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0 8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的我只关注小米的业绩。之前没买过米家电器 虽千万人吾往 09-2209-23 09:19
- 287 11 [*ST金科吧] 等了好久,11点29分,1.41成交了 谢众泰 09-2209-23 09:19
- 62 0 [方正证券吧] 最好没有“重组”之类的小作文,这对此股不利。 股友ol79qg 09-2309-23 09:19
- 49 0 [三态股份吧] 你这个绿毛龟又要绿 闲适的椰果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商络电子吧] 是病 股友8Zd9103850 09-2309-23 09:19
- 76 0 [华依科技吧] 集合竞价没人了? 勇敢的青思声11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向日葵吧] 加 股海小燕子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有病吧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国新健康吧] 今天明天继续跌横盘 石材护理伙伴 09-2309-23 09:19
- 56 0 [ST金顶吧] 使劲跌天天阴跌2个点左右节奏不要变 喜聚财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香江控股吧] 说看好的是不是今天都挂竞价卖出了 谭大华 09-2309-23 09:19
- 68 0 [百普赛斯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专揭庄阴谋 09-2309-23 09:19
- 187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:融资净偿还3.0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 阳光电源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110 1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:融资净买入1583.46万元,创历史新高 威马农机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64 1 [沪银吧] 10350摸了3次了,感觉早晚上去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2309-23 09:19
- 116 1 [华之杰吧] 华之杰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44.92万元(09 华之杰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174 1 [三峡能源吧] 日线到位了,就是月线还没洗够 King家冕 09-2209-23 09:19
- 55 0 [君亭酒店吧] 一直阴跌到国庆 欧阳拉稀 09-2309-23 09:19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补跌了,昨天竟然大涨,哈哈 鸿运一条龙168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可能还有10个板吧。 扎哈马尔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MACD和KDJ周线双双死叉了啊啊啊 图表派薛东北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三六零吧] ,有种别撤单,直接跌停开盘 循序周期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集合竞价1个多亿放心大胆的持仓 随性而为的人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金证股份吧] 这支股该st了吧,股指牛势,它还在熊出没 心中吾股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道琼斯吧] 美股再创新高!!牛 monterhunter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黑芝麻吧] 早晚把人吓死 股友MB1R1o 09-2309-23 09:19
- 66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根本不听吆喝 再度涅槃 09-2309-23 09:19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红开就放弃吧 主力是小弟x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调整? 转角遇到大肥肉 09-2309-23 09:19
- 100 1 [小熊电器吧] 股价到了不用想就知道今天会跌的地步 青浔未疏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丽人丽妆吧] 垃圾卖公司了哟快点倒闭吧 玲珑剔透的任欣儿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航空母舰就是你,冲啊 加油冲一下 09-2309-23 09:19
- 59 0 [南方路机吧] 量化昨天还有一千万左右没有砸完,今天早盘底开 股友8982O92m66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跌的异动呢??? 股友l92732z302 09-2309-23 09:19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AI的尽头是算力,算力的尽头是电力,电力的尽头 Peace2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还没开盘就盖白布了 云层菜虫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*ST金科吧] 哈哈哈。果然还是跌 甜蜜小金豆 09-2309-23 09:19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板都没有 心灵的黄帝 09-2309-23 09:19
- 58 0 [锦江酒店吧] 笑死我了群里面都是不看k线的吗就这走势还有人 股友p62e395927 09-2309-23 09:19
- 60 0 [三六零吧] 神仙打架了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2309-23 09:19
- 57 0 [国脉科技吧] 确定向10元去放心吧 招财亨通地王重阳 09-2309-23 09:19
- 60 1 [丘钛科技吧] 竞价发生了什么?该不会就啷个开盘撒 跑外卖补仓的牛马 09-2309-23 09:19
- 382 9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破主力,但凡有点格局,到今天已经5板了 海上焰火 09-2209-23 09:19
- 52 0 [仁东控股吧] 埋单150手 大吉万贯de牛魔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简直无语了 股友1096Tw2787 09-2309-23 09:19
- 59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光模块牛逼了 天天涨停233 09-2309-23 09:19
- 56 0 [安路科技吧] 向概伦电子学习,也是EDA 股友73V1f89197 09-2309-23 09:19
- 56 0 [奥翔药业吧] 我为什么看不到竞价? 是九伴呀 09-2309-23 09:19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跌跌不休? 自由天地122250 09-2309-23 09:19
- 82 0 [杰华特吧] 杰华特二季度收入创季度新高 股友zhijianxin 09-2309-23 09:19
- 319 3 [金石资源吧] $金石资源(SH603505)$ Hi2Rwz 09-2309-23 09:19
- 953 3 [飞利信吧] 这个人,要不就是脑子有问题,要不就是岁数太小 阿弥陀佛贫道有礼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满仓满融干科技,发财了 股友q2e0329621 09-2309-23 09:19
- 78 0 [浙能电力吧] 你急它不急,这个票短期内没希望的,它不会怎么 股友XX0yXm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盟科药业-U吧] 又定增!啥买卖也不上市来得快! 向往躺平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氧化铝吧] 泰君威武 股友9218501fc0 09-2309-23 09:1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科技下午得砸盘不信看看泡沫太大了 才情出众的许婉 09-2309-23 09:19
- 262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谦虚谨慎的常皓19 09-2309-23 09:19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哈哈,今天涨停多卖一点 股友syaNKL 09-2309-23 09:19
- 78 0 [碳酸锂吧] 海关数据显示,8月中国锂辉石进口量约61.9万吨 一方红股 09-2309-23 09:19
- 62 0 [艾比森吧] 这是干嘛 股友85q7071I19 09-2309-23 09:19
- 49 0 [雅本化学吧] 破七 股友5373D31v56 09-2309-23 09:19
- 79 0 [广日股份吧] 完了,重仓套好久了哦,还来10cm? 股市好远 09-2309-23 09:19
- 56 1 [五粮液吧] 今天准备扣多少? 股友828Da18695 09-2309-23 09:19
- 97 1 [马应龙吧] 马应龙:融资净买入1659.23万元,融资余额2.78 马应龙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130 1 [无线传媒吧] 去年中的新股,现在比卖出时还高,当年卖早了 赢在江湖人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都准备贷款上了 发二哥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宝武镁业吧] 又是废废 天府沈阳路 09-2309-23 09:19
- 97 1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生科:融资净偿还317.43万元,融资余额1.4 金凯生科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566 3 [华工科技吧] 周二继续看大阳线英伟达拟向OpenAI投资最高1000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19
- 58 0 [联美控股吧] 买不上的去厦门国贸吧。 沉稳的高小达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二六三吧] 马上下6块了 股友96K86I3302 09-2309-23 09:19
- 83 1 [中航沈飞吧] 此点为全天最高点了 股友Lq57oN 09-2309-23 09:19
- 71 2 [湘电股份吧] 今日高开低走,收盘跌2%左右 荷香的澹缤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太极集团吧] 服不起啊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云南旅游吧] 目测绿开我就昨天出对了不是绿开我就是预计错误 贵妃醉股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江苏有线吧] 吓唬谁呢有本事不要上来啊 小股ding 09-2309-23 09:19
- 3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集体反弹 大盘不做梦A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涨不过妇联 牛在手上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湘电股份吧] 你不要继续打中国军工的脸了!!!!!! 湘电破烂王 09-2309-23 09:19
- 71 0 [福华尚纬吧] 这标的真牛啊刚开完会严查就敢这样 股友9h05583D83 09-2309-23 09:19
- 59 0 [浙江华远吧] 这不就是一只纯死鱼吗 YYGK 09-2309-23 09:19
- 65 1 [张江高科吧] 哦豁。今天回调 Farewellllll 09-2309-23 09:19
- 60 1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跌停。。。昨天诱多。。。又减持。。。没人 股友15l7363C05 09-2309-23 09:19
- 67 1 [*ST中基吧] 忽悠者,将被忽悠…… 认真的施娴森 09-2309-23 09:19
- 163 5 [ST创意吧] 今天跌停板能走就走,走不掉就不走了,真背,周 一口吃不胖 09-2309-23 09:19
- 1071 10 [西陇科学吧] 做一下参考 基基我是你的mama 09-2209-23 09:19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就可以加仓了,全仓我 亲切的俞俞炎 09-2309-23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