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0 2 [财经评论吧] 资源涨价叠加需求端询单动作频频 本周嵌入式NAN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17
- 78 0 [上海机电吧] 庄已挂墙上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09-2309-23 13:17
- 132 4 [ST绝味吧] 不知道能不能给我低于10.93抄底的机会 遮也不钦楚啊 09-2309-23 13:17
- 89 3 [浙江建投吧] 一人100手,给他它买上去 勾吴第一深情 09-2309-23 13:17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嘛意思 主线上升 09-2309-23 13:17
- 97 0 [朝阳科技吧] 小盘股最近都在跌 爱你一万年5 09-2309-23 13:17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家人们忍住,烂宏现在领跌易中天,还没有跌到位 温州古神 09-2309-23 13:17
- 91 0 [宏桥控股吧] 这样绿有意思吗这个月绿了十二天了已经 我无罪 09-2309-23 13:17
- 75 0 [ST南都吧] 哈哈,咱跑了,你继续 安诺如风 09-2309-23 13:17
- 80 1 [永泰能源吧] 尾盘站不上1.7,清仓 九半支烟 09-2309-23 13:17
- 113 1 [*ST东易吧] 每次下跌都是加仓的机会 金生水起鑫淼 09-2309-23 13:17
- 264 5 [龙宇5吧] 四大数据算力中心(金汉王,中物达,磐石,云漫 小虾米吃大鱼 09-2209-23 13:17
- 81 0 [北新建材吧] 去年国庆36进的,正好一年,跌成鬼 股友Dc80679619 09-2309-23 13:17
- 84 0 [凯盛新材吧] 底部割肉,傻啊 蛋糕师 09-2309-23 13:17
- 74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是真猛啊。前两天和尔泰卖掉,后悔死了还好 沧浪长虹 09-2309-23 13:17
- 63 0 [融创中国吧] 早说过,必蹦 股友nOy1yC 09-2309-23 13:17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无语了,都跌那么多了,还砸有病吧 股友8037F21p89 09-2309-23 13:17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咋天47元抛了一部分,今天还得抛 股友h37U973717 09-2309-23 13:17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坑爹 克勤克俭888 09-2309-23 13:17
- 73 0 [柳工吧] 公司挖掘机是绿色的,和股票一样越挖越低 爆炒巴菲特5471 09-2309-23 13:17
- 68 0 [开普云吧] 故事会变事故 滇中愚人 09-2309-23 13:17
- 93 1 [胜利股份吧] 现在割肉的,以后你还敢进来吗? 飞鸽f35 09-2309-23 13:17
- 156 4 [人民网吧] 真到了这个月初有人说的主力成本19了,一起亏 定稳u 09-2309-23 13:17
- 60 0 [ST绝味吧] 外面大跌里面就没有那么难受了。都在亏钱 j30c15 09-2309-23 13:17
- 68 0 [旭升集团吧] 不用怕继续封 股友732289az72 09-2309-23 13:17
- 66 0 [宋城演艺吧] 快点暴跌啊 股友9277l0331K 09-2309-23 13:17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咋天47元抛了一部分,今天还得抛 股友h37U973717 09-2309-23 13:17
- 70 0 [宏昌电子吧] 挺牛的,意料之外 风继续吹123起 09-2309-23 13:17
- 60 0 [东通退吧] 都退市了还涨 怀民早点睡 09-2309-23 13:17
- 71 0 [京北方吧] 唉,买在三千三,亏在三千七百几,怎么玩大A九 股友663d5P6690 09-2309-23 13:17
- 72 1 [东方财富吧] 心惊肉跳的……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09-2309-23 13:17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问题都没有,买啊,老乡们,赶快抄底!冲冲 老乡赶快抄底 09-2309-23 13:17
- 114 1 [卓胜微吧] 满仓了4900股,77.7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2309-23 13:17
- 209 10 [拓维信息吧] 感谢主力给抄底的机会!2成仓已经进来了! 风险规避交易员 09-2309-23 13:17
- 194 3 [焦煤吧] 还在诱多 你的大哥 09-2309-23 13:17
- 3264 24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保卫战打响 东方太阳亮 09-2309-23 13:17
- 66 0 [龙图光罩吧] 这个货没有流动性,机构,游资不会来! 大衍之术 09-2309-23 13:17
- 81 0 [国网信通吧] 大A股的本质就是不炒啥也不是,是也不是,炒起 股友3vgEFW6351 09-2309-23 13:17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忄子跟建工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309-23 13:17
- 93 0 [索辰科技吧] 上海建工真牛 股友pRZfJP 09-2309-23 13:17
- 88 0 [交大昂立吧] 上车啦! 点点滴滴汇 09-2309-23 13:17
- 76 0 [酒鬼酒吧] 这鬼又想逆风搞 疯板掌门人 09-2309-23 13:17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年港股是一个整体走牛的行情,继续看好恒科51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2309-23 13:17
- 89 1 [向日葵吧] 挺立潮头向日葵!海燕啊 鲁煌19 09-2309-23 13:17
- 76 1 [西藏天路吧] 看不懂,没升过的票也跌这么惨 小牛1122 09-2309-23 13:17
- 112 1 [碳酸锂吧] 股市大跌打回原形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9-2309-23 13:17
- 89 1 [李子园吧] 涨两天能跌十天回本后再不碰这个LJ的公司了 我看行呢 09-2309-23 13:17
- 74 2 [步步高吧] 做股东了,没钱加仓了 高升之路 09-2309-23 13:17
- 78 2 [神马股份吧] 割了 柔美的祝小达 09-2309-23 13:17
- 98 2 [吴通控股吧] 那些喊垃圾的最垃圾了,外面那么多好股不买偏偏 千亿吴通 09-2309-23 13:17
- 215 4 [汇纳科技吧] 主力你真当所有人都是,这个地方你就是在浪费时 受伤333 09-2309-23 13:17
- 137 8 [铜冠铜箔吧] 唉贪了,以为会涨停,高点没卖 一_路_向_北 09-2309-23 13:17
- 89 0 [九洲药业吧] 哎呀,原来主力在17-20的箱体中出货,再来个假 惬意的祝峻白 09-2309-23 13:17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虽然没有曙光强势.依然看好元旦前到百元 rtgerht 09-2309-23 13:17
- 84 0 [仙琚制药吧] 分红还要下折一毛 股友57d0920U77 09-2309-23 13:17
- 68 0 [上证50吧] 准备清仓休息了,等着3600点 基民LjnU5Y 09-2309-23 13:17
- 76 0 [韩国KOSPI吧] 天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2309-23 13:17
- 75 0 [维维股份吧] 3800点没维维什么事,回家了维维照样分摊成本! 股股铳 09-2309-23 13:17
- 115 3 [中泰股份吧] 轻轻的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的来,感谢 独立抄手 09-2309-23 13:17
- 85 1 [XD索宝蛋吧] 玩够了没有啊 盆满高升得夏侯惇 09-2309-23 13:17
- 173 4 [九安医疗吧] 我一般不删帖。帖子好好的被删除拉。牛13。不允 乌龟流战法 09-2309-23 13:17
- 100 2 [飞马国际吧] 总会有一个长上影是警告信号 峰清y 09-2309-23 13:17
- 102 1 [万源通吧] 今天开始不看空了,到了36以下,开始抄底,38以 不要杂毛只要龙头 09-2309-23 13:17
- 108 1 [国科微吧] 融资盘占了总股本10%,会不会有点高? 晚秋刀鱼 09-2309-23 13:17
- 331 1 [海螺水泥吧] $海螺水泥(SH600585)$ 坦荡de奇异果 09-2309-23 13:17
- 76 0 [南山控股吧] 这个玩意跑不动了,逮住它,住S里揍 气宇轩昂的洪虔 09-2309-23 13:17
- 65 0 [东通退吧] 明日跌停,焖一锅 空客a880 09-2309-23 13:17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直接跌倒8块4多好非要墨迹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2309-23 13:17
- 67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废了,估计还要跌。的 快人快语的魏三仟 09-2309-23 13:17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的跑了 股友287D38G975 09-2309-23 13:17
- 88 0 [上海亚虹吧] 买买买 猫的树3 09-2309-23 13:17
- 73 0 [神马股份吧] 汉马三个多点我们红不过分吧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309-23 13:17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师傅分享9.23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7
- 94 0 [恒润股份吧] 英伟达拟向OpenAI投资至多1000亿美元,股价再创 长线是金8899 09-2309-23 13:17
- 88 1 [安井食品吧] 你要我分红,我要你命 推荐8DJ 09-2309-23 13:17
- 77 1 [辉丰股份吧] 真跌停了? 股仙小九 09-2309-23 13:17
- 98 1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所有龙头最菜的一个,要买上海建工,山子高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09-2309-23 13:17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不确定性的标的看不懂就别去, 股友7Asoe6 09-2309-23 13:17
- 77 0 [顺钠股份吧] 只要在下六元在补 股友631IGG 09-2309-23 13:17
- 90 2 [海峡股份吧] 满仓套牢 行走的AI_1 09-2309-23 13:17
- 610 8 [广东鸿图吧] 谁能告诉我抖音哪个主播推荐?我要去举报 饿狼一簇 09-2209-23 13:17
- 147 3 [国美零售吧] 没有了百万哥和008,股吧里冷清多了 最后武士 09-2209-23 13:17
- 432 4 [云维股份吧] 一直没卖 一位小股名 09-2209-23 13:17
- 82 0 [福晶科技吧] 不到45不用想着入了 股友ADmCHs 09-2309-23 13:17
- 74 0 [华宇软件吧] 最软件股,帽子戏法,从来不涨,无法治理,只会 worrrryyyy 09-2309-23 13:17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受台风影响,今日股市大跌! 均衡乱中求 09-2309-23 13:17
- 75 0 [*ST网达吧] 主力在图啥呢?地板出货? 修改昵称青海见 09-2309-23 13:17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炒作题材万劫不复。亏完的下场。没有例外 偏爱科技龙 09-2309-23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