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海马汽车吧] 马到功成 金玉满瞠 09-2009-20 17:14
- 871 6 [津投城开吧] 我算纯路过奥,我没有此股,用简单的几句话告诉 看不见的大行情 09-1909-20 17:14
- 338 6 [梦网科技吧] 下周15点打底 微微一笑那个 09-2009-20 17:14
- 225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确实没什么散户了,热度一下就下来了, 生财纳福得张三丰 09-2009-20 17:14
- 2275 6 [赛力斯吧] 从“造车”到“造豪华车” 赛力斯发力智电转型 赛力斯资讯 09-1909-20 17:14
- 164 0 [省广集团吧] 别发骚,意了 股友rmftoa 09-2009-20 17:14
- 223 2 [ST百灵吧] 我想骂人赔了10个点了 善良的如中菲19 09-1909-20 17:14
- 212 0 [长信科技吧] 这名也不止666呀?业绩好盘中适中为什么就爬窝 割禾用大锯 09-2009-20 17:14
- 159 0 [ST创意吧] sT了 江苏吵家 09-2009-20 17:14
- 354 0 [联诚精密吧] 出来躲一下哟!要不能全仓一直守着这个票,这几 股友v125773X10 09-2009-20 17:14
- 181 0 [东方证券吧] 牛市不拉券,天理难容 东方不败巴非特 09-2009-20 17:14
- 186 0 [奥飞数据吧] 和而泰是高位,历史新高,奥飞数据还基本没动 股友6D626G1759 09-2009-20 17:14
- 352 0 [万通发展吧] 摩尔线程预计今年挂牌科创板上市 Alwaysway 09-2009-20 17:14
- 259 1 [欧菲光吧] 己与特斯拉鉴定协议 股友lX8h7W 09-2009-20 17:14
- 186 0 [日海智能吧] 这周跌了一周,下周要连涨5天了。 阿奇有勇有谋 09-2009-20 17:14
- 175 0 [濮阳惠成吧] 啥都没有,这公司是干嘛的 鲁班master 09-2009-20 17:14
- 202 1 [和而泰吧] 周五这个上引线是利好落地还是起步? 股友852YE07688 09-2009-20 17:14
- 172 1 [东通退吧] 买ST都是胆大的。亏钱就别后悔 股友a561669f02 09-2009-20 17:14
- 462 7 [ST绝味吧] 利空落地,绝味超级补涨行情即将启动 价值觅光者 09-2009-20 17:14
- 505 5 [紫金矿业吧] 大胆预计今年紫金矿业利润五百亿明年至少一千亿 股友YiojAI 09-2009-20 17:14
- 5676 59 [荣科科技吧] 股权质押很有看点!按照超聚变8亿注册资本算, 初来乍到0607 09-1809-20 17:14
- 239 2 [*ST华幸吧] 我周五刚进来,你就给我来这出?都说周一跌停了 有礼貌的乐情幽3 09-2009-20 17:14
- 1635 6 [R天源1吧] $R天源1(SZ400121)$ 金洲九菲特 09-1909-20 17:14
- 160 0 [ST绝味吧] 涨半年1天跌没了 倾国倾城的巨量 09-2009-20 17:14
- 305 4 [中国联通吧] 收盘集合竞价对倒明显!吓死人了!! 杨子江 09-1909-20 17:14
- 344 1 [王府井吧] 连续4周,日线,周线成交量放量!(比之前多一 N1号选手 09-1909-20 17:14
- 264 2 [贵研铂业吧] 期货暴涨稳了 潘潘918 09-2009-20 17:14
- 226 1 [亚威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不砸出黄金坑不进。韭友继续嗨 股友8i695I1102 09-2009-20 17:14
- 168 0 [和而泰吧] 以前无人问津,现在发达了什么牛马鬼神都来蹭了 股友50r909R753 09-2009-20 17:14
- 408 4 [碧桂园吧] 下星期很重要,以我多年的经验要上一个台阶 金丹老韭菜 09-2009-20 17:14
- 317 5 [五洲新春吧] 祝下车的朋友晚上睡个好觉祝上车的韭菜噩梦连连 梭哈AI 09-2009-20 17:14
- 493 1 [天府文旅吧] 各位老铁,可以去了解一下,2023年川超对四川球 宝哥发财记 09-2009-20 17:14
- 531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转发一个网友的经验。港股新式老千股的套路都是 zzgy2001663 09-1909-20 17:14
- 1152 6 [中国联通吧] 谁能说这是在干啥?100万手500万买入和卖出预谋 散户游走90后 09-1909-20 17:14
- 226 2 [ST绝味吧] 大学生不玩了,投降输一半,本来刷抖音呢,突然 选股战神 09-2009-20 17:13
- 242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一句话,广发的基金真不能买。已巨亏赎回一只, senlin2016 09-2009-20 17:13
- 180 0 [瑞立科密吧] 74694043.这个中了吗? 柔和的舒莉萍 09-2009-20 17:13
- 191 0 [*ST沐邦吧] 十倍大牛股的门 韭菜成熟了呀 09-2009-20 17:13
- 212 0 [天普股份吧] 机器人想象空间更大, 股友066RW23711 09-2009-20 17:13
- 552 7 [中国电影吧] 截至目前731今日票房2.71亿,大家说今天能超越9 有教养的晨若尘 09-2009-20 17:13
- 134 3 [和辉光电-U吧] 大股东疯狂减持开始了吗? 股友7N7Y220823 09-1909-20 17:13
- 165 0 [工业富联吧] 最高点到位 孤战狼 09-2009-20 17:13
- 404 5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多空双方净增激烈,有一股无形力量在做空, 爱是那样无奈 09-2009-20 17:13
- 173 0 [ST复华吧] 15个跌停开始 大聪明123 09-2009-20 17:13
- 337 1 [ST复华吧] 福州人民发来庆祝,应该跌到3.5才是底,到时候 沉默的膏药 09-2009-20 17:13
- 677 1 [ST长园吧] 有些话不用讲的很明白,长园目前没有退市风险, 墙头草小韭菜 09-1909-20 17:13
- 192 5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到16以上可以吧?后天跌回15多一点如何? 十方曜日 09-1709-20 17:13
- 313 4 [山高控股吧] 汇金的持仓成本4.5元左右,只要前三大股东不砸 股友082282cG61 09-2009-20 17:13
- 342 5 [盛屯矿业吧] 下周还要跌整体五个点 基民77959Fy937 09-2009-20 17:13
- 713 1 [新华传媒吧] 打板被活埋 暴富小旭888 09-2009-20 17:13
- 260 1 [鲁泰A吧] 服装涨,纺织不涨,不符合逻辑,优质潜力股算不 方圆金谷 09-2009-20 17:13
- 397 0 [亿嘉和吧] 泽宇智能(301179.SZ)核心信息分析1.公司核心 股友z9NvFo 09-2009-20 17:13
- 166 0 [ST复华吧] 现在可以幻想成为康美药业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009-20 17:13
- 173 0 [香江控股吧] 为什么没有猫狗榜 股友73682w19Q0 09-2009-20 17:13
- 215 1 [道氏技术吧] 那几天发利好、赚钱没走以为你要创新高,结果一 股友J7VuHd 09-2009-20 17:13
- 169 0 [昆机5吧] 请问有谁知道这几天开盘交易的资金进出情况? c1341431430041813 09-2009-20 17:13
- 174 0 [本川智能吧] 跟去年924一样的价格我去 买入就要套我 09-2009-20 17:13
- 353 2 [高澜股份吧] 公司的客户以公司公告为准,就是说公司至今未拿 股友691Y286T89 09-2009-20 17:13
- 160 0 [ST绝味吧] 跌到10块 贺文元 09-2009-20 17:13
- 215 2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涨停我也不能回本 股友z61V765390 09-2009-20 17:13
- 218 2 [湘财股份吧] 11.5成本什么时候回本呢? 股友5y12q60358 09-2009-20 17:13
- 278 2 [立昂技术吧] 周一还能买进去吗? 青山渡W 09-1909-20 17:13
- 232 2 [陕西煤业吧] 陕西煤业: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陕西煤业资讯 09-1809-20 17:13
- 155 0 [ST绝味吧] 只要地球不爆炸,总有一天会重回巅峰的,一定要 滑溜溜的 09-2009-20 17:13
- 196 0 [ST洲际吧] 当前是要完蛋的!!但并不代表以后一直不好!! 姆巴佩来了 09-2009-20 17:13
- 1258 4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合理价格 jpgc 09-2009-20 17:13
- 272 0 [张江高科吧] 手里本来就捧着个金饭碗,非要到处找关系和个银 简单0001 09-2009-20 17:13
- 193 1 [同仁堂吧] 准备进来了!里面的股友好!大家辛苦了! 骑牛选马 09-2009-20 17:13
- 194 0 [广立微吧] 周一继续砸盘向下,老铁们拿得住不?最好一波砸 恭喜你又中签了 09-2009-20 17:13
- 831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9月19日大宗交易成交259.32万元 赣锋锂业资讯 09-1909-20 17:13
- 167 0 [道氏技术吧] 在吧里说啥都没用,不影响大局。吧里没几个人。 大度的西门佳玉 09-2009-20 17:13
- 186 0 [睿能科技吧] 梦想还有吗理想还有吗都被,不争气的老公股磨没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009-20 17:13
- 187 0 [卫宁健康吧] 我的v6就靠你了可以吗,为您健康 为您健康 09-2009-20 17:13
- 285 2 [宝信软件吧] 热烈祝贺DeepSeek论文登上自然杂志封面!!! 杭萧虚构 09-2009-20 17:13
- 203 0 [光莆股份吧] 周一开盘就干 bhuyvcx 09-2009-20 17:13
- 722 2 [苏文电能吧] 贵公司董秘您好,目前价位有回购吗? 苏文电能股友 08-2809-20 17:13
- 365 3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投资的有摩尔线程 大度的龚菡 09-2009-20 17:13
- 12077 91 [ST云动吧] 云内动力复牌:积极整改 新兴业务有望改善经营 ST云动资讯 07-1009-20 17:13
- 33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本以为中报还可以,没想到大股东大手笔减持,一 liuge15 09-2009-20 17:13
- 259 5 [山高控股吧] 请教一下大佬们,星期一跌停开盘可以抄底买吗? 配合的天妇罗2 09-2009-20 17:13
- 511 3 [华建集团吧] 请问各位,公告说新增5条投资者互动内容,我怎 朝圣者2008 09-2009-20 17:13
- 230 0 [淮河能源吧] 涨几分钱,做空成本又降低几个点!维持股价--20 规则之美 09-2009-20 17:12
- 282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一句话,广发的基金真不能买。以巨亏赎回一只, senlin2016 09-2009-20 17:12
- 397 5 [冠捷科技吧] 股东这么低价位减持,对自己都没信心哎 顺势而为大格局 09-1909-20 17:12
- 168 0 [兆驰股份吧] 这货算是马字辈么 逃顶专家9528 09-2009-20 17:12
- 157 4 [赫美集团吧] 哎,又套了多少人啊!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09-1809-20 17:12
- 429 14 [和而泰吧] 来个10连板,苍蝇都飞不进去的那种 股友073K1h1912 09-2009-20 17:12
- 293 1 [中信证券吧] 股市如战场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二个难赚钱的行业股 雁声风华 09-2009-20 17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