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7 [恒生电子吧] 老蒋减持完了吗?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2309-23 16:05
- 100 0 [金煤科技吧] 尾盘拉升丶非奸即盗,明天竞价出掉,砸下去再接 机灵聪慧的苗昭 09-2309-23 16:05
- 454 2 [金发科技吧] 工信部:“十五五”时期要开辟人形机器人、脑机 坚毅的郑美波1 09-2309-23 16:05
- 306 5 [君实生物-U吧] 尝尝本仙的吸心大法,一手一手又一手,买你买到 哼哼骨碌 09-2309-23 16:05
- 208 0 [友升股份吧] 今晚安照收盘价计提3个点挂单,本以为今天大盘 真实现状 09-2309-23 16:05
- 111 1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这周很难做,很多老师都在亏损 维新路 09-2309-23 16:05
- 225 2 [上海建工吧] 我说一下,我这段时间,收到频繁的持仓建工账户 x据统计记录 09-2309-23 16:05
- 266 1 [国泰富时现金流ETF联接A吧] 最近表现太差了 堆金纳福de貂蝉 09-2209-23 16:05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空狗接着叫:用膝盖考虑明天也不会有地板呀、涨 股友168Y98838p 09-2309-23 16:05
- 208 2 [上海电气吧] 我看了下,与vdz相关的股票,尾盘都在拉 一亿目标210308 09-2309-23 16:05
- 231 8 [上海建工吧] 中午刷抖音,就打板冲进去了,有同车的家人们吗 快乐的韭皇 09-2309-23 16:05
- 93 0 [沪金吧] 外资乾坤还在加多,做空的没希望了,尾盘亏1000 超短战机把握者 09-2309-23 16:05
- 309 4 [华西股份吧] 如图来看,还是红柱多绿柱少,我看打压吸筹,月 宏力大道之狼 09-2309-23 16:05
- 123 1 [华友转债吧] 还有2天 等待重组翻倍 09-2309-23 16:05
- 97 2 [万润科技吧] 不知不觉涨了也快10倍了 大石头1984 09-2209-23 16:05
- 85 0 [徐家汇吧] 跌到六元再加仓 基民3z2L895100 09-2309-23 16:05
- 105 2 [襄阳轴承吧] 家人们很诚实,嘴上狂骂,行动诚实,一个劲加仓 短评君 09-2309-23 16:05
- 83 0 [向日葵吧] 明天应该涨 飞黄万贯地苏星河 09-2309-23 16:05
- 365 1 [海立股份吧] 起飞 绿牛怪 09-2309-23 16:05
- 133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今天电池板块跌了,但我觉得不影响大趋势。$广 股友3630y12g38 09-2309-23 16:05
- 229 3 [和而泰吧] 大钱赚到了,已落袋周年线建仓,买了8万,赚了 到处找黑马 09-2309-23 16:05
- 192 8 [立讯精密吧] 卖飞了,各位吧友发财 虚极翁 09-2209-23 16:05
- 285 12 [威星智能吧] 就是个卖燃气表的,还有人信是高科技,sb 鲤鱼帝 09-2009-23 16:05
- 135 0 [中研股份吧] 今天走势这尿性,还有主力在吗。一点护盘迹象都 从头再来20190056 09-2309-23 16:05
- 92 0 [珂玛科技吧] 涨一天,挑一个月,这只垃圾股,我吃过大亏,不 聪慧的曾朗瑛 09-2309-23 16:05
- 146 4 [首开股份吧] 要不是异动压制早涨停了 完美的冉婕1 09-2309-23 16:05
- 235 7 [利欧股份吧] 抄底发现抄在了半山腰,睡一觉醒来发现持平了 无畏111 09-2309-23 16:05
- 89 2 [台基股份吧] 跑的连滚带爬的,35指日可待。又会再一次验证 快跑时代 09-2309-23 16:05
- 491 4 [两面针吧] 能吃肉肉吗 河化深套粉 09-2209-23 16:05
- 168 5 [海底捞吧] 明天20CM爆拉速速给爷爷搞起来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2309-23 16:05
- 745 5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对摩尔线程的总持股比例约为2.468%,是 时来运转牛运骑天 09-2309-23 16:05
- 103 1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很像天通走势 突破历史123 09-2309-23 16:05
- 121 1 [奔图科技吧] 尾盘一拉,搞的我好像今天赚钱了一样 闭塞的森林 09-2309-23 16:05
- 98 1 [华明装备吧] 高抛得加仓了 德之福 09-2309-23 16:05
- 168 11 [雄帝科技吧] 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?出来聊聊。 朝阳区第一举报人 09-2309-23 16:05
- 87 0 [南山铝业吧] 把股价拉上去才有希望 秀外慧中的邱芮煌 09-2309-23 16:05
- 115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,没怎么跌,我的十几个股都两到六个点 好牛的感觉 09-2309-23 16:05
- 119 1 [道明光学吧] 标准顶背离,短期可以减仓,等调整结束在上仓位 钱辰世锦86 09-2309-23 16:05
- 976 0 [润丰股份吧] 润丰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润丰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05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一手跟主力走,这样主力还是跑不出来 股友u18791o785 09-2309-23 16:05
- 74 0 [海立股份吧] 节奏感强 开心的人123 09-2309-23 16:05
- 360 0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:关于变更公司网址的公告 广东宏大资讯 09-2309-23 16:05
- 451 0 [善水科技吧] 善水科技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5年限 善水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5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睡觉打开,今天睡觉涨停,看到100 短线老168 09-2309-23 16:05
- 94 0 [君实生物-U吧] 以后港股+A股的,买也得买港股,A股完全看脸色 荒野村夫 09-2309-23 16:05
- 96 0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,向今天买入的股霸致敬! 万有引力牛 09-2309-23 16:05
- 160 1 [东方精工吧] 看来要成为机器人集团公司了,拥有一大堆机器人 富贵满腹得张无忌 09-2309-23 16:05
- 200 5 [果麦文化吧] 电影50亿股票160以上 轩昂的万嶂 09-2309-23 16:05
- 160 3 [中旗股份吧] 我在8元的时候,就告诉你们,员工持股3元,好多 股友5k62592X60 09-2309-23 16:05
- 257 5 [上证指数吧] 一年了,去年9.24开始牛市,今年9.24开始熊市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2309-23 16:05
- 156 2 [电工合金吧] 已待六年,坚持共15年 清仓减持散户 09-2309-23 16:05
- 79 0 [数字政通吧] 不要怕,明天给你们反弹1个点,弱的话反弹1分钱 淘话运 09-2309-23 16:05
- 635 1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杭州上海都在开会,沪杭谁都不想落后啊 标致的公孙浩源 09-2309-23 16:05
- 76 0 [陕西华达吧] 真到40了60买的时候想都没想到 股友w039755z17 09-2309-23 16:05
- 224 0 [云南白药吧] [图片] c2002c 09-2309-23 16:05
- 351 0 [泰慕士吧] 广州轻工集团战略入股,带来资源与产业链协同,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6:05
- 121 0 [ST创意吧] 股票市场就是起起伏伏的,大家要有信心,不要被 股友boOW9R9825 09-2309-23 16:05
- 250 2 [中科通达吧] 主力资金说了,前面洗盘不成功,这次要彻底清洗 真实现状 09-2109-23 16:05
- 258 0 [海立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海立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9-2309-23 16:05
- 99 2 [游戏Ⅱ吧] 继续加仓50000 白酒有毒 09-2209-23 16:05
- 82 0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5
- 84 1 [A50期指吧] 牛琐了 有面儿地燕南天 09-2309-23 16:05
- 109 1 [张江高科吧] 国庆前这是不能清仓啊,万一有啥消息就晚了 基民729f071n79 09-2309-23 16:05
- 82 0 [友升股份吧] 日子选的不好,碰上暴跌,盘中上冲幅度有限。89 股友10999R750E 09-2309-23 16:05
- 299 3 [海立股份吧] 光刻机板块集体尾盘狂拉,接近直线。这是又有什 股友t5O8916519 09-2309-23 16:05
- 399 0 [晋亿实业吧] $晋亿实业(SH601002)$ 股友g01562717R 09-2309-23 16:04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高开补缺口 短线高参 09-2309-23 16:04
- 130 6 [上海雅仕吧] 今天大买300股,等过年了 大度的苏之瑶 09-2309-23 16:04
- 110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309-23 16:04
- 655 3 [康龙化成吧] 我回来了 无色生非 09-2309-23 16:04
- 112 1 [阳谷华泰吧] 近期一直在震荡,想突破前高吗,,,, 新202601 09-2309-23 16:04
- 100 1 [上海建工吧] 六一路来了,妖龙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2209-23 16:04
- 149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A吧] 别被短期波动吓到了!电池板块还在反弹周期中, 月月熊有财 09-2309-23 16:04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明日窄幅震荡,涨跌幅度不大 六一楼 09-2309-23 16:04
- 99 0 [觅睿科技吧] 觅睿科技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觅睿科技的 觅睿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81 0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逆子啊,没想到今天。 养家陈的老祖 09-2309-23 16:0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金针探底吗 新茬韭菜路路顺 09-2309-23 16:04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进入震荡期才是最折磨人的 阿波吃德 09-2309-23 16:04
- 126 0 [北纬科技吧] 这票主力已经在董事宣布减持股份后两天已经出完 自在的游美波 09-2309-23 16:0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市场调整,不必过度担心。指数层面目前就是 野神小助理 09-2309-23 16:04
- 1503 1 [杭电股份吧] 之前和你们说过,游资都是选周线红柱的票拉升,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16:04
- 111 1 [西藏珠峰吧] 尾盘全仓接回来 城市寄居蟹 09-2309-23 16:04
- 442 6 [江钨装备吧] 7.21进,8.01出 赚钱了赚钱了666 09-2309-23 16:04
- 596 1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低位进了一点,建个仓底吧,下周再视情而定 金瀚丞 09-1909-23 16:04
- 475 6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我要看看什么时候才能回本。 看了又看425 09-1909-23 16:04
- 106 0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发帖说今天不会因为盘后的那个所谓体育总局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4
- 88 0 [唯万密封吧] 昨天刚卖,今天就大涨,主力就差我这10万块 股友1353I052z1 09-2309-23 16:04
- 139 0 [兴业科技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