跌,真 光头大阳阳 09-2309-23 13:17
- 1815 23 [永泰能源吧] 继续加 Jason富 09-2309-23 13:17
- 199 11 [碧桂园吧] 跌倒0.52就爽了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9-2209-23 13:17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完犊子了 扬帆起航3 09-2309-23 13:17
- 76 0 [同方股份吧] 还不爬起来,真让瞧不起 RL007899 09-2309-23 13:17
- 70 0 [广东建工吧] 这会中的不是毒标了 鑫淼1313 09-2309-23 13:17
- 80 0 [三态股份吧] 躲过了牛没躲过熊,又到成本区,怎么办 自在之银杏 09-2309-23 13:17
- 70 0 [常山北明吧] 21见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3:17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心电图都没你起伏大 股友006p627R62 09-2309-23 13:17
- 143 2 [*ST皇庭吧] 皇庭投资深圳尊光50%股份,皇庭投资500万,尊光 婀娜的柯沛冬 09-2309-23 13:17
- 91 0 [恒瑞医药吧] 在艰难的时候,我还是要和你们打个气,前高是会 超绝种地老农民 09-2309-23 13:17
- 62 0 [丽人丽妆吧] 冲啊冲啊 金鳞聚万财 09-2309-23 13:17
- 64 0 [德方纳米吧] 上涨趋势不下跌,下跌趋势一直跌! A老夫驾到 09-2309-23 13:17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自导自演 股友6962c82Z51 09-2309-23 13:17
- 156 0 [中国卫通吧] 有病!! 有教养的耿焱20 09-2309-23 13:17
- 80 0 [利扬芯片吧] 完犊子,抓紧跑 股神巴顿 09-2309-23 13:17
- 89 0 [润欣科技吧] 出货中 大红袍看股 09-2309-23 13:17
- 24 0 [首开股份吧] 哦豁,又要按回地板上摩擦 股友5576558m8i 09-2309-23 13:17
- 70 1 [优必选吧] 会卖比会买更难,评吧 蓝色yu光标疼吗 09-2309-23 13:17
- 88 1 [山东矿机吧] 60日线是多少 兴奋的黎泰成 09-2309-23 13:17
- 156 6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今天一定不能买,有很多拖开始刷屏发帖骗人 想自尽买新亿 09-2309-23 13:17
- 90 2 [中国船舶吧] 牛市结束了吗 炒股心态好 09-2309-23 13:17
- 1162 7 [恒申新材吧] 停牌注入半导体,符合所有人利益 恒申新材涨到89 09-2209-23 13:17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跑了16亿 AAAAAAA杀 09-2309-23 13:17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这扑街为什么不跌停?为什么为什么? 醉街女主角 09-2309-23 13:17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慌个蛋,稳定币就跟BTC一样,不断回探然后创新 有趣的范翼扬 09-2309-23 13:17
- 117 2 [士兰微吧] 大家有没有想过,会不会它的市盈率已经够高了, 股友DK12138 09-2309-23 13:17
- 107 2 [粤桂股份吧] 感觉下午要跌停 平和宁静的康衍慕 09-2309-23 13:17
- 74 0 [*ST长投吧] 赶快暴跌吧 股友9277l0331K 09-2309-23 13:17
- 78 0 [旭升集团吧] 想上车的抓紧,底部不断上抬,成本越来越高,机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2309-23 13:17
- 78 0 [有研硅吧] 递市大涨 股往金神 09-2309-23 13:17
- 72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还不如那个退市的东通?这么烂 大自然的呼吸1 09-2309-23 13:17
- 79 0 [寒武纪吧] 你有故事我有酒 枯竭陈 09-2309-23 13:17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坐过山车一样 股友7P969369Y9 09-2309-23 13:17
- 75 0 [艾罗能源吧] 光伏跌2.5你跌3.5呢嘛 莫消沉 09-2309-23 13:17
- 6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一会儿3点封板到明天 股友9uG0692019 09-2309-23 13:17
- 107 1 [浙大网新吧] 不停的卖盘没完没了。。。怎么办怎么办 家有桃源 09-2309-23 13:17
- 110 3 [雅本化学吧] 抄底抄底,明天20cm 憨态可掬的邱菡 09-2309-23 13:17
- 137 2 [鑫源智造吧] 兄弟们,下午两点之前一定要跑,就提醒到这了, 股运峰 09-2309-23 13:17
- 146 6 [神工股份吧] 36.49高位接盘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09-2309-23 13:17
- 129 4 [ST创意吧] ST怎么会跌20,不符合规定的 xianfeng99991058 09-2309-23 13:17
- 262 2 [ST绝味吧] 虽然说绝味食品跌停,但是今天食品板块也是大跌 股友86N7573n31 09-2309-23 13:17
- 60 2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可能跌停啊感觉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2309-23 13:17
- 86 0 [*ST新元吧] 听他们说这种分时线会突然拉升和下挫,不知道下 有礼貌的君风木1 09-2309-23 13:17
- 81 0 [比亚迪吧] 唉,真没想到还能这么跌 修心养性123 09-2309-23 13:17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看电影的少多了 无忧无虑的五哥 09-2309-23 13:17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顶住山子王 股友88Q2p05337 09-2309-23 13:17
- 71 0 [盈方微吧] 今天收盘8.33-0.33主力最爱 和光同尘1990 09-2309-23 13:17
- 97 1 [胜利精密吧] 为什么这样跌呢,有地雷吗 懒羊羊的游隼 09-2309-23 13:17
- 74 1 [华鹏飞吧] 换手够了。主力干吧 就买这个准没错 09-2309-23 13:17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的小盘股都是超级大单在砸盘!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2309-23 13:17
- 109 0 [友升股份吧] 天普,上海建工,首开,沪市主板的票这么猛,为 基民K5C2770301 09-2309-2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