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广发中债农发债总指数C吧] 伙计们,继续看一下相关的收,益也是厉害了厉害 高老头养基 09-2209-22 20:35
- 336 3 [脑动极光-B吧] 15之前别卖了,你看那个缪睿还涨了三倍,不管市 一条讨厌的鱼 09-2209-22 20:35
- 187 4 [万通发展吧] 肯定没有摩尔要不今天这个死样子 你有几个小目标 09-2209-22 20:35
- 101 0 [氧化铝吧] 谈成了,生产成本和进口成本上升,谈不成就不用 醉禾 09-2209-22 20:35
- 130 0 [汉马科技吧] 财务投资人3.65亿成本3.60元/股 股友60I287Y373 09-2209-22 20:35
- 310 3 [岩山科技吧] it服务,这是个什么概念,绝对的蹭热点的票,今 华尔街一一哥 09-2209-22 20:35
- 197 2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为什么高开上涨近30个点让上周五抄底的赚钱 进步的卫露1 09-2209-22 20:35
- 85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$坚定持有,继续涨涨 开朗的谷宜仲 09-2209-22 20:35
- 265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谁赚钱啦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2209-22 20:35
- 117 1 [宏景科技吧] 这货在算力里面算啥 基民r0002V3207 09-2209-22 20:35
- 286 4 [中密控股吧] 中密走势恶化,日、周K线均已破位,后市走势不 东方日出168 09-2209-22 20:35
- 1000 19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沪指震荡微涨暗藏玄机!消费电子领涨,机构:短 等地铁看净值 09-2209-22 20:35
- 349 9 [安科生物吧] 极致的缩量说明空头已经无力打压下去了,多头在 蹦迪女王 09-2209-22 20:35
- 292 2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茅台舍不得扔吗,酒都过时了,买点半导体,科技 炒股养家7190 09-2209-22 20:35
- 76 1 [运达股份吧] 感觉板块要调整几天,这货能撑住17吗? 四川乐山Sac12 09-2209-22 20:35
- 1130 7 [证通电子吧] 早上走的还好好的,下午怎么就放巨量跳水了,出 钟天和 09-1809-22 20:35
- 309 4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卖完了,明天应该还有一个板,缩量上涨还要 股友733a108y01 09-2209-22 20:35
- 277 4 [公牛集团吧] 从各项财务指标来看,从行业地位来看,公牛是好 漫漫长夜一束光 09-2209-22 20:35
- 91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这个死基金,要点脸不? 范瑞丽 09-2209-22 20:34
- 12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本周,39只中证A500基金多数上涨,其中国联安以 善解人意的文翼扬 09-2209-22 20:34
- 106 1 [泰禾股份吧] 主力走了 经纶满腹的柯镇恶 09-2209-22 20:34
- 164 1 [中国石油吧] 看看目前股市抱团的股票:50元至1600的股价,它 善变比不变要好 09-2209-22 20:34
- 272 3 [安泰科技吧] 等重磅会议 保持震荡 我是友军 09-2209-22 20:34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完犊子买不到了,竞价顶板买 股友bdGDTS 09-2209-22 20:34
- 105 0 [英方软件吧] 这周开个好头 阿达达斯丁 09-2209-22 20:34
- 136 1 [ST京机吧] 20亿订单虽说涨了,连个涨停都没有 牛人在哪 09-2209-22 20:34
- 323 4 [国泰海通吧] 华泰市值应该在3000亿以上,扣非净利润比3000多 科创备yushu 09-2209-22 20:34
- 104 0 [中航重机吧] 此货从93开始一泻千里,横盘,装死 股友603g3y6720 09-2209-22 20:34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在3728止涨回跌,白天的3700关口阻力今 解盘米娜 09-2209-22 20:34
- 104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$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$经理最近没找到方向? 基民72858XW031 09-2209-22 20:34
- 221 1 [泰慕士吧] 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(简称“广州轻工集团 人生四快 09-2209-22 20:34
- 121 3 [岩山科技吧] 下一个华民股份,9块没出,套里了 亲切的庄芸菲 09-2209-22 20:34
- 107 0 [达实智能吧] 一帮韭菜 股友1Pm2970986 09-2209-22 20:34
- 128 1 [瑞立科密吧] 我发现东方财富的中签率比较高。是不是考虑要换 股友802V5273o9 09-2209-22 20:34
- 196 4 [万通发展吧] 感觉不怎么热闹了,看来散户走了不少。。 西窗的雨1221 09-2209-22 20:34
- 94 0 [天士力吧] 吹的时候都是把散户套住了。 股友18d62p6389 09-2209-22 20:34
- 109 0 [昆机5吧] 9月22日买盘和卖盘同时缩量,股市有风险,投资 风景财经 09-2209-22 20:34
- 108 0 [中航沈飞吧] 套牢盘都解放了,准备起飞吧 股友1aBAip 09-2209-22 20:34
- 98 0 [群兴玩具吧] 又没大涨怎么会大跌 股友967h1518y1 09-2209-22 20:34
- 214 1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$这么好的行情,经理你要把 基民YZ05855191 09-2209-22 20:34
- 116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同是永赢智选一母同胞,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?我 DZB253 09-2209-22 20:34
- 173 1 [中洲控股吧] 每次周末发个公告骗一堆人,然后从周一开始开启 端庄大气的趣灵1 09-2209-22 20:34
- 219 1 [亚玛顿吧] 下周要启动了,坐稳扶好了。 股友7R100n0562 09-1209-22 20:34
- 338 9 [紫光股份吧] 持股五年我算不算耐心资本 Fan人闯大A 09-2209-22 20:34
- 100 0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号是多少? 股友05o908583n 09-2209-22 20:34
- 336 0 [宝信软件吧] 半年不用看了 韩立闯A 09-2209-22 20:34
- 142 0 [豆粕吧] 这走法更像是全面限制美国进口,制衡美国的同时 股友6lIAp8 09-2209-22 20:34
- 155 0 [广发聚利债券C吧] 债基还能这样跌的么 基民nN81Xw 09-2209-22 20:34
- 104 0 [*ST高鸿吧] 马上停牌,开牌进去不限制涨跌模式,最后一天干 股友o69593m038 09-2209-22 20:34
- 87 0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20:34
- 160 0 [大摩优享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排名也太难看了吧,上次就提醒你买科技,还持有 股友999LQ30769 09-2209-22 20:34
- 89 0 [鹏博士3吧] 梦里啥都有 st满天星 09-2209-22 20:34
- 92 0 [威高血净吧] 远看是黄金,近看是翔翔 只吃鱼中007 09-2209-22 20:34
- 83 0 [中联重科吧] 小幅震荡 股友18Y1915z80 09-2209-22 20:34
- 87 0 [天士力吧] 现在又在吹了。吹的人越来越多了。吹去吹来也没 股友18d62p6389 09-2209-22 20:34
- 101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比较满意的基金,谢谢经理! 基民zb1fTk 09-2209-22 20:34
- 70 0 [H21旭辉2吧] 188454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旭辉集团 H21旭辉2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80 0 [H21旭辉3吧] 188745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旭辉集团 H21旭辉3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别跌啊,我锁仓了 九亏出局 09-2209-22 20:34
- 68 0 [H21旭辉2吧] 188454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旭辉集团 H21旭辉2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68 0 [H21旭辉3吧] 188745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旭辉集团 H21旭辉3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112 1 [友升股份吧] 70500*500=35250000承包商手上没多少票了 一麓嫦鸿 09-2209-22 20:34
- 92 0 [通化东宝吧] 明天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,继续看多 快乐的陶小白1 09-2209-22 20:34
- 96 0 [贵研铂业吧] 能圈到钱也是本事啊,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,至少 wldgs 09-2209-22 20:34
- 113 2 [纯碱吧] 纯碱现货均价才1240,期货还处于升水状态! 慧越18 09-2209-22 20:34
- 1627 14 [友升股份吧] 就指望明天能回本了,期待啊 六角GG 09-2209-22 20:34
- 245 4 [泛海3吧] //@一盘嫩韭黄:他们不懂,他们会把这解读为特大 阿三老师 09-2209-22 20:34
- 226 18 [富瑞特装吧] 难道不加点仓吗? pzsqj325 09-2209-22 20:34
- 496 2 [景顺长城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真相骂人,震荡市都能跌成这个熊样,明日赎回! 股友75C00W6677 09-1009-22 20:34
- 697 1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宝子们,创新药今天表现一般般,不过华泰柏瑞今 蝶变波动率 09-2209-22 20:34
- 142 1 [先导智能吧] 海目星,龙二,刚刚启动 媚眼的臧荁 09-2209-22 20:34
- 111 1 [首创环保吧] 赔8分 九月韭的韭 09-2209-22 20:34
- 196 0 [XD扬农化吧] 扬农化工: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的公告 XD扬农化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190 0 [XD扬农化吧] 扬农化工:国浩律师(南京)事务所关于江苏扬农化 XD扬农化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236 0 [XD扬农化吧] 扬农化工: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XD扬农化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195 0 [XD扬农化吧] 扬农化工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XD扬农化资讯 09-2209-22 20:34
- 12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行情还有空间 牛这会真来了 09-2209-22 20:34
- 88 0 [和而泰吧] 001该上班了 南海守望 09-2209-22 20:34
- 812 11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概念股深度拆解:炒概念VS真受益,东华 鹏仔仔 09-2209-22 20:34
- 187 3 [吉视传媒吧] 唉,今天是近几个月操作最憨的一天!!!为了买 Onlysima1800 09-2209-22 20:34
- 266 2 [泛微网络吧] 软件板块今天涨幅可以,板块都是轮动,明天这个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2209-22 20:34
- 335 0 [上海贝岭吧] 3500亿芯片订单突然取消,美企市值蒸发超10万亿 一切随缘000 09-2209-22 20:34
- 177 0 [华侨城A吧] 好票 聚宝锦鲤财满满 09-2209-22 20:34
- 96 0 [弘信电子吧] 现时不会大涨 萌人一个 09-2209-22 20:34
- 113 1 [金发科技吧] 减持的老妖婆养了十个毛炉 竹节新芽 09-2209-22 20:34
- 177 2 [线上线下吧] 马上几天内减持结束,股价可以拼命拉了 西门吹雪888999 09-2209-22 20:34
- 191 8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全仓影视板块,两个跌停,负8000*草了 市场收割大佬 09-2209-22 20:34
- 108 1 [百川股份吧] 一天到晚发假消息真撤蛋 娴淑典雅的爱睿博 09-2209-22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