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友升股份吧] 打底200 机智地小叮当 09-1909-19 18:37
- 139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今天可能涨吗 基民ZnoxDq 09-1909-19 18:37
- 198 1 [熵基科技吧] 34.8抛早了, 股海丽人315 09-1909-19 18:37
- 219 1 [北方稀土吧] 2021年9月份跌了23%,这个月目前跌了17%,下周 黄雀伺蝉 09-1909-19 18:37
- 299 6 [中国核电吧] 纯新人,有无这个股票老油条,现在适合建仓吗, 星海之心 09-1909-19 18:37
- 297 0 [山子高科吧] 补涨龙是山河智能还有首开补涨龙大龙地产还有 股友T28P982558 09-1909-19 18:37
- 170 0 [华星创业吧] 到底怎么回事?!完美错过牛市! 邹承慧 09-1909-19 18:37
- 191 0 [淀粉吧] 吃饭了 日月星汉 09-1909-19 18:37
- 162 0 [沪银吧] 无脑多就对了 吉利666999 09-1909-19 18:37
- 60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#周度策略# 股友3C7163906G 09-1909-19 18:37
- 171 0 [拓普集团吧] 看来有人好像要做空这家公司啊 慵懒熊 09-1909-19 18:37
- 218 0 [中国中免吧] 200多亿现金+等价物200亿+50*25+门店和商圈品牌 肖三多 09-1909-19 18:37
- 245 4 [万向钱潮吧] 涨这么多,调整一下,不至于这么恐慌吧?5日都 股友1383l9R817 09-1909-19 18:37
- 163 0 [天普股份吧] 横竖都是死,只有华山一条路,往上拉 股友88d1E08083 09-1909-19 18:37
- 205 0 [宝钛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妖!妖股! 苏南炒家 09-1909-19 18:37
- 289 4 [泡泡玛特吧] 假装日内主力净流入两三个亿,尾盘一把子全部出 齐心合力de钢牙 09-1909-19 18:37
- 138 1 [岳阳林纸吧] 下一个晨鸣 天亮天王 09-1909-19 18:37
- 179 0 [中国船舶吧] 南车北车合并死,那才叫吃肉,你们这吃的是板刀 有自信的袁弘18 09-1909-19 18:37
- 178 0 [世纪华通吧] 所以涨幅过大的股票都会腰斩,大盘要回踩三千三 长线股神 09-1909-19 18:37
- 168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,快点退市,赶在退潮期 基民R9827p3883 09-1909-19 18:37
- 196 0 [普路通吧] 股价其实还算稳定了,急不得 小橘子0v0 09-1909-19 18:37
- 225 18 [安彩高科吧] 爽 小顽石 09-1709-19 18:37
- 212 0 [先导智能吧] 半导体和机器人都有调整需求,现在放电池利好, joychow 09-1909-19 18:37
- 1541 1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公司的OLED成品材料、升华前单体材料 万润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199 2 [祥鑫科技吧] 下周要拉大阳线了,坐好扶稳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1909-19 18:37
- 179 0 [三维通信吧] 10.31地板进来的朋友,你们u请出筹码没? 科创111 09-1909-19 18:37
- 3952 13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配置 ETF猎手0 09-1909-19 18:37
- 240 0 [永泰能源吧] 周一低开低走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,公告都不 全网小机构 09-1909-19 18:37
- 176 0 [每日互动吧] 散户还是离这种票远点,让量化自己同自已玩去。 股友193a807n59 09-1909-19 18:37
- 320 0 [上海电力吧] 重组事宜越来越明显了,赚认知内的钱吧。不懂得 炒股亦如修心 09-1909-19 18:37
- 220 0 [洪都航空吧] 低空目前还是可以的,加了些通用航空ETF(15937 清逸的吕 09-1909-19 18:37
- 256 0 [杰创智能吧] 您好,请问公司的AI云计算,包括哪些产品和服务, 要顺势而上 09-1909-19 18:37
- 242 1 [利欧股份吧] 开始杀科技,周一估计还下杀,走人了事。全是大 陇上人 09-1909-19 18:37
- 625 3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是华为昇腾生态的核心合作伙伴,其800G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1909-19 18:37
- 553 3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(SH600711)$ 人微言轻 09-1909-19 18:37
- 222 14 [辽港股份吧] 快st了杂毛股 御风青山 09-1909-19 18:37
- 407 5 [*ST西旅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和换手,我相信肯定一堆人把筹码 道法自然我亦燃 09-1909-19 18:37
- 323 9 [万向钱潮吧] 有没有昨天跑了,今天地板入的?点个赞,看看有 稻田一只蛙 09-1909-19 18:37
- 316 5 [焦作万方吧] 虽然我今天清了,希望持有的朋友,明天涨停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809-19 18:37
- 299 5 [大洋电机吧] 没跌停就是实力,下周必涨。 华尔街资本大饿 09-1909-19 18:37
- 188 0 [鼎通科技吧] 做市商的票是不是把散户账户都看个精光 牛肉酱面 09-1909-19 18:37
- 297 0 [埃科光电吧] 埃科光电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埃科光电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304 0 [埃科光电吧] 埃科光电:第二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 埃科光电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11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上个月底买的,终于开始赚了!差点就拿不住了… 细心冷叶 09-1909-19 18:37
- 290 0 [埃科光电吧] 埃科光电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埃科光电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182 0 [东方财富吧] 快十一了先出来免得捱批 Yan1982 09-1909-19 18:37
- 429 6 [张江高科吧] 早上是试盘?0.61亿把我骗进来了,希望后面有波 神不在湖南嘿嘿嘿 09-1809-19 18:37
- 280 0 [埃科光电吧] 埃科光电: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(草案)摘要 埃科光电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302 0 [埃科光电吧] 埃科光电: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(草案) 埃科光电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73 0 [美亨实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美亨实业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114 0 [小鱼盈通吧] 建议宣派特别现金股息 小鱼盈通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164 0 [卧龙电驱吧] 洗洗更健康 九安188启动ihea 09-1909-19 18:37
- 263 0 [埃科光电吧] 埃科光电: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埃科光电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94 0 [埃科光电吧] 埃科光电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肥埃科光 埃科光电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160 0 [东通退吧] 全是负能量。退市股票也玩!亏光你们瞎炒作, 偏爱科技龙 09-1909-19 18:37
- 287 0 [埃科光电吧] 埃科光电: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埃科光电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183 0 [上海电力吧] 做好人,买好股,得好报 善良的小黄人 09-1909-19 18:37
- 191 0 [电魂网络吧] 早盘清空了鬼魂,一头扎到威派格,喜提9.5%,再 股友301225O05T 09-1909-19 18:37
- 182 0 [中国核电吧] 我这2000股就这么惦记。跟跌不跟涨。大盘向下调 沙丁鱼111 09-1909-19 18:37
- 1193 3 [四川长虹吧] 各位股吧里的大佬看看这票下周能涨吗,满仓赔得 股友57808TY016 09-1909-19 18:37
- 298 4 [艾力斯吧] 集中竞价减持怎么看啊,还没开始吗? 八卦的幻影 09-1809-19 18:37
- 161 0 [三江购物吧] 下周先A到13.5附近 光脚踩沙滩 09-1909-19 18:37
- 197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双休又是2个板 脑一一独立自主 09-1909-19 18:37
- 174 0 [招金黄金吧] 十一黄金周马上到了,黄金股第二波又要起动了。 股友92300o8p81 09-1909-19 18:37
- 236 0 [上海建工吧] 赚了与认知相符的钱,很难再输回去!赚了自己认 有毅力的欣梦木14 09-1909-19 18:37
- 170 0 [小型纳指吧] 它为啥不跌 股友1q5G903780 09-1909-19 18:37
- 342 1 [天奥电子吧] 还好15以下补仓多,16以上卖的多。下周跌到14附 真诚De皮特 09-1909-19 18:37
- 238 4 [亚太实业吧] 星箭永相随!龙头上涨到一定高度分歧很正常是好 真则蛋 09-1909-19 18:3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快来加入我的战队一起瓜分红包吧,准备冲第一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37
- 559 1 [中粮糖业吧] 走势很弱感觉没得救了 股友0766S0F833 09-1909-19 18:37
- 886 5 [东财上证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债市收盘 | 资金面回归均衡!10Y再度上到1.8, 理财每日谈 09-1909-19 18:37
- 253 3 [长电科技吧] 坐等有雷 股友275u233h85 09-1909-19 18:37
- 39 0 [MALIBU LIFE HOLDINGS LIMITED OR吧] Payment of the Initial Redemption Considerat MALIBU LIFE HOLD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43 0 [安凯微吧] 增资视启未来的目的是发挥产业协同效应,扩大营 感知感觉感悟 09-1909-19 18:37
- 141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弹性一直没人反对吧!近期表现强得很, 元气李逵 09-1909-19 18:37
- 174 0 [中国船舶吧] 庄家太坏了,每次下跌卖还卖不了,盖死改死 股友297ZG99887 09-1909-19 18:37
- 167 0 [华力创通吧] 这真的是垃圾 基民7D3Y129181 09-1909-19 18:37
- 171 0 [哈三联吧] 跌到解禁那天9块? 被套的长线资金 09-1909-19 18:37
- 281 0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: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河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57 0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智能:国浩律师(深圳)事务所关于江苏本川智 本川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187 0 [三峡能源吧] 底部大阴,基本到头了 张老怪 09-1909-19 18:37
- 455 0 [ST三木吧] 三木集团: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 ST三木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95 0 [儒竞科技吧] 儒竞科技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儒 儒竞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86 0 [儒竞科技吧] 儒竞科技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儒竞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30 0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: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河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306 0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智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川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62 0 [儒竞科技吧] 儒竞科技: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儒竞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48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·定价卖出 基民9909l5P562 09-1909-19 18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