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4 [亚太实业吧] 今年亚字辈出牛股,先亚振后亚太? 擒龙股海悟道 09-2009-20 17:05
- 176 1 [唯赛勃吧] 服了这票 Laying2 09-1909-20 17:05
- 592 0 [微博吧] 突发!微博、快手被查处 微博资讯 09-2009-20 17:05
- 221 1 [玻璃吧] 压到800家人们全部爆仓,涨到1500家人们一个子 有毅力的顾杭20 09-2009-20 17:05
- 208 1 [省广集团吧] 上周追进去帮我一顿胖揍,又来骗我,三天两头炒 銀龍背上OSAKA 09-2009-20 17:05
- 802 2 [ST云动吧] 因为你身上犯的错。努力了这么久才回本。在来看 洅戦江湖 09-2009-20 17:05
- 184 0 [锦江酒店吧] 跌停都有鬼了 股友1u317m9206 09-2009-20 17:05
- 218 1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,即将一飞冲天,对标和而泰。 广东私总 09-2009-20 17:05
- 185 0 [科大智能吧] 就拿传统行业比较!钢铁煤炭肯定都效益一般!可 顺势而为oo 09-2009-20 17:05
- 200 0 [融捷股份吧] 你什么时候拿出当年上200的勇气,庄哥哥看好你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09-2009-20 17:05
- 23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收购案不被机构看好,不属重大事项,为啥停牌10 lqsyhua 09-2009-20 17:05
- 231 1 [青松股份吧] 自然堂增发入驻 股友9985923r9Q 09-1909-20 17:05
- 179 0 [德业股份吧] 超跌有反弹意向 大哥大就是我 09-2009-20 17:04
- 284 2 [弘信电子吧] 金发科技蹭着宇树科技的概念涨了一倍多!和而泰 股友fAa56d 09-2009-20 17:04
- 156 1 [ST思科瑞吧] 20个跌停 春qddd 09-2009-20 17:04
- 1339 4 [良品铺子吧] 二股东与武汉国资股权转让延期 良品铺子“易主 良品铺子资讯 09-1909-20 17:04
- 445 5 [蜜雪集团吧] 4元一杯,要靠抢,抢不上就没了!全国多地门店 蜜雪集团资讯 09-1909-20 17:04
- 332 3 [ST复华吧] 感觉这次成为st复华不会下跌到去年的三元左右, c6197761433494204 09-2009-20 17:04
- 173 0 [津投城开吧] 周一不管涨跌,抄家伙干,此股已转行,看好后期 股友577k098A05 09-2009-20 17:04
- 242 2 [金隅集团吧] N年前就琢磨,如何在主力忽悠散户接盘的游戏过 冷眼观潮的小猫 09-2009-20 17:04
- 223 0 [ST得润吧] 提供光模块类的连接器产品;参股盐城华麟也有在 cwu40m 09-2009-20 17:04
- 214 1 [新疆交建吧] 第二季度赚这么多钱这是为啥有课代表吗 我要看到趋势 09-2009-20 17:04
- 267 3 [ST应急吧] 这个位置买,有得拿了。之所以没深跌,是因为大 哎呀啥玩意嘛 09-2009-20 17:04
- 159 0 [ST思科瑞吧] 有没有应急措施? 大愿十方普贤 09-2009-20 17:04
- 230 2 [联美控股吧] $联美控股(SH600167)$ 股友38673H77p0 09-2009-20 17:04
- 1029 13 [中芯国际吧] 大陆既大道,中芯国际20亿股本,上200元才4000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2009-20 17:04
- 242 1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452.63万元( 达梦数据资讯 09-2009-20 17:04
- 233 2 [晶澳科技吧] tm的工业硅和多晶硅期货都买涨价,光伏却跌成狗 合家的常澈 09-1909-20 17:04
- 170 0 [东通退吧] 半年报社保基金香港资金和公募基金都跑了,来一 股友4IYGf05566 09-2009-20 17:04
- 164 1 [ST绝味吧] 第二名了……估计有五个以上跌停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009-20 17:04
- 975 13 [微盟集团吧] 兄弟们,我先走了,等回调再来。 二宝来也 09-1909-20 17:04
- 227 1 [ST得润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生产经营光模块吗? 重组先生 09-2009-20 17:04
- 1005 44 [拓普集团吧] 第一马斯克,没说过订单是假的,可以去查第二有 fullness 09-1909-20 17:04
- 343 1 [诺诚健华吧] 近日央视新闻连续报道国内创新药产业政策加持、 朗月风清1 09-2009-20 17:04
- 189 1 [绿岛风吧] 这板封的健康吗 股友51g1869l25 09-1909-20 17:04
- 194 1 [上海建工吧] 星期一卖不出去怎么办,明天晚上可以挂单卖吧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2009-20 17:04
- 212 2 [ST得润吧] 这个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,量能跟不上,指标又背 深海hh 09-1909-20 17:04
- 357 0 [PVC吧] 铁的纪律 青舟智研 09-2009-20 17:04
- 179 0 [浙江东日吧] 到顶了 孤战狼 09-2009-20 17:04
- 190 0 [九牧王吧] 下周一收盘形成启明星我买点玩玩 ASIR 09-2009-20 17:04
- 239 0 [天沃科技吧] 下周冲击前高 股友03E86769q5 09-2009-20 17:04
- 865 0 [中国软件吧] 据央视新闻,当地时间9月20日上午,欧洲多个机 认知__是财富 09-2009-20 17:04
- 161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各位抬这标题应该这样 旺仔好运连连 09-2009-20 17:04
- 99 0 [金信诺吧] 不去猜明天涨跌,一切顺其自然。既然今天敢拉, 高速公路跑飞机 09-2009-20 17:04
- 176 0 [三博脑科吧] 下星期还会跌吗? 坚强的樱桃 09-2009-20 17:04
- 501 6 [亿纬锂能吧] 2022年十月份以后,通过拍卖和股权转让取得的股 赵老哥中国神车 09-2009-20 17:04
- 30 0 [算力概念吧] 那电力需求涨多少倍 善良的小黄人 09-2009-20 17:04
- 157 0 [ST绝味吧] 有没有什么应急措施 大愿十方普贤 09-2009-20 17:04
- 1341 2 [台基股份吧] 3年“并”出6家上市公司(广济药业、万润科技、 地平线80 09-2009-20 17:04
- 187 0 [九典制药吧] 躲过牛市,还亏钱,扯蛋公司,只知道经营,不懂 稳张婷 09-2009-20 17:03
- 177 1 [山高控股吧] 我怎么看各种山猫走兽都来了,下周估计要跌到2 江以涨 09-2009-20 17:03
- 735 3 [中国联通吧] 这5个亿是谁的?肯定不是我的 应作如是观呀 09-1909-20 17:03
- 459 0 [同飞股份吧] 中盐化工:三重核心逻辑共振,低估值标的待重估 产业逻辑深耕者 09-2009-20 17:03
- 236 1 [中国船舶吧] 股票价格,按照过去的发展趋势的规律,也许有可 股市转摘 09-2009-20 17:03
- 155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这基金 有深度得伊诺克 09-2009-20 17:03
- 367 3 [天音控股吧] 周一涨停持有抖音股权 低调高手55456 09-2009-20 17:03
- 78 1 [芒果超媒吧] 50个点刚好,走人了,感谢 赚大钱的李总 09-1909-20 17:03
- 518 9 [大族激光吧] 九方近期密集推荐大族激光,更像是在“行业景气 股市飞涨 09-2009-20 17:03
- 362 2 [中国船舶吧] 股价到60市值才4515亿,到100才7526亿市值,我 扬帆飞起 09-2009-20 17:03
- 341 4 [旋极信息吧] 板块指标已经顶背离,星期五早晨真应该跑 鹏成万李 09-2009-20 17:03
- 241 2 [药捷安康-B吧] 再也不来了,今天1手亏2000多 badiankaihojjigg 09-1909-20 17:03
- 167 0 [ST复华吧] 汉尖大学 离火大发 09-2009-20 17:03
- 216 1 [海康威视吧] 双顶,接下来的走势是一浪更比一浪低,先到28 瓦蓝的尤春竹 09-2009-20 17:03
- 314 3 [新巨丰吧] 股友们这是黎明前的黑暗,投资它没错误,拿着不 n4591135029231386068 09-2009-20 17:03
- 371 0 [*ST动力吧] 要破前期低点1.35元 道法归真 09-2009-20 17:03
- 184 0 [硅鑫集团吧] 给黑子说这话不是对牛弹琴吗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2009-20 17:03
- 207 1 [天士力吧] 周一嗨起来!想想都开心! 股市骑牛 09-2009-20 17:03
- 325 3 [新华制药吧] 星期1再跌我加仓今天加过了 股友967681T65y 09-2009-20 17:03
- 196 1 [纳斯达克吧] 这哪的纳斯达克,怎么降这么多 有正义感的韩淇12 09-1909-20 17:03
- 855 0 [深圳华强吧] 关于吧里说的持股摩尔线程纯属妄想了,实际上是 今夕何夕996 09-2009-20 17:03
- 181 0 [省广集团吧] 没有比这更大的利好了,海外之门重新打开 w8jc点上轨5rxm 09-2009-20 17:03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抄底 六个点原则 09-2009-20 17:03
- 215 0 [神马电力吧] 马子辈10月开始炒起来 股友03E86769q5 09-2009-20 17:03
- 450 8 [川发龙蟒吧] 16到19号复刻的1号到4号的两头十字星中间两个大 长城守望者 09-2009-20 17:03
- 312 5 [ST云动吧] 去绝味了,比你好。 送快递还钱 09-2009-20 17:03
- 245 2 [中创智领吧] $中创智领(SH601717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7:03
- 1065 7 [金正大吧] 2025年9月了,24年的给了吗 铜歪小吹哨人墨菲 09-1709-20 17:03
- 166 2 [海润1吧] 无股人票过2百不好吗?要开盘到1分无股人要它干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909-20 17:03
- 598 9 [立方退吧] 筹码已经集中到这个程度了啊 感性的钟禹浩 09-1909-20 17:03
- 328 7 [东通退吧] 这只票已经形成恐慌了。里面的人现在不管亏多少 C位上的男人 09-1709-20 17:03
- 388 0 [荣联科技吧] 11 以上肯定还会看到,总有资金不断操作。本次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9-2009-20 17:03
- 257 0 [江钨装备吧] 股票涨跌不是小散能决定的,但是预测涨跌是小散 老土冒太多0086 09-2009-20 17:02
- 741 5 [宝信软件吧] $宝信软件(SH600845)$ 有魄力的常皓1 09-2009-20 17:02
- 186 1 [方大集团吧] 完了完了完了, 女庄家肥啦滴吧 09-2009-20 17:02
- 534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下周应该会企稳反弹了,但如果反弹没量 ycc8899 09-2009-20 17:02
- 186 0 [光环新网吧] 要涨早就涨了,产业基金赔钱货而已,淡定 敢作敢当的白宇航 09-2009-20 17:02
- 61 1 [芒果超媒吧] 为啥我昨天没加仓你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909-20 17:02
- 172 0 [ST复华吧] 连续跌停,天塌了。 善良的春风 09-2009-20 17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