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金逸影视吧] ma两个跌停板 东方中长线168888 09-2309-23 09:25
- 81 1 [中京电子吧] 减持不发公告就是圈钱公司远离否则让你亏的裤子 冷若冰霜的任欣儿 09-2309-23 09:25
- 131 3 [万泰生物吧] 深套三月多的垃圾乃用的闲资也,只能跟恶庄长耗 HX4301094388560672 09-2309-23 09:25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感谢不杀之恩,走了,安安心心过节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2309-23 09:25
- 53 0 [中国动力吧] 咋回事啊 多啦a梦的星球 09-2309-23 09:25
- 53 0 [新乡化纤吧] 跌停了低开两个多点,开盘就会破四块 逆光的飞翔 09-2309-23 09:25
- 87 1 [奥美森吧] 什么时候公布中鉴结果? 基民fbUQYU 09-2309-23 09:25
- 64 1 [东百集团吧] 科技股也该歇歇了,消费不涨,经济不好! 股友7PUqVo 09-2309-23 09:25
- 76 2 [湘电股份吧] 弹射涨停 康欣百事通 09-2309-23 09:25
- 59 0 [福莱特吧] 今天继续暴跌 大A退市玩家 09-2309-23 09:25
- 140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书上说3住香一般会阴跌,跌到哪里不知道 南方山茶树 09-2309-23 09:25
- 216 4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利润比王府井高几倍,为啥市值是王府井 东方神圣1981 09-2209-23 09:25
- 396 5 [青农商行吧] 中央结算大股东增持啦 勤奋的魏梦香1 09-2109-23 09:25
- 208 2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$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$天天都是高开低走,跌跌 基民wJ7ZTB 09-1709-23 09:25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都以为是“哪吒”,其实就是卖噱头的垃圾电影 股友D0389d1685 09-2309-23 09:25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没问题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09:25
- 3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你这么? 换胃思考z 09-2309-23 09:25
- 56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看涨,跌多了回调涨一点,明天继续砸 空仓等股哉 09-2309-23 09:25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五年。 股友8915523U5V 09-2309-23 09:25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还是继续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2309-23 09:25
- 81 1 [湘电股份吧] 哎,最多亏了10多个点,我顶住了,拿住了感恩地 大卤蛋 09-2309-23 09:25
- 93 1 [工业富联吧] 3个月翻了4倍-唯一的遗憾我不在车上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9-2309-23 09:25
- 61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再一次盘前拉升 股友20Z9P51220 09-2309-23 09:25
- 391 1 [康众医疗吧] 康众医疗:康众医疗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康众医疗资讯 09-2209-23 09:25
- 63 0 [鹏鼎控股吧] 集合竞价上下绿油油的一片 且吃茶去 09-2309-23 09:25
- 65 0 [贵绳股份吧] 还是贵广牛逼,等会巨力比你红 坚决不做韭菜168 09-2309-23 09:25
- 82 0 [天音控股吧] 调研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最新数据,2025年 蒜黄韭绿 09-2309-23 09:25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快买呀,要反包了!!!!!!! 我就喜欢跌 09-2309-23 09:25
- 53 1 [首开股份吧] 还是涨停 基民15rugv过小 09-2309-23 09:25
- 2097 2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9月22日最新公布信息见图 灬等风过 09-2309-23 09:25
- 710 2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9月17日已经突破前高,目前已回踩重新站 股友qSMVtf 09-2309-23 09:25
- 71 0 [天邦食品吧] 豆粕跌了猪肉赶紧起来 友爱的池昭 09-2309-23 09:25
- 45 0 [云天励飞-U吧] 真low啊。太low了。 爱普强哥3720 09-2309-23 09:25
- 49 0 [东方日升吧] 弄半天居然是装B 股友02C69Y8821 09-2309-23 09:25
- 63 0 [万事利吧] 真不是人 股友3187165c0H 09-2309-23 09:25
- 45 0 [融创中国吧] 门前冷落车马稀 民工也炒股 09-2309-23 09:25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昨天小涨,今天就的倒数,要不这样都看不起你 股友Aw9aSm 09-2309-23 09:25
- 73 0 [冠捷科技吧] 上方压力还是很抛盘很多估计今天还是震荡吸筹。 谢谢1959 09-2309-23 09:25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夸啦 GraceAsa 09-2309-23 09:25
- 94 1 [大北农吧] 恭喜大北农4.04收盘 股友vIZjI8 09-2309-23 09:25
- 149 1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37亿元(09- 四方精创资讯 09-2309-23 09:25
- 89 2 [山东药玻吧] 更名为山东药渣,估计能涨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9-2309-23 09:25
- 1533 2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将于10月27日派发中期股息,每10股1.74 山东黄金资讯 09-1709-23 09:25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我的天呐 吐个大烟圈 09-2309-23 09:25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有分歧才能上涨,继续看涨 Giraffe2 09-2309-23 09:25
- 51 0 [中再资环吧] 天天跌习惯了 股友76i55657c3 09-2309-23 09:25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转发 俏丽的夏心宇 09-2309-23 09:25
- 131 2 [先锋精科吧] 先锋精科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673.94万元( 先锋精科资讯 09-2309-23 09:25
- 933 6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第四季度炒什么?肯定是最具确定性的券商三 股友qSMVtf 09-2209-23 09:25
- 63 0 [美好医疗吧] 总是看到希望,最终失望透顶! 我还在深圳 09-2309-23 09:25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牛头 套的怀疑人生航天 09-2309-23 09:25
- 51 0 [XD同方股吧] 集合竞价不太好 勇敢的石涛1 09-2309-23 09:25
- 59 1 [公元股份吧] 就没有人看好?看好点赞 尽善尽美的鸿朗 09-2309-23 09:25
- 66 0 [伊之密吧] 主力出完货开始清仓大甩卖了 正好的钱丽8 09-2309-23 09:25
- 69 1 [盛通股份吧] 你这是犯天条了么 长安城XZK3PD19 09-2309-23 09:25
- 51 0 [中成股份吧] 这种内外勾结的股,真没的玩,买一次套一次,停 举报中成LJ股份 09-2309-23 09:25
- 324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周报:债市维持区间震荡走势! 国投瑞银基金 09-2309-23 09:25
- 51 0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券商领跌 进财喵喵 09-2309-23 09:25
- 44 0 [中电港吧] 直接打回原形 安全第一Z 09-2309-23 09:25
- 58 0 [太平洋吧] 又要暴跌了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2309-23 09:25
- 68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涨不过3个点 杯盏流年 09-2309-23 09:25
- 240 3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已经缩量到上次起动点的量了,7月18日 田李祥 09-1209-23 09:25
- 51 0 [智飞生物吧] 大而美,牛市买科技,提醒了几个月,结果几个庄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9-2309-23 09:25
- 50 0 [仁东控股吧] 完美 哒时代 09-2309-23 09:25
- 60 0 [华东重机吧] 完犊子了,一路低走 股友2P85287R10 09-2309-23 09:25
- 50 0 [孩子王吧] 一起举报,彻查孩子王 铭记59 09-2309-23 09:25
- 215 10 [雷赛智能吧] 三协没卖之前哪里来收益,别听瞎忽悠,什么三个 长江路贝总 09-2209-23 09:25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今天会卖吗 基民wTDq2F 09-2309-23 09:25
- 50 0 [厦门国贸吧] 公鸡行情 善斋ABC 09-2309-23 09:25
- 52 0 [英维克吧] 这个票发癫了吧 气运赌徒 09-2309-23 09:25
- 56 0 [智度股份吧] 能低开两个多点? 热情的冷叶3露 09-2309-23 09:25
- 45 0 [稳健医疗吧] 垃圾 股友8w53Id 09-2309-23 09:25
- 48 0 [友升股份吧] 垃圾, abc20010143 09-2309-23 09:25
- 4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看来今天就要破 Luck股神 09-2309-23 09:25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跌回75 小菜飞刀 09-2309-23 09:25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建立好出货 所向的甘蘅 09-2309-23 09:25
- 65 1 [欣旺达吧] 不高开高走就没戏了 股友9q13w20937 09-2309-23 09:25
- 1119 19 [广汽集团吧] 洪泽君一季度1.31亿股还是成本7.488。现在应该T 高低线v 09-2209-23 09:25
- 840 5 [千里科技吧] 说实话千里科技已经很良心的股票了。这3年内不 里昂1998 09-2209-23 09:25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太狠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9-2309-23 09:25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昨天卖的,今天高兴不 果果他 09-2309-23 09:25
- 71 1 [天普股份吧] 有谁买入天普股份的吗 我是超级股神 09-2309-23 09:25
- 115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太有意思了,你在的所有概念都红,你是绿的 金未13579 09-2309-23 09:25
- 255 2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大涨,会不会借此出货,昨天资金没有抢筹 股友83w87376C9 09-2309-23 09:25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科技涨的太好了,医药没有呀 v火龙果午盘论道 09-2309-23 09:25
- 60 0 [*ST高鸿吧] 走势参考超华 高拋ALVMW 09-2309-23 09:25
- 67 0 [鼎信通讯吧] 从鼎信这两天的炒作可看出现在市场的疯狂,蹭个 经纶暴富的向问天 09-2309-23 09:25
- 51 0 [ST创意吧] 哪位大佬能不能说一下,今天能卖出去吗 股友8967w6665n 09-2309-23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