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1 [欧菲光吧] 明天一字开 股友lX8h7W 09-2209-22 20:35
- 110 0 [日照港吧] 又要跌回2.8 奋勇当先地迪夫 09-2209-22 20:35
- 21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各种技术指标,跌无可跌了,明天肯定红!立贴为 懒精灵 09-2209-22 20:35
- 421 5 [奥瑞德吧] 老左夫妻到底外面债务有多少,如果股价拉到6块 知足常乐20050403 09-2209-22 20:35
- 1141 3 [长盈精密吧] 准备好,周一起飞 睿智的帮主 09-1909-22 20:35
- 226 2 [万集科技吧] 万集35.8成本,什么时候才能上岸 文静秀气的陶翔云 09-1309-22 20:35
- 186 0 [致远互联吧] 今天高开低走意料之中,稳住 阿达达斯丁 09-2209-22 20:35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股,害我亏了5万六 股友P70c235069 09-2209-22 20:35
- 149 0 [欣旺达吧] 有点意思,洗了几天了。股价就是不肯下来。明天 巴菲特友人的兄弟 09-2209-22 20:35
- 40752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$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(OTCFUND|000404)$ 基民862c578g65 09-2209-22 20:35
- 279 3 [福耀玻璃吧] 大牛市,难买牛回头,千万不要买,明天都加仓, 大哥哥淘沙 09-2209-22 20:35
- 273 6 [大众公用吧] 大家加油。买1000股5500块钱相当于天使投资100 行者故事20164406 09-2209-22 20:35
- 232 3 [锦浪科技吧] 创业板一千多只股票,这辣极玩意涨幅排名倒数25 努力学习技术 09-2209-22 20:35
- 110 2 [华帝股份吧] 七块多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 没乜事 09-2209-22 20:35
- 274 12 [华电国际吧] 太让人失望了,竟然还不砸到5元, 大_花 09-2209-22 20:35
- 245 2 [中烟香港吧] 台风来了,估计24,25休市。明天正常开市把价格 招財進寶1368 09-2209-22 20:35
- 85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哈哈哈哈,谢谢任总 基民90n805M631 09-2209-22 20:35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主打cpo就是给力,有筹码就有机会,持续性强, 财龙出渊 09-2209-22 20:35
- 99 1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股票中报差得很,一0.7127具然还拼命升,可 股友UUesdF 09-2209-22 20:35
- 213 1 [北京汽车吧] 18:29:54【四川长虹:长虹佳华拟被虹图投资通过 风度翩翩的魏日轩 09-2209-22 20:35
- 761 6 [金龙汽车吧] $金龙汽车(SH600686)$ 艳冠泊舟911 09-2209-22 20:35
- 145 0 [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吧] 朋友们,今天创新药板块没怎么涨,但是华泰柏瑞 蝶变波动率 09-2209-22 20:35
- 121 0 [金瑞矿业吧] 逗你玩 兴高的伏羲 09-2209-22 20:35
- 122 1 [汉宇集团吧] 明天12厘米 平和宁静的魏盈东 09-2209-22 20:35
- 442 1 [中交发展吧] 这个算厉好吗? 老陈881148 09-2209-22 20:35
- 140 3 [*ST沐邦吧] 我要比红运哥速度快,抢他台词今天卖出的是对的 ST小空空 09-2209-22 20:35
- 159 1 [国泰海通吧] 华泰、中信不香吗,非要买国泰 科创备yushu 09-2209-22 20:35
- 152 4 [龙泉股份吧] 昨天还有一个在唱多,都说唱多必死。 小招小保大万大金 09-2209-22 20:35
- 631 2 [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持仓涨的挺多,为什么公布出来才0点几 企鹅掌仓人 09-0909-22 20:35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消灭散户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-2209-22 20:35
- 94 0 [国旅联合吧] 6.5进的,一直跌,啊 股友529Q55l373 09-2209-22 20:35
- 145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开盘跌三个点 有耐心的魏畅5 09-2209-22 20:35
- 117 2 [中电环保吧] 准备跌破半年线 Kasof 09-2209-22 20:35
- 102 5 [乐普医疗吧] 这票真有毒进来一次挨打一次 丫髻山真人 09-2209-22 20:35
- 12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国证芯片今天尾盘暴力拉升4个点!还有谁不服, 一只糯米团 09-2209-22 20:35
- 97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这收益为什么与持差距这么大 临海看潮 09-2209-22 20:35
- 230 1 [洛阳钼业吧] 钴的配额才是最利好洛钼的,量价都保住了 沉思的蛋 09-2209-22 20:35
- 1010 3 [小型纳指吧] 富途证券、老虎证券进一步关闭中国内地居民开户 乐逍遥188 09-2209-22 20:35
- 166 1 [紫金矿业吧] 比2015年涨了太多了!真正的长牛股。那几年很落 海陆童 09-2209-22 20:35
- 277 6 [四维图新吧] 如果吴劲风董事长还在公司的话,四维图新还会这 股友fUpKhp 09-2209-22 20:35
- 1179 6 [平治信息吧] 摩尔线程下周上会科创板(Gpu当前急需,属于重点 马年雄起随风舞 09-1909-22 20:35
- 203 0 [华泰柏瑞创新升级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把经理要清除队伍 江西九 09-2209-22 20:35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全仓 洒脱随性的英睿6 09-2209-22 20:35
- 124 0 [中源协和吧] 强烈谴责大股东融资数十亿连续多年无分红少分红 成熟的吕茁 09-2209-22 20:35
- 715 0 [祥鑫科技吧] 这家伙走了也好,战绩拉垮,晦气 一声韭菜一生韭菜 09-2209-22 20:35
- 148 1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昨天和前天没有走好,要不近期一定会创新高 细心的司马宇航 09-2209-22 20:35
- 129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回本就卖 基民602251U6A0 09-2209-22 20:35
- 628 2 [和而泰吧] 种子轮天使轮论和而泰投资的含金量 小牛看总龙 09-2209-22 20:35
- 139 1 [保利发展吧] 暴风雨前的宁静! A斯达克价投王 09-2209-22 20:35
- 575 1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大跌六个点,立帖为证 程柚子 09-2109-22 20:35
- 861 7 [镇洋发展吧] 换股价14.58,浙江沪杭甬股权的换股价价格为13. 英姿飒爽的丁浩源 09-1809-22 20:35
- 183 1 [亚玛顿吧] 股托开始唱跌了真好 搞疯搞浪 09-1409-22 20:35
- 170 0 [华安精致生活混合A吧] 爱死你,终于调仓了王经理。 淡淡de烟草味 09-2209-22 20:35
- 152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还有谁在质疑创业板的弹性!今年的科技股就是成 灵活的落落 09-2209-22 20:35
- 181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股债跷跷板下如何平衡收益与风险? 韭菜小汐 09-2209-22 20:35
- 237 6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:浙江荣泰电工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浙江荣泰资讯 09-2209-22 20:35
- 906 7 [天山股份吧] 今天回到家,可以画点图形看看,天山股份从下面 山雨竹 09-2209-22 20:35
- 113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高估,敢进吗 基民OsBapZ 09-2209-22 20:35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一波在2720的做空,我不想还可以爆仓。 Arvin2028 09-2209-22 20:35
- 702 2 [山子高科吧] 知道炒什么了吧 秀丽的韩欣儿 09-2209-22 20:35
- 157 3 [中亦科技吧] 王者归来! 基民H6rRoe 09-2209-22 20:35
- 192 3 [商汤-W吧] 中东佬成本才1.5 OBB 09-2209-22 20:35
- 197 1 [银河磁体吧] 上35我都偷笑了,还想上75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2209-22 20:35
- 132 1 [阳光城3吧] 农业银行注资阳光城,周三1500万手封涨停板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9-2209-22 20:35
- 229 5 [*ST康佳A吧] 5.8的本,你给个机会,我保证不赚钱就走,他娘 股友5IP0896886 09-2209-22 20:35
- 173 2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:002063远光软件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远光软件资讯 09-2209-22 20:3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双收的一天,今天继续吃肉了!大盘行情不错 灵活的稳稳 09-2209-22 20:35
- 123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过60.5就加仓 股友78lPZy 09-2209-22 20:35
- 119 1 [九芝堂吧] 养老金进来能好到哪去 lzhxxtlyx 09-2209-22 20:35
- 97 0 [顺景科技吧] 最近的前高是六块 余且绕梁2323 09-2209-22 20:35
- 93 0 [中铁装配吧] 筹码都收了,没办法涨 吃货锅包肉 09-2209-22 20:35
- 112 0 [北方华创吧] 也算创了个实体新高吧,还是比较肉。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9-2209-22 20:35
- 111 0 [皇台酒业吧] 慢慢跌到7元附近 股友71u5O28773 09-2209-22 20:35
- 95 0 [步步高吧] 极限压制下的快速反弹。 聪明的洪婕1 09-2209-22 20:35
- 487 3 [立霸股份吧] 玄学炒股之,洗霸上天了,立霸还会远吗 三体股市 09-2009-22 20:3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说好的呵呵宝贝失窃笨笨笨本宝宝我就好不加班颁 股友a028q27926 09-2209-22 20:35
- 97 0 [中科蓝讯吧] $中科蓝讯(SH688332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20:35
- 96 0 [汇通控股吧] 随便砸一亿都起飞了 生财广进de孤独雁 09-2209-22 20:35
- 101 0 [青岛港吧] 今天跌的好怕怕嗷 光叨叨 09-2209-22 20:35
- 128 1 [泰慕士吧] 有没有在板上买的,我想看看一天亏百分之二十 二一添作五3 09-2209-22 20:35
- 106 0 [聚辰股份吧] 周五卖飞了,大哭。。。。 落叶7078 09-2209-22 20:35
- 160 11 [华熙生物吧] 不给活路,300多经过几年还在50 花舞舞 09-2209-22 20:35
- 123 0 [海特高新吧] 好像重点查处僵尸股忧着点 股友4Xz1cq 09-2209-22 20:35
- 35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209-22 20:35
- 91 0 [曼恩凯德生物医疗吧] [Amend] Tender offer statement by Third Part 曼恩凯德生物医疗资讯 09-2209-22 20:35
- 360 1 [山高控股吧] 从法律上讲这个公司属于大股东的只有股票。公司 晴空的应琳 09-2209-22 20:35
- 133 2 [未来3吧] 未来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未来3资讯 09-2209-22 20:35
- 170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这种走势宁可错过踏空。也不要, 股海捕快 09-2209-22 2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