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白糖吧] 保证金怎么大涨了呀 股友6i57632K32 09-2309-23 09:24
- 488 4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本来是个高兴的事,可惜上市时间不对。遇上 小散无敌j0332 09-2309-23 09:24
- 94 2 [*ST亚振吧] 快十倍了,我是带帽前卖的,当初还庆幸自己及时 颖悟的卓茜 09-2309-23 09:24
- 54 0 [合锻智能吧] 合缎这主力真的是不得不服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2309-23 09:24
- 64 0 [瑞丰新材吧] 这个大股,的 Summer0722262436 09-2309-23 09:24
- 126 0 [腾达科技吧] 跌停收盘 一亿富人 09-2309-23 09:24
- 59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肯定绿开水下,昨天长上影可不是仙人指路 股友02527h7n37 09-2309-23 09:24
- 49 0 [TCL科技吧] 缺德啊 严谨的锦鹏 09-2309-23 09:24
- 81 0 [联美控股吧] 300111向日葵,芯片收益股,第二只天普股份 泰森格斗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三和管桩吧] t飞给机会买回来哥哥 亏亏来了 09-2309-23 09:24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前2天降了仓位 风生水起8787 09-2309-23 09:24
- 56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这个时候进可以吃肉,明天估计要挨打……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2309-23 09:24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目标必然是万亿市值 满满涨涨 09-2309-23 09:24
- 76 0 [国光电器吧] AI眼镜概念,在“Connect2025”活动中,Meta(ME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09:24
- 118 2 [金逸影视吧] 真利索3个停 股友d4pTQT 09-2309-23 09:24
- 179 2 [浙大网新吧] 快买啊,抖音持续推荐 敢说真话哥 09-2309-23 09:24
- 366 1 [精华制药吧] 这种奇葩 桔子柚子 09-2209-23 09:24
- 63 0 [新华医疗吧] 16是最佳进入时 细微细致 09-2309-23 09:24
- 83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$没救啦……啥情况呢,不想 熊眼观势 09-2309-23 09:24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别急要修复指标。走稳了再买吧。 股友d4pTQT 09-2309-23 09:24
- 50 0 [富邦科技吧] $富邦科技(SZ300387)$ 山顶上的韭菜的花 09-2309-23 09:24
- 50 1 [卫宁健康吧] 到底是什么垃圾能天天跌 基民ltIcTG 09-2309-23 09:24
- 142 4 [立讯精密吧] 我就不信今天立讯里面资金不会出逃 Engine_life 09-2309-23 09:24
- 248 5 [棕榈油吧] 这下好了。赚的钱又亏出去了。好好的空单,怎么 乌鸡汤 09-2309-23 09:24
- 70 2 [海航控股吧] 一块二全仓 股友7d783n2567 09-2309-23 09:24
- 217 5 [特变电工吧] 大家赶紧卖,今天跌停 股友93v353M769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豆二吧] 难道想跌停? 和气斗金得水门 09-2309-23 09:24
- 42 0 [寒武纪吧] 整个大盘都看寒武纪的脸色,就无语 基民8036y0P318 09-2309-23 09:24
- 50 0 [永创智能吧] 死票,没人玩了! 泡泡球球球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14的本,是不是没有机会了! 股友558o06H680 09-2309-23 09:24
- 47 0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没清后悔了。 沐辰王 09-2309-23 09:24
- 66 1 [天虹股份吧] 今天应该涨停的。减持满了。 股海无边1973 09-2309-23 09:24
- 55 0 [京沪高铁吧] 这股是真无敌了,连跌不停 捡废铁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ST萃华吧] 啥意思,黄金历史新高你绿?? n715913484604274 09-2309-23 09:24
- 73 0 [芯碁微装吧] 长川一字板,你在干什么 靶懿总舵主 09-2309-23 09:2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股友96W863q391 09-2309-23 09:24
- 66 0 [京运通吧] 旱的旱死、涝的涝死 倚竹听雨stj 09-2309-23 09:24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的操作是引诱啊 股友7o29588f20 09-2309-23 09:24
- 58 0 [华微电子吧] 这周是最好上车的机会 玩票的人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竞价听稳定 股友X2OFTR 09-2309-23 09:24
- 44 0 [ST创意吧] 愿赌服输 梅菲涩舞 09-2309-23 09:2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要退市了吗 桀骜不驯的冯逸凡 09-2309-23 09:24
- 45 0 [报喜鸟吧] 跌停吧!我要接回来 基民29o591C839 09-2309-23 09:24
- 66 1 [上海建工吧] 我昨天就说了,今天必须是低开低走,尾盘跌停封 n1411976663a957a 09-2309-23 09:24
- 59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低吸建仓,看能否博个国庆档反弹 垚垚学股 09-2309-23 09:24
- 61 2 [歌尔股份吧] 你个后排杂毛,算了手慢抢不到立讯,认了 期海苦做舟 09-2309-23 09:24
- 157 1 [江苏国泰吧] 你好。董秘贵公司或者子公司有投资未上市公司摩 江苏国泰股友 09-2009-23 09:24
- 97 0 [雷电微力吧] 多头不死!空头不止!继续还早呢!狠狠的割韭菜 股友96326AR075 09-2209-23 09:24
- 149 4 [山东黄金吧] 这支比股,后悔死买了,套住还出不来,垃圾 股友K372253f09 09-1809-23 09:24
- 591 1 [液冷概念吧] 液冷+算力租赁+AI应用+阿里钉钉概念=博汇股份。 坚毅不拔的王钦欣 08-2309-23 09:24
- 6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有托在这找利好,怎么可能涨起来! 股友dFWCv3 09-2309-23 09:24
- 59 0 [ST创意吧] 思科瑞翘板了,兄弟们冲啊 股友y32897D008 09-2309-23 09:24
- 53 0 [江化微吧] 这贼是四不像生的,没有道德和良心公司 线里永恒 09-2309-23 09:24
- 58 0 [长盈精密吧] 全球领先的精密制造公司,在消费电子、新能源、 秦牛aubd215 09-2309-23 09:24
- 86 2 [汉马科技吧] 那么猛吗? 股友67x921R556 09-2309-23 09:24
- 153 1 [XD中国黄吧] 在人人都不理会的时候,你是否去买它?在无人问 股哥老杨 09-2309-23 09:24
- 119 1 [富特科技吧] 感觉不对,明天解套就跑 爱吃牛肉的小白 09-2209-23 09:24
- 536 2 [九州量子吧] 九州量子在量子计算领域进行了多方面的布局,具 罗斯柴尔德88950 09-2209-23 09:24
- 61 0 [杉杉股份吧] 应该还有个小双顶 股友56fG773361 09-2309-23 09:24
- 61 0 [科瑞技术吧] 这个股涨停第二天都会变绿 发发125858 09-2309-23 09:24
- 74 1 [长川科技吧] 直接无量拉满啊! WALTER1982 09-2309-23 09:24
- 63 1 [海宁皮城吧] 跌吧!这懂事不退位这股不会有作为的了 pc超 09-2309-23 09:24
- 180 1 [川发龙蟒吧] 只要是9.15高开,当天必跌! 基民uQ2YbX 09-2309-23 09:24
- 67 2 [三只松鼠吧] 涨6个点能不能撑住3秒 一字并肩王马撕克 09-2309-23 09:24
- 55 0 [利亚德吧] 昨天没有跌今天开盘就补跌! 股友aOqDbO 09-2309-23 09:24
- 58 0 [沈阳机床吧] 今年电子设备涨很多了 股友27357Mp921 09-2309-23 09:24
- 56 0 [常山北明吧] 听我的今日起飞 股友718015iw67 09-2309-23 09:24
- 61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带着任务来的! 相见更欢 09-2309-23 09:24
- 204 4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有英伟达概念吗 淡然处事 09-2309-23 09:24
- 54 0 [盟科药业-U吧] 这个定增是利空吧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2309-23 09:24
- 72 0 [冰轮环境吧] 美股氢能源连涨9天了 全村的希望啊 09-2309-23 09:24
- 45 0 [景兴转债吧] 昨天就提醒没站稳200不碰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09:24
- 58 0 [绿岛风吧] 这个确实垃圾 股友399DY17687 09-2309-23 09:24
- 52 0 [五粮液吧] 开盘价又是最高价 tokyo2013 09-2309-23 09:24
- 112 1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去中际公司走了走,听说已经开始三班倒了 俊雨2014 09-2309-23 09:24
- 53 0 [中国移动吧] 利好一点用没有,。。。 有激情的梅昂5 09-2309-23 09:24
- 59 0 [瑞普生物吧] 不涨,没散户来接盘的,你看人气都没了 zhouvf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真的完了 紫气的庾沛 09-2309-23 09:24
- 49 0 [国安达吧] 太垃圾哪有这样跌法 股友4ygiVK 09-2309-23 09:24
- 67 0 [东方明珠吧] 每次一发利好就进来一批没见过的ID让大家买,这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309-23 09:24
- 59 0 [中鼎股份吧] 完啦,没高开 股友6zbFZN 09-2309-23 09:24
- 144 1 [ST易购吧] 还能跌到哪 股友3669I5v986 09-2309-23 09:24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要跌了,股吧里唱多的托狗越来越多了。 股友20p2N99813 09-2309-23 09:24
- 64 0 [英维克吧] 昨天卖了之后我就知道卖飞了,可惜没有后悔药 股友g90151p121 09-2309-23 09:24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必死 努力成为风向 09-2309-23 09:24
- 60 0 [宋城演艺吧] 双击棍,能给老子省点心不? 墨染千指 09-2309-23 09:24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嘿嘿,随时可以加仓 东方红伯 09-2309-23 09:24
- 39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日精选 八访来财 09-2309-23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