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不是炒奇瑞? HNBGG 09-2309-23 09:20
- 72 2 [麦格米特吧] 开盘即收盘!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2309-23 09:20
- 65 1 [ST朗进吧] 回到、16之下大概率、事件、小心驶得万年船好了 股友fqPIKB 09-2309-23 09:20
- 101 1 [华神科技吧] 华神科技:融资余额2.4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华神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97 2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轮到中稀涨北稀跌了 股友X02507X950 09-2309-23 09:20
- 103 2 [剑桥科技吧] 目前市值不到立讯精密零头。 股友sa1T8j 09-2309-23 09:20
- 938 5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:拟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佰维存储资讯 09-2209-23 09:20
- 49 0 [志特新材吧] 有本事别撤单 道心人心和二为一 09-2309-23 09:20
- 54 0 [天目湖吧] 这是猴票吗 公正的汪浩玄 09-2309-23 09:2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做空力量之大 明媚得小燕子 09-2309-23 09:20
- 51 0 [电声股份吧] 垃圾 专门捉妖精 09-2309-23 09:20
- 70 0 [中荣股份吧] 你个二13别装了!下来吧! 蜗牛狂奔的蜗牛 09-2309-23 09:20
- 47 0 [遥望科技吧] 准备再跌几天?? 我等你2026 09-2309-23 09:20
- 114 1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线程里封板最低的一只股 大A真难炒 09-2309-23 09:20
- 269 4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炸板2次,今天不可能一字 股友3HF6503293 09-2309-23 09:20
- 1207 4 [天孚通信吧] 近期来看,对天孚CPO有两个利好:1、华子Atlas9 槛外长江空自流 09-2309-23 09:20
- 212 4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又是低开的几率很大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09:20
- 61 0 [汉马科技吧] 竞价不及预期。跑路 知行合一教授 09-2309-23 09:20
- 47 0 [景兴转债吧] 最后的倔强 不炒股的小罗 09-2309-23 09:20
- 56 0 [特锐德吧] 孙子,孙子你丢人了。 yml123123 09-2309-23 09:20
- 99 0 [奥特佳吧] 国资大股东增发全额认购,变更集团公司。液冷技 拉涨停就交交筹码 09-2309-23 09:20
- 63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雷神集合竞价又可以跌停了,又可以开始你的表演 我只想静晶 09-2309-23 09:20
- 63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涨停 低卖高买战绩250 09-2309-23 09:20
- 184 3 [联环药业吧] 不服输,会导致亏损越来越大…明日还要跌 股友70N395W585 09-2209-23 09:20
- 318 7 [智翔金泰-U吧] 智翔金泰:自愿披露关于唯康度塔单抗注射液以及 智翔金泰-U资讯 09-2209-23 09:20
- 258 2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生物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健帆生物资讯 09-2209-23 09:20
- 110 2 [双林股份吧] 拉基已废。。。。 股友9p7l672963 09-2209-23 09:20
- 47 0 [重庆建工吧] 不跌不行啊?哈哈哈 甜美123 09-2309-23 09:20
- 59 0 [中国广核吧] 这是抓到没长过的一直砸啊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2309-23 09:20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意思 神在股市 09-2309-23 09:20
- 60 0 [友升股份吧] 那些说破发的,是不是脑子里装了 森林senli 09-2309-23 09:20
- 54 0 [卓胜微吧] 套一年的破股 聪慧的齐绮丰 09-2309-23 09:20
- 51 0 [圣龙股份吧] 高开!涨停! 红棉红棉股份 09-2309-23 09:20
- 73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摩尔线程将于9月26日首发上会,是国内极少数具 财富梦想家233 09-2309-23 09:20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还得跌烂股一个 东土大皇 09-2309-23 09:20
- 141 2 [ST创意吧] 今年买了这货还有东方通,自从出了违规公告,就 未央之墨 09-2209-23 09:20
- 124 0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是换股,打到心仪个股中去妮好时机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2309-23 09:20
- 65 0 [奥翔药业吧] 我卡了吗?为什么连竞价都没了? 销户才是结局 09-2309-23 09:20
- 57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哥哥给力啊海康弟弟 北冥有鱼梦蝶 09-2309-23 09:20
- 83 0 [杰美特吧] 要停 斐然满斗得楚留香 09-2309-23 09:20
- 55 0 [东方明珠吧] A50继续大涨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309-23 09:20
- 56 0 [三六零吧] 搞心态啊 淡定的孙昆 09-2309-23 09:20
- 1183 0 [晋景新能吧] 深交所: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标的证券名单调整 调 晋景新能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还重组呢~都是托~给你们机会走偏不走,傻眼了吧 股友Txro45 09-2309-23 09:20
- 133 3 [*ST康佳A吧] 什么情况,直接跌停板 股友WtCWB6 09-2309-23 09:20
- 218 2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可穿戴概念又在热点上了 股友Y91l626900 09-2309-23 09:20
- 66 2 [泰慕士吧] 最近三板斧的股票都有什么股 股市中渺小的我 09-2309-23 09:20
- 111 1 [中油工程吧] 收购半导体主意,可行拟收购算力芯片公司,做好 云鑫shop 09-2309-23 09:20
- 91 2 [统一股份吧] 英伟达历史新高,液冷服务今天就地起飞! 桑榆东隅 09-2309-23 09:20
- 101 1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医疗:融资净买入476.71万元,融资余额9.51 通策医疗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97 2 [西藏天路吧] 亏了十万在这里,躺平了,反正到外面也不知道买 基民d9632h3090 09-2309-23 09:20
- 370 1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肉业:融资净偿还22.62万元,融资余额4.43 光明肉业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113 2 [广电计量吧] 主力这里还在缩量洗盘吸筹,耐心等待大涨 诗情的娄荁 09-2209-23 09:20
- 216 5 [赢时胜吧] 明天金融科技的天下 大涨鸿途8886 09-2209-23 09:20
- 108 6 [深赛格吧] 请清仓:明天开盘价8.74元 侍卫A9954 09-2209-23 09:20
- 56 0 [软控股份吧] 还有3毛钱的空间 wen8888888 09-2309-23 09:19
- 68 0 [锦江在线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nvwuTv5108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国机重装吧] 和昨天一样,开盘及高点。走了走了 股友6wh6362339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吉林化纤吧] 太狠了吧。 股友82762e899M 09-2309-23 09:19
- 69 1 [山子高科吧] 都别卖了让他涨停继续 随性而为的人 09-2309-23 09:19
- 64 1 [立讯精密吧] 快歌尔还有机会 涨涨涨涨涨ok 09-2309-23 09:19
- 51 2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绝对涨,我说的 一万手起买 09-2309-23 09:19
- 114 2 [万通发展吧] 董秘不说话,是否进去了 神州蛟龙1188140 09-2309-23 09:19
- 91 2 [浙江仙通吧] 果然前两天是洗盘,满仓满仓 翡翠生财得展翔 09-2309-23 09:19
- 113 1 [国证2000ETF广发吧] 今天跌停开盘 哈哈你坤哥 09-2309-23 09:19
- 70 1 [小熊电器吧] 大家猜一猜今天会跌几个点 晓小风 09-2309-23 09:19
- 1410 8 [金字火腿吧] 搜索一番,中晟微电子公司还是挺厉害的。“用芯 东方股神007 09-2209-23 09:19
- 736 1 [嘉实黄金吧] 这基跟啥的?????怎么和黄金价格走势差这么 股友8971N6396n 09-1809-23 09:19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预测对的吧,跑就对了,关注002342 天天涨就可以 09-2309-23 09:19
- 52 0 [鸿腾精密吧] 阿这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*ST金科吧] 一群垃鸡,所有没有实控人,谁也不服谁 小酷马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远东股份吧] 平开上冲 斐然有余得刘禅 09-2309-23 09:19
- 74 0 [艾比森吧] 发什么神经啊,集合竞价? 竹湖落雁 09-2309-23 09:19
- 58 0 [*ST康佳A吧] 竞价天天骗炮是吗 心细如尘的邱睿博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三和管桩吧] 低开高走又来偷袭 股海里的一朵浪花 09-2309-23 09:19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通道 雨轩投资 09-2309-23 09:19
- 137 2 [巨力索具吧] 弹射成功着舰的阻拦索是谁的?巨力锁具今天一字 股友pNCWen 09-2309-23 09:19
- 142 2 [广宇集团吧] 天天在这里洗裤衩啊 王的佛实盘操作 09-2209-23 09:19
- 58 0 [广田集团吧] 这么低的股价,还要跌? 股友5977D7V027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又板了 韭菜开花时 09-2309-23 09:19
- 44 0 [黑芝麻吧] 能不能涨一点啊 悠然的平简 09-2309-23 09:19
- 67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要凉凉了感觉,我先跑路了,下次接回来 股友Dh862knl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鞋子落地,利好。逐步向上。 聚沙成塔聚少成多 09-2309-23 09:19
- 62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涨停了海康跌停了 Zst111 09-2309-23 09:19
- 73 2 [东阳光吧] 横这么久了,该突破了 自古深情套不住 09-2309-23 09:19
- 75 1 [深赛格吧] 低开低走绿赛格会每次狠狠的打你们的脸十年一遇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19
- 446 6 [云天励飞-U吧] 请不要忘记连续几天的大宗交易,而且是高溢价的 股海中的一条鱼 09-2209-23 09:19
- 108 2 [宏柏新材吧] 活性太差了,估计要奔到5.5去,跑吧 剑眉的顾珹 09-2209-23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