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0 3 [北化股份吧] 推演:今天回踩到17.70左右我短线计划低吸! 攻防一日游 09-2309-23 09:19
- 172 2 [众泰汽车吧] 最好是远离这种风险票,几乎是停产状态,亏损比 大A里de小红傘 09-2309-23 09:19
- 52 0 [恒铭达吧] 哈哈哈哈,我都说了量化没人买 吃肉了1111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服不服,今天又是龙头 我的手刹不太灵 09-2309-23 09:1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汉减太多了 勤奋的游婉 09-2309-23 09:19
- 58 0 [*ST康佳A吧] 假动作? 股友1o67788Z08 09-2309-23 09:19
- 66 0 [百联股份吧] 垃圾还跌 股友0200R6a972 09-2309-23 09:19
- 56 1 [数据港吧] 啥意思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2309-23 09:19
- 368 5 [和而泰吧] 通过夏门海丝产业基金接间持有摩尔线程3.43%, 立柱状 09-2309-23 09:19
- 136 3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低开低走回到68附近往下补缺,高位大资金都 史蒂夫奥斯汀 09-2309-23 09:19
- 97 1 [蔚来-SW吧] 蔚来还是求生欲不够强,这点产能就算全交付能保 股友56877k2A77 09-2309-23 09:19
- 89 1 [牧原股份吧] 为啥买了猪肉太蠢了想想都觉得 juno丹珠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还是暴跌,快卖 股友uMp18q 09-2309-23 09:19
- 184 0 [浙江建投吧] ,有本事挂跌停不撤单啊 喵露可 09-2309-23 09:19
- 42 0 [ST绝味吧] 看样子三四个跌停 超级买入 09-2309-23 09:19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时候回本? 股友h0A0312305 09-2309-23 09:19
- 64 1 [中天科技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看三年周K线知道 sdk1231202 09-2309-23 09:19
- 60 1 [永泰能源吧] 有能耐别老给我禁言。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2309-23 09:19
- 102 1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:融资净偿还14.33万元,融资余额1.74 精华制药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2637 5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能67%的绝对控股权表决权便于:荣科技定向 非著名演员 09-2309-23 09:19
- 164 2 [甘肃能化吧] 好像甘肃能化和以色列有点什么关系 股友rjYTWv9023 09-2209-23 09:19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诸位大神,信仰!用信仰来炒此股!信仰不灭,持 羞涩的貂毛哥 09-2309-23 09:19
- 75 0 [南京熊猫吧] 昨天就说了是主力拉升自救,今天肯定还是砸下去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易点天下吧] 会撤单的方心 股友KyoZpB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南方路机吧] 微盘股就是容易操纵股价,想怎样涨跌都很随意 LoveTreasure 09-2309-23 09:19
- 332 1 [中科曙光吧] 等待开盘竞价跌停,还有五分钟 机构主力 09-2309-23 09:19
- 114 3 [青山纸业吧] 股价异动,为什么公司无公告呢?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309-23 09:19
- 369 6 [基金动态吧] 延续涨幅 小米粥看市场 09-2309-23 09:19
- 739 3 [东方日升吧] 我看了很多抖音收了一下光伏,都说光伏已经是夕 呆娃呆呆的 09-2209-23 09:19
- 101 1 [雷柏科技吧] 5日线20日线都站不上的货色,怎么有那么多群托 天天向上的我和我 09-2209-23 09:19
- 129 2 [能辉科技吧] 好股,大家一起炒,别因市场一时的波动,放弃自 三鑫长老 09-2209-23 09:19
- 177 4 [亚盛集团吧] 甘肃亚盛集团股票不行,但甘肃农产品好吃,今天 股友o011751w90 09-2209-23 09:19
- 207 5 [R天源1吧] 公告呢?明天准备跌停吧 赢哥赢万家 09-1809-23 09:19
- 46 0 [西安饮食吧] 什么时候跑都对 新一我大哥 09-2309-23 09:19
- 65 0 [中顺洁柔吧] 742赶紧挂单吃吃吃 股友19J720975W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天工股份吧] 今天低点全线开打,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309-23 09:19
- 68 0 [莎普爱思吧] 什么垃圾股,买了已经跌了十几个点了 股友q0381725v1 09-2309-23 09:19
- 57 0 [中国联通吧] 这样的股题材再好也没有炒作的,远离为好,真是 龙啸江湖6868 09-2309-23 09:19
- 74 0 [翔丰华吧] 2025年1-8月,国内储能中标规模超210GWh,同比 盾构机 09-2309-23 09:19
- 67 0 [天音控股吧] 9.8定住了哥 慢牛哈哈哈哈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*ST正平吧] 还是亚太牛,根本没人卖! 股友Wd7eNz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,有票先不动 股市基本功 09-2309-23 09:19
- 60 1 [节能风电吧] 今日继续下跌 利好主力出货 09-2309-23 09:19
- 117 4 [沪银吧] 两手9713的空,昨晚10285亏1.7w走了 福星高照w168888 09-2309-23 09:19
- 362 1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(股票代码:301205)的公开信息及行业 真实现状 09-2309-23 09:19
- 110 1 [映翰通吧] 今天长阴灌顶 大流氓 09-2309-23 09:19
- 81 1 [西部矿业吧] 外面涨声一片我在西部矿业躲牛市! 炒股养家真太难 09-2309-23 09:19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涨那么多,市值竟然才100多亿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2309-23 09:19
- 65 0 [贵广网络吧] 跌吧 股友wTxhGq 09-2309-23 09:19
- 52 0 [青岛啤酒吧] 高点,低点不走都在下移在幻想什么 动人的韩泽哈 09-2309-23 09:19
- 7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A杀,还有几个跌停 见红就有精神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*ST沐邦吧] 哈哈,被核了 国家队湖南分队 09-2309-23 09:19
- 100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为什么不会更新? 小炼乳 09-2309-23 09:19
- 175 2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冲高卖了,买最强的仔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2209-23 09:19
- 108 4 [紫光国微吧] 80!80!80!!!! 豹豹豹富 08-0709-23 09:19
- 57 0 [永福股份吧] 广东台风影响光伏,,,光伏重建工作是不是利好 敲可爱的哦 09-2309-23 09:19
- 80 0 [浪莎股份吧] 麻的坑爹 老板烤一盘韭菜 09-2309-23 09:19
- 49 0 [和而泰吧] 放我进去 股友22w899715R 09-2309-23 09:19
- 49 0 [广联达吧] 还说是牛市,我从去年到现在还捐款3万多给广联 股友4ygiVK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ST创意吧] 散户还是不要挂单了,踩踏更严重了,反正你也出 股友y32897D008 09-2309-23 09:19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大家挂300元,便宜不给他们 n630913830508826 09-2309-23 09:19
- 81 2 [科翔股份吧] 13入,接着看看,应该有收获。 就干满仓 09-2309-23 09:19
- 241 1 [郴电国际吧] 周二涨停 低声高调 09-2309-23 09:19
- 56 0 [天目湖吧] 暴力洗盘,今日加仓猛干。 爱吃肉的毛毛虫 09-2309-23 09:19
- 88 0 [玻璃吧] 家人们又一次抄底抄对了,开始拉升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还给1分钱利润哈哈 甜美123 09-2309-23 09:19
- 58 0 [宏发股份吧] 今年一次涨停都木有!大佬们加油!!!!!!! 灵活的宫歌珞2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仕佳光子吧] 近期你的表现弱于同行,快速补涨,奋起直追,加 股友t2rnUs 09-2309-23 09:19
- 85 1 [科瑞技术吧] 好烦,每次都这样,,……涨停卖出后,第二天继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2309-23 09:19
- 84 2 [ST思科瑞吧] 今天就开板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2309-23 09:19
- 183 7 [东风科技吧] 东风的风还没来!有种你继续打压砸锅卖铁干 百个一万 09-2209-23 09:19
- 180 1 [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吧] 今天偷吃才涨这点 mxh999 09-1909-23 09:19
- 54 0 [汤臣倍健吧] 跌跌跌 FM0503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刚金钗守一波 收割主力每一天 09-2309-23 09:19
- 65 1 [上纬新材吧] 还是天普牛通,都111了 睿智的盛逸凡1 09-2309-23 09:19
- 61 0 [联创光电吧] 对标,湘电股份 搞莫事 09-2309-23 09:19
- 92 1 [东方国信吧] 股性差,还要跌,没有机构买入,监管函 养家陈yyds 09-2309-23 09:19
- 114 2 [正邦科技吧] 利率不变,开会无利好,节前看谁跑得快啊。 雪球_hendry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通宇通讯吧] 主力这样玩不好吧! 稀有的何海燕2 09-2309-23 09:19
- 10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热门板块追踪0925 宏利基金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跌停吗? 夜孤狼 09-2309-23 09:1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险。。。。险。。。。险。。。。险。。。。险。 股友223n5188W3 09-2309-23 09:19
- 63 0 [兴民智通吧] 什么情况能坚持到开盘吗?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真是够绿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309-23 09:19
- 70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太贪心,说好解套就走,结果心里价位是4.5- 上海滩姚伯伯 09-2309-23 09:19
- 239 6 [秦安股份吧] 梦里啥都有,等着吧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9-2209-23 09:19
- 394 0 [立讯精密吧] 投1000亿美金耶 O天天向上K 09-2309-23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