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*ST宝馨吧] 天天暴跌 草野先生 09-2309-23 16:06
- 165 4 [药明康德吧] 这股票的表现还有人无脑唱多的吗 文秀的玉麈 09-2309-23 16:06
- 81 1 [伟仕佳杰吧] 这货确实适合做空,一点点量就可以稀里哗啦暴跌 嘉伧嘉措伧佑嘉措 09-2309-23 16:06
- 157 2 [泰凌微吧] 乐鑫,中蓝,距芯,你是最lj一个没有之一! 八费特师 09-2309-23 16:06
- 84 0 [捷佳伟创吧] 只要没有10%以上的大阳启动,什么时候都不会止 堆金生财的哪吒 09-2309-23 16:06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哎尾盘还是走了15块的本满仓单调到现在起起伏伏 股友8e9I595936 09-2309-23 16:06
- 279 6 [特变电工吧] 太高了需要调整一段时间14元再上攻好点,关键盘 股友HUE7PO 09-2309-23 16:06
- 102 2 [ST应急吧] 拉尾盘,赶紧跑 凤凰xs 09-2309-23 16:06
- 125 0 [四川美丰吧] 我看了下这股和尿素期货走势差不多。尿素红则股 中线一把梭 09-2309-23 16:06
- 133 1 [吉利汽车吧] 本周是本次调整的第五周,预计本次调整时间在5- 虚幻为真 09-2309-23 16:06
- 102 1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站上五日线!14.6左右 我看行就行1 09-2309-23 16:06
- 96 2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能跑吗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6
- 247 1 [宏润建设吧] 两市5000多只股票,再也找不到这么优质的股票了 股友MxoVx1 09-2309-23 16:06
- 145 3 [捷佳伟创吧] 还和阳光比,阳光明显有大资金托着,这货做空力 股友9507yR9130 09-2309-23 16:06
- 148 1 [北方华创吧] 半导体设备就北方华创不给力 只选高科技 09-2309-23 16:06
- 369 5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看了一个月,终于接盘了 变着恒通 09-2309-23 16:06
- 74 0 [华天酒店吧] 酒店板块都跌倒人气榜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6
- 84 0 [ST易购吧] 只要核心的品牌合作不动摇,业务的基本面就出不 有判断力的唐泓 09-2309-23 16:06
- 76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涨停! 财源滚滚ZXF 09-2309-23 16:06
- 121 1 [经纬辉开吧] 非常典型的拉尾盘!!!今晚有没有好信息呢,没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2309-23 16:06
- 207 5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又把大腿拍肿了,早上设了网格33.74就自动 馬丁先生 09-2309-23 16:06
- 178 1 [赣粤高速吧] 高低切换,明天进一步确认 喜鹊天天有 09-2309-23 16:06
- 126 3 [健康之路吧] 主力麻烦洗盘力度大一些! 股友海通路 09-2309-23 16:06
- 630 2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行情,会导致融资砸盘! 坚信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6:06
- 864 4 [胜宏科技吧] 千万莫倒在黎明前啊同志们… 五千金兵 09-2309-23 16:06
- 614 5 [南宁百货吧] 主力画图合格:准点反抽8.27--7.25,7.95--6.82 从2016年开始 09-1909-23 16:06
- 121 4 [退市国化吧] 不看好滚就是了,一股没有在这里装模作样干嘛呢 股友566T8q8803 09-2309-23 16:06
- 255 3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应该还要洗,上方套牢盘太重,一点没松动 股友fn27870183 09-2309-23 16:06
- 86 2 [晓程科技吧] 27.2又接回来了……明天会怎样啊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09-2309-23 16:06
- 193 4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破百都是小菜了,奔着200去了。看走势新一 俊逸出尘的鹤川2 09-2309-23 16:06
- 139 1 [欣贺股份吧] 模盘近两月吸筹,打压诱空之后开启一波上涨行情 股友3526837W3d 09-2309-23 16:06
- 162 1 [奥特佳吧] 垃圾呀!为啥不换手!难道大家都等着一字板了卖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16:06
- 78 0 [保税科技吧] 这货里应该很多散户等抬轿子,谁给抬呢! 自不语 09-2309-23 16:06
- 83 0 [华润医疗吧] 怕 开弓回头箭 09-2309-23 16:06
- 96 0 [中国电影吧] 笑死了19.8就提醒你们了,都跌到15了,还整天票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9-2309-23 16:06
- 78 0 [天通股份吧] 有一个自始至终都在砸盘 股友6T8006m959 09-2309-23 16:06
- 77 0 [万向钱潮吧] 晒图的都是今天赚几十万了吗 股友66783G7d28 09-2309-23 16:06
- 769 0 [弘收高收益债券美元累积吧] 弘收高收益债券人民币累积(美元风险):2025-0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6:06
- 144 0 [高腾亚洲收益人民币-累积吧] 高腾微基金-高腾亚洲收益基金:2025-09-22基金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6:06
- 125 0 [东亚联丰多元(累积)吧] 东亚联丰多元累积:2025-09-22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6:06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, 股友155Hz23352 09-2309-23 16:06
- 96 0 [ST创意吧] 。这股不会因为造假退市,除非连续亏损,但是回 东财网友6281513531688352 09-2309-23 16:06
- 200 0 [赢合科技吧] 锂电设备能不断创新高的核心逻辑是:3条业务线 知行合一123321 09-2309-23 16:05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有点弱,居然没有拉红盘 股友cyd 09-2309-23 16:05
- 192 2 [大洋电机吧] 都两板了还有人不知道为什么会涨?难道你们不知 体贴的小王子 09-2309-23 16:05
- 118 1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至少8~10元没商量! 天天快乐龙0725 09-2309-23 16:05
- 346 5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今天股债行情普跌,一键盘布局这个方向 稳健窝窝 09-2309-23 16:05
- 105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放量不涨停,明天起码低开2个点 股友rgiYsW 09-2309-23 16:05
- 108 2 [ST绝味吧] 所有机构的不可以买st票,必须机构出清了才有可 股友2L0589933z 09-2309-23 16:05
- 76 0 [亿华通吧] 今天浪费一天 桃花岛上的周伯通 09-2309-23 16:05
- 89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市场吧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2309-23 16:05
- 87 0 [浙商证券吧] 20加了点回来,不敢加太多,被它伤的太深 妩媚的姚芮茜 09-2309-23 16:05
- 95 2 [中炬高新吧] 明天高开一分钱我都走 yrj涨涨涨6557 09-2309-23 16:05
- 100 4 [数据港吧] 今天打爆空头的都是好兄弟 丢你老mu 09-2309-23 16:05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祸福难料啊,翘板的有6个点利润空间,可能 低调发育S 09-2309-23 16:05
- 189 0 [越疆吧] 9月23日,界面新闻获悉,在2025年中国国际工业 股友f2D6hY 09-2309-23 16:05
- 250 11 [晓程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大趋势仍在,我29.33跑了,买了逸 时光不懂人情味 09-2309-23 16:05
- 420 3 [华夏回报混合A吧] 请问经理:我上周四在兴业银行购买了华夏回报混 甪里街边一哨兵 09-2209-23 16:05
- 2670 1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探底5天线又震荡?议息会议前能否借力起飞 風雨顺德人 09-1509-23 16:05
- 278 4 [容大感光吧] 今天有人被洗出去吗? 能不能涨啊 09-2309-23 16:05
- 81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节前避险情绪吧,或者兑现,现在市场是普跌状态 神算子妙蛙种子 09-2309-23 16:05
- 98 0 [盛美上海吧] 156建仓,谢谢主力 阳光洒满天山 09-2309-23 16:05
- 84 0 [申菱环境吧] 这股的硬伤就是极其不抗跌 股友M7587521m2 09-2309-23 16:05
- 92 1 [A50期指吧] 恶心 股友G3P6bQ 09-2309-23 16:05
- 117 1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逆势下跌,要结束了吗? 股友jRJSv2 09-2309-23 16:05
- 134 1 [李宁吧] z家军在等大负值你们在等什么 股友658782oH17 09-2309-23 16:05
- 6965 22 [A50期指吧] 9-23《分化》 劳家三少 09-2309-23 16:05
- 82 0 [京东健康吧] 低吸高抛,没毛病。 价值投机者 09-2309-23 16:0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板块的上涨趋势明显,市场的需求量还是很 蓝色小花 09-2309-23 16:05
- 84 0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来个反包 否极泰来的C哥 09-2309-23 16:05
- 100 2 [上大股份吧] 起来干活了不要追高,不要追高。分批买入坚定持 大漠剑客 09-2309-23 16:05
- 229 3 [和黄医药吧] 香港这个地方就是长期做倒卖业务的,没有创新能 股友998D5M8580 09-2309-23 16:05
- 153 2 [亚厦股份吧] 全筑股份和亚厦股份有望涨停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2309-23 16:05
- 163 0 [和而泰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05
- 139 0 [广东宏大吧] 4444--8888 财德洋洋 09-2309-23 16:05
- 93 1 [三峡旅游吧] 这个票真是害人不浅,一直也没涨,也跟着大跌, 我是一个拖 09-2309-23 16:05
- 430 6 [凯美特气吧] 成功卖飞 柠月如風 09-2309-23 16:05
- 139 2 [神州数码吧] 浪潮都翻红了,数码成了趴窝惯犯,几乎相同的题 xiaochuanglian5892 09-2309-23 16:05
- 94 1 [朗坤科技吧] 此股是世界级的堪比茅台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2309-23 16:05
- 582 7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的兄弟们注意了!这两天有积极信号出现,主 波波烦人 09-2309-23 16:05
- 128 0 [凯美特气吧] 【强势板块和个股观察】今天龙头板块:-,明天 柚子老周 09-2309-23 16:05
- 208 10 [宏源药业吧] 本周能否来个初涨停??!20厘米! 宏源药业啥时牛 09-0809-23 16:05
- 92 0 [恒为科技吧] 还是恒为好,躲过了下跌 股友89m3U61291 09-2309-23 16:05
- 86 1 [和邦生物吧] 只要你不退市死磕到底鱼死网破 涨停板好好哥 09-2309-23 16:05
- 110 3 [XD索宝蛋吧] 18.30清仓了,到17块接回来 老酒菜基地 09-2309-23 16:05
- 76 1 [潜能恒信吧] 中曼凭什么和我们股价差不多,它配给我们提鞋吗 大石头1984 09-1009-23 16:05
- 396 0 [华友钴业吧] 刚果配额制短期利好高镍三元长期利好富锂锰基! 超级成长为皇 09-2309-23 16:05
- 75 0 [永安药业吧] 随便吧 妩媚的马虔 09-2309-23 16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