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4 10 [兆驰股份吧] 这才牛 中日和平 09-2309-23 09:18
- 56 0 [豪恩汽电吧] 我做了什么孽,买了这个股票 股友zseXwn 09-2309-23 09:18
- 105 3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公司估计有退市风险吧,没想到福建票这么弱 大A里的虎纠丫霸 09-2309-23 09:18
- 76 1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:融资净买入100.46万元,融资余额3.09 三川智慧资讯 09-2309-23 09:18
- 123 2 [山子高科吧] 反包上车 彪哥笔记 09-2209-23 09:18
- 161 2 [世纪华通吧] 出货了,只能期待新庄入驻,别再自欺欺人了。跌 东科退最大受益者 07-1109-23 09:18
- 50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继续绿油油 Wu建明拉基 09-2309-23 09:18
- 54 0 [飞凯材料吧] 我猜今天高开低走,收盘跌3个点,点赞随我愿 股友6776c36h96 09-2309-23 09:18
- 51 0 [*ST威领吧] 有病吧 你怎么看 09-2309-23 09:18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漂亮涨停 随性而为的人 09-2309-23 09:18
- 151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融资净偿还4.78亿元,融资余额163.54 胜宏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18
- 380 2 [贵州茅台吧] 【贵州茅台否认将下调今年业绩目标,上半年已按 GPLP 09-2309-23 09:18
- 261 2 [*ST沐邦吧] 沐邦到节骨眼上,重整重组更换大股东随时可能出 随便跌涨 09-2309-23 09:18
- 123 1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股份:融资净偿还780.96万元,融资余额3.95 会通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18
- 426 19 [合锻智能吧] 谁是周五进的?今天一天没卖的!我想叫你大师! 疯癫大侠客 09-2209-23 09:18
- 1191 7 [海兰信吧] 几天的筹码比 股市泥鳅 09-2209-23 09:18
- 486 12 [卫星化学吧] 大概这种走势,不断加仓,静待花开。25年底:25 有耐心的秦如4 09-2209-23 09:18
- 64 1 [国际医学吧] 破5以后每天阴跌一下,一个月后然后破4,然后再 闹闹切克闹切克切克闹007 09-2209-23 09:18
- 52 0 [三六零吧] 这是怎么了,你个垃圾 股市镀金 09-2309-23 09:18
- 54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真正能改变当前窘境的是储能! 股友goRYp35615 09-2309-23 09:18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长田要长眠了大家出点份子钱 股友3187165c0H 09-2309-23 09:18
- 97 2 [天普股份吧] 如果你现在还看不出天普会涨,那你的炒股水平很 今天我会赢 09-2309-23 09:18
- 112 1 [凤凰航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九月二十日的股东人 凤凰航运股友 09-2109-23 09:18
- 462 4 [博瑞传播吧] 上个月在股市认识了一位女士,35岁,我们聊了大 怡宝矿泉水1 09-2309-23 09:18
- 347 1 [国泰价值经典混合(LOF)吧] 什么价位买入合适 籼籼有财 09-2209-23 09:18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翻了十几倍 有魄力的欣蓝雪15 09-2309-23 09:18
- 47 0 [ST华谊吧] 华谊最大的问题是管理决策者的问题。 不被套睡不着觉 09-2309-23 09:18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妩媚的欧阳泽哈 09-2309-23 09:18
- 55 0 [华昌化工吧] 今天又准备跌多少? 记住那种感觉 09-2309-23 09:18
- 156 1 [中旗新材吧] 开启连续10cm之路 发哥_88888 09-2309-23 09:18
- 386 0 [汇中股份吧] 刚刚,谷歌测试通过新技术,突破AI集群光交换性 龙哥看市场 09-2309-23 09:18
- 58 0 [数据港吧] 什么情况 液冷之王 09-2309-23 09:18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噶。港股创新药怎么不涨? 基民91218Lf966 09-2309-23 09:18
- 57 0 [华锋股份吧] 完美啊,直接干跌停?不给活路了 Demi基金盘 09-2309-23 09:18
- 44 0 [多晶硅吧] 看情况50400也支不住的 只会赔钱扛单韭菜 09-2309-23 09:18
- 305 0 [中石科技吧] $中石科技(SZ300684)$ 从大A整点B钱 09-2309-23 09:18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起飞 AAAAAAA杀 09-2309-23 09:18
- 58 0 [红塔证券吧] 得,今天又要小跌一个点 股友S6AqeQ 09-2309-23 09:18
- 47 0 [金龙机电吧] ? 吃肉了了今天 09-2309-23 09:18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争取9阴,明天加点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2309-23 09:18
- 56 0 [潞化科技吧] 液冷还不装进来,黄花菜都凉了 股友Pt52503633 09-2309-23 09:18
- 55 0 [万润科技吧] 不知道剧本变没变! 铜币十文 09-2309-23 09:18
- 112 0 [*ST金科吧] 新金科再不会是一个人说了算的公司,董事会集体 股友G38818L916 09-2309-23 09:18
- 50 0 [本川智能吧] 什么鬼天天没人竞价 买入就要套我 09-2309-23 09:18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要砸大点,持续补仓 my哈咯 09-2309-23 09:18
- 279 5 [精工科技吧] 精工科技今天涨停,只持有1000股,很纠结该出还 孤独走天涯 09-2209-23 09:18
- 7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海谈科技第十七期 海富通基金 09-2309-23 09:17
- 51 0 [飞鹿股份吧] 吓死个人 c3528181441695208 09-2309-23 09:17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又一个跌停 纯真质朴的知夏3 09-2309-23 09:17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参照龙头股立讯精密的走势,消费电子行情遇到十 基民LVuFsf 09-2309-23 09:17
- 60 1 [步步高吧] 自动扣款开始了 A财源滚滚滚滚来 09-2309-23 09:17
- 85 2 [同花顺吧] 今天肯定下杀了 尤游油 09-2309-23 09:17
- 562 1 [深科技吧] 期权行权重大利好!行权价格17元多,锁定时间长 我们的财富自由之路 09-2209-23 09:17
- 47 0 [南方路机吧] 果真大家都在想着割肉。哈哈 坚强不屈的墨岩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有算力的利好~ 东财网友6349513706238290 09-2309-23 09:17
- 47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要去碰20日均线吗? 股友2fFlbg 09-2309-23 09:17
- 54 0 [ST万邦吧] 药还得跌 林哥寻龙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友升股份吧] 挂的太高了吧 笑逐颜开财源 09-2309-23 09:17
- 57 0 [拓邦股份吧] 储能固态电池,不涨了? 有同情心的韩弘 09-2309-23 09:17
- 326 0 [中科曙光吧] [微笑] 股友2188W1c282 09-2309-23 09:17
- 73 0 [香江控股吧] 哈哈哈,昨天跌停板进的,还要跌停,哈哈哈,谢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打涨停满仓 金牌888888888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又会让你们见识一下从天而降的掌法 炒赚生活费 09-2309-23 09:17
- 51 2 [德林控股吧] 唉!既然满眼是空,恳请看空者都清仓走人吧,天 财运之游子 09-2309-23 09:17
- 132 1 [万年青吧] 万年青:融资净偿还273.23万元,融资余额1.64亿 万年青资讯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均瑶健康吧] 还好跑的快,没死抗 我的郁金香小姐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震安科技吧] 从试盘来看分歧还是很大,若是已成交成定局,早 股友93577E873P 09-2309-23 09:17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哈哈哈,天天吹,天天跌 黑皇567 09-2309-23 09:17
- 190 1 [建研院吧] 听说有好多基金多在小单子吸筹码 金金来来 09-2309-23 09:17
- 73 0 [广电网络吧] 珍惜下杀的机会~加仓~ 指法飘逸 09-2309-23 09:17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券捷佳盘子小2个多亿,业绩好年底每股收益到12 低调的庆庆 09-2309-23 09:17
- 57 0 [和而泰吧] 看样子至少还有三个板 毛毛头鱼 09-2309-23 09:17
- 43 0 [特锐德吧] 坚持住SZ,别莫尿性。 yml123123 09-2309-23 09:17
- 60 0 [冠捷科技吧] 你想买等集合竞价结束后就知道了。 谢谢1959 09-2309-23 09:17
- 61 0 [品渥食品吧] 这是什么鬼啊 豪爽泼辣的游逸凡 09-2309-23 09:17
- 47 0 [ST创意吧] 核弹发射 积善庆有余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航宇微吧] 涨停做梦不可能的 股友71876C508C 09-2309-23 09:17
- 57 1 [兆驰股份吧] 真坑呀 问期重归 09-2309-23 09:17
- 177 1 [泉阳泉吧] 股票投资错误亏钱,喝水煮饭还得买来用啊! TZLN 09-2309-23 09:17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直白告诉你:它就是一个拉鸡,信不信由你 精准评股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友升股份吧] 这样的股不是在牛市里就是破发的料!!! 做股票一辈子520 09-2309-23 09:17
- 63 0 [三联锻造吧] 不要face了,每天挂跌停 宽容的苗浩源 09-2309-23 09:17
- 169 0 [桐昆股份吧] 整整10个月,完全是信仰坚持到今天,30个点,走 聂振兴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尤洛卡吧] 还有几分钟撤? 没缓过来的渣渣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cs啊 大雪封城终不散 09-2309-23 09:17
- 310 5 [北自科技吧] 无语...41的本就该走,不应该自欺欺人认为他真 股友cAZxBL 09-1909-23 09:17
- 45 0 [兴民智通吧] 什么情况? 自由的赵翔云 09-2309-23 09:1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绿 山东101 09-2309-23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