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2 [线上线下吧] 马上几天内减持结束,股价可以拼命拉了 西门吹雪888999 09-2209-22 20:34
- 191 8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全仓影视板块,两个跌停,负8000*草了 市场收割大佬 09-2209-22 20:34
- 108 1 [百川股份吧] 一天到晚发假消息真撤蛋 娴淑典雅的爱睿博 09-2209-22 20:34
- 215 2 [吉林化纤吧] 你们还在幻想,笑死我了?要是真的强的话,早就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0:34
- 47 2 [青山纸业吧] 上周五跌停买,这周一跌停卖 崖城浪子 09-2209-22 20:34
- 148 1 [宝丽迪吧] 没有订单,说啥都只是ppt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2209-22 20:34
- 188 7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我的富联主任厉害,看到100元,比这垃圾强 A金蛇狂舞888 09-2209-22 20:34
- 443 2 [亚玛顿吧] 拿了你五天亏了五天失望透顶删自选了 苗不懂 09-1209-22 20:34
- 106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为啥还没出 基民thJkFR 09-2209-22 20:34
- 10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1.59吃药了吧 单调通信ETF 09-2209-22 20:34
- 84 0 [A50期指吧] 先跑再说这个月亏20点 李李l 09-2209-22 20:34
- 107 1 [山东黄金吧] $山东黄金(SH60054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2 20:34
- 120 2 [万通发展吧] 那个啥博士怎么不发表意见了呢?你不发表意见我 百万资金目标翻倍 09-2209-22 20:34
- 198 2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股是因为奇瑞25要上市,所以长得吗 基民q62q760950 09-2209-22 20:34
- 135 1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跌了这么多为什么人气指数反而直线上什? 不断提高努力实现 09-2209-22 20:34
- 97 1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准备六元左右进 TW1984 09-2209-22 20:34
- 114 1 [掌趣科技吧] 的却不能抱有幻想,还是需要有实实在在的题材才 生财来财聚财 09-2209-22 20:34
- 315 19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要跌了,今天故意迷惑 听风的蝉道 09-2209-22 20:34
- 136 2 [中毅达吧] 12.30的本,这样跌法,都好难回本 妮妮6666 09-2209-22 20:34
- 562 13 [西创5吧] 也许重大利空,兴业银行要拿走! 飘逸的吴欣儿 09-1909-22 20:34
- 75 1 [福田汽车吧] 冲高诱多,下沙,一地鸡毛 坚韧的博博 08-2809-22 20:34
- 291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子公司获150亿项目定点,业务布局加速 浅笑如依 09-2209-22 20:34
- 84 1 [ST绝味吧] 融资盘估计也得死扛吧! 老练的小伞 09-2209-22 20:34
- 86 0 [天有为吧] 真打脸!!太无耻咯 恫凝慎思慎行 09-2209-22 20:34
- 92 0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滚滚滚 基民eWILeF 09-2209-22 20:34
- 585 3 [钢研纳克吧] 钢研纳克: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暨通知债 钢研纳克资讯 09-1209-22 20:34
- 40 0 [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106 1 [沪银吧] 太离谱了吧,银子又不是金子 股友321w21I097 09-2209-22 20:34
- 153 3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高开大阳稳了吗? 平常心_Y 09-2209-22 20:34
- 112 1 [上海建工吧] 大哥们,我今天高点进的,想问问大家明天怎么看 家财高雅得尘心 09-2209-22 20:34
- 289 3 [白糖吧] 台风对甘蔗没什么影响吧,不会高开吧。 醉禾 09-2209-22 20:34
- 179 3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今夜170了,你怎么办?跟还是不跟 昆仑御尘 09-2209-22 20:34
- 69 1 [养殖ETF国泰吧] 买错了,要开启主跌浪了 买涨不买跌2026 09-2209-22 20:34
- 104 1 [中微半导吧] 这公司有尊严吗? 股友55t6290p10 09-2209-22 20:34
- 230 4 [国茂股份吧] 18.66还不知道哪年那月才能回来周线见顶 股友0366C01v51 09-1909-22 20:34
- 191 2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大部分半导体股明显有诱多接盘信号,节前融 福运双全 09-2209-22 20:34
- 267 3 [奋达科技吧] 节前大跌是中国股市惯例,大家不要指望太多,早 股友19r93z6581 09-2209-22 20:34
- 13131 2 [瑞晟智能吧] 概念龙头股“20cm”涨停!AI PC进入高速增长“ 瑞晟智能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241 2 [建设工业吧] 应该是军工有什么消息 大湾区合伙人 09-1909-22 20:34
- 138 2 [*ST东晶吧] 这TM的新股东过户后,连股东户数都不公布了! 秋之杰 09-2209-22 20:34
- 51 0 [25绿发01吧] 25绿发01: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绿发01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90 0 [英伟达吧] 盘前大幅拉伸 专注的许睿博 09-2209-22 20:34
- 80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明天就抛掉 ytyzlcy闲聊 09-2209-22 20:34
- 922 3 [先导基电吧] 希望早日回到先导进入万业时的股价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0:34
- 1607 3 [财经评论吧] 德邦科技:近期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减持公司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0:34
- 124 1 [三环集团吧] 明天见证千亿市值! 来啊涨停板 09-2209-22 20:34
- 97 0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] 证监会投诉 基民700a7o5353 09-2209-22 20:34
- 110 2 [滨江集团吧] 上周五从金地切换来的,非常nice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09-2209-22 20:34
- 124 0 [嘉实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$嘉实北证50成份指数C$净值公布今天这么迟,要 仁慈地史湘云 09-2209-22 20:34
- 126 0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葛总给力 羊村理财官 09-2209-22 20:34
- 99 1 [华映科技吧] 啥时候减持完呢?连续减持好几天 mhh8686 09-2209-22 20:34
- 259 1 [方正证券吧] 天天924行情来,拿了方正成本924过两天一年 全新装饰 09-2209-22 20:34
- 281 7 [片仔癀吧] 这股真的已经把人玩崩溃了,情绪面已经爆了,除 股友8C1580z989 09-2209-22 20:34
- 134 3 [银都股份吧] 怎么那么J,总是冲高回落 股友0160I3212K 09-2209-22 20:34
- 337 5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请问基金经理,这个基金我是2015年5月上市前买 股友w8y5c87760 09-2009-22 20:34
- 250 5 [每日互动吧] 最近有可能发财 三岁半小朋友 09-1909-22 20:34
- 240 1 [省广集团吧] 我在万丰,观察了两周这个票,没庄,只有量化, 韭菜的成长史丶 09-2209-22 20:34
- 534 7 [长飞光纤吧] 湖北省算力互联互通平台门户上线发布人民财讯7 股友985p80N718 09-2209-22 20:34
- 662 12 [东华软件吧] 一字是不可能一字的,既然走换手妖了,那每天都 股友V90809165H 09-2209-22 20:34
- 103 2 [中红医疗吧] 我卖了你可以安心涨了 lehuxlq 09-2209-22 20:34
- 351 5 [鹏都5吧] 0.15看样子已经在失手边缘,0.14就问你守不守得 国产韭菜机 09-2009-22 20:34
- 112 0 [岩山科技吧] 恶庄,和东华一个德行 月白风清1219 09-2209-22 20:34
- 84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这难道是一只瘟鸡吗?大盘涨时它跌,大盘跌时它 爱上哲人 09-2209-22 20:34
- 111 0 [南方路机吧] 昨天我就说了会跌停,现在跌成这鬼样了,还有老 东园老中医 09-2209-22 20:34
- 421 0 [康泰生物吧] 没进的先不要进了,不管短线指标还是波段指标都 蛟龙鱼跃 09-2209-22 20:34
- 375 7 [瑞康医药吧] 不管公司做什么都反对 稳重的云锦 09-2209-22 20:34
- 106 1 [华致酒行吧] 拉到24我吧筹码全给你!!! 股市陈一刀 09-2209-22 20:34
- 287 6 [中国通号吧] 纯属基建股,可吹可讲的故事稀少 股友53o58h7826 09-0709-22 20:34
- 100 0 [创新医疗吧] 被做橘了吧 莉莉宝 09-2209-22 20:34
- 148 1 [中力股份吧] 为什么执着人形机器人?实用的才是最好的 股友23UT160875 09-2209-22 20:34
- 164 1 [聚辰股份吧] 眼看着绩差股德明利炒上天,踏空的机构终于忍不 红运随行 09-2209-22 20:34
- 103 0 [欣旺达吧] 跑了受不了换了龙头股 股友12iQep 09-2209-22 20:34
- 94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$诺德新生活混合C$经理优秀 吉祥如意SS 09-2209-22 20:34
- 118 3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早上10.99买的、 胸怀大志之比尔 09-2209-22 20:34
- 536 34 [数据港吧] 有谁是今天进来的抓紧报道,想在这里赚钱首先给 上杭宝总 09-1909-22 20:34
- 2775 6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现3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6392.20万元 拉卡拉资讯 09-1609-22 20:34
- 1082 4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银枪小霸王188 09-2209-22 20:34
- 111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一点半导体的利好都没有,明天凉了 体贴的何亚特 09-2209-22 20:34
- 102 2 [中交发展吧] 能做到你兄弟绿城的水平吗?希望吧 左可可 09-2209-22 20:34
- 137 0 [退市太和吧] 还有机会吗?还能逆风翻盘吗?各位大佬,有没有 胜则独欢 09-2209-22 20:34
- 266 3 [PVC吧] 明天冲上5000 只会追涨 09-1909-22 20:34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我就知道要跳水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9-2209-22 20:34
- 164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到各个股吧转悠了一圈,大部分人都在 私人订制888 09-2209-22 20:34
- 139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hjwNZG 09-2209-22 20:34
- 273 0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:2025年9月2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星辉娱乐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721 0 [新媒股份吧] 新媒股份:2025年0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新媒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88 0 [宏力达吧] $宏力达(SH68833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20:34
- 13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在哪举报这个郑澄然?有大神知道的吗? 慷慨的孟玄河 09-2209-22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