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0 [东南网架吧] 国家控盘的牛市,一定要远离私企,化债一定是国 牛头金角 09-1909-19 19:12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软通动力减持说明公司的前景…… 股友52663Py909 09-1909-19 19:12
- 5885 1 [西陇科学吧] 今日37只个股突破年线 西陇科学资讯 09-1909-19 19:12
- 373 1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(SH600009)$像上海机场这样稀缺的优质 无畏无燥自燃自律 09-1809-19 19:12
- 1231 19 [翔鹭钨业吧] 从八月25日第一个涨停板12.13元到今天8个交易日 鸜鸝纞 09-0309-19 19:12
- 161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进不了脑子一热跌停前买进看来这下我要当爷 才望兴隆的老顽童 09-1909-19 19:12
- 180 0 [科泰电源吧] 一群幻想,大V能带你们赚钱吗?下周2开头 啊阿阿阿 09-1909-19 19:12
- 198 1 [舒泰神吧] 没有业绩支撑的爆炒,最后一定是一地鸡毛。 马年发发发 09-1909-19 19:12
- 190 2 [红豆股份吧] 才30亿的流通市值。有得搞 笑吟吟之小豌豆 09-1909-19 19:12
- 222 0 [杭电股份吧] 首版打板没成,二板继续打板进来了,三板早间卖 顺势而爲520 09-1909-19 19:12
- 402 9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大概连板。先顶一进二 核按钮专家 09-1909-19 19:12
- 455 2 [晶盛机电吧] 像这种连续五天在五日线附近跳跃的这种走势,横 股友8QWANG0259 09-1909-19 19:12
- 194 1 [吉华集团吧] 这票我预测可能要退市!!! 基民I61116v607 09-1909-19 19:12
- 536 4 [淮河能源吧] 清掉了,不要了 炒股第三阶段 09-1909-19 19:12
- 234 2 [福安药业吧] 真心疼买了这只股票的股友,大盘大涨的时候没有 改名有大气运 09-1909-19 19:12
- 301 4 [信立泰吧] 无论涨跌,底部筹码动都不动一下 骑驴观战 09-1909-19 19:12
- 89 2 [海航控股吧] 热度高了的票赚不到没有很好的利润。买在无人问 倾国倾城的紫御9 09-1909-19 19:12
- 345 1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才回购了37万股,公司缺钱了? 股友8778IL8118 09-1909-19 19:12
- 211 1 [中国能建吧] 2.47买了十万股,放手里一年,明年这个时候再打 炒股养家买A8 09-1909-19 19:12
- 678 2 [和而泰吧] 今天据我分析哈,昨天的游资是想点火顶个板的, 泛渔者 09-1909-19 19:12
- 1944 36 [腾龙股份吧] 今日9.19看好:腾龙股份、首开股份、横河精密、 量化少阁主 09-1909-19 19:12
- 194 0 [华秦科技吧] 今天为啥涨? 人生如戏都是菜苔 09-1909-19 19:12
- 164 0 [焦煤吧] 继续北 诗酒拭流年 09-1909-19 19:12
- 218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9月19日活跃个股:两市成交额TOP20/锂矿概念发 股友572I802n29 09-1909-19 19:12
- 159 0 [ST复华吧] 真的是憨皮主力 气宇轩昂的冯伟涛 09-1909-19 19:12
- 213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将在9月26日审核上市(首发) 股友691w9503Z8 09-1909-19 19:12
- 303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12
- 193 0 [金杯汽车吧] 连续33年未分红,来观摩一下! 一手买崩 09-1909-19 19:12
- 1204 0 [天齐锂业吧] 又一次被我猜中了 wife柯J 09-1909-19 19:12
- 244 5 [东通退吧] 实话实说,不敢多买,就进了一手,2.47进的,, 赚大发了ABC 09-1909-19 19:12
- 166 0 [露笑科技吧] 有碳化硅概念为什么还会下跌? 小李1689 09-1909-19 19:12
- 166 0 [山子高科吧] 高位加仓一把亏光我先来。我承认,还低位把水下 一股一年 09-1909-19 19:12
- 197 1 [中国联通吧] 我就不相信,主力机构都进去了,不想赚钱!那进 股友262H535V25 09-1909-19 19:12
- 347 3 [博雅生物吧] 估计会跌到20以下,现在医院和医保严重缺钱,只 华股民007 09-1909-19 19:12
- 172 1 [山子高科吧] 抖音老师都在吹,说你是龙头,我想笑 四川养家 09-1909-19 19:12
- 290 2 [昆机5吧] 不会直接干到9.30吧? 广州阿拉丁 09-1909-19 19:12
- 162 1 [*ST金科吧] 金科今天大涨0分,下周看涨。 去星摘帽 09-1909-19 19:12
- 461 3 [立霸股份吧] 虽然今天加仓不上,还好昨天有加点,买立霸没有 看号就买 09-1909-19 19:12
- 363 0 [和而泰吧] 牛 坐插空沟 09-1909-19 19:12
- 346 1 [天岳先进吧] 华为战略入股、发行价83、摘U、40万片生产线投 股友sIWIls 09-1909-19 19:12
- 450 8 [紫金矿业吧] 最后一个小时,拉到25.5 黄TT 09-1909-19 19:12
- 484 4 [张江高科吧] 参考海立股份,走势一模一样!周一涨停! A墨阳 09-1909-19 19:12
- 210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坚定且耐心 09-1909-19 19:12
- 222 0 [交通银行吧] 被纳入指数,肯定是好事。 股友a127T25560 09-1909-19 19:12
- 1103 0 [海尔智家吧] 从传感器到AI决策:家电智能化狂飙下的安全暗礁 海尔智家资讯 09-1909-19 19:12
- 207 0 [厦门钨业吧] 大盘下跌失了一只西瓜,大盘上涨拣到一粒芝麻, 春暉草堂 09-1909-19 19:12
- 208 0 [豪恩汽电吧] 人只有不断学习,不断寻找机会,原地踏步只会错 膝斩扶我起来 09-1909-19 19:12
- 180 0 [罗普斯金吧] 冲动6元买进去有多少 还钱王佳 09-1909-19 19:12
- 9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.01 ASK10072736 09-1909-19 19:12
- 177 0 [*ST动力吧] 完犊子 乐于助人的飘天柔 09-1909-19 19:12
- 1285 5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数渡导入阿里等三个大厂,鼎讯没有很严谨充 百万到千万 09-1909-19 19:12
- 198 3 [盐湖股份吧] 股吧有人说这拉几今天下午创新高,听着都可笑 晓九九 09-1909-19 19:12
- 176 1 [科森科技吧] 草昨天入的今天一碗大面 凭欄听雨 09-1909-19 19:11
- 192 2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百炼成魔 09-1909-19 19:11
- 213 1 [寒锐钴业吧] $寒锐钴业(SZ3006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9:11
- 198 2 [三花智控吧] 跌了就补仓 可行吗 股友huizi加油 09-1909-19 19:11
- 255 2 [凯撒文化吧] 明天起飞 股友19c6527i01 09-1909-19 19:11
- 261 1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每次出现上影线拉高出货,至少会跌一个月, 千亿和老太 09-1909-19 19:11
- 181 1 [宇信科技吧] 开盘直接割肉了,尾盘看割对了 股友751M98869R 09-1909-19 19:11
- 182 2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量化做t真的太厉害了都是机器人在买卖 股民阿溪 09-1909-19 19:11
- 45927 24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(002050)龙虎榜数据(09-18) 三花智控资讯 09-1809-19 19:11
- 279 1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河钢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11
- 216 4 [西藏天路吧] 进来这么多资金,涨了1个点离了大谱了。 涨停使者 09-1909-19 19:11
- 165 0 [东贝集团吧] 西贝这么火,东贝竟然没涨停这局股民思路没打开 橙丰周期 09-1909-19 19:11
- 1324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凌微:端侧AI芯片已有头部音频类客户进入量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11
- 204 0 [锡装股份吧] 解禁怕个啥,这股流通盘这么小,都不够庄吃的! 憨态可掬的春燕 09-1909-19 19:11
- 171 0 [银宝山新吧] 早该倒闭 秋萧大人 09-1909-19 19:11
- 186 0 [中国石油吧] 看这趋势,要跌破7块。 股友25017YD738 09-1909-19 19:11
- 199 0 [兄弟科技吧] 那时4.5进的到5.8时出了 勇敢的夏雨水 09-1909-19 19:11
- 91 0 [交通运输ETF华夏吧] 下个星期交通要大涨,新闻联播讲了5分钟交通运 xiaozhu堂主 09-1909-19 19:11
- 369 3 [通威股份吧] 我宣布,下周通威股份开启主升浪! 房帅 09-1909-19 19:11
- 383 8 [山子高科吧] 三天调整,周一继续下跌回调,周二继续,周三横 水下抄底王 09-1909-19 19:11
- 333 5 [西创5吧] 三板市场,本来就是一种骗局,到底什么价我们又 生机亨通得金锁 09-1909-19 19:11
- 1603 5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日内分歧兑现,感觉好多人又不信了。但分 周期一哥 09-1909-19 19:11
- 272 3 [富临运业吧] 主力还在建仓,机会是留给有耐心的人的。 散发弄扁舟1972 09-1909-19 19:11
- 502 0 [苏试试验吧] 公司作为国内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的龙头企业, 苏试试验股友 09-1709-19 19:11
- 215 2 [交通银行吧] 我把工商银行的钱都取出来放交行了,支持一下交 一犇九万里 09-1909-19 19:11
- 859 6 [东方日升吧] 17日有光伏的新闻被压下去了。看看周末能否发出 信了你就输了 09-1909-19 19:11
- 1402 7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科技控股股东朱堂福解除质押2800万股 蓝黛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11
- 511 8 [新潮能源吧] 去年新潮能源被ST的时候,比现在绝望多了,现在 勤勉的股神们 09-1909-19 19:11
- 160 3 [玉米吧] 每次下跌,好多的多单加仓开仓,是高位被套补仓 三万变一百万 09-1909-19 19:11
- 212 3 [汉威科技吧] 下午收盘至少跌10个点以上,下周一继续阴跌回调 汉威憨憨 09-1909-19 19:11
- 167 0 [*ST动力吧] 公告出来了 股友7220q63c80 09-1909-19 19:11
- 218 6 [小型纳指吧] 这里赚的都赔给a了我真特喵的想骂人 管住手割了会涨 09-1909-19 19:11
- 157 2 [玉米吧] 做玉米真是搞心态,急性子还是不能玩。 日进斗金的小洋 09-1909-19 19:11
- 1000 20 [保利发展吧] 其旗下子公司保利影业是《731》的主要出品方之 广西南宁人o 09-1809-19 19:11
- 1819 11 [歌尔股份吧] 目前拿了2个股,蓝思和歌尔,长线投资,这种股 王者归来885 09-1809-19 19:11
- 167 1 [*ST航图吧] 舍物长痘多,都是穷逼,你钱多慢慢医,记得定时 极限存活 09-1909-19 1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