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2 [青岛啤酒股份吧] 兄弟们,去A股帮着拉一下 股友588v7Y1529 09-1609-22 09:57
- 47 0 [威高血净吧] 十全补阴丸 股友2n78A27013 09-2209-22 09:57
- 56 0 [新华医疗吧] 哈哈,就是跌,慢慢建仓的机会来咯各位朋友! 铁面无私的梅舒茜 09-2209-22 09:57
- 56 0 [爱尔眼科吧] 对不起,我错了。反弹我马上出掉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2209-22 09:57
- 62 0 [XD苏州龙吧] 什么情况 杀疯了的一力尽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焦煤吧] 空加持 kkT1857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晶盛机电吧] 我擦砸那么狠 我在晶盛当股东 09-2209-22 09:57
- 58 0 [北方国际吧] 大拉几 股友88358Yt337 09-2209-22 09:57
- 65 0 [上峰材料吧] 这垃圾涨不过华新,跌能超过华新 股友OlSIYt 09-2209-22 09:57
- 61 0 [亚泰集团吧] 退市的啦鸡股 股友9653FH8968 09-2209-22 09:57
- 66 0 [通化金马吧] 啥比猪力还真听话,再砸,砸下来我就吸 股友h1ajyD 09-2209-22 09:57
- 45 0 [聚辰股份吧] 垃圾股上天 股友63119x115E 09-2209-22 09:57
- 314 1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不涨了,这是在等待合并吗? O笑看风云OO 09-2209-22 09:57
- 96 1 [杰美特吧] 准备重组了,都没人买 股友659C79560V 09-2209-22 09:57
- 177 1 [美利云吧] 下午继续绿,稍微回调立马绿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2209-22 09:57
- 176 8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是典型皮包公司1元以下是时间问题 股友0i6257f650 09-2209-22 09:57
- 444 2 [索宝蛋白吧] 索宝蛋白的客户中有预制菜龙头企业。根据艾媒金 起个名字叫烟鬼 09-2109-22 09:57
- 2440 1 [芯原股份吧] 财经早报:9月12日 芯原股份资讯 09-1209-22 09:57
- 49 0 [福赛科技吧] 这只票跌破均线一定要敢买,散户太少了 机灵聪慧的耿云卉 09-2209-22 09:57
- 51 0 [航宇微吧] 上不去你就下来,磨磨唧唧! 股友26L9599v67 09-2209-22 09:57
- 62 0 [ST西王吧] 跌呗下来也没事我要加仓等机会 豪放不羁的睿睿子 09-2209-22 09:5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可头休息了 真诚的文全 09-2209-22 09:57
- 32 0 [景兴纸业吧] 别这样,孩子洗的人都晕了。 迷之穿越者X 09-2209-22 09:57
- 6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回本很难 独立的程锐12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加油加油 热情的穿云箭18 09-2209-22 09:57
- 63 0 [兴蓉环境吧] 666好吉利,加点小仓位! 六度人 09-2209-22 09:57
- 61 0 [东阳光吧] 严查 股友l1193138i1 09-2209-22 09:57
- 63 1 [翰宇药业吧] 闹麻,利好已经高开兑现了 骑旅看唱本 09-2209-22 09:57
- 72 2 [丽人丽妆吧] 按照时间周期今天应该涨停才对 龍兴天下 09-2209-22 09:57
- 225 1 [中际联合吧] 中际联合:中际联合关于完成《公司章程》工商备 中际联合资讯 09-1809-22 09:57
- 48 0 [西安饮食吧] 快起来呀 股友6830M33X76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康泰生物吧] …… Weiwei3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股友37N723951O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证券Ⅱ吧] 怎么跌都可以,就是不能涨 大壮和二丫 09-2209-22 09:57
- 55 0 [锅圈吧] 唱多是为了更快的下跌 独掌全权 09-2209-22 09:57
- 86 0 [中广核矿业吧] 大A没有主营铀公司,原来在港股里 期期之火 09-2209-22 09:57
- 88 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电子9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同洲电子资讯 09-2209-22 09:57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完蛋了 股友U73L589355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做的最失败了,拿了五个交易日天天跌,走 是雅婷 09-2209-22 09:5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晦气 点石来财de达摩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恶心人 宽容的夏欣儿1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崇达技术吧] 瞧瞧沪电瞧瞧你 淡定的庄菡 09-2209-22 09:57
- 80 0 [江苏新能吧] 清仓拉黑 炒股亏三百万 09-2209-22 09:57
- 65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9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尚太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57
- 45 0 [恒帅股份吧] 恒帅股份9月22日快速上涨 恒帅股份资讯 09-2209-22 09:57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这次分红挖的坑足够深 魔法虾 09-2209-22 09:57
- 2543 0 [财经评论吧] 立讯精密和OpenAI达成协议盘中涨停!消费电子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全是利好,开盘全是崩 根本丶买不完 09-2209-22 09:57
- 85 0 [兆新股份吧] 26分钟又卖3600万。踏马的。已经连续每天卖这么 股友227N38083q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正业科技吧] 你韭菜命哟哟哟哟 股友Z0FL1l7157 09-2209-22 09:57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还在吃独食啊 股友1Rp1030591 09-2209-22 09:57
- 46 0 [中原证券吧] 每次都比板块跌的多 牛牛99999 09-2209-22 09:57
- 93 0 [新瀚新材吧] 又是一波引你入局,斩于马下... 广东叶先生 09-2209-22 09:57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天天跌,没有一天涨的,烂 股友kAwrmI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利和兴吧] 这种情况没有理由走。 有知有为 09-2209-22 09:57
- 60 0 [延华智能吧] 反毛,别听苟托吹 炒股罗敏生 09-2209-22 09:57
- 63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yaodianlian 股友2FHJbw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*ST亚振吧] 亚振和亚太一起飞。 清风傲天 09-2209-22 09:57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基本涨停 股市八卦掌 09-2209-22 09:57
- 62 1 [长春高新吧] 爽歪歪,给我好好教训这些无脑多多们!认不清现 拓邦涨涨涨 09-2209-22 09:57
- 24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垃圾股 心态好就会好7519 09-2209-22 09:57
- 69 1 [贝斯美吧] 简直到家了,其他票都涨就你跌你真是醋生 坚毅的池徐佳蕾 09-2209-22 09:57
- 67 1 [京运通吧] 我11块买的 股友3n7I166261 09-2209-22 09:57
- 59 1 [广联达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无脑唱多的勾托们消停了吧 智慧的陶婕 09-2209-22 09:57
- 80 2 [格林精密吧] 今天表现不错哦!加油加油 燕燕1017 09-2209-22 09:57
- 459 6 [岭南控股吧] 竞价割肉割了,mmp ST谢半仙 09-2209-22 09:57
- 106 2 [易点云吧] 华为:宣布HarmonyOS5终端设备数量已突破1700万 聪明的情梦星8 09-2209-22 09:57
- 143 1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人机本周融资净偿还2700.95万元,居航天航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57
- 388 5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6元发行价升到30元。北交熊13元发行跌 GX股友 09-1909-22 09:57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唉… 温柔的高徐佳蕾 09-2209-22 09:57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军要起下人气才旺旺 股友6fnqJB 09-2209-22 09:57
- 55 0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怎么了,怎么可以跌那么久跌那么多妈呀 广西黄先生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道氏技术吧] 赶紧跑。一开始我就说高开低走了。都是卖盘。。 专业举报做空9 09-2209-22 09:57
- 60 0 [大东南吧] 今天送你们加仓的一个跌停 王利强179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京北方吧] 尼姆的没底线 活灵活现的谷翔云 09-2209-22 09:57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躺平 阳光开朗的潘博冰 09-2209-22 09:57
- 64 0 [华邦健康吧] 8.22号清场了回来看看的,哇哦……还是人声鼎沸 股友l8by7t 09-2209-22 09:57
- 64 0 [巨星农牧吧] 每次都是a字形状,主力跟大家玩心眼呢,你们不 懂财中些新股888 09-2209-22 09:57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姥姥 股友f67f670832 09-2209-22 09:57
- 58 0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华泰公司太不作为了吧 诚恳的高思源 09-2209-22 09:57
- 57 0 [广田集团吧] 2025-9-22再聊尚太科技,73.55是顶吗?我真看不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9-2209-22 09:57
- 96 1 [万科A吧] 别说滨江了,看看首开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209-22 09:57
- 62 1 [华友钴业吧] 哪个杂毛把板块带下来了 明天花落谁家 09-2209-22 09:57
- 130 3 [胜蓝转02吧] 今天又是大肉满满的一天啊 可转债领头大哥 09-2209-22 09:57
- 73 1 [普莱柯吧] 等什么把融资盘打爆,往下做空呀! 股友9EH2216775 09-2209-22 09:57
- 212 1 [沙钢股份吧] 这破烂股,93%的套牢盘,只有7%获利,真的牛, 无敌智多星丶 09-2109-22 09:57
- 414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总有稳稳的幸福,感 日上一步 09-1909-22 09:57
- 3662 9 [山大电力吧] 翻身之日第40章 林杰涨高高 09-1909-22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