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2 4 [宁波港吧] 别的桌都吃完走了,这一桌还没上菜,走吧舍不得 随机乱买 09-2209-22 20:37
- 107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vox8dc 09-2209-22 20:37
- 161 2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开始,几个涨停,预测一下? 哥哥达兄弟 09-2209-22 20:37
- 567 3 [焦作万方吧] 这类票,散户只能左侧交易提前介入。届时,门关 释然无嗔 09-1909-22 20:37
- 88 0 [重庆钢铁吧] 走了,不玩了 大众演员 09-2209-22 20:37
- 84 0 [ST龙大吧] 让你们追! 基民21H7v16378 09-2209-22 20:37
- 231 0 [鲁西化工吧] 关键看三季度业绩!如果业绩不错,股票价格上一 股友2i17Q26332 09-2209-22 20:37
- 123 2 [梦网科技吧] 这量缩的比熊市还低,都创造历史了,真牛逼,还 新韭菜到位 09-2209-22 20:37
- 554 4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(002065)月线压力与持股逻辑:锚定长 鹏仔仔 09-2209-22 20:37
- 132 4 [科力远吧] 今天就这个样子了,不大跌已经很好了 全宇宙我最帅 09-2209-22 20:37
- 97 0 [合盛硅业吧] 机构推荐的股,买后天天跌,亏了十多个点。绿龟 智慧的柳祺慧 09-2209-22 20:37
- 540 1 [中国银河吧] 跌的时候提前跑,涨的时候提前进去 L郎神 09-2209-22 20:37
- 233 3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多少 孔凡柳 09-2209-22 20:37
- 1324 2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为8.27亿元-8.77 长川科技资讯 09-2209-22 20:37
- 3724 15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面对 老铁_没毛病 09-2209-22 20:37
- 843 4 [利和兴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和维谛技术在液冷有哪些合作 利和兴股友 09-1809-22 20:37
- 230 6 [焦作万方吧] 有没有钓鱼钓到大鱼的感觉?拉杆与鱼缠斗,我感 释然无嗔 09-1709-22 20:37
- 7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十年终于回本,谢谢你何经理! 基民GgGOBw 09-2209-22 20:37
- 131 0 [恒生电子吧] 2025年2月28日,国家统计局发布《中华人民共和 小黑1916 09-2209-22 20:37
- 183 1 [和而泰吧] 明天庄家有可能趁利好高位减持出货,大家小心为 股友1fYDKq 09-2209-22 20:37
- 88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加仓,不是挣就是赔,干就完了 刚正不阿的马楠莉 09-2209-22 20:37
- 89 0 [A50期指吧] 这里完全没有反应 悟九五 09-2209-22 20:37
- 106 0 [冠豪高新吧] 该股为落后大盘百分之二十概念 華尔街之狼 09-2209-22 20:37
- 123 1 [纯碱吧] 晚上估计高开3.4块钱然后直接下跌 股神cl 09-2209-22 20:37
- 148 3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80 今年可上500 09-2209-22 20:37
- 460 1 [中化国际吧] 公司在塑料方面的营收占比较大,请问公司有研发 中化国际股友 09-0909-22 20:37
- 287 9 [山高控股吧] 呵呵,没格局的都跑了吧?还在炫耀自己赚了多少 足智多谋地杨无敌 09-2209-22 20:37
- 100 0 [橡胶吧] 今晚能拉到16500让我体验一下爆仓的感觉吗,只 商品牛市已结束 09-2209-22 20:37
- 974 6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与奇瑞汽车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核心体 万事有余地夏雪宜 09-2209-22 20:37
- 249 4 [天山电子吧] 大家用心想想看,主力为什么会拉涨停,这个就是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209-22 20:37
- 233 4 [中公教育吧] 兄弟们中公亏了几十万唉,天天担心他会退市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9-2209-22 20:37
- 163 6 [联环药业吧] 想割一部分,还不知道出去买啥,不买吧,忍不住 金雀山路 09-2209-22 20:37
- 119 1 [亚玛顿吧] 一看就是明天的反弹小先锋。 把酒临风不思归 09-1809-22 20:37
- 150 0 [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黎海威是打算跑路了?越来越离谱了!这收益每天 基民1ytGHB 09-2209-22 20:37
- 116 0 [福田汽车吧] 不放手求生,就会一起灭亡! 初来66乍到 09-2209-22 20:37
- 150 2 [肇民科技吧] 您好!请问截至9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,谢 肇民科技股友 09-2109-22 20:37
- 3573 14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最近 财神不会渡怨妇 09-2209-22 20:37
- 188 3 [胜蓝转02吧] 废了,太废了,第二天180买的 我愿乘风破浪 09-2209-22 20:37
- 9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美盘重点关注3705-3707支撑,先耐心等待机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2209-22 20:37
- 98 1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烂板也能拉这么多个,厉害!这是硬拉啊 w聪明的投资者 09-2209-22 20:37
- 226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郑某然,对得起广大基民吗?是人就善良点 Chalee定投 09-2209-22 20:37
- 501 4 [长川科技吧] 不枉我对你一万个新人,我这人一次只爱一只股, 星空第一股神 09-2209-22 20:37
- 99 1 [启明星辰吧] 这股怕是要被这样慢慢的跌到12以下 股友0392727K2Z 09-2209-22 20:37
- 1370 5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契合当下 09-2209-22 20:37
- 224 8 [津信科3吧] 津信科5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融资业务提供担保的公 津信科3资讯 09-1909-22 20:37
- 686 5 [*ST中基吧] 有个常年不看的户兆易195清仓跌停买了些中基, 李热情重仓Tesla 09-1809-22 20:37
- 411 0 [联泓新科吧] 给你了,再见。不就缺100股嘛 清风的邵涵 09-2209-22 20:37
- 103 1 [安彩高科吧] 我也快拿不住了,谁来给我洗洗脑,搞点小作文忽 连天板圣体 09-2209-22 20:37
- 223 3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此股已经业绩不好,爆大雷 股友9LF5133210 09-2209-22 20:37
- 136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反正不是他的线,输赢跟他没关系,也不用欠赔, n7790137809699365203 09-2209-22 20:37
- 91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抢跑 基民U96Tf1 09-2209-22 20:37
- 90 0 [东通退吧] 好股,10倍大牛! 诚恳的曾轶穗 09-2209-22 20:37
- 171 0 [贵研铂业吧] 前两年配股还要十块多,大股东参与,这次定向增 守到翻倍888 09-2209-22 20:37
- 127 0 [浙能电力吧] 什么叫资金逃跑。没人接怎么跑? 1000万卖500万 鲫鱼人 09-2209-22 20:37
- 113 1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估计能涨到150,你也涨到15元就行了 追涨停致富 09-2209-22 20:37
- 2820 10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一字板过前压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2209-22 20:37
- 165 3 [中南股份吧] 历史上股价没有比马钢、本钢低过,今年是什么原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9-2209-22 20:37
- 88 0 [汇安消费龙头混合A吧] 这两个2B今天又是跌 自在逍遥自在 09-2209-22 20:37
- 101 0 [厦门港务吧] 关门打狗 李明黄 09-2209-22 20:37
- 100 1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涨停 csg5658 09-2209-22 20:37
- 393 1 [海宁皮城吧] 放弃是不可能的!陪你到永远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2209-22 20:37
- 118 1 [天音控股吧] 话说,这股票周k线,不是一般的难看。 仙乐大师 09-2209-22 20:37
- 92 1 [合盛硅业吧] 等46在来吧 右手提灯定损 09-2209-22 20:37
- 111 1 [步步高吧] 趴各个直播间,得到结果就是大消费没行情了,又 基民sKpx43 09-2209-22 20:37
- 127 2 [德新科技吧] 损失3个点暂时离场!11天振荡阴跌,哪天来根大 股友nxPK4V7819 09-2209-22 20:37
- 92 0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20:37
- 94 0 [旋极信息吧] 看来是个假科技股 钻食王老5 09-2209-22 20:37
- 105 0 [光威复材吧] 散户们多找找应用场景,帮光威内蒙古把产能填满 光复2021 09-2209-22 20:37
- 119 0 [星源材质吧] H股的上市有没有审核通过呢? 无知的韭菜16888 09-2209-22 20:37
- 100 0 [铁建重工吧] 大家一起举报这个公司,把它踢除科创板 东部森林 09-2209-22 20:37
- 117 0 [新易盛吧] 美股同概念大涨,而我们这边一片看空,还把好多 极品狼人 09-2209-22 20:37
- 596 2 [禾元生物-U吧] 禾元生物:禾元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 禾元生物-U资讯 09-2209-22 20:37
- 91 1 [东风股份吧] 割了,祝你们大涨 股友22S57L0356 09-2209-22 20:37
- 440 3 [南方路机吧] 做好跌停的最坏准备,才不会失望 东园老中医 09-2109-22 20:37
- 231 1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不是偶然,是必然!世运电路涨停,恒帅股份、宏 睿智英明的文莉萍 09-1609-22 20:37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美盘重点关注3705-3707支撑,先耐心等待机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2209-22 20:37
- 97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何经理团队的操作太鼓舞人心了给深套10年的基民 基民09188L2O18 09-2209-22 20:37
- 80 0 [西陇科学吧] 一个涨停就卖公司靠 足智多谋的林光耀 09-2209-22 20:37
- 87 0 [天赐材料吧] 从月线看还是较低位 启乾 09-2209-22 20:37
- 116 0 [焦作万方吧] 继续杀,想左侧抄底的还是等到止跌横盘的时候再 做个好人余钱好股 09-2209-22 20:37
- 115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还亏很多 基民l9FjhG 09-2209-22 20:37
- 109 0 [东方明珠吧] 这种票就应该举报证监会,每次利好头一天都要异 reebokjacky 09-2209-22 20:37
- 102 0 [陕西煤业吧] 稳住,等他们在外面回踩的时候,不远了? 冷静得杜鹃 09-2209-22 20:37
- 118 0 [伟时电子吧] 看看华为板块中电港走势就知道这货多渣了!板块 若水111111111111 09-2209-22 20:37
- 184 2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主力真大气,今天强势涨停创新高,后市目标 柠檬竹1688 09-2209-22 20:37
- 732 3 [和而泰吧] 不会连跌三天 彦景实盘 09-2209-22 20:37
- 361 3 [金能科技吧] 金能科技: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 金能科技资讯 09-0109-22 20:37
- 95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还没算出来 恩泽522 09-2209-22 2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