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4 [银龙股份吧] 今天割了包钢到你这边来,不知对错 平潭发展惨王 09-2209-23 09:34
- 76 0 [中安科吧] 去年11月就是因为起诉这个消息连续跌停的,当时 股友8259G5u015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先进数通吧] 减减减减减减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ST美克吧] 好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2309-23 09:34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这种机会实在难得,可惜卖早一步,剩点零头喝点 大发积玉de张三丰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英维克吧] 百元大关指日可待 洒脱随性的石虔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居然智家吧] 寡妇太变态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2309-23 09:34
- 61 0 [中石科技吧] 思泉又要涨停了! 宽容的黎函扬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国联股份吧] 多砸点,直接砸跌停 股友6n709F1023 09-2309-23 09:34
- 172 3 [ST创意吧] 这票融资盘必须跑,不然被平仓,血本无归,2.7 正义者联盟007 09-2309-23 09:34
- 57 2 [德林控股吧] 大股东回购绝对是极大利好消息,做空盘是别有用 股友608Y7i0631 09-2309-23 09:34
- 55 1 [西藏珠峰吧] 加速下跌 一直在追梦中 09-2309-23 09:34
- 67 1 [尚荣医疗吧] 今日大阳高高挂起 股友956U679E00 09-2309-23 09:34
- 616 2 [每日互动吧] 董秘您好,‘数据要素×’行动计划是国家重点方 每日互动股友 09-1809-23 09:34
- 142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一直涨什么时候调整一下让我补点仓位啊 幸运西5353 09-2209-23 09:34
- 418 13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涨了2毛8,刚刚好,一天跌7分,星期二,三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2209-23 09:34
- 58 0 [浙江世宝吧] 又开始了,每天套你们1到两个点 红彤彤的星星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加仓干 本之尊者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一会就封板 股友768u1x0761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吃了泻药吗天天这样拉稀 旱地里的韭菜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全仓干了 敢说真话哥 09-2309-23 09:34
- 66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能放量不,放不出来还得继续砸 狠心的车辰希1 09-2309-23 09:34
- 346 0 [中科曙光吧] 再次警告,赶紧跑,马上暴跌 股市禅师 09-2309-23 09:34
- 61 0 [赛力斯吧] 自从减仓了赛力斯买了消费电子天天笑嘻嘻 Z你的光 09-2309-23 09:34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尾盘地天稳了使劲抄底 njxxdx 09-2309-23 09:34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砸狠狠地砸砸的稀巴烂 性感女神214 09-2309-23 09:34
- 76 1 [中国联通吧] 富士康一万五千亿市值,快十倍了 小玩家2008 09-2309-23 09:34
- 101 2 [山河智能吧] 跟昨天一样,买吧,下午涨停 开心就好余生有你 09-2309-23 09:34
- 187 1 [九鼎新材吧] 股吧里这两天都是自责的,千不该万不该,选择了 大度的小散 09-2209-23 09:34
- 47 0 [南京商旅吧] MD5你直接跌停得了 lengyuexiu7823 09-2309-23 09:34
- 61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这只股,害了不少人 股友x6HqgL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贵研铂业吧] 云南股云南导游 xw200325 09-2309-23 09:34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16.42元卖光了!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腾远钴业吧] 破位了,不要再留了 大吉祥发发发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安徽建工吧] 恭喜广东建工。台风给的热度 韭菜之夺命韭剑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股真的没有办法玩了 薅羊毛是技术好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广信材料吧] 这股算废了 气宇轩昂的冯昭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传艺科技吧] 看不懂这垃圾 基民B0ocyb 09-2309-23 09:34
- 64 0 [百润股份吧] 有主力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阳光照明吧] 这个砸中,又来套人了! 股友qryj5N 09-2309-23 09:34
- 84 1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经过一天的震荡涨了一个点,今天马上就给你 股友Q93n216933 09-2309-23 09:34
- 201 3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,明天继续跌呢,最近老是官方发消息,但 jimjim坚少 09-2209-23 09:34
- 49 0 [立方退吧] 吃s的拉基庄 如海的A股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没想到那么快就要破五 俊哥哥2018 09-2309-23 09:34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天天竞价骗韭菜,三天了 决心的决心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常友科技吧] 次新搞起来 股友U66708903H 09-2309-23 09:34
- 50 0 [精华制药吧] 废了天天跌,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熊熊猫 09-2309-23 09:34
- 51 0 [中创智领吧] 干了 葫芦大侠 09-2309-23 09:34
- 136 0 [鼎信通讯吧] 【个股异动】鼎信通讯(603421),涨幅7.59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309-23 09:34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越亏越多啊,明明只是震荡 股友9K17978q87 09-2309-23 09:34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买在3300,套在3800,奇葩 大愿十方普贤 09-2309-23 09:34
- 60 0 [金禾实业吧] 真厉害 股友193F3d3323 09-2309-23 09:34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可以下班了,cpo半导体其他下班 zhenglei1 09-2309-23 09:34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把山子害死了 最强风口龙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水晶光电吧] allin 基民XmUQEl 09-2309-23 09:34
- 59 1 [弘信电子吧] 拿住 回本了就离开 09-2309-23 09:34
- 82 3 [三江购物吧] 亏了14个点,什么时候能回本呀 股友75V3063D57 09-2309-23 09:34
- 58 1 [*ST康佳A吧] 还得继续跌,锁仓不用看了。不买不卖 百事飞龙 09-2309-23 09:34
- 98 1 [健帆生物吧] 涨的两个条件:1.没人发声了;2.融资不买了 股友569d72e311 09-2309-23 09:34
- 89 1 [安泰科技吧] 好多资深空G出来唱空,只能说明此股筹码差不多 极品狼人 09-2309-23 09:34
- 127 2 [美盈森吧] 感觉到顶了,今天能撤了 小追云 09-2309-23 09:34
- 168 4 [星华新材吧] 高抛低吸获利满满,今天股权登记日不想参与 股友M39396H598 09-2209-23 09:34
- 448 3 [百润股份吧] 静待双节来临 逻辑狮111 09-0909-23 09:34
- 46 0 [雷电微力吧] 几千手砸个跌停多好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9-2309-23 09:34
- 75 0 [航天南湖吧] 今天歇了一般开始走高就是一柱香 白色战舰 09-2309-23 09:34
- 67 0 [天健集团吧] 反正打死不卖,让庄家也完美地错过这波牛市 低价倾销烟酒 09-2309-23 09:34
- 59 0 [证券Ⅱ吧] 全取出来放银行存定期,不要利息也不要来股市了 投机倒把王大锤 09-2309-23 09:34
- 41 0 [证券Ⅱ吧] 它马的什么情况,昨天开了发布会今天直接大泄 红牛一线牵 09-2309-23 09:34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成功被洗出去了 股友vAZP12 09-2309-23 09:34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同样是减持,你看看当初王子新材你在看看现在的 诚实的苗衡2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随便洗,就是不下车 富甲一方赵牛逼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龙溪股份吧] 拉溪股份 股友96I05t1203 09-2309-23 09:34
- 69 0 [博瑞传播吧] 这真是养的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9-2309-23 09:34
- 55 0 [大华股份吧] 别装了,快起来 白萝豆 09-2309-23 09:34
- 42 0 [永安行吧] 可以啊,21.00元吃你一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feitian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厉害了主力开板接人 司马的大A 09-2309-23 09:34
- 51 0 [中科海讯吧] 真废 点點yj 09-2309-23 09:34
- 50 0 [航锦科技吧] 世界第一大烂股 静悄悄的看盘 09-2309-23 09:34
- 58 0 [隆利科技吧] 买定离手,不分家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2209-23 09:34
- 60 0 [博瑞传播吧] 这垃圾概念是很多,但是在这些概念中,哪个概念 心态好才是真的好1 09-2309-23 09:34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看到8.75 股友28Z956t323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砸盘券商没行情了 错过了就没有了 09-2309-23 09:34
- 111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评论是所有基金里面最真实的。太特么差劲了。 基民wp8Eyg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卓翼科技吧] 赶紧走 股友y35322o902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川投能源吧] 太无耻了 股友RXuQx2 09-2309-23 09:34
- 55 0 [株冶集团吧] $株冶集团(SH600961)$ 天下第一财哥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江苏国信吧] 国庆前再冲一波 高邮小唐 09-2309-23 09:34
- 58 0 [XD天富能吧] 主力选手休息了你们自己瞎吡㗏逗闷子吧! 股友5d663005r3 09-2309-23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