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新通联吧] 废了 基民uK0sHo 09-2309-23 09:17
- 51 0 [三维化学吧] 生处,直接低开套人,缺德 股友JY9ty0 09-2309-23 09:17
- 64 0 [京北方吧] 传禁内券商做RWA,那就大利好量子这些港商了 凤999 09-2309-23 09:17
- 56 0 [光明乳业吧] 笑死了,这股还玩竞价跌停 光明2035年上11 09-2309-23 09:17
- 63 0 [泰胜风能吧] 低开14个点 飞黄利市de段智兴 09-2309-23 09:17
- 65 0 [科隆新材吧] 我真服了你,还跌 做个淡定的韭菜 09-2309-23 09:17
- 228 2 [银行Ⅱ吧] 心累了,因为最高点重仓,到现在天天焦虑,明天 股友08677Y7w38 09-2309-23 09:17
- 59 0 [常熟汽饰吧] 回购注销票不会涨?什么票会涨?一定要ST才会涨 华尔街涨停板 09-2309-23 09:17
- 56 0 [胜利精密吧] 忒喵的,晃我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9-2309-23 09:17
- 80 2 [香江控股吧] 跌停吧,让我进点货,给个机会 超级棒棒棒糖 09-2309-23 09:17
- 128 3 [璞泰来吧] 这几天可能有一个大幅回踩 n473613360271996 09-2309-23 09:17
- 65 0 [中国巨石吧] 什么情况,低开吗? 远离大A保命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大华股份吧] 这次真的起飞了吗! 载入史册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红豆真强啊 翼轻扬 09-2309-23 09:17
- 132 0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要破四了 基民au5bam 09-2309-23 09:17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20连板记录最好,虽然没买,还得祝贺大家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向日葵吧] 本周买不到了。 股友6001e66C86 09-2309-23 09:17
- 70 1 [*ST八钢吧] 回本无望啊,嘶拉嘶拉地!八尬鸦路! 懒人橙 09-2309-23 09:17
- 67 2 [冠捷科技吧] 请问还买得到吗? 股友395016N72U 09-2309-23 09:17
- 6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盘么 波段需牢记 09-2309-23 09:17
- 82 1 [彩虹集团吧] 我卖了一个星期了,你们赚钱了吗?还没有到我卖 老牛股88 09-2309-23 09:17
- 103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有没有大佬知道去哪里买这个的场外基金啊 有理想的菜菜 09-2209-23 09:17
- 150 2 [双环传动吧] 36出了,后悔 基民0m829A1388 09-2209-23 09:17
- 611 4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从2点开始,主力悄咪咪吃了一个亿左右的货 沾边就喷你 09-2209-23 09:17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现在一字板竞价豆你玩的 端砚之都 09-2309-23 09:17
- 186 3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:融资净买入1258.85万元,融资余额3.8 苏宁环球资讯 09-2309-23 09:17
- 75 0 [银都股份吧] 业绩增长,价格在低位,慢牛趋势,看23以上. 化石谷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阳光乳业吧] 只要赚,肯定就赚个大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17
- 47 0 [联环药业吧] ,天天跌。泻药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今天又是跌 卢阿升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国机通用吧] 今天要出中阴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柳钢股份吧] 有脏东西 赚够30个点就收手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中国医药吧] 脑瓜子翁翁的了吧 苏区股神 09-2309-23 09:17
- 95 5 [*ST金科吧] 欢迎看空的赶紧抛,低吸在等 谢众泰 09-2209-23 09:17
- 47 0 [亚太实业吧] 哇塞,43万封单,疯了吧他们,想筹码想魔怔了 徒手擒飞龙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津投城开吧] 跌啊,我想做t 浩浩chan 09-2309-23 09:17
- 78 0 [安洁科技吧] 没有深蹲,就算涨也不会有太大涨幅的。 山中红笛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武汉凡谷吧] 庄家搞什么飞机 九九红MLH 09-2309-23 09:17
- 98 0 [消费电子ETF富国吧] 涨停开盘???? 涨以解忧 09-2309-23 09:17
- 83 2 [精工科技吧] 能在冲一波嘛 深沉的陆颜影 09-2309-23 09:17
- 212 2 [医渡科技吧] 过去十年医渡科技钱都花哪了 股友n2586673N0 09-2209-23 09:17
- 127 2 [珀莱雅吧] 应该跌无可跌了吧 力求合一 09-2209-23 09:17
- 83 1 [大有能源吧] 炒股是给企业变项捐款,不是生存的职业,如果连 财运大展de韦小宝 09-2209-23 09:17
- 88 0 [沃尔核材吧] 这里较安全标的,其它科研股涨幅太大,1万票沪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2309-23 09:17
- 72 0 [晶合集成吧] 别撤 老马老了 09-2309-23 09:17
- 540 17 [ST绝味吧] 利空落地,绝味超级补涨行情即将启动之前绝味因 价值觅光者 09-2309-23 09:17
- 348 25 [*ST春兴吧] 都想抄底,越抄越跌,笑死 基民258371hG73 09-2209-23 09:17
- 7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多空比,不涨个3%真是对不起这情绪了 吉祥钵满地尘心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钧崴电子吧] 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2309-23 09:17
- 56 0 [五粮液吧] 吧里突然间冒出许疯狂吠空犭勾出来,说明它们急 WYFWZL 09-2309-23 09:17
- 65 0 [和元生物吧] 这二天洗完盘,今天可能要涨价了 王日金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18.80见 皇甫晧睿 09-2309-23 09:17
- 95 2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躲牛市躲行情2025年9.22日,第460天。老 cha炒炒炒熟 09-2309-23 09:17
- 69 1 [中国中免吧] 茅台小散天天在这里唱空,是不是茅台喝多了 喔抡芭翡忒 09-2309-23 09:17
- 351 6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我明明挂16.88卖,为什么卖不出? 善良的陆梓冰 09-2309-23 09:17
- 700 8 [青松建化吧] 怎么一下子发了那么多公告,是啥意思?怎么都没 有执行力的温程11 09-2209-23 09:17
- 233 7 [联化科技吧] 坚定看好!坚定看好!一股不动.一股不动! 伟大的硬汉 09-2209-23 09:17
- 46 0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跌停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2309-23 09:17
- 69 0 [金域医学吧] 亏钱的一天开始了兄弟们 你是来搞笑的吗 09-2309-23 09:17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高开就跑,昨天低开加仓,仓位有点重,,我的吉 拉萨村委会 09-2309-23 09:17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高位缩量大跌,今天还得跌一个跌停 韭菜花儿哈哈 09-2309-23 09:17
- 63 0 [TCL科技吧] 退市吧增发股没啥意思 会飞的白云 09-2309-23 09:17
- 235 0 [和而泰吧] 歌尔还有机会进 涨涨涨涨涨ok 09-2309-23 09:17
- 62 0 [行云科技吧] 一个一个走,肖走王上位是势在必行的 套牢不emo 09-2309-23 09:17
- 74 0 [紫燕食品吧] 今天涨停,谢谢了 财不入急门呢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海泰科吧] 暴跌要来了 股友AKfeIW 09-2309-23 09:17
- 217 0 [招商能源转型混合A吧] 大家一起去查昨天的数据,一定有问题的 悠闲的彭明雪 09-2309-23 09:17
- 60 0 [比亚迪吧] 上周比亚迪销量是多少? 春绿江南123 09-2309-23 09:17
- 139 0 [晶合集成吧] 这个价位开盘就好了,加仓机会。 勤奋的晴冰缘1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杭电股份吧] 没有人会给赵老割抬轿 有魄力的武臻7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竞价你上来高开2.8个点有啥意思,自嗨 股友5722l6579D 09-2309-23 09:17
- 62 0 [光明乳业吧] 怎么回事 股友2716x73d23 09-2309-23 09:17
- 77 2 [黄金/美元吧] 回头前都要把空头打四,所以说多单不敢回踩!只 KCZD多看少动 09-2309-23 09:17
- 65 1 [景兴转债吧] 到底什么时候赎回呢 财运积玉de宁风致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祖名股份吧] 跌个样子出来让大家伙瞧瞧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会不会是假的? 价值投资7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嗨起来3个板,爽歪歪,又一不小心翻倍了 华有为有不为 09-2309-23 09:17
- 62 0 [五洋自控吧] ??? 吃肉了了今天 09-2309-23 09:17
- 74 1 [中电鑫龙吧] 空狗你们还叫不,直接涨停 发发发财财财888 09-2309-23 09:17
- 257 1 [超研股份吧] 超研股份:融资净买入231.05万元,融资余额1.05 超研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17
- 111 4 [COMEX黄金吧] 短期4000,年底4500,明年6000 股友737v531v25 09-2309-23 09:17
- 261 9 [供销大集吧] 网上刷到广东刮台风,很多居民都跑到地下车库了 不发脾气只发财99 09-2309-23 09:17
- 380 13 [联美控股吧] 凭今天联美控股0.22%的换手率,联美没有20个涨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09:17
- 289 0 [铜冠铜箔吧] 日本三井金属预告其高阶电解铜箔涨价约15%,在 先手伯乐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金字火腿吧] 怎么就竞价涨停了 南江居士 09-2309-23 09:17
- 64 0 [国光电器吧] 马上撤单,今天必开板,快跑 水涨船高7777 09-2309-23 09:17
- 83 0 [科森科技吧] 本以为是个大馅饼,结果是个大陷阱,今天涨了我 保本第一要务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易点天下吧]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可爱的旺财 09-2309-23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