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友好集团吧] 重重跌入深谷,又何打算?难道就没有一丝气息? 大甩卖 09-2309-23 09:17
- 69 0 [中集车辆吧] 量化丧庄,换!!!!!!! 股友TXk64F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海南橡胶吧] 退市退市退市海南橡胶海南烂橡胶烂橡胶上市十几 股友djXBzk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五洋自控吧] 下来!!! 吃肉了了今天 09-2309-23 09:17
- 80 2 [特锐德吧] 有那个K线在,这票没好,咱们都是他的再生父母 自然的许锦鹏 09-2309-23 09:17
- 2000 8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和摩尔线程的合作是确实存在的,而且非 sm199999 09-2109-23 09:17
- 46 0 [爱乐达吧] 还大涨,只会阴跌,早跑为宜 卖出莫贪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步步高吧] 上周没买初灵信息我这只 股友06059Pd877 09-2309-23 09:17
- 39 0 [天士力吧] 今天就怕一根大的阴棒 谦逊礼让得希德尼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大东南吧] 孔雀东南飞,悲催了! 股股铳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别激动,撤单的等会儿 基民5NLCAM 09-2309-23 09:17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二早上好黄金再创新高现已站稳3750上方日内还 老财3760055085 09-2309-23 09:17
- 40 0 [多晶硅吧] 盘中随便折腾,反正收盘价是51100-51600区间 股友R250033C19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鼎信通讯吧] 说你有就有 波哥123456799 09-2309-23 09:1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高杰发大财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终于赚可以出来了,我憋了一个礼拜没资金玩 柳大树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福莱特吧] 今天反包,我吹一下,让他跌下来 表割吖 09-2309-23 09:17
- 95 0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的行情就是小涨一下,小跌一下。明天就会有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*ST中基吧] 大家都看看庄家怎么表演,还。 基民rUUNx3 09-2309-23 09:17
- 56 0 [崇达技术吧] 看来今天准备跌停了,操盘手太牛了 飞翔的傻瓜 09-2309-23 09:17
- 829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49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17
- 76 1 [苏州固锝吧] 一跌就哭---你到底走了吗?听说主力就跟你作对 看好大科技 09-2309-23 09:17
- 75 1 [协创数据吧] 台风不上班我很喜欢,明天如果不开市就尴尬了。 无执忘我 09-2309-23 09:17
- 97 2 [兆驰股份吧] 看来昨天卖错了吗,一觉醒来怎么出来这多利好消 ctldf 09-2309-23 09:17
- 139 1 [科力远吧] 看K线趋势一波比一波弱,现在已经是近几年的高 富贵大展得陶朱公 09-2209-23 09:17
- 59 0 [胜蓝股份吧] 直接跌停了 股友TH37332199 09-2309-23 09:17
- 64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假的不行 乐观的欧琛彦 09-2309-23 09:17
- 62 0 [南山铝业吧] 快下来,3.7老子加仓五万股 theflyufo 09-2309-23 09:17
- 61 1 [大洋电机吧] 去年今日此股中,日K月K相映红,散户不知何处去 宏图如意得雨农 09-2309-23 09:17
- 144 2 [山东高速吧] 感觉是量化新规出了以后高频量化反而更适合低位 清源君 09-2309-23 09:17
- 414 3 [伟星新材吧] $伟星新材(SZ002372)$ 安逸和心静 09-2309-23 09:17
- 489 3 [海兰信吧] 看新闻,明天直接封死 盆满万贯的孤独雁 09-2209-23 09:17
- 53 0 [冠捷科技吧] 别演了,开这么高干什么? 白骨不精 09-2309-23 09:17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搞,有意思吗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孚能科技吧] 跌停开?干什么 飞黄利市de段智兴 09-2309-23 09:17
- 56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黑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2309-23 09:17
- 165 1 [隆平高科吧] 涨有涨的逻辑,跌有跌的道理!择机择时很重要, 股友2377T51Y56 09-2309-23 09:17
- 153 1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子公司停产,但业绩还是上升,一旦复产,今年业 高岛俊 09-2309-23 09:17
- 622 12 [纯碱吧] 理论亏损氨碱和联碱都在100左右,但是有没有考 股友533zi72609 09-2209-23 09:17
- 60 0 [汇川技术吧] 一个比一个乐观,本周如果真能涨20cm,服你们。 涅槃回本 09-2309-23 09:17
- 66 0 [奥特佳吧] 那么多报道吹啊吹,这会又忽悠3.95 我就是一山君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业绩比英维克好,股价呢! 股友3E33619V07 09-2309-23 09:17
- 74 0 [新亚电缆吧] 有没有摩尔线程、高速铜 沪深股动力 09-2309-23 09:17
- 341 0 [粤传媒吧] 这么低啊 梧桐树上的凤凰1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寒武纪吧] 低开这么多?? 签字按手印国债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敢买了。。。 早晚都会涨 09-2309-23 09:17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跌王 股友2F6569f098 09-2309-23 09:17
- 58 0 [友升股份吧] 超过60都是坑,赛道不行还硬拉 春风蛙鸣 09-2309-23 09:17
- 176 1 [敦煌种业吧] 明天断头杀 欣欣向荣的胡一刀 09-2209-23 09:17
- 46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应该一字跌停了,让抄底的都被套住 股友qkoxIQ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步步高吧] 将A杀进行到底。 华夏二路T王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京北方吧] 如果能到22.16,跑! 斐然万贯得梦竹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信达证券吧] 服不服,换不换股 花中洁 09-2309-23 09:17
- 47 0 [初灵信息吧] 要连板走起了,买不到了 星空V 09-2309-23 09:17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真恶心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熊市 俏丽的丁涛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步步高吧] 大家一起举报草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也太弱了 坚定的肖昭 09-2309-23 09:17
- 60 0 [会通股份吧] 有病吧又是集合竞价恶心人 股友A67m569539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突破,打爆空头 糊弄老师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麦迪科技吧] 垃圾分类 诚恳的钱 09-2309-23 09:17
- 95 0 [嘉元科技吧] 钴源见底,刚果配额,未来钴价涨幅等同金价。谁 旭日心 09-2309-23 09:17
- 81 0 [英维克吧] 【天风电新】如何看AI巨头的强强联合和新时代的 古筝8888888 09-2309-23 09:17
- 56 0 [*ST威领吧] 看样子今天又是大跌 股友kW66c2 09-2309-23 09:17
- 224 4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难道来个20cm,是不可能的。 CQKXRYJ 09-2209-23 09:17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市值破1000了真正成为车企里的杂毛了! 股友989319aC66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丽人丽妆吧] 尾盘拉升,名不虚传!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焦煤吧] 跌的越多越好加仓 JiuYue 09-2309-23 09:17
- 65 0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还得跌,明天微微跌 炒股养家三年一倍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股东减持应当提高门槛,6000点未达到应该慎重 有深度地天秤座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电声股份吧] 准备加仓 花岭山上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来伊份吧] 修炼好了吧 林无敌2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英维克吧] 竖定,目标100元,不亏我一个月都在唱多,还被 憨态可掬的车亦凡 09-2309-23 09:17
- 54 0 [向日葵吧] 嘤嘤嘤两板就没了呀 半导体之魂 09-2309-23 09:17
- 71 2 [汇川技术吧] 耐心等待,本周必有20厘米涨停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2309-23 09:17
- 137 2 [中材科技吧] 双顶成立的 赚了就跑啦 09-2209-23 09:17
- 149 3 [兴业银行吧] 25买的,22走的,回来看看,果然还在跌 君君致富之路 09-2209-23 09:17
- 56 0 [宗申动力吧] 弹射成功宗申加油 趟过女人河的男人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转债跌停了,,还没释放完毕? 股市黑马哥 09-2309-23 09:17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他怎么什么概念都有了? 不理沾腥的猫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始终还是比较看好的,看情况再说吧 指数皆浮云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孚能科技吧] 啥意思 大度的龚菡 09-2309-23 09:17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难道说 lidier 09-2309-23 09:17
- 71 0 [顺控发展吧] 跌停, 没有如果的事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恒润股份吧] 起飞了 所到之处绿油油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过于夸张了,期货涨这么多,开盘竞价还能这么差 股友07W25Y3337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五粮液吧] 小五小五,能不能给ye红一个 tokyo2013 09-2309-23 09:17
- 54 1 [九牧王吧] 今天跌停加仓 股民饺子1 09-2309-23 09:17
- 192 3 [招金黄金吧] 昨天进的今天要吃肉了,恭喜车上的朋友们 股友390g3v7310 09-2309-23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