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跌要死人的 破釜沉舟小明哥 09-2309-23 09:17
- 76 0 [华新建材吧] 多家上市公司Q3预喜,不知华新怎么样。 顶拐子 09-2309-23 09:17
- 324 0 [凤凰航运吧] 凤凰航运股东户数减少448户,户均持股5.62万元 凤凰航运资讯 09-2309-23 09:17
- 408 0 [东北证券吧] 东北证券股东户数下降1.52%,户均持股24.4万元 东北证券资讯 09-2309-23 09:17
- 318 0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股东户数下降8.45%,户均持股11.75万元 狄耐克资讯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今天砸盘非常厉害 春秋鬼谷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香江控股吧] 2.2是买点,现在还不是 冰蜀道行 09-2309-23 09:17
- 183 0 [康平科技吧] 康平科技股东户数增加3.76%,户均持股30.41万元 康平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17
- 214 0 [秋田微吧] 秋田微股东户数下降3.86%,户均持股24.35万元 秋田微资讯 09-2309-23 09:17
- 173 3 [电工合金吧] 第一次买这股,这股主营什么金属 HX6013094373886178 09-2209-23 09:17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没完了是吧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晶合集成吧] 天天玩这个明堂 股友woBoeM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山东路桥吧] 唱啊!唱什么不用我说了吧? 山东绿桥123 09-2309-23 09:17
- 44 0 [航宇微吧] 马上变跌停 只玩科技股 09-2309-23 09:17
- 73 0 [龙佰集团吧] 完啦孩子们,要坠机了 股友献忠 09-2309-23 09:17
- 62 1 [巨力索具吧] 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 柔和的丁南 09-2309-23 09:17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奋斗不息的双鱼 09-2309-23 09:17
- 71 0 [期权吧] 又翻倍了,昨天白天差点平仓,睡过头了,没平 股期三百手 09-2309-23 09:17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爆拉昨晚 翻倍小小 09-2309-23 09:17
- 56 0 [金螳螂吧] 开盘就死给你看 审审审慎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博威合金吧] 航母概念股要涨了 股友WwvYMa 09-2309-23 09:17
- 76 1 [贵广网络吧] 真的假的?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09:17
- 327 0 [平安添悦债券A吧] 平安添悦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(更新)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09:17
- 63 0 [沪银吧] 别去空, 成did9999 09-2309-23 09:17
- 379 0 [软件开发吧] 真倒霉买了这两个 想减肥的小熊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崇达技术吧] 主力跑路了,还不跑? 铲你两耳shi 09-2309-23 09:17
- 81 0 [ST金鸿顺吧] 破为了。赶紧跑吧,破公司 尼沃哆来咪 09-2309-23 09:17
- 60 0 [大华股份吧] 又开始玩了? 骑车校尉 09-2309-23 09:17
- 58 0 [上海电力吧] 反正这票有利好都是下跌 奔跑吧韭菜盒子 09-2309-23 09:17
- 65 0 [键邦股份吧] 开始弄事 刘繁荣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中航沈飞吧] 涨不涨真不是散户能决定的事 A股不配我们 09-2309-23 09:17
- 45 0 [锦浪科技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啊 QFK1997 09-2309-23 09:17
- 89 0 [友升股份吧] 全部傻眼 wertuyop 09-2309-23 09:17
- 158 2 [沃尔核材吧] 英伟达又投资了openAI,太刺激了 语不惊人拉一个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黑芝麻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? 吉林谢文东 09-2309-23 09:17
- 64 0 [ST华谊吧] 没有不好的公司和企业,只要管理者! 不被套睡不着觉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东南网架吧] 天天跟小丑一样 股友tEGCM0 09-2309-23 09:17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恶心,每天开盘竞价15分钟时候都是涨停 新奇的常钊梅 09-2309-23 09:17
- 54 0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跌3个点起步 笑对股市321 09-2309-23 09:17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机构昨天出货。行业竟争激烈。后半年营收降 股友NV18079975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…… 你怎么看 09-2309-23 09:17
- 132 3 [雅化集团吧] 起个早床心情好!吃牛肉面钓鱼了! 用心的石清平 09-2309-23 09:17
- 259 2 [齐翔腾达吧] 每周图说丨回顾齐翔腾达的这一周(9.15-9.21) 齐翔腾达 09-2209-23 09:17
- 750 7 [XD宝钢股吧] 22日晚新闻联播,公开展示福建上三款国产型号的 大亚海湾 09-2209-23 09:17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完了完了,这回要跌停了 财运亨通的洪春燕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是不是上个月涨多了,怎么表现这么拉胯 股友1P90562l27 09-2309-23 09:17
- 56 0 [山金国际吧] 早盘黄金又启动大涨模式了,根本挡不住,就像没 股友Qy5lgs 09-2309-23 09:17
- 81 0 [派斯林吧] 现代汽车加码美国投资至260亿美元 额丰富 09-2309-23 09:17
- 87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半年报:营收翻倍却亏18亿!国企地产巨 执势A先生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英飞特吧] 真不是东西啊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完蛋今天 股友u152993T73 09-2309-23 09:17
- 76 1 [大华股份吧] 怎么跟前两天一样,诱多 亮晶晶之艾格 09-2309-23 09:17
- 1217 9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药业的创新药主要包括奥美克松钠、黄体酮凝 股友61O2l02117 09-0609-23 09:17
- 47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的实力还没有完全展现,那帮等着坐空头的恐 股友A893r72275 09-2309-23 09:16
- 47 0 [指南针吧] 佛山无影脚真厉害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9-2309-23 09:16
- 79 1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不是一字板就说明并购失败。 A海纳百川4 09-2309-23 09:16
- 41 0 [*ST正平吧] 封住啊,同志们 被套正平辉丰 09-2309-23 09:16
- 58 0 [*ST正平吧] 涨停大家不跑就稳了,监控也是妖股必经之路 雄动动 09-2309-23 09:16
- 539 0 [江南化工吧] 又有人把大宗交易和重组进行联系,其实是想多了 金融观察 09-2309-23 09:16
- 68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不绿就好开心了 从振风彩 09-2309-23 09:16
- 45 0 [英维克吧] 今天天地板 超凡脱俗的朱泰成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最近太安静了花子 月十五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会跌停吗 寒冰不寒 09-2309-23 09:16
- 57 0 [大华股份吧] 小心诱多,第一压力位,第二,还没回购完,预测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国光电器吧] 酸萝卜 小雪很粉 09-2309-23 09:16
- 356 0 [平安添悦债券A吧] 平安添悦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星际之门,龙二首都在线 开心的洪思源1 09-2309-23 09:16
- 4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节前先看6个版 小散才是大资金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新易盛吧] 这样增长,一年说不准能干到150个亿的净利润啊 清风直上九万里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长川科技吧] 撤单是孙子 ACH独行侠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峨眉山A吧] 要点脸吧 股友vZouqn 09-2309-23 09:16
- 60 0 [银行Ⅱ吧] 大银行又砸了 sucksid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天士力吧] 你们是真不了解天士力啊跟风的快走吧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东南网架吧] 自娱自乐又来一次 雨后阳光9988 09-2309-23 09:16
- 84 1 [渤海股份吧] md短短几天跌了十几个点,真狠啊 ug炒股 09-2309-23 09:16
- 57 0 [东南网架吧] 天天狼来了 股友u318736l60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天天高开,天天往下。真是服了你个老6 王二丫呀 09-2309-23 09:16
- 57 0 [神州数码吧] 吹半天开一分钱钱,得打多少人脸?等下绿开就更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9-2309-23 09:16
- 53 0 [湖北广电吧] 软蛋 华悦庄合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*ST康佳A吧] 啊 新生代广东路upf 09-2309-23 09:16
- 82 1 [深科技吧] 今天感觉要涨停 盖世老八 09-2309-23 09:16
- 121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明天绝味就复盘了,等着低位接 好股藕然得之 09-2209-23 09:16
- 226 0 [*ST摩登吧] 请问公司持续推动战略升级的具体战略目标是什么 榴莲者在路上 09-2009-23 09:16
- 51 0 [跨境通吧] 以后只买机构票 Bling善财Bling 09-2309-23 09:16
- 226 0 [申万菱信双利混合A吧] 申万菱信双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A类份额)基金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50 0 [晓程科技吧] 就这么点吗?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09:16
- 157 0 [文投控股吧] 你跌我就买,套就套。 瀚森养 09-2309-23 09:16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停牌了 蛋白质超人 09-2309-23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