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就砸过,这股涨不久 买谁涨谁四川版 09-2309-23 09:21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高开低走 ccyvb 09-2309-23 09:21
- 68 0 [盈方微吧] 看看长川科技吧,业绩才是王道,这种炒小炒破已 起个什么昵称好 09-2309-23 09:21
- 71 0 [宁波海运吧] 看看别人…宁波远洋,你就是个飞舞 低位埋伏王 09-2309-23 09:21
- 148 0 [隆华新材吧] 这两只票走势很像啊………隆华新材会不会也走向 股友11L617I626 09-2309-23 09:21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本周市值超越茅台 股友B404A 09-2309-23 09:21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诸位,竞价不往下打价格,千万别走 不认命那就拼命 09-2309-23 09:2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举报了吗 汪汪队砸盘狠 09-2309-23 09:21
- 47 0 [海底捞吧] 今天总算低开了,天天高开 水笔仔2 09-2309-23 09:21
- 247 1 [光明乳业吧] 干啥呢? 韭菜盒子是也 09-2309-23 09:21
- 61 1 [方大炭素吧] 每天开盘即是最高价,无脑抛 股友8107728XZ6 09-2309-23 09:21
- 108 2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股下跌趋势,能劝一个是一个,别买,别买 股神徒弟股痴 09-2309-23 09:21
- 95 1 [汇丽B吧] 金融监管总局李云泽: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支持近 寻宝万金油 09-2309-23 09:21
- 66 1 [盈方微吧] 人气终于降下去。 温馨的袁思玄 09-2309-23 09:21
- 70 2 [伯特利吧] 越跌散户越多,还涨了动? 安详的谢美波 09-2309-23 09:21
- 71 1 [众泰汽车吧] 回顾9月22日新能源汽车股票表现,部分个股有不 小股民来了 09-2309-23 09:21
- 156 5 [指南针吧] 科技行情闭眼买的都比他牛 云之觞颠 09-2309-23 09:21
- 214 1 [风神股份吧] 股价长期低迷,恐怕这次定增又发不出去,还得再 骑马扬鞭牛气冲天 09-2309-23 09:21
- 162 1 [高能环境吧] 看了一下股吧,你们这些家伙,不知重仓持有多少 wm123987 09-2209-23 09:21
- 398 13 [中洲控股吧] 很多人把长线票当短线票买,一天到晚哼哼唧唧, 股友3GqMhZ 09-2209-23 09:21
- 1105 11 [退市岩石吧] 现在不买等待何时,优惠活动来了… 笑逐一颜开 09-2009-23 09:21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跌停 基民88T863509Z 09-2309-23 09:21
- 60 1 [股市实战吧] 深度绑定苹果大客户,多年积累强大的研发,制造 股友U92185q000 09-2309-23 09:21
- 193 1 [康力电梯吧] 感觉这一家人的目的是来市场讨要费 轻盈的秦玮芙 09-2209-23 09:21
- 312 2 [弘亚数控吧] 牛市一年,这只股跑赢指数了吧。。 心丶情3931 09-2209-23 09:21
- 387 11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股份:对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孚日股份资讯 09-2209-23 09:21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字,跑 股友vTy0yF 09-2309-23 09:21
- 45 0 [福龙马吧] 4板谁还去追顶接5板呢?已经鸡肋了! 股友2962z89R81 09-2309-23 09:21
- 49 0 [隆扬电子吧] 等待百元 keenZ 09-2309-23 09:21
- 45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又活埋 俏丽的付柯萱 09-2309-23 09:21
- 225 9 [大华股份吧] 有种别撤单!!!!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2309-23 09:21
- 52 0 [江波龙吧] 开盘抢入暴力拉升。红盘大胆加仓。 骑龙驯龙手 09-2309-23 09:21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跌跌不休 基民816361q36A 09-2309-23 09:21
- 69 0 [集泰股份吧] 哪个在砸5.26? 纸上生金满仓红 09-2309-23 09:21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天天跌,垃圾 六个点原则 09-2309-23 09:21
- 54 0 [康力源吧] 阿康,加油,别蔫了 多板小哥 09-2309-23 09:21
- 53 0 [大北农吧] 主力还要砸盘, 诚实的亮夜源20 09-2309-23 09:21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zhuyan12 09-2309-23 09:21
- 55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集合竞价很宝信,太稳了。妇联那样大涨我真 A股嗦螺蛳 09-2309-23 09:21
- 91 1 [物产中大吧] 大盘有1500股票翻倍,1500/5400=27.8% 股友AFnosE 09-2309-23 09:21
- 142 1 [粤传媒吧] 必须掌握消化,感觉量还是偏大,继续缩量到数后 不急不躁小韭菜 09-2309-23 09:21
- 231 1 [苏交科吧] 因个人资金需求,将在6个月内减持0.001%股份, 巨魔蘸酱 09-2209-23 09:21
- 55 0 [仁东控股吧] 我站在28块等各位,不要急 有自信的缘水影16 09-2309-23 09:21
- 68 0 [京能电力吧] 我亏的股一般都敢放几年,三十年炒股的老油条, 股友99221t9M21 09-2309-23 09:21
- 553 7 [ST创意吧] 忠言逆耳:投资要学会逆向思维,众人看空,吾觉 乐在507 09-2309-23 09:21
- 42 0 [金逸影视吧] 封单超大 股友129382pR95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什么鬼 躺赢不动如山 09-2309-23 09:21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得时候一直说异动,跌的时候就没有 金逐流打灰仔 09-2309-23 09:21
- 38 0 [ST创意吧] 头疼 慢慢熬A 09-2309-23 09:21
- 64 0 [通宝能源吧] 你个 富可为富得赵无极 09-2309-23 09:21
- 99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北证不跌个50%就得横几年一堆小垃圾配上一群琐 耐心是最重要的 09-2209-23 09:21
- 51 0 [安彩高科吧] 跌下来又可以买了,谢谢给机会。赌停牌。 股友p1076y1181 09-2309-23 09:21
- 65 0 [XD海油发吧] 哈哈哈 我不是好宝宝 09-2309-23 09:21
- 44 0 [东方电气吧] 看来进入漫长的十年阴跌模式了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9-2309-23 09:21
- 50 0 [远东股份吧] 进一退四,主力太怂 股友830832qt36 09-2309-23 09:21
- 65 1 [厚普股份吧] 什么鬼 岁月流转万古皆空 09-2309-23 09:21
- 74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和摩尔线程有没有关系,网上一搜就知道了, 股友11A87G5263 09-2309-23 09:21
- 94 1 [迈克生物吧] 这个星期要大跌了 茁壮成长668 09-2309-23 09:21
- 4154 45 [果麦文化吧] 小金子建仓记录 赚金人 09-2209-23 09:21
- 113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转型动力还是牛的,CPO热度还在,还是要跟着风 周周和末末 09-2309-23 09:21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我昨天卖了,今天拍大腿 快人快语的何茁 09-2309-23 09:21
- 58 0 [金一文化吧] 去看看山子高科,天天在这里扯淡干嘛哦 股友v25650t276 09-2309-23 09:21
- 75 0 [三诺生物吧] 看来中信证券的沈睦钧如果不是人品有问题专门忽 基民3C59a81662 09-2309-23 09:21
- 59 0 [华北制药吧] 咋还会有人买这样的股,你今天就别开盘了,反正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9-2309-23 09:21
- 71 2 [航宇微吧] 今天这么猛 哟发达了 09-2309-23 09:21
- 83 2 [金力永磁吧] 有本事不要撤单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1
- 66 1 [中金黄金吧] 盲猜今天涨不少于0.1% 想赚散户的钱 09-2309-23 09:21
- 64 0 [创业慧康吧] 竞价跌百分之十五的时候,老子四十年的胆都被你 股友W099W76195 09-2309-23 09:21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如日中天! 平常的一天 09-2309-23 09:21
- 5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看到整个流动股东就一万多,我就知道,会是这个 基民0r07002r50 09-2309-23 09:21
- 37 0 [ST绝味吧] 感觉是洗盘,封单也不大 国服第一妲己 09-2309-23 09:21
- 3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里很热闹 pkko911 09-2309-23 09:21
- 91 1 [力生制药吧] 上周24.5没清仓真是后悔啊 股友M3317T0699 09-2309-23 09:21
- 124 1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:融资余额4.3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三诺生物资讯 09-2309-23 09:21
- 416 1 [寒锐钴业吧] 寒锐钴业的股价未来走势受多种因素影响,存在一 语笑嫣然618 09-2309-23 09:21
- 345 7 [索通发展吧] 这票明天看能给个右侧信号不,出现就加仓,这货 坐井谈天阔168 09-2209-23 09:21
- 458 6 [华自科技吧] 半年报订单54亿三季报订单会不会突破百亿 股友63795Q8q90 09-1909-23 09:21
- 56 0 [科大智能吧] 机器人 多财斗金得叶孤城 09-2309-23 09:21
- 56 0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,如果不迈克只能退市了。这是他唯一炒 我心五悔 09-2309-23 09:21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往涨停去了,小黑子是不是心碎了。兄弟们 赛力斯工业富联 09-2309-23 09:21
- 55 0 [友升股份吧] 发行价也太高了吧,估计历史顶了 财神到八方来财 09-2309-23 09:21
- 43 0 [江波龙吧] 今天最后再冲一波,喜迎国庆~~~~~~加油奥利给~~ 跟随信号机 09-2309-23 09:21
- 1206 5 [万通发展吧] 有本事跌停!跟你死扛! 以后只做ETF 09-2309-23 09:21
- 169 5 [启明信息吧] 韭菜预测股市定律:预测涨一定跌,预测跌确实跌 股色股香10987 09-1609-23 09:21
- 73 0 [新农股份吧] 开盘全仓买入 n141169604638003 09-2309-23 09:2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异动,跌闭嘴 股友2n01932m26 09-2309-23 09:21
- 63 0 [佛山照明吧] 又出来乱叫了 有梦想的鱼 09-2309-23 09:21
- 64 0 [理邦仪器吧] 苟延残喘 qc77v51 09-2309-23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