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新里程吧] 赶紧跌下来吧,别装了 博学多才的鹤鸣君 09-2309-23 09:29
- 59 0 [东材科技吧] 继续奏乐 花开善贾得江淮 09-2309-23 09:29
- 57 0 [健友股份吧] 破了10.5才考虑要不要建仓 股友3UbqZR3444 09-2309-23 09:29
- 59 0 [国联水产吧] 苟托,你们不出来叽叽歪歪分析一下今天走势了吗 瑞峰老者 09-2309-23 09:29
- 74 1 [ST云动吧] 高开张婷!该涨了 张婷媛 09-2309-23 09:29
- 212 3 [中科电气吧] 2025年上半年电磁设备收入1.66亿,毛利润60% 精致的姜畅影 09-2309-23 09:29
- 339 5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为了骗散户筹码!手段用尽!发公告减持!涨 股友300T7012I6 09-2309-23 09:29
- 327 9 [上海莱士吧] 了解一下10月14日即将上市的科创板公司禾元生物 傻子爱炒股 09-2309-23 09:29
- 59 0 [东通退吧] 完了,今天不给机会了。昨天尾盘抄底的发财了。 国韭150828 09-2309-23 09:29
- 66 0 [中体产业吧] 10.10跑路的赚了差价的今天盘中杀跌的时候买一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9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总是要比三花弱一点 冲上云霄66666 09-2309-23 09:29
- 76 0 [瑞晨环保吧] 冲冲 股友66D0a90113 09-2309-23 09:29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地板砖一块 琴韵的阮萱 09-2309-23 09:29
- 57 0 [华软科技吧] 跑快了啊 日常中没有常 09-2309-23 09:29
- 61 0 [电投水电吧] 重组下跌 股友72q393G072 09-2309-23 09:29
- 76 1 [COMEX黄金吧] 做空的集体爆仓 腌嘛咪无量 09-2309-23 09:29
- 77 2 [金龙汽车吧] 牛牛牛,连跌一个月 我终于回本啦 09-2309-23 09:29
- 56 1 [天普股份吧] 加油涨到10000以上,市值100万亿。 股友77T6859A38 09-2309-23 09:2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314的今天也套了 莫老老 09-2309-23 09:29
- 65 2 [科华数据吧] 好吧我被洗了 尼巴巴 09-2309-23 09:29
- 72 3 [工业富联吧] 家人们我58卖的谁懂啊 眼前一片绿88 09-2309-23 09:29
- 70 2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要加速拉升了。买买买。osc龙头。 收获刚刚开始 09-2309-23 09:29
- 95 4 [西部建设吧] 今天不下5个水军发利好,今天大跌 苦恼的净秋 09-2309-23 09:29
- 139 4 [山东高速吧] 厉害厉害,见过跌的,没见过这么跌的,还以为st 牛儿不回头 09-2209-23 09:29
- 261 5 [亿纬锂能吧] 快跑,主力诱多。易中天盛寒工在洗盘加仓加仓加 James8887777 09-1209-23 09:29
- 47 0 [招金黄金吧] 将招金黄金踢出贵金属板块 股友7092D230y6 09-2309-23 09:29
- 68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江西铜业不是黄金股! 还我裤衩 09-2309-23 09:29
- 139 0 [立讯精密吧] 没接回来啊,真想铲自己几巴子 金玉满腹地老顽童 09-2309-23 09:29
- 75 0 [重庆钢铁吧] 突然间,昨天发了这么的帖子,都是利好,都是要 股友t76073621D 09-2309-23 09:29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今天很可能冲破3900点,个股就不好说了 暴躁拖拉机 09-2309-23 09:29
- 45 0 [香农芯创吧] 回调休整下 跟庄建庄 09-2309-23 09:29
- 142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5年多了,还亏34%,基金经理? 基民exrxun 09-2309-23 09:29
- 52 1 [香江控股吧] 废了 五股丰登丿丿丿 09-2309-23 09:29
- 1150 10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能源:伊泰接手后的“失温”治理,寒了投资 若是蓝天 09-2309-23 09:29
- 60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姑娘有点反常啊,内分泌失调了 漏洞专业户 09-2309-23 09:29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等我赚完广东建工再来抄你的第二波 股友y01P103106 09-2309-23 09:29
- 68 0 [盈峰环境吧] 正事不干的lj… 投资成了捐赠 09-2309-23 09:29
- 934 0 [康恩贝吧] 浪费行情就是犯罪! CHN巴菲特 09-2309-23 09:29
- 68 0 [*ST聆达吧] 如果今天收这样的穿头破脚的K线,就是下跌中继 欺雪的焦晖 09-2309-23 09:29
- 50 0 [索菱股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d2KcVQ 09-2309-23 09:29
- 50 0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才加入自选股,都没来得及买就直接20cm 一根小小火柴 09-2309-23 09:29
- 60 0 [TCL科技吧] 你能不能争点气 股友67033Q3h92 09-2309-23 09:29
- 65 0 [指南针吧] 本来是挺吓人的,但是一看群里一群嗷嗷叫,估计 东方时尚不哭3753 09-2309-23 09:29
- 55 0 [楚天龙吧] 两眼一睁就是跌 炒股致富之旅 09-2309-23 09:29
- 62 0 [中国化学吧] 这些融资客比我还傻呀,买了这玩意 yj600862 09-2309-23 09:29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票疯了?绝对有大问题。否则没这么跌的,这 踏浪的匡荁 09-2309-23 09:29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涨停 股友290B098x07 09-2309-23 09:29
- 64 0 [太平洋吧] 昨天提醒了,缩量上涨是诱多的,今天验证了 纯真善良的哥欣儿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在东华就在 天音莉莉 09-2309-23 09:29
- 55 0 [广生堂吧] 命悬一线全军覆没 凭荷听风 09-2309-23 09:29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融资余额连续增长是怎么回事? 业余庄托 09-2309-23 09:29
- 59 0 [欧菲光吧] 融资盘还在增加,主力狠狠割这些融资客就完事了 股神曹景玉 09-2309-23 09:29
- 146 0 [深天马A吧] 昨天回本没跑就被套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2309-23 09:29
- 51 2 [多晶硅吧] 爽不 蝸牛小仔仔 09-2309-23 09:29
- 385 3 [众安在线吧] RWA政策收紧后,稳定币牌照含金量是上升的,稳 潮兴与禅定 09-2309-23 09:29
- 121 1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:融资净买入366.93万元,融资余额9.19 宝武镁业资讯 09-2309-23 09:29
- 97 2 [顺景科技吧] 这波有刨历史高点趋势! 股友O1908551Z6 09-2309-23 09:29
- 225 2 [中捷资源吧] 不知十亿黑钱什么时候回来! 卫生的华娴2 09-2209-23 09:29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别的不说,000981002065002241 穿云箭打板哥 09-2309-23 09:29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必死无疑 股友6E923i6509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报喜鸟吧] 拼手速,看谁跑得快 我是小股东吗 09-2309-23 09:29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融资盘不走就接着砸,哪天融资比例回5%再谈企稳 创新的范昊祥1 09-2309-23 09:29
- 55 1 [荣盛发展吧] 还能开个微涨,一会儿照跌 不定的陈昭东2 09-2309-23 09:29
- 72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打一次打了个板,明天能涨吗? 股友Y1m8666583 09-2309-23 09:29
- 57 1 [万润科技吧] 完了 勇敢的赌徒66 09-2309-23 09:29
- 100 1 [奥美森吧] 能吃肉吗?没玩过北交所 知行合一号 09-2309-23 09:29
- 219 7 [上海银行吧] 今年的最大骗局:高股息率炒股!!! 热血的包濂 09-2309-23 09:29
- 182 2 [融发核电吧] 科技的尽头是核电 专业反抽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天天绿 好奇的慕容婕1 09-2309-23 09:29
- 41 0 [东通退吧] 明知一堆?,还有人吃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2309-23 09:29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快递业“反内卷”在行动 竞争焦点从拼价格转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29
- 20 0 [天普股份吧] 庄 欢欣踊跃之希德尼 09-2309-23 09:29
- 52 0 [国机汽车吧] 是真恶心啊! 小名叫翻翻 09-2309-23 09:29
- 510 0 [大众公用吧] 买少了,重仓在东材 股友180L571M11 09-2309-23 09:29
- 80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收盘3.5 王小行013 09-2309-23 09:29
- 134 5 [大华股份吧] 说明有主力在测试!赶紧上车。 载入史册 09-2309-23 09:29
- 119 1 [友升股份吧] 91开盘 老馒头哥哥 09-2309-23 09:29
- 488 5 [大华股份吧] 根据2025年9月16日的消息,大华股份的1.6T光模 小目标500万万 09-2309-23 09:29
- 44 0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减仓是对的,散户大本营恶毒的老庄 她很润 09-2309-23 09:28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疯子一样 九168 09-2309-23 09:28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高度控盘、天天打压 n1434776686e25461817 09-2309-23 09:28
- 66 0 [海晨股份吧] 昨天叫你们买了,看今天直接高开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09-2309-23 09:28
- 54 0 [水井坊吧] 谁买套谁!这缺德企业遭天倩了!!! 锦鲤5 09-2309-23 09:28
- 245 3 [众生药业吧] 这个大跌是在预期内,但是昨天振幅这么大确实没 又一鸟药业 09-2309-23 09:28
- 44 1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个星期目标2个点 大蓝鲸十三低保 09-2209-23 09:28
- 73 0 [紫金矿业吧] 开盘就砸,已经习惯了 HOLLY 09-2309-23 09:28
- 61 0 [长盈通吧] 跌多涨少,是真的垃圾 不疾而速的Z 09-2309-23 09:28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3.13开盘,意图很明显,就是套昨天3.14抄底的人 csmc168 09-2309-23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