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发财了,赶紧买 大度的司马泰成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业绩好,可以炒!怕什么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诱多,勿进 买崩大牛股 09-2209-22 09:57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假的,没量 基民qqIK7z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河钢资源吧] ……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09-2209-22 09:57
- 53 1 [寒武纪吧] 太高,只值50元。 风雨自东来 09-2209-22 09:57
- 69 0 [奥赛康吧] 高开不走,一会下21,主力难得格局大点给你一个 股友2950f2i781 09-2209-22 09:57
- 61 1 [太平洋吧] 下跌趋势,早上缩量诱多为了未来更猛烈的大跌, 纯真善良的哥欣儿 09-2209-22 09:57
- 89 1 [世纪华通吧] 2020年就15块了,当时业务哪有现在这么好,换手 超凡脱俗的智渊2 09-2209-22 09:57
- 129 2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砸的挺带劲啊,大家都别卖 wwfok123 09-2209-22 09:57
- 61 1 [宝信软件吧] 这货的机器人是图灵还是图型 西门口的驼铃 09-2209-22 09:57
- 55 1 [中交发展吧] 又是这,冲高回落变绿色。不知道有多少人做T拉 优秀起来 09-2209-22 09:57
- 72 1 [东方明珠吧] 兆驰股份近期涨得很好 股友jiYXH5 09-2209-22 09:57
- 788 1 [世运电路吧] $世运电路(SH603920)$ 股友978V8w1969 09-2209-22 09:57
- 429 6 [同宇新材吧] 我教你们一招!就是每天盯盘的肯定不如懂行业的 问道落叶anycff 09-2109-22 09:57
- 239 2 [九鼎新材吧] 月线走好,坚持拿住翻倍。加仓吧 股市风云涨不停 09-2009-22 09:57
- 244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3530点买入套在3830点的散户太多,这股市还怎么 n142924990931bef 09-1909-22 09:57
- 52 0 [汉威科技吧] …… csumm99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山西焦煤吧] 天快冷了,买点煤吧 要有耐心888 09-2209-22 09:57
- 58 0 [桃李面包吧] 不看了,不看了,5.80加的仓,跌跌不休,吃了泻 流苏如画 09-2209-22 09:57
- 66 0 [同力天启吧] 好样的 阳光开朗的余言秋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红多少天了?你这样把股民不当人??? 蜡笔小新的白白 09-2209-22 09:57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能买不? 勇敢坚毅的杰哥 09-2209-22 09:57
- 62 0 [比音勒芬吧] 这公司没救了 琦娃子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恶心吧啦的股 股友5953q258D2 09-2209-22 09:57
- 127 2 [周大生吧] 主力要筹码。散户要股价。攻击散户不挂出来。主 谦虚的风雨心19 09-1809-22 09:57
- 65 0 [读客文化吧] 跌吧,小装,看看谁更疼! 时间过得飞快 09-2209-22 09:57
- 56 0 [伯特利吧] 好像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足智万贯地逍遥子 09-2209-22 09:57
- 62 0 [德创环保吧] 超级潜水艇 好运上九霄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盘口上下较轻松,主力可为所欲为了 n14211973225f8fe 09-2209-22 09:57
- 58 0 [瑞声科技吧] 怎么又把我套住了 我手执钢鞭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万里扬吧] 奶贝,追高了 梁于梁辰 09-2209-22 09:57
- 59 0 [云南旅游吧] 曲江文旅收盘必是涨停,可以买入 清风烟花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如然是拉高出货,还好三个点跑了 三羊开路168 09-2209-22 09:57
- 57 0 [绿地控股吧] 万科才是王者,这货真的不行!哈哈哈哈! 呼气如兰 09-2209-22 09:57
- 45 0 [怡亚通吧] 出了,你们发财 就做抄底王 09-2209-22 09:57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大盘涨你再跌大盘跌你更跌 oqneng 09-2209-22 09:57
- 571 2 [首钢股份吧] 真棒阿,两口大面吃饱饱! 帅不过彦祖丶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雪迪龙吧] 主力跑了 股友6P5970a303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风语筑吧] 直接跌停吧, 股友M107651w10 09-2209-22 09:57
- 75 0 [中远海特吧] 恶心人的垃圾票 贝贝噢贝贝 09-2209-22 09:57
- 60 0 [山东钢铁吧] 这个LJ,1.65又是最高了 青青1818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微盟集团吧] 个B 股友27fPeN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三只松鼠吧] 是梁静茹给你跌的勇气嘛 股友069167QK63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这货已废 供给侧1 09-2209-22 09:5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八百点,节前守的住吗? 股友8E5mKQ 09-2209-22 09:57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乖,上去吧 权志龙请保佑我 09-2209-22 09:57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丢人显眼 一个好坏先生 09-2209-22 09:57
- 59 0 [安井食品吧] 真lan 股友9352595cy3 09-2209-22 09:57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早上拉升,下午回落 安安静静做好自己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还会绿,今天进来的大概率做韭菜 股市赢家ds币 09-2209-22 09:57
- 112 0 [新锦动力吧] 也跌到前涨停4.72了,坑也挖够了,量也极巨缩小 股友2387d6308Q 09-2209-22 09:57
- 46 0 [全聚德吧] 看看西安 股海谈笑 09-2209-22 09:57
- 62 0 [南方路机吧] 预料到会跌,但真没想到能这么跌,上周也没涨多 拉升好吗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双良节能吧] 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。 林之洋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红日药业吧] 灭中药灭中药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2209-22 09:57
- 74 0 [东华测试吧] 给个机会把缺口回补掉。开盘就卖了。在昨天的收 今天50042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家人们上上票,助力每一个梦想 红星人李长寿 09-2209-22 09:57
- 46 0 [金龙鱼吧] 下跌中继,继续下跌 风趣的慕容思源 09-2209-22 09:57
- 63 1 [华友钴业吧] 被大盘拉下马了 顺颢的顺 09-2209-22 09:57
- 87 4 [山子高科吧] 我出早了4.03 股友g628222e51 09-2209-22 09:57
- 65 1 [申能股份吧] 来个跌停到尾吧 大米饭看片 09-2209-22 09:57
- 2907 1 [中芯国际吧] 晓数点|一周个股动向:最牛股周涨超60% 中芯国 中芯国际资讯 09-2109-22 09:57
- 64 0 [济高发展吧] 真垃圾3天跌完 专治各种疑难问题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山西汾酒吧] 减持你不得拉高出货 瑟琳娜aaa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套牢 股友lM27905319 09-2209-22 09:57
- 3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看看周线 twdmy333 09-2209-22 09:57
- 60 0 [重庆建工吧] 真恶心 蛋饼小叮当 09-2209-22 09:57
- 52 0 [广聚能源吧] 套中套 惬意的范翼扬 09-2209-22 09:57
- 73 0 [联盛化学吧] 这里面的资金有什么病吧….股价越做越低 若地的后莉 09-2209-22 09:57
- 54 0 [宇信科技吧] ,这是往下拉筹码峰的,天天一个吊样 奔放的萨昴 09-2209-22 09:57
- 58 0 [天合光能吧] H纯,今天吸精啊 股友772HZ50158 09-2209-22 09:57
- 77 1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才是未来白酒夕阳产业 股友8162P30H31 09-2209-22 09:57
- 52 1 [永杉锂业吧] 天天跟跌不跟涨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2209-22 09:57
- 200 5 [金发科技吧] 好像是持股摩尔 股友8Bqb3q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*ST东智吧] 哭死也没用了,后悔啊没卖 a最熟悉的陌生人a 09-2209-22 09:57
- 55 0 [大北农吧] 上次4.14认为抄底了,你现在还在手上吗? 股友DYV3YI 09-2209-22 09:57
- 61 0 [华电国际吧] 每天玩老一套,抄底的不敢抄底,割肉的都死了心 勇敢的邱昂 09-2209-22 09:57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刘智靠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闷杀,诱多 阳光开朗的汤涛 09-2209-22 09:57
- 2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支撑位不能跌破 骑马踏江山 09-2209-22 09:57
- 57 0 [双塔食品吧] 的 n5909136992570287939 09-2209-22 09:57
- 60 0 [*ST美丽吧] 垃圾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09-2209-22 09:57
- 63 0 [飞荣达吧] 英维克快涨停了,你也加把油啊 股友202f1016r5 09-2209-22 09:57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吹的储能锂电到头了,5日线小碎步!往下 特鲁克2023 09-2209-22 09:57
- 84 0 [万科A吧] 哈哈,看好地产有几人? 股市大金主 09-2209-22 09:57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跌的我现在都无语了 鹿童大人超级无敌 09-2209-22 09:57
- 63 0 [信息发展吧] 走了走了 M2668184878 09-2209-22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