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1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又是一根长阳 财富Key 09-2209-22 23:26
- 182 3 [中电鑫龙吧] 我也一联懵,今天要是涨两个点都准备割肉,谁知 暄暄Adam 09-2209-22 23:26
- 197 3 [中华企业吧] 对了,就这节奏,每天跌下来再上去,先把不坚定 OKlai 09-1709-22 23:26
- 160 0 [大元泵业吧] 不卖了,就这样放两年再说吧 回头是狗 09-2209-22 23:26
- 159 0 [立讯精密吧] 不要再涨了,心累咯 奉天软圣3 09-2209-22 23:26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学智能战略科技力量联盟成立 专家纵论AI与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3:26
- 154 0 [仁和药业吧] 跟他有关系吗?垃圾股! 老股民左0053 09-2209-22 23:26
- 210 0 [德联集团吧] 机器人冷却液需求量呈现快速增长趋势,尤其在高 蔚小理 09-2209-22 23:26
- 465 3 [多氟多吧] 天赐财富,多福多。 ckzz66785418 09-2209-22 23:26
- 842 1 [辉瑞吧] 辉瑞重返减肥药领域 拟斥资73亿美元收购Metsera 辉瑞资讯 09-2209-22 23:26
- 131 2 [烽火通信吧] 小暴孙来了没 寻常的秋影安 09-2209-22 23:26
- 391 17 [上证指数吧] 赚麻了的扣1,亏麻了的扣2 明智的孩纸 07-1109-22 23:26
- 152 0 [铜陵有色吧] 3.7元可以安心持股 江湖最后的股神 09-2209-22 23:26
- 161 0 [甲骨文吧] 科泰电源发来贺电 谷入峰清 09-2209-22 23:26
- 155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又创新高 成熟的曹艳 09-2209-22 23:26
- 138 0 [中科蓝讯吧] 高电压正极材料:面向固态电池应用,即将进入批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209-22 23:26
- 157 0 [省广集团吧] 最近多了很多新人呀,不得了,搞得我想跑了 仓紧空空 09-2209-22 23:26
- 1382 3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大概率是这样,谁走谁留 M弥赛亚 09-2209-22 23:26
- 162 0 [天赐材料吧] 很好把我洗出来了。猪力你赢了 随遇而安2016 09-2209-22 23:26
- 75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CPO板块的竞争格局逐渐清晰,龙头企业的优势越 幸运hh 09-2209-22 23:26
- 192 1 [*ST万方吧] ,看看东时 金牌涨停板 09-2209-22 23:26
- 310 2 [春秋电子吧] (三)新兴领域布局加码除了消费电子领域及新能 股友7V1o999373 09-2209-22 23:26
- 140 1 [江苏银行吧] 尾盘集合竞价一下砸了5分钱,干啥呢? zhuch1 09-2209-22 23:26
- 237 8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:关于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 陕西金叶资讯 09-2209-22 23:26
- 156 0 [通源石油吧] 千万买科技股,否则亏光。 股市老半仙 09-2209-22 23:26
- 207 1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东华就是前两天的卧龙金发 孤注一掷1982 09-2209-22 23:26
- 174 1 [探路者吧] 还有380万股没有减持,明天继续… 财星昊帝99999 09-2209-22 23:26
- 4240 13 [鹏华精新添利债券A吧] 今天 基动瞬境 09-2209-22 23:26
- 3671 13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今天 收益收割机7 09-2209-22 23:26
- 1335 6 [联合动力吧] 38顶天了 股友OydMe8 09-2209-22 23:26
- 459 1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请叫我怼怼哥 09-2209-22 23:26
- 187 0 [ST美晨吧] 有票的人一定要拿住,退一步就是ST了也会上6元 股友Q6Xqlu 09-2209-22 23:26
- 181 0 [翰宇药业吧] 走势很弱,主力出货几十亿,估计短时间很难走高 茶烟的芮峥 09-2209-22 23:26
- 235 2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偷吃了吗 赵小琴 09-2209-22 23:26
- 792 2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:2025年上半年公司境外业务营收占比为 国星光电资讯 09-2209-22 23:26
- 112 1 [国芯科技吧] 产业基金怎么老不走,赖在这里有何企图 阿叔来炒股 09-2209-22 23:26
- 523 1 [晶升股份吧] 晶升股份:硅半导体行业已逐步完成去库存 晶升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3:26
- 371 2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峰会在株洲九月二十四至二十五召开,公司有 股友qcsjdU 09-1909-22 23:26
- 3479 11 [鹏华丰鑫债券A吧] 市 趋势璇玑 09-2209-22 23:26
- 1105 2 [立讯精密吧] 9月22日复盘:立讯精密、山子高科、和而泰、首 游枭密码 09-2209-22 23:26
- 199 3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走了,明天会不会哭晕在厕所。 股友BQ5rII 09-2209-22 23:26
- 128 1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就是Ai,机器人,芯片的天下,其他板块。。 浮生若梦236 09-2209-22 23:26
- 350 10 [奥比中光-W吧] #奥比中光你嘛是不是科创板上市的公司?科创板 低调与知行合一 09-2209-22 23:26
- 155 0 [我爱我家吧] 中介套路深 风口的子龙 09-2209-22 23:26
- 176 1 [新潮能源吧] 股票可以无限跌。包括退市都可以接受。26团伙必 抓托专业 09-2209-22 23:26
- 4005 13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债市 稳健投手6 09-2209-22 23:26
- 127 1 [何氏眼科吧] 何氏眼科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(含超募资金 何氏眼科资讯 09-2209-22 23:26
- 439 4 [联合动力吧] 第一次中签,希望有个好价格啊 兰陵笑笑生 09-2109-22 23:26
- 468 12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127卖出,117买回,呵呵 广东操盘手i 09-1909-22 23:26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财经晚报:钢铁行业未来两年目标为年均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3:26
- 150 0 [苏宁环球吧] 第一次买了这种坑逼股票啊,这么没出息的公司 贴贴贴贴贴 09-2209-22 23:26
- 161 0 [潍柴动力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风起鸿运 09-2209-22 23:26
- 165 0 [国邦医药吧] 看样子要补缺口哦 我要减仓 09-2209-22 23:26
- 151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就可以入场了 股友RkRcIq 09-2209-22 23:26
- 226 3 [纳斯达克吧] 希望跌了补点仓,连机会都不给呀。 老韭菜不太好吃 09-2209-22 23:26
- 129 4 [友升股份吧] 超过60不玩 春风蛙鸣 09-2209-22 23:26
- 140 1 [北方稀土吧] 节前涨不上去了,都想把资金收回来,这个节时间 婀娜的盛光耀 09-2209-22 23:26
- 93 1 [中信重工吧] 仍然看跌到5块 自在地白羊 09-2209-22 23:26
- 1132 5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:注射用重组人尿激酶原新适应症获药品注 天士力资讯 09-2209-22 23:26
- 162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补跌就gg 陵水酸粉加辣椒 09-2209-22 23:26
- 171 1 [纳斯达克吧] 为什么我羡慕嫉妒却恨不起来 萬寳路 09-2209-22 23:26
- 131 0 [乐歌股份吧] 财务总监朱伟9月以来已经减持30万股了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2209-22 23:26
- 3586 12 [鹏华稳健添利债券A吧] 整体 基遇坐标 09-2209-22 23:26
- 3544 13 [鹏华稳泰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今日 w价值墨痕 09-2209-22 23:26
- 377 7 [天士力吧] 利好不大不小,对股价影响有限,吸引不了多少资 lifeng3334 09-2209-22 23:26
- 243 3 [日丰股份吧] 80的散热供应商是飞荣达,没有日丰什么事吧? mm_cxks_nl 09-2209-22 23:26
- 113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有如 开心潼潼和小美 09-2209-22 23:26
- 131 1 [星辉娱乐吧] 员工持股价2.9元,砸到3元才能对得起投资者! 孤山飞鱼 09-2209-22 23:26
- 366 4 [*ST宝实吧] 今天晚上二拍公告要出来吗?等了一个多星期了 得润两位数 09-2209-22 23:26
- 945 4 [包钢股份吧] 双休日备足资金,下周继续加仓!低价股的优势, 狙击手O1o1D0 09-2109-22 23:26
- 172 0 [节能国祯吧] 明天高开高走,五天调整已经结束了,小们坐稳了 财源万贯的陆小凤 09-2209-22 23:26
- 153 0 [昊华科技吧] 董秘发了这么多,比不上明天来个涨停板。 不涨也不跌 09-2209-22 23:26
- 176 0 [甲骨文吧] 润和软件发来贺电,冲冲冲 梦在千年 09-2209-22 23:26
- 158 0 [特斯拉吧] 不出意外的意外,十一期间要新高了 反向_投资 09-2209-22 23:26
- 151 0 [新希望吧] 猪食 好宝666 09-2209-22 23:26
- 117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市场震荡中,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( 直下摇映红 09-2209-22 23:26
- 167 0 [中捷资源吧] 二元股己经很少了,珍惜二元股吧! 卫生的华娴2 09-2209-22 23:26
- 341 0 [汇顶科技吧] 频繁在湾区和国内两边切换,很深刻的感受到了两 applo168 09-2209-22 23:26
- 148 0 [苹果吧] 稳住到明天大A开盘 管住手5188 09-2209-22 23:26
- 144 0 [REX-Osprey DOGE ETF吧] 没用了这个 王思葱 09-2209-22 23:26
- 158 1 [COMEX黄金吧] 今年有望突破4000,黄金,看好你哟()加油! 一棵树77蝴蝶 09-2209-22 23:26
- 3453 11 [鹏华丰融定开债吧] 看 红利鲲鹏 09-2209-22 23:26
- 79 2 [安利股份吧] 跌了半个多月,废了,后悔25没走 股友7796561Ha2 09-2209-22 23:26
- 9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海外AI巨头订单不断,算力需求旺盛,光模块等公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2209-22 23:26
- 154 1 [悍高集团吧] 只能挂隔夜单了!今天6个点卖飞了……唉。 石桥路长红抄家 09-2209-22 23:26
- 3680 13 [鹏华全球中短债(QDII)美元现汇A吧] 债市 财浪鹤影 09-2209-22 23:26
- 4173 1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 增值进行时9 09-2209-22 23:26
- 693 13 [COMEX黄金吧] comex黄金已经3760附近了,逼近我上半年的定的 股友Q0F8CK8779 09-2209-22 2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