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太平洋吧] 断崖式下跌趋势 红火888 09-1909-19 19:13
- 175 0 [龙芯中科吧] 此轮压根没涨 AAA29615 09-1909-19 19:13
- 856 0 [大元泵业吧] 炸裂 只做二板 09-1909-19 19:13
- 153 0 [天普股份吧] 闹呢? 积极主动de柠檬 09-1909-19 19:13
- 167 0 [小熊电器吧] 预制菜,让子弹再飞一会。翻3倍不是梦 文松爱张婷 09-1909-19 19:13
- 172 0 [云南铜业吧] 铜挺好 基民58K3a07091 09-1909-19 19:13
- 189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怎么没龙虎榜,成交那么大 AA小天使 09-1909-19 19:13
- 405 6 [大洋电机吧] 20倍的市盈率,又是热点题材,不知道在慌什么。 我与清风共明月 09-1909-19 19:13
- 800 3 [恒铭达吧] 几千家上市公司,恒铭达是唯一一家用半年报评述 乐观豁达的镜湖4 09-1909-19 19:13
- 700 1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紧急澄清:200万授权协议引爆涨停,AI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909-19 19:13
- 160 0 [金发科技吧] 周一按下核按钮… 海商路火箭牛 09-1909-19 19:13
- 160 0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想它大涨,就期待周末他们正式签约 Hill10 09-1909-19 19:13
- 1215 27 [山高控股吧] 为什么我-71%买的收盘显示我亏15%?成本3.96收 股友06OA180875 09-1909-19 19:13
- 262 2 [潍柴动力吧] 切记!切记!不到12接盘分红对你没有任何意义! cha炒炒炒熟 09-1909-19 19:13
- 191 0 [R庞大1吧] 就知道跌了亏钱,不知道跌到1毛,按1毛价格收购 雨后见彩虹天黑黑 09-1909-19 19:13
- 200 1 [工业硅吧] 东证今天凶狠的很,在好几个品种都大幅加多 期界巴菲龙 09-1909-19 19:13
- 202 2 [中钢天源吧] 希望吧里发一些有营养的东西,没有就眯着吧,唠 股友EvqAeQ5833 09-1909-19 19:13
- 133 2 [高伟达吧] 别的股是洗完就涨,这个股是洗完再洗,一看就是 聪慧睿智的颜译禹 09-1909-19 19:13
- 187 0 [神州信息吧] 窝子里面的鱼都被吓跑了,粑粑下得太大了。哈哈 心如野马 09-1909-19 19:13
- 151 2 [沪金吧] 黄金:延续调整 趋势感悟 09-1909-19 19:13
- 184 0 [长江电力吧] 真差劲尾盘还砸一下,好在27.26卖了很多 个股股东 09-1909-19 19:13
- 159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系全线地板 有专注力的宋渊 09-1909-19 19:13
- 222 1 [锦州港A3吧] 感觉这个票没有幻想,能涨的理由不外乎以下几点 炒股不能太聪明 09-1909-19 19:13
- 194 1 [富岭股份吧] 上次进来亏了,今天我又进来了 判断与执行 09-1909-19 19:13
- 405 1 [佛燃能源吧] 盘中拉升是不是这消息?公司50kWSOFC系统现已完 腾立艳 09-1909-19 19:13
- 649 6 [奥美森吧] 680万怎么搞,直接全怼上吗? 梦遗方丈 09-1909-19 19:13
- 274 3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跑了今天补回来补早了 丢你老mu 09-1909-19 19:13
- 20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似很多接盘,实际成交量极低,阴跌左右手互换 俊哥哥2018 09-1909-19 19:13
- 291 2 [中新集团吧] 想回本,记住我说的话就行,即刻起:1不要说自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909-19 19:13
- 285 1 [国瑞科技吧] 23块多的筹码都还没有松动,这主力真黑,看样子 出云飞龙 09-1909-19 19:13
- 236 1 [博杰股份吧] 复习下,哈哈哈沃土生金发布于09-1414:53579阅 沃土生金 09-1809-19 19:13
- 769 8 [达实智能吧] 这股没涨咋这走势 善书的阳缤 09-1909-19 19:13
- 250 2 [原油吧] 冯喜运:9.18现货黄金期货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及市 冯喜运 09-1809-19 19:13
- 464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有点惨啊 草菇养佳 09-1909-19 19:13
- 136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9月19日活跃个股:两市成交额TOP20/光刻机/CPO/ 股友572I802n29 09-1909-19 19:13
- 336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13
- 158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个多月了,银华创新药收益都是负数?!别人一 基民Pv6NiI 09-1909-19 19:13
- 151 0 [ST绝味吧] 抬走了 股友923N90888e 09-1909-19 19:13
- 327 0 [威力传动吧] 【调研快报】威力传动接待华夏久盈等多家机构调 威力传动资讯 09-1909-19 19:13
- 271 5 [R九有1吧] 老三板历史上有过这么大压盘吗 股友Y9290r0311 09-1909-19 19:13
- 176 0 [ST南新吧] G杂股没戏了,破10应该不用太久,G庄最近出了不 券在弦上 09-1909-19 19:13
- 552 0 [天府文旅吧] 让你们跑不跑,这下韭菜没幻想了吧。还好跑的早 湖北万手哥 09-1909-19 19:13
- 189 1 [上海建工吧] 从2.4元起涨,到今天3.4元。9亿压单,涨了一块 一口好乃 09-1909-19 19:13
- 164 0 [华策影视吧] 羊羊羊羊市来了喜气洋洋 股友aFgAcO1588 09-1909-19 19:13
- 1273 11 [山高控股吧] 突然间释然了,有幸在微盟经历过一次腰斩 大陆股神 09-1909-19 19:13
- 257 3 [空港股份吧] 再次加仓每次加5% 未来的周成倩2 09-1909-19 19:13
- 246 3 [上海机场吧] 真是好笑。配售那些股就算抛出去。钱留住干嘛? 李李的放大镜 09-1909-19 19:13
- 163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我觉得债市短期压力不用太担心 会存钱的驼驼 09-1909-19 19:13
- 562 5 [上海机场吧] 32.07进场,周一拉高就跑,周二解禁股该来了 螃蟹就爱飞 09-1909-19 19:13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固收,投的啥,收益这么高$财通资管鑫逸混 聪明的唐玺潇 09-1909-19 19:13
- 171 0 [天富龙吧] 修定这个那个的,都来个送转红股或分点红呀,刺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1909-19 19:12
- 177 0 [仙琚制药吧] 星期一是守还是交出筹码!好纠结!这货问题不断 织啊织 09-1909-19 19:12
- 165 0 [景兴纸业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。周一走势,今天亏麻了! 丫丫丫cheng0109 09-1909-19 19:12
- 220 1 [达实智能吧] 周一如果不向下补缺口说明已止跌,可加仓。 股友GnlQWp2b 09-1909-19 19:12
- 186 2 [R东方1吧] 果然不出我意料还是横盘而且还是缩量了 吕安弘 09-1909-19 19:12
- 198 2 [龙星科技吧] 涨跌都是比较有规律的,连续的大涨和连续的大跌 ZG小鑫 09-1909-19 19:12
- 353 4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完成高低切!连板的股票跌停潮,如上海建工 墙角的茉莉花 09-1909-19 19:12
- 286 9 [纯碱吧] 你们在某音有没有刷到叫浩洋冯哥论期的博主,天 重趋势稳心态 09-1709-19 19:12
- 307 0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集团:300979华利集团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华利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9:12
- 174 0 [*ST动力吧] 审议通过了,又被立案调查,周一是不是废了? 股友y69252K062 09-1909-19 19:12
- 213 0 [中国铝业吧] 调整了几天,上升趋势并没有改变。 股友1Ez1126585 09-1909-19 19:12
- 610 5 [北方稀土吧] 如果你确定自己拿的是龙头股,牛市当中砸龙头, 听风卧蚕 09-1909-19 19:12
- 254 9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准备陆续赎回场外的基金场外的真恶心今天赎回 阅读波段6I688 09-1909-19 19:12
- 243 1 [达实智能吧] 我重仓拿着呢,这股是真的恶心,下周就10万股玩 我文化低别骗我 09-1909-19 19:12
- 373 0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:300171东富龙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 东富龙资讯 09-1909-19 19:12
- 262 0 [科顺股份吧] 科顺股份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科顺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12
- 417 0 [东箭科技吧] 东箭科技:300978东箭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东箭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12
- 402 0 [广康生化吧] 广康生化:300804广康生化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广康生化资讯 09-1909-19 19:12
- 226 0 [永辉超市吧] 三根大阴线直接把我给割了,里面的兄弟发大财, 牛气的阿全 09-1909-19 19:12
- 382 6 [博敏电子吧] 14.14已死已死 倒霉蛋999 09-1909-19 19:12
- 135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A吧] 港股创新药真大回调那我还就要加仓!一直都是涨 股友Dl56035356 09-1909-19 19:12
- 188 1 [天普股份吧] 搞了这么多套路就是为了散户的筹码。 股友a803p17710 09-1909-19 19:12
- 554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12
- 176 0 [全筑股份吧] 你看看多头发散才多久 均线多头排列 气宇不凡的龚芝蔓 09-1909-19 19:12
- 225 1 [平安银行吧] 还要跌。止住手 牵动心ling 09-1909-19 19:12
- 272 1 [阳光电源吧] 股市的潮汐间,藏着一场无声的财富迁徙。那些被 富达亚洲研究员 09-1909-19 19:12
- 317 4 [山子高科吧] 我看好的股一直是一直持有的,从不做t,今天这 积极的郑宜仲1 09-1909-19 19:12
- 220 2 [诚邦股份吧] 还不跑?下周一跌停,基本面太差了,其他能涨飞 四汐散人 09-1909-19 19:12
- 473 5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扣了5980元红利税,真狠,自选股里唯一赚钱 wenwen15183509 09-1909-19 19:12
- 183 0 [湖南黄金吧] 感谢湖南给的机会,不换不知道银泰的垃圾。 聪明的邱锐6 09-1909-19 19:12
- 264 4 [盈方微吧] 这股笑死到现在今年才涨了两个点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9-1909-19 19:12
- 3168 10 [财经评论吧] 下周央行公开市场将有18268亿元逆回购和30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12
- 246 1 [原油吧] 刘铭诚:9.19周线收官兑现黄金涨跌方向研判及黄 财气滚滚滚 09-1909-19 19:12
- 305 5 [天有为吧] 上午刚割肉卖掉,你马上变红,我这运气也太差了 静思2002 09-1909-19 19:12
- 87 2 [晋亿实业吧] 大家莫慌,拿稳了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涨停也不卖 09-1909-19 19:12
- 293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看天普连板,以为你也会,真没想到吃了个地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909-19 19:12
- 192 2 [中邮科技吧] 持仓的朋友发财!加油,加油,嘿嘿嘿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909-19 19:12
- 206 3 [舒泰神吧] 闪电五连鞭下周应该会有机会涨回来! 夜闻大肥股 09-1909-19 1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