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3 13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安徽凤凰(832000)龙虎榜数据(09-17) 安徽凤凰(已切换)资讯 09-1709-22 23:38
- 88 1 [纽约金TN12吧] 以后真的只买不卖,来回操作根本没赚什么 股友91191Zu607 09-2209-22 23:38
- 1198 14 [国货航吧] 国货航深度分析(被市场遗弃的抹布股) 二十二画 09-0409-22 23:38
- 165 0 [苏宁环球吧] 东方财富持股股东,只买不卖,不到4块钱不卖。 生动的肖泰成 09-2209-22 23:38
- 163 0 [*ST南置吧] 负债全清零了,又不可能退市,不可能一直跌,明 and芝麻开花 09-2209-22 23:38
- 156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存储芯片涨价和AI端侧落地,双重利好推动半导体 三千尺深水 09-2209-22 23:38
- 168 0 [山东黄金吧] 马上超过A股山东黄金,优秀,好在买的港股, 股友262E963y15 09-2209-22 23:38
- 145 0 [鼎胜新材吧] 为什么不跌倒二十五十日线九元二角呢?一定跌倒 生动的李思源 09-2209-22 23:38
- 165 0 [ST任子行吧] 这股在干什么?想让我一直亏吗?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2209-22 23:38
- 135 0 [富国沪深300基本面精选股票C吧] 能买吗 泓霖VI 09-2209-22 23:38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加油加油 有教养的严奕12 09-2209-22 23:38
- 169 0 [格力电器吧] 对不起我以为40会守一下。你以为,你以为你踏马 王宠晨 09-2209-22 23:38
- 536 0 [蜀道装备吧] $蜀道装备(SZ300540)$ 腾云股海 09-2209-22 23:38
- 198 0 [中远海控吧] 美国港口新规对中远海控影响有点大 股友OmpQvz 09-2209-22 23:38
- 205 0 [世茂能源吧] 这股散户少,每天都是庄家在玩,高出底收,看着 股友273808Mq51 09-2209-22 23:38
- 243 3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是T加0的吗?怎么买? 去年冬季 09-2209-22 23:38
- 178 2 [深圳华强吧] 整理完毕,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9-2209-22 23:38
- 152 1 [阿里巴巴吧] 收盘绿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2209-22 23:38
- 238 1 [S佳通吧] 19手就能封涨停板第一次见,什么意思,没看明白 n150713709643874 09-2209-22 23:38
- 219 4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很明显已进入上升趋势通道,30日线是回调下 静雨听松 09-2209-22 23:38
- 304 4 [国投丰乐吧] 天!股价还要跌多少,才能达到行业平均水平? 清洁能源 09-2209-22 23:38
- 1095 7 [招商证券吧] $招商证券(SH600999)$ 锦诚亿科技 09-2209-22 23:38
- 88 1 [金盾股份吧] 重拾信心 机智的雷翼扬1 09-2209-22 23:38
- 132 3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还想着涨呢,就这点量,还被五日线压的死死的,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2209-22 23:38
- 123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又是一波大连跌,这次过后有机会分批入场了 蒋了个蒋 09-2209-22 23:38
- 170 1 [ST天圣吧] 处罚决定书啥时候能下来? 挨打要立正_4 09-2209-22 23:38
- 247 1 [中科蓝讯吧] 节前应该没有什么新主线诞生了,这票估计节前要 佛系大鲨鱼 09-2209-22 23:38
- 193 1 [ST创意吧] 大家看看这个公司的高层治理,这几年来高层不断 疯人疯语 09-2209-22 23:38
- 226 3 [英伟达吧] 我发现这货现在跟着易中天走了 股友229798XA39 09-2209-22 23:38
- 952 4 [天赐材料吧] 80万吨电解液合同在电解液行业里属于较大规模的 千风之寒冬 09-2209-22 23:38
- 290 1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资本就是国盛金控的子公司,如果真有说法就 股届大涨哥 09-2209-22 23:38
- 320 5 [ST臻镭吧] 垃圾,坑人啊,今天跑了,一味唱多,最后搞出这 家财满斗得蝶舞 09-2209-22 23:38
- 138 2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股股神跑光还充满幻想的都无药可救 自由的罗麦克 09-2209-22 23:38
- 475 18 [亚泰集团吧] 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! 逆风亮剑兵团 09-2209-22 23:38
- 2000 12 [R东方1吧] 说那么多有"暖"用,只要5毛以下每月发工资加100 二木1527 09-2209-22 23:38
- 88 1 [九洲药业吧] 这种股票就是折磨散户的,让你对他失去信心! 海浪2010 09-2209-22 23:38
- 128 3 [英唐智控吧] 快下来10元,我要加点仓 汉王刘邦 09-2209-22 23:38
- 291 1 [航天信息吧] 不要怕,跌不动了,全仓杀入坐等主力拉升抬轿吃 炒股貔貅 09-2109-22 23:38
- 2616 8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:公司尚未向特定对象就发行股份募集配 电投产融资讯 09-1909-22 23:38
- 419 2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们,通富微电是摩尔线程核心供应商,并通过 妖兄来也 09-2209-22 23:38
- 1262 5 [盐湖股份吧] 新建4万吨碳酸锂己投料试车。 千山63494 09-2209-22 23:38
- 115 0 [安踏体育吧] 跌下去吧。第二个农妇山泉 基民217NE83571 09-2209-22 23:38
- 538 4 [德尔股份吧] 一个即将破产的公司换上市公司百分之12的股份, 蛰伏369 09-2209-22 23:38
- 574 1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高纯硫化锂专利破解固态电池量产成本难 中尊视界 09-2209-22 23:38
- 132 5 [工业富联吧] 每次进来看一次心都疼一次23快多卖的啊 天汽魔 09-2209-22 23:38
- 178 2 [楚天龙吧] 恭喜还在里面的兄弟,曙光要来了,明天大红 股友0800t52c27 09-2209-22 23:38
- 208 4 [山鹰国际吧] 妈的2.03重仓你是想我破产啊! 股友001l279M63 09-2209-22 23:38
- 129 1 [楚天龙吧] 变盘十字心明天看,明天验证 独具慧眼的付娴涵 09-2209-22 23:38
- 146 2 [淮河能源吧] 集团公司虚拟电厂项目正式进入规模化运营项目20 大师级老股民 09-2209-22 23:38
- 333 7 [泰恩康吧] 感觉明天涨跌难说 老实的乡下人666 09-2209-22 23:38
- 582 3 [深天马A吧] 果17也要上市后卖爆了这几天才让果链开始涨。静 我赶羚羊 09-2209-22 23:38
- 740 16 [湖南黄金吧] 永远的痛,黄金股那么多,非要选择你这。。。哎 kidstone131415 09-2209-22 23:38
- 122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临床急需和创新药品获得政策倾斜,审批和准入速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2209-22 23:38
- 182 0 [星光股份吧] 我说怎么不涨,原来重整失败了,还指望这个重整 股友921o6I3387 09-2209-22 23:38
- 272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星期对建工爷叔说的话,现再唠叨一下。戴红帽 足智暴富的漩 09-2209-22 23:38
- 186 2 [甲骨文吧] 北大荒是甲骨文合作单位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2209-22 23:38
- 593 2 [劲拓股份吧] 真心不懂,昨天破位下行,今天又放量突破!事出 海浪一龙行天下 09-2209-22 23:38
- 323 0 [首程控股吧] 你们在哪里看到的:持有宇树4%股份?这是谣言吧 只买杂毛不玩主线 09-2209-22 23:38
- 546 4 [红豆股份吧] 如果星期一9点45分前涨停板就是新龙头。如果… 热火朝天慧 09-1909-22 23:38
- 404 6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反正出了大利空,希望别受影响 宽心范范 09-1209-22 23:38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华为算力必须投啊 灰灰笑灰了 09-2209-22 23:38
- 234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冲破缺口 天天涨停谁受得了 09-2209-22 23:38
- 218 2 [ST易购吧] 阿里减持,老张接盘当第一股东? 不割我行不行 09-2209-22 23:38
- 277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吧!美盘我们继续干一个!3720/21直接多!止 老胡LH26uu 09-2209-22 23:38
- 150 0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在锁仓怕什么 洒脱的小彬 09-2209-22 23:38
- 177 0 [美光科技吧] 美光啥时候官方公布涨价幅度? 股友F1O1273135 09-2209-22 23:38
- 142 0 [COMEX黄金吧] 越来越买不起了 股友eBHt1p 09-2209-22 23:38
- 160 0 [跨境通吧] 明天自动扣费早睡吧 股友8510z22M71 09-2209-22 23:38
- 165 1 [特斯拉吧] 骏创科技明天15cm起步,30cm收工! n189313727729192 09-2209-22 23:38
- 242 2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涨5~8% 太平年18 09-2109-22 23:38
- 403 3 [众生药业吧] 从低点9.65开始到高点24.92,涨了多少?这一波 大道至简砥砺前行 09-2209-22 23:38
- 214 3 [宝视来吧] 这涨幅和玩的一样 别坑我恒科 09-2209-22 23:38
- 146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主要投资于目标 六944 09-2209-22 23:38
- 172 0 [甲骨文吧] 曙光数创发来贺电 未之数 09-2209-22 23:38
- 4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2209-22 23:38
- 188 0 [聚飞光电吧] 注意看一下明天确定止跌信号,风险没有脱离,反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9-2209-22 23:38
- 200 0 [同益股份吧] 涨停问懂答 佛曰_化缘 09-2209-22 23:37
- 41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209-22 23:37
- 184 0 [慧辰股份吧] 涨4倍了,你们怎么敢的…… 深圳蛇口炒家 09-2209-22 23:37
- 207 0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不断创新高,赤峰连前高都没破 俏皮的白皓轩 09-2209-22 23:37
- 154 0 [纳斯达克吧] 为什么别人涨上去不怕风险 狗熊上汽 09-2209-22 23:37
- 144 1 [德业股份吧] 没德公司派息还有一段时间,股票已跌10多块了, cvb6665 09-2209-22 23:37
- 329 5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出现了止跌企稳的信号,调整已经结束,明天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209-22 23:37
- 185 0 [江西铜业吧] 看了楼上楼下的韭菜叫苦连天,走的走,飞的飞, 秋老虎A 09-2209-22 23:37
- 157 1 [吉视传媒吧] 的,吉视传媒,你个垃圾 基民tTLXdb 09-2209-22 23:37
- 243 2 [瑞立科密吧] 发行价这么高,能涨50%就谢天谢地 吉祥生财de陈家洛 09-2209-22 23:37
- 174 0 [矽电股份吧] 今天的布局,看来与避免异动有关 忠心的枫树 09-2209-22 23:37
- 437 0 [光环新网吧] 到现在还有人在造谣,难道你们都不会搜一下吗? zgy1230 09-2209-22 2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