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6 11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:中国石化H股公告-翌日披露表格 中国石化资讯 09-2209-23 09:22
- 59 0 [保利发展吧] 本不想说,这样折腾,不抄底玩短线梯,傻啊?完 股友洋猴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恒恒恒1 09-2309-23 09:22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加油,虽然错过了你 oyss1111 09-2309-23 09:22
- 5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513390都涨这么多,那么纳指科技只会更多 失业后炒股 09-2309-23 09:22
- 50 0 [白糖吧] 看我慌了吗又重新拉回5440了,多单拿稳了,丝毫 股友65953p066w 09-2309-23 09:22
- 48 0 [苹果吧] 这是近强远弱!还是远强近弱?乱势基差合约交易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2309-23 09:22
- 58 0 [仁东控股吧] 重回60的起点来了 有自制力的岳策17 09-2309-23 09:22
- 58 0 [锡业股份吧] 公司没锡(戏) 股海边玩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吉宏股份吧] 哇靠?准备低开这么多呢?昨天说中了?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2309-23 09:22
- 82 0 [铭普光磁吧] 虽然股价震荡,但铭普光磁基本面一直在变好,技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天马科技吧] 真是马字辈中的杂毛。长的时候掉在后边,人家没 桂东小孩 09-2309-23 09:22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还要震仓 Zxm20141003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傻z才卖 战胜自己加油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汽轮科技吧] 尾盘进来的,上来就赔钱 股友0h13l87890 09-2309-23 09:22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万通发展600246 多福多金888 09-2309-23 09:22
- 56 0 [跨境通吧] 在想回到六块位置有的磨了 空叹时见影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中裕能源吧] 昨天尾盘全仓赚俩个点,今天集合竞价出半仓了 卖哪个哪个涨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以岭药业吧] 2603科技含量也充足滴 漫步的卧牛 09-2309-23 09:22
- 2350 13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计划45左右走一点,今天开盘也走了点。看历 就来试一下 09-2209-23 09:22
- 94 1 [南京银行吧] 的又砸尾盘! 股海一声叹 09-2209-23 09:22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牛行情只有打板才是王道 甘张佩峰 09-2309-23 09:22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!昨晚尾盘3714多单,自动收米3744,先行 葛楠WTFYMM 09-2309-23 09:22
- 57 0 [向日葵吧] 剩下的交给市场了,我先跑路了谢谢向日葵 半导体之魂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新希望吧] 业务表现还是很不错的。 蒜黄韭绿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ST绝味吧] 六个 股友2g6x896275 09-2309-23 09:22
- 63 0 [王子新材吧] 听说有利好? 大貂20厘米 09-2309-23 09:22
- 166 1 [博敏电子吧] 十年前的中签股,如今再此买入。能带来好运不 岷江精灵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卫宁健康吧] 都阳炜了还怎么出来走两步。。。。。 四季如春22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新易盛吧] 怎么沦落到天孚都不如了,变三弟了 如影随行16 09-2309-23 09:22
- 93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坚持拿着创新药果然没错,收益总会一步步回来的 秋意浓浓 09-2309-23 09:22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666 幸福bb 09-2309-23 09:22
- 451 7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吧里,很多人以真真假假各种方式,大肆 股友1x511M5505 09-2209-23 09:22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啊!朋友们!昨天两单多单全胜拿下!!现在黄 江叔J1358593 09-2309-23 09:22
- 41 0 [证券Ⅱ吧] 绝了,天天跌天地的,真有病! 股友K925352n21 09-2309-23 09:22
- 61 0 [ST金鸿顺吧] 这就牛掰了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9-2309-23 09:22
- 406 0 [湖北宜化吧] 只有进了半导体科技,才知道之前受得罪有多苦 成熟的朱虔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大腿拍断 洒脱随性的柯忻晔 09-2309-23 09:22
- 57 0 [兴蓉环境吧] 继不爱红装爱武装,继续你的表演 股友902w108o22 09-2309-23 09:22
- 86 0 [派斯林吧] 中国科技部官宣人形机器人重大突破! 小程序发顺丰v都是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贵广网络吧] 123开跑 短线是金1688 09-2309-23 09:22
- 130 1 [星光股份吧] 继续下跌半年,1.7附近买了更安全。捂三年争取 忠言逆耳坦荡荡 09-2309-23 09:22
- 1019 1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阳光的苗灵岚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你们还在观望而我已经吃了两个板了 梦想论 09-2309-23 09:22
- 62 0 [弘亚数控吧] 真踏马垃圾 智慧的周梦香 09-2309-23 09:22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可以买了 规则产生利润 09-2309-23 09:22
- 67 1 [比亚迪吧] 这货今天又完蛋了 自由的罗麦克 09-2309-23 09:22
- 87 1 [长电科技吧] 长川长电两个选了你真是瞎了眼 从振风彩 09-2309-23 09:22
- 97 1 [回盛生物吧] 回盛生物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032.71万元( 回盛生物资讯 09-2309-23 09:22
- 62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每天一骂,垃圾东西 大陆股神 09-2309-23 09:22
- 490 2 [股市实战吧] 这行情对于大部分散户投资人来说是完全蒙圈的一 顶级游资社长 09-2209-23 09:22
- 185 6 [翰博高新吧] 18.3都卖了,还剩5000股随便你了 CITY 09-2209-23 09:22
- 205 1 [景津装备吧] 没大问题先拿到年线呗。白给的钱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2109-23 09:22
- 62 0 [鸡蛋吧] $鸡蛋2603(DCE|jd2603)$ 股友P7qZ9t 09-2309-23 09:22
- 76 0 [和而泰吧] 唱空的都挂隔夜单了,千万别傻卖,就算出货也有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09-2309-23 09:22
- 78 0 [广立微吧] 长川要上天了啊 木有武功闯江湖 09-2309-23 09:22
- 126 1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:融资净买入185.65万元,融资余额6.93 东信和平资讯 09-2309-23 09:22
- 97 3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是高开低走?低开高走?低开低走? 西哈柳 09-2309-23 09:22
- 735 3 [科士达吧] 今天数据中心能起飞吗 八方来财20241888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华大九天吧] 还绿着开盘,不想混了吗 豹炒酒菜 09-2309-23 09:22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查下? 达达牛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气不气人,又是一字板 逆势扬帆 09-2309-23 09:22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完了 股友759yN31950 09-2309-23 09:2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华夏 dafeng_zt 09-2309-23 09:22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真的垃圾 知名顶流 09-2309-23 09:22
- 51 0 [中海达吧] 真正的垃圾!不管怎样反正就是下跌、下跌、再下 客家帅哥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无非再套十年,冲啊 吊大的gg 09-2309-23 09:22
- 59 1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破票这下瞎了眼了,不知道啥时候能回来 我要白菜588 09-2309-23 09:22
- 50 0 [ST金顶吧] 使劲跌天天跌专治不服的 喜聚财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后面全是散户互踩,菜鸡互啄的行情了 安全边际第1位 09-2309-23 09:22
- 256 7 [焦煤吧] 涨不上去了,主力要收割我了,我重仓,亏了几百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2209-23 09:22
- 42 0 [银行Ⅱ吧] 又来搞大 慢半步年轻人 09-2309-23 09:22
- 51 0 [钧崴电子吧] 你的评论有几个都是不显示或者显示不全,你是不 条件单炒股法 09-2309-23 09:22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破20元,本周剑指18元,管住手………管住手 开放的胡汉三 09-2309-23 09:22
- 521 0 [东华软件吧] 师傅说过:……要信,就早信! 文老师9527 09-2309-23 09:22
- 163 0 [华锐精密吧] $华锐精密(SH688059)$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山高控股吧] 我进去了。一买就跌 抓不到我吧 09-2309-23 09:22
- 71 1 [爱尔眼科吧] 劳资三万股也割了,猪力可以拉升了 还是_大阳线 09-2309-23 09:22
- 127 4 [巨化股份吧] 史诗级暴跌,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2309-23 09:22
- 414 4 [甘李药业吧] 91家机构调研甘李药业这个数字说明拥有甘李药业 股友muW1sX 09-2309-23 09:22
- 115 0 [建设机械吧] https://guba.eastmoney.com/news,600984,1 kkhkk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常友科技吧] 你是有多大志向,都舍不得来个跳空缺口? 以前是疯子 09-2309-23 09:22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负溢价转债砸盘低开是固定,涨的规律接近零 股友911c87q088 09-2309-23 09:22
- 73 1 [岱美股份吧] 再die一年面值tui市。 经纶高雅得江别鹤 09-2309-23 09:22
- 150 3 [南极电商吧] 今年这是最后的低点,这是为第四季度做准备呢 高山的滕筱 09-2209-23 09:22
- 403 4 [鲁泰A吧] 鲁泰A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 鲁泰A资讯 09-1509-23 09:22
- 47 0 [A50期指吧] 满仓芯片坐等主力抬轿国庆节前一天我全卖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探路者吧] 不能这样吧,我c,怎么不侧单 我真的好帅 09-2309-23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