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6 8 [第一医药吧] 今天下午这走势,明天必然一场恶战 HX3926094393757896 09-1809-19 19:10
- 463 38 [Citius Oncology Inc吧] 公告已经出来了!10月1号正试上线!!! 股友7285378A1c 09-1709-19 19:10
- 2212 11 [领益智造吧] 希望明天给机会跑 偶尔出来装一下 09-1609-19 19:10
- 173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龙虎呢? 新时代的老牛 09-1909-19 19:10
- 171 0 [诚意药业吧] 我在12元以下准备接盘 金银积玉de子牙 09-1909-19 19:10
- 9603 12 [泰和科技吧] 磷化工概念震荡反弹,泰和科技涨停 泰和科技资讯 06-2309-19 19:10
- 305 0 [龙建股份吧] 问董秘:贵司前段时间公告大股东减持,现减持情 大掌柜6 09-1909-19 19:10
- 316 8 [农业银行吧] 一万股,7.28的本,完了。 李延慧 09-1909-19 19:10
- 141 0 [中航西飞吧] 其他的军工股大跌之后都有下降的反弹。这家伙直 好奇的严琪蕊 09-0909-19 19:10
- 8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朋友问我最近有啥好基,我直接甩了$华商均衡成 南极攒岁 09-1909-19 19:10
- 189 0 [湖南发展吧] 缩量等待下周修复,可能修复力度不强 出活的秋冬灵 09-1909-19 19:10
- 15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抓紧涨,速度! T69JXJT 09-1909-19 19:10
- 163 0 [奥特佳吧] 手冼干净,下周2元抄底!哈哈哈 股市30年钉子户 09-1909-19 19:10
- 203 0 [科净源吧] 那天忍不了想卖,你们千万要啦着我,向下估计也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9-1909-19 19:10
- 238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10
- 168 0 [青岛双星吧] 很好趁着中韩蜜月期赶紧冲 站起来扛大盘 09-1909-19 19:10
- 228 2 [恒宝股份吧] 又是收盘了,利好大利好啊 洒脱的南宫翼扬 09-1909-19 19:10
- 427 1 [赣锋锂业吧] 国泰海通证券上海长宁区江苏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 数据快报 09-1909-19 19:10
- 407 2 [国盛智科吧] 国盛智科:关于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 国盛智科资讯 09-1909-19 19:10
- 193 3 [中州证券吧] 尾盘必定偷袭收红 股友cy2007 09-1909-19 19:10
- 169 0 [飞利信吧] 垃圾一坨 ab4512 09-1909-19 19:10
- 480 2 [华友钴业吧] 可转债剩4.76亿了 股友36q596T528 09-1909-19 19:10
- 535 4 [*ST金科吧] 一浪比一浪低 金科2块7 09-1909-19 19:10
- 467 9 [碳酸锂吧] 今天空单全平,又是收米,期权不平,我又要吃干 dy豪道投资 09-1909-19 19:10
- 802 42 [脑动极光-B吧] 医药三傻一战家离子散阿里巴巴一战包三@葵宝不 该账号己注销了 09-1909-19 19:10
- 310 1 [金字火腿吧] 自导自演、自斟自饮。 招财民丰老顽童 09-1909-19 19:1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#9月市场会怎么走?# 堆金斗金得玉小刚 09-1909-19 19:10
- 261 0 [DR华建集吧] 我觉得之前的剧本也挺好先上100,让大股东减持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909-19 19:10
- 178 0 [中国联通吧] 跌下去,不会在轻易涨了 迅捷的舒昆 09-1909-19 19:10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跌停她要负全责 耐心的温虔 09-1909-19 19:10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百济神州"百泽安之父"李康病逝,抗癌药传 财经爆梗君 09-1909-19 19:10
- 230 0 [雷柏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北交常红 09-1909-19 19:10
- 180 0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什么也不是,只是个P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10
- 188 1 [莱斯信息吧] $莱斯信息(SH68863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9:10
- 333 1 [西安饮食吧] 动荡形势下亏钱效应最明天,散户们不要被论坛里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909-19 19:10
- 160 1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买一手当拉一把爷叔了 模仿游戏t 09-1909-19 19:10
- 192 1 [北汽蓝谷吧] 没办法了,只能退订了,3天把我提车钱干了,我 花开暴富de韦小宝 09-1909-19 19:10
- 202 1 [中国石化吧] 一周过完了,想起来看看这货。老头该唱空了吧 股友852y18066A 09-1909-19 19:10
- 568 3 [众安在线吧] 最后这几分钟要买入的1000多万股是什么大神进来 美如冠玉de小红花 09-1909-19 19:10
- 539 3 [嘉化能源吧] 实话实说嘉化能源我做了八九年了当大慨配置自己 活灵活现的肖亦凡 09-1909-19 19:10
- 510 5 [江钨装备吧] 000737定向增发价3元,改名后现在己13元,大小 股神王中 09-1909-19 19:10
- 171 0 [爱尔眼科吧] 真想强平了这见货 干净的车小达 09-1909-19 19:10
- 249 2 [新潮能源吧] 会议有啥结果呀,各位股友大神 股友56k57126R6 09-1909-19 19:10
- 166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之前那么多次回调都扛住了,这次算什么,继续熬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1909-19 19:10
- 132 5 [曲美家居吧] 哎呦喂!终于又进入3元时代了 江苏伍套房 09-1809-19 19:10
- 352 0 [君亭酒店吧] $君亭酒店(SZ30107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9:10
- 222 0 [苏试试验吧] 公司是否可以对模拟芯片进行可靠性验证检测?并 苏试试验股友 09-1409-19 19:10
- 11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瞅了眼账户,$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$(011369)这 南极攒岁 09-1909-19 19:10
- 214 0 [中国长城吧] 才知道。长城电脑改名中国长城。这个名字能随便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909-19 19:10
- 162 6 [国科恒泰吧] 我买的基本上都退了,东方通,紫天,现在我买了 ST国科泰退 09-1809-19 19:10
- 1383 4 [远光软件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参展了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?? 远光软件股友 07-3009-19 19:10
- 282 0 [传艺科技吧] 工信部:研究编制《“十五五”新型电池产业发展 热情的雪思月10 09-1909-19 19:10
- 170 0 [交银均衡成长一年混合A吧] 今天收益与估值太离谱了吧 基民3t065H1859 09-1909-19 19:10
- 177 0 [中电鑫龙吧] 每天都突然挺一下,然后就杨伟 mysc发 09-1909-19 19:10
- 241 2 [东方雨虹吧] 董秘不断的吹票,我就想问一下董秘你买了多少啊 生如夏花悄无声息 09-1909-19 19:10
- 153 1 [金煤科技吧] 还挺扛跌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09-1909-19 19:10
- 141 1 [润本股份吧] 有没有高手;这是个什么情况 动人的乔依罡 09-1909-19 19:10
- 180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汉维科技主力买入资金才1460万股票涨14.5 财富chen 09-1909-19 19:10
- 337 0 [*ST岭南吧] 人在能量低谷的时候,就像个电量耗尽的破机器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9:09
- 159 0 [全筑股份吧] 该轮到伤害地产了 冰魂31 09-1909-19 19:09
- 162 0 [欧菲光吧] 反正炸板就跑了后面让给你们发财 基民I77c507833 09-1909-19 19:09
- 261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09
- 180 0 [华夏银行吧] 这只啦叽很诡异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909-19 19:09
- 373 8 [北方稀土吧] 大概率没了,结合各种大盘走势和历史图形,估计 总在11点11分 09-1909-19 19:09
- 529 5 [旗天科技吧] 直觉下周会有重组进展公告呢 来芙蓉街 09-1909-19 19:09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有谁恐慌了?今天有谁抄底了?目前看下周一 股民5116888 09-1909-19 19:09
- 182 1 [工商银行吧] 6.7 小歪w 09-1909-19 19:09
- 131 1 [天山铝业吧] 下跌时候夸夸跌,涨的时候就涨这么一丢丢! 股友98w555q595 09-1909-19 19:09
- 221 0 [派斯林吧] 昨日7.6元的单子里9999,2888两笔,一直到收盘 股友3O99u09993 09-1909-19 19:09
- 21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要做t上午涨一两点就要卖掉,下午必跌,下 股友50O3G02761 09-1909-19 19:09
- 312 5 [吉视传媒吧] 731票房快6亿了,周末一过,不得达10亿 随势逐牛 09-1909-19 19:09
- 174 4 [江苏金租吧] 玩这票记住别看日线,看月线,别睁一朝一夕,有 飞肥小飞象 09-1909-19 19:09
- 182 0 [渝开发吧] 大哥说还没跌透 股友68I86W0126 09-1909-19 19:09
- 318 0 [明月镜片吧] #炒股日记# 北交常红 09-1909-19 19:09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下回到解放前中午又买了几个连板的,我这算不 复利1998 09-1909-19 19:09
- 33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房地产利好 飞黄生财的夏雪宜 09-1909-19 19:09
- 77 0 [绿宝石吧] 绿宝石:监事会关于公司股票定向发行相关文件的 绿宝石资讯 09-1909-19 19:09
- 248 0 [西藏珠峰吧] 现在主力的马仔在干活不是出货就是准备向上拉股 zhangjiaxing1 09-1909-19 19:09
- 668 15 [立讯精密吧] 这尾盘一抢跑,这绝对是短期顶部了。。。 修身养性6661 09-1909-19 19:09
- 84 0 [Bio-Techne Corp吧] Annual Report to Security Holders Bio-Techne Corp资讯 09-1909-19 19:09
- 5975 20 [万安科技吧] 条件单设了,隔一段时间上来看一次,未触发永远 股友75c78216t8 07-1509-19 19:09
- 88 0 [苏试试验吧] 中央电视台今天播了服贸会,公司有无派人参加? 苏试试验股友 09-1309-19 19:09
- 180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感谢自己,万幸选对了,,深圳华强和你,我 声名的管兰 09-1909-19 19:09
- 259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三好言相劝韭菜们不要追,黑子说我踏空了,现 有远见的刘一手 09-1909-19 19:09
- 56 0 [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GREATE资讯 09-1909-19 19:09
- 306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09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低开 5 个点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909-19 19:09
- 216 0 [方盛制药吧] 做短线热点不能怕高,因为某一板块成为热点时基 思欣s 09-1909-19 19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