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寒武纪吧] 真的勇士,要敢于抄底寒武纪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909-19 18:41
- 408 3 [大叶股份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司除了自研割草机器人以外,在 机器人行业最靓仔 09-1909-19 18:41
- 347 0 [*ST南置吧] 今天低开集合竞价先走,刀口舔血腿慢就被抓 小阳钱进 09-1909-19 18:41
- 239 0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终于今天港股跌,A股涨了。今年表现一 天缘何归 09-1909-19 18:41
- 593 4 [首开股份吧] 好厉害的主力,把今天在涨停板买进去的英雄死死 真诚Hxn 09-1909-19 18:41
- 521 5 [杉杉股份吧] 标题中“生变”措辞,就是标准的小作文惯用手法 超过590 09-1909-19 18:41
- 161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区有10个涨停板,放心好了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909-19 18:41
- 239 0 [股市实战吧] 思泉新材 老猫头鹰 09-1909-19 18:41
- 659 1 [科创50ETF工银吧] 2025-9-19日:冲关失败后的沉寂 老妖鸡精 09-1909-19 18:41
- 418 1 [工业富联吧] 对于每天二级市场上百多两百亿元成交额的公司, CHNAM 09-1909-19 18:41
- 702 3 [杭电股份吧] 当我拿出这张图阁下如何应对?发个实盘视频账号 暴躁诗人 09-1909-19 18:41
- 217 2 [杉杉股份吧] 此股逾期还在回调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七月进来的 小意定 09-1909-19 18:41
- 216 6 [*ST高鸿吧] 能不能买个2000股救救我 股友2N8a056839 09-1909-19 18:41
- 113 3 [神力股份吧] 快砸到11.5我要满仓了 有激情的汪硕3 09-1909-19 18:41
- 107 2 [ST明诚吧] 起跳前的下蹲,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,毁灭吧,别 马克西姆莫维奇 09-1909-19 18:41
- 210 1 [景兴转债吧] 从2022年开债以来,曾经10连阳的时候,都历史性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18:41
- 122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牛市不猜顶,也不躲调。靠的不是躲过每一次下跌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909-19 18:41
- 762 0 [华菱钢铁吧] 豆包分析的 股友4PHyZW 09-1909-19 18:41
- 183 0 [德尔未来吧] 这走势要调整3—4天了 股友aEwURw 09-1909-19 18:41
- 194 0 [石基信息吧] 市盈率434?Exome? 喵喵有财气 09-1909-19 18:41
- 45 0 [花旗集团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花旗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48 0 [花旗集团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花旗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177 0 [南方路机吧] 我掐指一算,周一接着上 股神1978 09-1909-19 18:41
- 429 3 [福晶科技吧] 我基本只做涨停突破创历史新高的股,当然有时候 爱情成就梦想 09-1909-19 18:41
- 212 0 [致尚科技吧] 近一年致尚都是偶数月涨幅较大,奇数月以震荡调 倒腾伤钱 09-1909-19 18:41
- 186 0 [实益达吧] 这货是人民币贬值受益股。看来人民币增值构成了 锦宸清澜 09-1909-19 18:41
- 224 2 [国盾量子吧] 如果老黄投资20个亿,市值马上过千亿 Fu666666 09-1909-19 18:41
- 3623 27 [方大集团吧] 方大集团4.49有效突破了就有戏,只是时间问题, 涨停板是我的菜 09-1709-19 18:41
- 202 0 [吉鑫科技吧] 快要突破挑战8块了 乐观之塞莉娜 09-1909-19 18:41
- 150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该是加仓的时候了!前面就是小打小闹,真要吃大 天道大哥 09-1909-19 18:41
- 15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该是加仓的时候了!前面就是小打小闹,真要吃大 诺克萨斯3 09-1909-19 18:41
- 110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$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$近几天表现不错,今天呢 幸运每一天666 09-1909-19 18:41
- 167 0 [水井坊吧] 四块钱可以进 融满仓 09-1909-19 18:41
- 199 0 [软控股份吧] 你们无一比我成本低,我就等老袁转让 中力必富 09-1909-19 18:41
- 158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9-1909-19 18:41
- 205 4 [天普股份吧] 感觉筹码90%都在庄家手上,没有什么砸盘出来。 嬛嬛智选 09-1909-19 18:41
- 216 9 [*ST正平吧] 已买全仓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!加油,正平! ST永随 09-1909-19 18:41
- 10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对于不想承受太大波动、又希望收益比纯债好一点 家务狮也懂基 09-1909-19 18:41
- 101 0 [中证2000ETF南方吧] 试问有什么理由砸盘?要学去年国庆后再砸,速速 戒定慧888 09-1909-19 18:41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无论你们怎么说我和牛在涨停里,股侠1028,中山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41
- 168 0 [领益智造吧] 大M头了,估计到头了,必须卖了 safa1971 09-1909-19 18:41
- 274 0 [COMEX黄金吧] 来个螺旋式上涨 波段捕手德文 09-1909-19 18:41
- 191 0 [力宝吧] 联合公布 - (1) LL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根 力宝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270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纳入富时小盘股的尾盘都有巨量成交。晶泰控 Kakaniu9861 09-1909-19 18:41
- 172 0 [楚天龙吧] M头即将破位 龙虎大餐666 09-1909-19 18:41
- 227 0 [*ST东晶吧] 国家对半导体有政策,采取快速通道,一般2个月 鴻衿呂 09-1909-19 18:41
- 203 1 [吉视传媒吧] 是不是重组成功要公示了 从小就非常帅 09-1909-19 18:41
- 308 7 [赤峰黄金吧] 尾盘那个1043万是什么意思 股友7w02h75792 09-1909-19 18:41
- 230 9 [国旅联合吧] 这货还没有跌到位,看看花王从13块跌到4块企稳 和时间做股友 09-1909-19 18:41
- 167 0 [湖北广电吧] 完了 此号两万起步 09-1909-19 18:41
- 223 0 [吉林化纤吧] 接下来就是这种股票的天下了,蹭概念的高位股崩 神笔马粮 09-1909-19 18:41
- 266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收评:如此前预测,吉视传媒股价今日见 跟踪超级牛股 09-1909-19 18:41
- 179 0 [XD浙版传吧] 出版票,基本上全红,庄家你反向操作,绿一天, wangdamobiubiu 09-1909-19 18:41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:在上证E互动回复时未准确发布“平头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41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江波龙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58.38万股,成交额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41
- 201 2 [儒意电影吧] 唉!一割就涨停,咋这么倒霉。 修心养股1 09-1909-19 18:41
- 294 0 [绿色动力吧] 绿色动力:股东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修订) 绿色动力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439 0 [绿色动力吧] 绿色动力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、2025年第 绿色动力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93 0 [沃达丰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沃达丰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258 0 [绿色动力吧] 绿色动力:公司章程(2025年9月修订) 绿色动力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255 0 [绿色动力吧] 绿色动力:法律意见书 绿色动力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189 0 [上汽集团吧] 924行情又来了,这主力真会选择时间 马上来财58 09-1909-19 18:41
- 49 0 [二倍做多苹果ETF-GraniteShares吧]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-effective amendm 二倍做多苹果ETF-Granit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165 0 [联美控股吧] 着公司他有钱,真金白银那出来投资,不像那些拿 走在薄冰上的鱼 09-1909-19 18:41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假大盘 xdy4567 09-1909-19 18:41
- 176 0 [中百集团吧] 套了散户一年确实6b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8:41
- 48 0 [Cortigent Inc吧] [Amend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Cortigent Inc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37 0 [ARTEMIS UK FUTURE LEADERS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RTEMIS UK FUTUR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62 0 [中国石油股份吧] 执行董事及总裁的离任 中国石油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1309 0 [山子高科吧] 刚刚刷抖音刷到的 MrLv 09-1909-19 18:41
- 1644 1 [华友钴业吧] 干就完了 草绿的风离痕1 09-1909-19 18:41
- 225 1 [荣科科技吧] 信者则有。不信则无。 严谨的林怡萱1 09-1909-19 18:41
- 153 1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顶级财团今天必须拉板了 两广顶级财团 09-1909-19 18:41
- 246 0 [TCL科技吧] 里面很多机构游资,大家都不想吃亏先拉升,都不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9-1909-19 18:41
- 154 1 [东通退吧] 哈哈,今天不知道又有多少韭菜上套了 股友A5n0121782 09-1909-19 18:41
- 250 4 [比亚迪吧] 天天利好,天天跌! 老虎158 09-1909-19 18:41
- 221 2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又回来了,这跌法怎么可能出货 连环解 09-1909-19 18:41
- 267 0 [利安隆吧] $利安隆(SZ30059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8:41
- 182 0 [白云电器吧] 结束了 菲特请教 09-1909-19 18:41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心态有点乱了 龙川炒客 09-1909-19 18:41
- 10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权益部分不多,但选 家务狮也懂基 09-1909-19 18:41
- 193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连续下跌快2个月,是活不起公司要ST了吗 沉静的桑峰 09-1909-19 18:41
- 253 8 [MIRXES-B吧] MIR明显胜出了,3点左右估计还能表现一下。三巨 長風破浪 09-1909-19 18:41
- 83 0 [点触科技吧] 点触科技:北京市金杜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点触 点触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122 0 [点触科技吧] 点触科技:2025年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首次授 点触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41
- 770 1 [大为股份吧] 拉萨天团走了,炒家进来了,还有开源,这一波稳 泽槿投资 09-1909-19 18:41
- 17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拉尾盘就是给大家幻想,坚决看到0.2,甚至0.1左 股友EhTnYF 09-1909-19 18:41
- 291 3 [长盈精密吧] 星期一再跌一天,然后周二早盘一个深V,把韭菜 股友夏桐 09-1909-19 1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