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材国际吧] 连线好点,一路向稀,拉稀的稀 多之空也 09-2309-23 13:22
- 69 0 [光电股份吧] 了 股海人士 09-2309-23 13:22
- 93 0 [品渥食品吧] 涨没有你,跌起来毫不含糊,董事长牛逼,不好好 幸运莲莲 09-2309-23 13:22
- 69 0 [新华网吧] 服了服了。 股友K773173Z68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每天买买买,只为了明天砸跌停板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货出的真爽,庄家高兴坏了,不愁没人接盘 国富民强888 09-2309-23 13:22
- 81 0 [创源股份吧] 懂啥,合该你亏 鲜衣怒马看尽长安花 09-2309-23 13:22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辛辛苦苦一年,几天全结束 东方3a658029P89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7.23进的给个面子大哥 股友9617u8n986 09-2309-23 13:22
- 92 0 [仙坛股份吧] 144挂那么多快点买 太空飞船 09-2309-23 13:22
- 66 0 [山高控股吧] 速效救心丸! 股友3Q9328K160 09-2309-23 13:22
- 76 0 [黔源电力吧] 19号上午有一阵子真的是鼻量 Hyahya 09-2309-23 13:22
- 426 2 [民生银行吧] 可惜我挂这两个大单没成交。后悔没有多买点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2309-23 13:22
- 87 2 [半导体吧] 正常洗盘,别怕千万别踩踏,低吸是机会,明天92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2309-23 13:22
- 73 1 [上海凯宝吧] 节前的狂跌!资金出逃 股友RyLc72 09-2309-23 13:22
- 80 2 [药师帮吧] 走了,走了,打车走了!不割肉你是不涨 福田方寸间 09-2309-23 13:22
- 598 7 [中信证券吧] 差不多近半数的券商是明显高估的,并且券商的数 一株小小草 08-2709-23 13:22
- 70 0 [新易盛吧] 尾盘收红,大幅高开低走 只愿做超短线 09-2309-23 13:22
- 84 0 [农业银行吧] 下跌通道的缓冲,又有多少人盲目进入。这是套人 古董野山参 09-2309-23 13:22
- 76 0 [新天然气吧] 三季报肯定不好 n1428558698a77954218 09-2309-23 13:22
- 115 0 [汽轮科技吧] 又是宇树科技,又是电网的。把你们能的,其实就 神州燃机 09-2309-23 13:22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清仓了 股友16232U37g3 09-2309-23 13:22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三连阴破支撑位 n531213218510936 09-2309-23 13:22
- 108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主力很给力了,大盘那样跌,主力还在护盘, 股友99K155512t 09-2309-23 13:22
- 221 4 [川大智胜吧] 以现在中标的合同,今年保壳已经够了 股友i5253931z0 09-2309-23 13:22
- 499 6 [比亚迪吧] 这比亚迪机构太狡猾了啊!近期机构疯狂买入比亚 股友86N7573n31 09-2309-23 13:22
- 90 0 [优彩资源吧] 点火了没人跟? 有趣的沈柯森 09-2309-23 13:2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拿养老金补仓 股友LFqKWk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通威股份吧] 跟一样 传奇挂机王1996 09-2309-23 13:22
- 85 0 [首创证券吧] 如果下午起不来,就考虑减仓观望,我个人认为首 第一次悬赏的路宝 09-2309-23 13:22
- 78 0 [证券ETF南方吧] 别用证券压盘了好吗? 股友c16609939Y 09-2309-23 13:22
- 77 0 [尤夫股份吧] 实在受不了啦,走了,死股 股友9196g2L859 09-2309-23 13:22
- 65 0 [金城医药吧] 不要杀跌 大器免C 09-2309-23 13:22
- 149 0 [三六零吧] 今天赚麻了!韭菜们不服气?老子周末去拉斯维加 哆啦A梦Doraemon 09-2309-23 13:22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量化主导的市民别觉得他拉多高、只要不是急拉封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22
- 56 0 [山高控股吧] 看到10块 XING神 09-2309-23 13:22
- 86 2 [歌尔股份吧] 害不害pia 原则原则原则 09-2309-23 13:22
- 316 3 [天府文旅吧] #复盘记录# 磨砺自强de哈迪斯 09-2309-23 13:22
- 222 6 [ST易购吧] 一个账户一天只能买50万股,而且现在每天这点成 如日中天888888 09-2309-23 13:22
- 142 11 [寒武纪吧] 如果跌停?1118元 多空了然 09-2309-23 13:22
- 409 7 [山西焦煤吧] 节前这段时间总体偏防守了,我是不去进攻了,逐 打理自己的财富 09-2309-23 13:22
- 555 8 [ST围海吧] 明天可能有大惊喜。 股友W68658c951 09-2209-23 13:22
- 538 1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:将于2025年09月23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中新赛克资讯 09-2209-23 13:22
- 76 0 [利和兴吧] 唯特偶才是牛逼股,。你太烂了 最爱喝兽女乃 09-2309-23 13:22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绝大多数股票都已经跌了几轮了,指数还想怎么跌 股友z339652M62 09-2309-23 13:22
- 73 0 [力源信息吧] 最近挺强啊,比华强还强一点,是有什么消息吗? Kk59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三六零吧] 月线都走坏了!赶紧逃命去吧 可以收割的大韭菜 09-2309-23 13:22
- 416 0 [迪阿股份吧] 卖了 掌舵主1212 09-2309-23 13:22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长的时候没分。跌的时候必须带上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9-2309-23 13:22
- 125 4 [恒顺醋业吧] 都什么人在卖? 八方兴隆云中龙 09-2309-23 13:22
- 102 2 [凯盛新材吧] 已坚定插入 股友k898R27155 09-2209-23 13:22
- 64 0 [华天酒店吧] 真tm的狠啊,一点反弹都不给,只能默默的割肉 股友79328p70M9 09-2309-23 13:22
- 75 0 [XD中国石吧] 笑死了其他都跌了你就上了 小九不喝酒 09-2309-23 13:22
- 73 0 [深桑达A吧] 这群买的人不要命了?还那么多手买进去? 股友m930p35116 09-2309-23 13:22
- 117 3 [伯特利吧] 看日线就知道了,双顶,后面继续阴跌 股友579yv97129 09-2309-23 13:22
- 151 4 [天坛生物吧] 我有一个梦想,下午拉涨停 沛桓II 09-2309-23 13:22
- 81 2 [立霸股份吧] 立霸股份操盘手,谢谢你前几天放我们一马,现在 投资十风险 09-2309-23 13:22
- 68 0 [神思电子吧] 见底了,抓紧上车 三卡联苯 09-2309-23 13:22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看你还增发不,看你那些的机构还买不! 骐骥呈祥 09-2309-23 13:22
- 81 0 [葵花药业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理性坚持 09-2309-23 13:22
- 93 0 [中泰股份吧] 凯美特,一起来中泰马上向下 深圳土豪琳培钧 09-2309-23 13:22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的走势与紫天退异曲同工 看惯了刀光剑影 09-2309-23 13:22
- 96 0 [威帝股份吧] 这大盘,这票这样不错了 气宇不凡的袁艳娥 09-2309-23 13:22
- 83 1 [神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,神马不会落后的,加油 随渔而安 09-2309-23 13:22
- 79 1 [华帝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开始走强了,这还是纹丝不动,究竟属 Erpbaobao 09-2309-23 13:22
- 117 2 [华银电力吧] 牛逼,再跌10个点就满仓 一个瞎掰的股民 09-2309-23 13:22
- 102 1 [酉立智能吧] 加把进,还有一个点跌到70元,300W等着全部买进 和血吞 09-2309-23 13:22
- 117 2 [ST人福吧] 三个月前就说了,这股专治各种抄底,所有表示不 Paul回来了1 09-2309-23 13:22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借着外面震猛跌 yang8866770543 09-2309-23 13:22
- 78 0 [中国动力吧] 外面牛市,这里nb 不当韭菜慢就是快 09-2309-23 13:22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都没怎么跌,你这垃圾跌喜欢么多,的无耻 股友772HZ50158 09-2309-23 13:22
- 74 0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成了中跌 股飞级玩家 09-2309-23 13:22
- 127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差不多得了,干啥呢? 依光而行 09-2309-23 13:22
- 712 3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达2.12%,比和而泰多 A莨子 09-2309-23 13:22
- 79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拉黑了某人,股吧总算清净了 股友525Nd37823 09-2309-23 13:22
- 65 0 [中国电信吧] 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,全凭庄稼,画着大饼,说着 股友0880TI5736 09-2309-23 13:22
- 78 1 [联创光电吧] 可怕的是跌下来就不反 股友e0816V7917 09-2309-23 13:22
- 67 0 [三六零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起来猛的一批,妥妥的LJ 股友L1tpAh 09-2309-23 13:22
- 115 1 [圣元环保吧] 摩尔线程都涨停,而且封单那么大,圣元至少15% 泽时分歧买入 09-2309-23 13:22
- 94 1 [君正集团吧] 为啥人气暴涨 fish咸鱼 09-2309-23 13:22
- 328 1 [华策影视吧] 预售第一位比果麦差远了 多财亨通地王昭君 09-2309-23 13:22
- 70 1 [工业富联吧] 又被骗进来了 股友5321091Q2k 09-2309-23 13:22
- 138 1 [东方新能吧] 改名迫在眉睫国朝东方朝阳新能东方新能这几都能 股友6eV5723897 09-2309-23 13:22
- 134 3 [三力士吧] 收盘泛红 神通无极 09-2309-23 13:22
- 147 0 [航材股份吧] 航展的失败从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啊 股友595D77859n 09-2309-23 13:22
- 115 2 [东航物流吧] 让他跌,都不动,还有钱的就买一点。 躺床上炒股红红红 09-2309-23 13:22
- 93 3 [运达股份吧] K,被大金坑了,看涨的这么好,还有光伏也不错 摘星tuvbrd6909 09-2309-23 13:22
- 414 1 [盛运5吧] 2024年创业板重新上市新规,3年盈利,前2年盈利 股友C18H299387 09-2009-2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