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是3899.96点,闪吧走走走了,当时我咋没看出来 就是赚差价的 09-1909-19 18:38
- 11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低利率环境下,纯债收益确实一般。$富国裕利债 家务狮也懂基 09-1909-19 18:38
- 180 0 [*ST东珠吧] 不破10日线还能格局,破了我就割 稳点好 09-1909-19 18:38
- 7076 6 [华钰矿业吧] A股铅锌行业公司中期业绩整体向好 七成以上公司 华钰矿业资讯 08-2909-19 18:38
- 214 0 [*ST中岩吧] 涨了7天了,歇一歇很正常 股友r171X21382 09-1909-19 18:38
- 321 1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看到你就忍不住来骂你几句 基民6I306667l1 09-1909-19 18:38
- 154 1 [神力股份吧] 感觉能到10 股友R53800d585 09-1909-19 18:38
- 209 0 [澳洋健康吧] 这重组还是杀猪盘一个涨停,第二天涨停板开始套 淡雅清泉 09-1909-19 18:38
- 161 5 [微创医疗吧] 不等了,加点,老登股 道心修复 09-1909-19 18:38
- 179 0 [盛和资源吧] 女士们先生们,思考一周了,大家很累了,建议股 向上的尹莎硕 09-1909-19 18:38
- 234 5 [荣晟环保吧] 今天亏惨了。有和我一样巨亏的吗? 融融之 09-1909-19 18:38
- 159 1 [广东宏大吧] 耐心持股 Efrat 09-1709-19 18:38
- 167 4 [广州酒家吧] 明天反包涨板 大象顶龙 09-1709-19 18:38
- 200 5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当涨不涨,理应看跌。 小人物讲大话 09-1109-19 18:38
- 219 0 [领益智造吧] 反正这票一直跌跌到退市为止大家都满意了吧 飞黄多谋de卡卡西 09-1909-19 18:38
- 181 0 [方大炭素吧] 出名的殭尸股 股友9753cE5877 09-1909-19 18:38
- 36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晟科技:收到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38
- 350 0 [杰创智能吧] 您好,请问公司智算云方面的核心优势是什么?目 要顺势而上 09-1909-19 18:38
- 157 0 [ST思科瑞吧] 复盘就数跌停板了 基民99581u5H58 09-1909-19 18:38
- 166 0 [上海建工吧] 就两千股,准备都给你客气点,有本事你五个跌停 股友817g127Y60 09-1909-19 18:38
- 174 0 [山河智能吧] 兄弟们,人气搞起来,马上前10名了!坐稳扶好, 枪炮与玫瑰2025 09-1909-19 18:38
- 168 0 [金发科技吧] 牛逼,跌停还来搞减持,这种股票只适合一键清仓 暴走财神 09-1909-19 18:38
- 183 0 [常宝股份吧] 广东的朋友yyy和泰格休勾你们做的积德的事!不 搞休勾的吗一 09-1909-19 18:38
- 201 1 [三花智控吧] 今晚特斯拉大涨俩点今天跑的是不是周一还要跑回 小鱼游游游 09-1909-19 18:38
- 256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我持有的新能源汽车基金表现亮眼 蒙圈小企鹅p 09-1909-19 18:38
- 5267 4 [银河中证通信设备主题指数发起式C吧] 通信设备持续上涨,行业逻辑支撑还能走多远? 星期五的大平 09-1909-19 18:38
- 591 2 [怡亚通吧] 怡子请你套住我吧! 媳妇给钱炒股 09-1909-19 18:38
- 169 2 [A50期指吧] 稳了明天继续喝酒 周到的温韶华 09-1909-19 18:38
- 157 1 [长江电力吧] 之前一路上行的时候,老是有人喊空。 火焰瓜 09-1909-19 18:38
- 272 3 [鼎龙科技吧] 居然真的十天没破阳,牛逼 股友6011n6y729 09-1909-19 18:38
- 939 5 [福赛科技吧] 福赛科技:股东陆体超拟询价转让170万股股份 福赛科技资讯 09-1809-19 18:38
- 192 0 [三峡能源吧] 这票被完全控盘了,真搞不懂公司回购不拉一波难 亢龙有悔660 09-1909-19 18:38
- 131 0 [小鱼盈通吧] 特别现金股息 小鱼盈通资讯 09-1909-19 18:38
- 215 1 [螺纹钢吧] 刚刚多完铁矿来空骡子就被套了,中信三十万手重 听着呢 09-1909-19 18:38
- 197 0 [爱柯迪吧] 这货现在搞的也不跳水了,搞的我也看懂,已经在 股友m0625303H9 09-1909-19 18:38
- 213 1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2025年没有涨停过,最大涨幅没有超过7,其 良马奔跑 09-1909-19 18:38
- 123 1 [航天工程吧] 应该要补缺口了吧 有激情地小山楂 09-1809-19 18:38
- 600 1 [纯碱吧] $纯碱601(CZCE|SA601)$ 战战巍巍来炒股 09-1909-19 18:38
- 632 1 [香江控股吧] :上海地产利好: 伶俐乖巧的邓佑超 09-1909-19 18:38
- 258 3 [山高控股吧] 财姐又亏了五十W!!?我感觉不可信啊人还能再 股友6L76ik 09-1909-19 18:38
- 193 1 [四川双马吧] 跌的时候为什么不打资讯呢????涨这么一点点 单身员外 09-1909-19 18:38
- 881 1 [露笑科技吧] 回踩5日线买的,没想到啊 高启强啊 09-1909-19 18:38
- 1213 1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,还在格局中! 地板战法6688 09-1909-19 18:38
- 207 2 [浙江建投吧] 每次出阳线,有D点都跌破。是谁老是说吸筹的?天 gracewz 09-1909-19 18:38
- 1551 3 [同洲电子吧] 这么好的票,打着灯笼都难找,主力居然自废武功 挥舞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8:38
- 246 4 [吉华集团吧] 杂毛,没涨过就大跌,比景兴纸业差远了。 克伦威尔999 09-1909-19 18:38
- 43694 113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年内有望降息两次,这只黄金股规模已破亿! 十年定投十倍 09-1809-19 18:38
- 166 3 [浩瀚深度吧] 有六必有九 小肥羊羊羊羊 09-1709-19 18:38
- 213 2 [焦煤吧] 浩伟论金:氧化铝短空继续持有中。 浩伟论金 09-1709-19 18:38
- 203 3 [卧龙电驱吧] 真是没天理,哪有这样子涨的,来5个跌停都不过 何基沣要多久 09-1909-19 18:38
- 184 0 [华立科技吧] 股东终于跑了,驼衰家 mo77778555 09-1909-19 18:38
- 220 5 [首开股份吧] 开盘买进的已哭晕在厕所里 股友HWFoHO 09-1909-19 18:38
- 579 1 [博众精工吧] 大宗交易:博众精工成交2277.6万元,折价14.94% 博众精工资讯 09-1909-19 18:38
- 271 1 [江钨装备吧] 有参与越南诺坡钨矿机会 股友8cI8638078 09-1909-19 18:38
- 7284 1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最近恒生科技板块的科技股都在往上冲,整体行情 小苦瓜不苦 09-1709-19 18:38
- 16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前期低点13元,不远了 黄金罗盘21650 09-1909-19 18:38
- 158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二个左江 風一樣的自由 09-1909-19 18:38
- 193 1 [京东方A吧] ???六年原地踏步? bw打工仔 09-1909-19 18:38
- 155 1 [联环药业吧] 20块有啥好守得,下周一开盘就跌穿了 兰德里的辣椒面 09-1909-19 18:38
- 92 3 [数字政通吧] 跌到15我准备买20万股 股海丽人315 09-1909-19 18:38
- 176 0 [精华制药吧] 劣精处生不要在发虚假公告了股价天天跌 股友590q197A86 09-1909-19 18:38
- 140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现在这行情,光配纯债也不太稳。$富国裕利债券E 家务狮也懂基 09-1909-19 18:38
- 332 0 [小型纳指吧] 天天红,一点都不环保 空勾直接拉黑 09-1909-19 18:38
- 468 12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下午那波拉升让我以为固态又要有动作,加上 爱思考de红苹果 09-1909-19 18:38
- 196 0 [山子高科吧] 啊,今天开盘30厘米没止盈,喜提-8,收盘前能动 初入股市挨一刀 09-1909-19 18:38
- 165 0 [山河智能吧] 吃了一个涨停板,有些人真酸 分歧吗一致吗 09-1909-19 18:38
- 197 0 [康冠科技吧] 今天整体调整,康冠这个回调力度可以接受 小橘子0v0 09-1909-19 18:38
- 1293 2 [南方精工吧] 看好一支股票就做T,利润大,成本低,今天收盘7 喝酒不懂酒 09-1909-19 18:38
- 150 1 [云南铜业吧] 这里钱不好赚,走了 我要做t王之王 09-1909-19 18:38
- 195 1 [长芯博创吧] 谁知道安盘流入多少 柔情56789 09-1909-19 18:38
- 18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恒生科技弹性一直没人反对吧!近期表现强得很, 阿拉丁啊神灯 09-1909-19 18:38
- 196 2 [南京港吧] 周一低开跌停预定 佩糠永不言败 09-1909-19 18:38
- 234 0 [鹏华中证银行指数(LOF)A吧] 基金经理混饭吃吗?一点不见涨?年底还拿我分红! 和气有余地古榕 09-1909-19 18:38
- 451 0 [杰创智能吧] 您好,公司近日参加了第二届公共安全科技装备展 要顺势而上 09-1909-19 18:38
- 157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哈哈哈周一跌出尿屁 天空属于哈弗克a 09-1909-19 18:38
- 10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白天就看着就知道废废的 浣熊守护者 09-1909-19 18:38
- 188 0 [中国石化吧] 东西 有判断力的宋赫1 09-1909-19 18:3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海特高新 cxyyczy4086 09-1909-19 18:38
- 196 0 [牧原股份吧] 尾盘或是机构定投,下跌趋势或还没企稳 股友n76301637V 09-1909-19 18:38
- 182 1 [先导基电吧] 仙人指路 上虞可以哥 09-1909-19 18:38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个星期五都是缩量,说明昨天被套的还在没有割 机灵的司马婉 09-1909-19 18:38
- 466 0 [腾景科技吧] 消息面上:英伟达推出Spectrum-XGS以太网,这项 凌云HK 09-1909-19 18:38
- 440 0 [宜安科技吧] 您好!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。公司于2016年与LQMT 天马行空1771 09-1909-19 18:38
- 141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该是加仓的时候了!前面就是小打小闹,真要吃大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909-19 18:38
- 202 1 [片仔癀吧] 今天周五,志辉该公布好消息了吧?说出来大家开 股友8C1580z989 09-1909-19 18:38
- 610 1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:融资余额9.7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中金岭南资讯 09-1909-19 18:38
- 74 0 [ClearOne通讯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 and 9.01 ClearOne通讯资讯 09-1909-19 18:38
- 194 1 [寒武纪吧] 这走势一看就不对劲下周一必跌停 股友90wd526298 09-1909-19 1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