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国际复材吧] 等来个5个点大阴线再考虑进 拉萨东环2路 09-2209-23 09:23
- 134 4 [怡亚通吧] 评论区戾气太大了,无论挣钱赔钱,都要心怀感恩 Twilightcyg 09-2209-23 09:23
- 60 0 [ST恒信吧] 这公司一年没几桩生意,去年运气好接个活,都能 新搞度 09-2309-23 09:23
- 58 0 [海康威视吧] ai和机器人,数字技术,利好天天出,海公公果然 晴朗的南宫越 09-2309-23 09:23
- 62 0 [寒武纪吧] 寒王业绩肯定好,一定没做假。买寒王产品的公司 有福同享的抄底 09-2309-23 09:23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各位的商业巨鳄们,准备开工。 张先森森森森森森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国光连锁吧] 这是要四给谁看了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2309-23 09:23
- 46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低开低走,通通给你们活埋 欢快的罗淼洋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桂林旅游吧] 的庄 勤勉的邓兰芳 09-2309-23 09:23
- 111 0 [向日葵吧] 300111向日葵,芯片收益股,第二只天普股份 泰森格斗 09-2309-23 09:23
- 62 1 [均胜电子吧] 咋天还好走了!高位冲高回落,就是要走了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9-2309-23 09:23
- 70 1 [贵广网络吧] 今日不走一字就叫失败 天使风投 09-2309-23 09:23
- 57 2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跌,直接来10个跌停可以吗? 韭菜王小叶 09-2309-23 09:23
- 52 1 [ST绝味吧] 不要抱有幻想,该卖就卖 诙谐幽默的秀颜9 09-2309-23 09:23
- 61 1 [润和软件吧] 冲击涨停 今日必涨停2025 09-2309-23 09:23
- 58 1 [四川长虹吧] 跌停板。菜鸟 漫步人生龙之梦 09-2309-23 09:23
- 62 1 [XD鲁北化吧] mb的费物 股友35P188c001 09-2309-23 09:23
- 103 1 [XD天富能吧] 不出意外今天水下4个点开,这周能稳住7.5就行。 用股票买菜 09-2309-23 09:23
- 237 2 [*ST雅博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复凯新能源有 *ST雅博股友 09-1909-23 09:23
- 145 4 [东芯股份吧] 都涨三四倍,再看业绩,感觉看到了一个好大的泡 股友k5oQa8 09-2309-23 09:23
- 67 1 [利亚德吧] 老总不地到 股友612F8Y2886 09-2309-23 09:23
- 343 3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美国减肥药涨了 从耳到止240417 09-2309-23 09:23
- 374 7 [仁东控股吧] 明天高低参与下。 幸运星1888 09-2209-23 09:23
- 214 3 [紫光股份吧] 哥今天下午满仓买入,明天等着吃涨停板吧 sunwukong9996793 09-2209-23 09:23
- 117 0 [福能股份吧] 以为会杀下来8.58我就进不下来,也不上,明天再 看搏3376 09-2209-23 09:23
- 179 2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会震荡呀 炎森2288 09-2209-23 09:23
- 271 7 [凯撒旅业吧] 高点结束,迅速滑落正常,继续阴跌,月底必然再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23 09:23
- 154 0 [联测科技吧] 董秘您好,想请问您三个问题,1,公司如何看待 联测科技股友 09-2209-23 09:23
- 269 0 [鸣志电器吧] 请问公司和特斯拉机器人合作进度如何? 鸣志电器股友 09-1509-23 09:23
- 105 0 [东亚药业吧] 公司头孢克洛原料药不仅取得了国内药品批件,同 东亚药业股友 09-1109-23 09:23
- 241 0 [鸣志电器吧] 公司有没有和华为或者马斯克机器人相关公司有合 鸣志电器股友 08-2609-23 09:23
- 62 0 [比亚迪吧] 大盘从5月涨到9月,比亚迪从5月跌到9月,会不会 春绿江南123 09-2309-23 09:23
- 41 0 [曼卡龙吧] 高开低走 为梦前行2024 09-2309-23 09:23
- 60 0 [麦格米特吧] 要涨停了 永远的岸 09-2309-23 09:23
- 41 0 [云南旅游吧] 既然如此我买点 幸福bb 09-2309-23 09:23
- 3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以前玩溢价,现在玩折价 看到的不一定真 09-2309-23 09:23
- 322 0 [博杰股份吧] 踏空了 股友39Z76H5529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天天耍lm,大跌小涨 股友nmXqsv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开盘要绿了 JokEr 09-2309-23 09:23
- 128 1 [友升股份吧] 78等待低入、、、 股友umA2nU 09-2309-23 09:23
- 98 3 [莲花控股吧] 越跌越买 笑逐颜开的林美波 09-2309-23 09:23
- 140 2 [天合光能吧] 16.3又加仓了,坚定看到25以上 猎金游戏活到最后 09-2209-23 09:23
- 43 0 [新易盛吧] 中际就要创新高了,新易还在300多混呢 股友eFL2mC 09-2309-23 09:22
- 82 0 [三六零吧] PE-140....周网红确实有实力 小红李三 09-2309-23 09:22
- 48 0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又开始扣钱了 基民70q918I308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南方路机吧] 这么狠的吗 抟土之塑师 09-2309-23 09:22
- 53 0 [友升股份吧] 别入,容易破发 百战而归 09-2309-23 09:22
- 65 0 [亚玛顿吧] 埋下去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2
- 108 5 [多晶硅吧] 跌破均线了,看来又又要走空头趋势了 人覺非常麏 09-2309-23 09:22
- 58 1 [妙可蓝多吧] 大动作要来了? 股农砖家 09-2309-23 09:22
- 308 6 [浙能电力吧] 预计三季报每股收益0.45元,怕什么? 股友9n33925q09 09-2309-23 09:22
- 507 2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quicktiny 09-2209-23 09:22
- 258 7 [焦煤吧] 冲高试空等待空方发力 海棠论期888 09-1909-23 09:22
- 45 0 [探路者吧] 减持这么牛 k听风是雨k 09-2309-23 09:22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怎么感觉跟上周一样,消费电子大涨,你要走独立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江苏国泰吧] 价值投资,持盈保泰, 通商董事會馆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盈新发展吧]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我来_我买_我亏光 09-2309-23 09:22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一日游不曾变过 消停一会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福龙马吧] 一个字、查 星星的之火 09-2309-23 09:22
- 73 0 [晨光生物吧] 温水煮青蛙,等你没有能力跑的时候,就一刀毙命 股友uoREYL 09-2309-23 09:22
- 62 0 [旭光电子吧] 你就涨涨吧大哥,跌了这么多天同板块的都疯了 喔爱吃榴莲 09-2309-23 09:22
- 57 0 [雅本化学吧] 别买现在,等待有资金进入再买也不迟! 谦虚的夏楷20 09-2309-23 09:22
- 51 0 [世运电路吧] pcb今天大涨,你不会还那么垃圾吧 葡提园 09-2309-23 09:22
- 65 0 [锋龙股份吧] 我已经跑了,今天不会涨吧? lsd9988 09-2309-23 09:22
- 1028 3 [山高控股吧] 对标 股友3Z8218y720 09-2309-23 09:22
- 502 6 [巨力索具吧] 他尾盘抢筹什么意思 重辣少盐 09-2209-23 09:22
- 52 0 [长亮科技吧] 你能指望它?醒醒吧 my哈咯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是吧,一字涨停,不给机会? 牛牛来了哟 09-2309-23 09:22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财务造假了吗 股友0h7U793603 09-2309-23 09:22
- 72 0 [景业智能吧] 怎么竞价都没人了 有条理的秦顺昊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天龙集团吧] 昨天几分钱,今天又是绿的稀里哗啦吗 平静的温麒汐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比依股份吧] 平开? 文静秀雅的时候 09-2309-23 09:22
- 265 3 [友升股份吧] 还是主板肉厚,1000股大肉,创业板就也不行,50 木土杜姐 09-2309-23 09:22
- 143 4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肯定都去算力和达链了,这个没戏,开盘就换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2309-23 09:22
- 60 1 [连云港吧] 台风来了 让自己冷静下来 09-2309-23 09:22
- 350 7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可能跌破1500 股友5095036c0x 09-2209-23 09:22
- 491 6 [江淮汽车吧] 8月22日的融资融券资金被主力打爆了…… 成都玩景的哥 09-2209-23 09:22
- 138 4 [MIRXES-B吧] 参考香港宽频918,明天低开 熊掌烧牛肉 09-2209-23 09:22
- 612 22 [开勒股份吧] 上周五尾盘接回,今天53.53出了,看尾盘还能不 杨州漫 09-2209-23 09:22
- 63 0 [辽港股份吧] 新来的韭菜不知道这个股票的特性往里面钻 湘潭新股民 09-2309-23 09:22
- 49 0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 基民ltIcTG 09-2309-23 09:22
- 60 0 [仙鹤股份吧] 又是高开高走的一天,耐住性子吃大肉 ne12893596356625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浙大网新吧] 没有和而东华初灵强 股友57606mc910 09-2309-23 09:22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什么意思 刚强的范昊祥 09-2309-23 09:22
- 61 0 [万润新能吧] 再来一根上影线 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9079I62F96 09-2309-23 09:22
- 81 1 [友好集团吧] 完了 姥九采 09-2309-23 09:22
- 194 3 [凤凰航运吧] 请问公司截止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凤凰航运股友 09-2209-23 09:22
- 120 2 [纽威股份吧] 五日线附近买入。不管它解禁不解禁了。 妖股哪里逃 09-2209-23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