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0 [东芯股份吧] 芯芯股东共勉 果果5 09-1909-19 18:09
- 191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年估计没戏了吧,求大神指导后面的出路 c3566791437407666 09-1909-19 18:09
- 563 2 [创新医疗吧] 我说怎么没有一点龙头的样子,没什么承接,主力 南极观日 09-1909-19 18:09
- 204 5 [利扬芯片吧] 气人 山高路远沟深 09-1909-19 18:09
- 167 7 [新里程吧] 大家快跑,1.6见 白日梦想家 09-1909-19 18:09
- 163 2 [中油工程吧] 新疆几月份开始下雪 每一个星球都有磁力 09-1809-19 18:09
- 169 2 [美能能源吧] $美能能源(SZ001299)$ 股友58370W993W 09-1709-19 18:09
- 214 0 [威海广泰吧] 有加入财经哥会员的赶紧退出,财经哥公司不如老 逗g小能手 09-1909-19 18:09
- 209 1 [华电新能吧] 这180亿的项目能涨吗? 专骗富婆 09-1909-19 18:09
- 163 0 [捷佳伟创吧] NND以为是好消息 黎明sphydsg 09-1909-19 18:09
- 171 0 [中青旅吧] 终于开挂了,满仓等板一个! 龙头居士 09-1909-19 18:09
- 303 0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:002908德生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德生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180 0 [建元信托吧] 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熟东南大道砸盘资金被人 思维创业 09-1909-19 18:09
- 315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:2025年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 聚赛龙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1251 0 [世昌股份吧] 北交所成交活跃股排行榜 世昌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1555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地产龙虎榜数据(9月19日) 大龙地产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335 0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:获得雌二醇片药品注册证书 仙琚制药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150 0 [证券公司吧] 保险,银行钱要出来,不然科技拉不起来 基民Ao9pxg 09-1909-19 18:09
- 355 0 [中国黄金吧] 周大福回应一口价黄金产品加价10月起陆续实施9 牢A斯奎奇大王 09-1909-19 18:09
- 195 0 [德国DAX30吧] 又跳水了 沐森鸿财 09-1909-19 18:09
- 269 1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天我说的,今天会低开低走,看谁跑得快,上午 乐观的付蔚杨 09-1909-19 18:09
- 227 1 [均胜电子吧] 虽然买个能一字连板的票很爽,但是别想和天普比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1909-19 18:09
- 356 7 [水晶光电吧] 看不出来有大哥!应该是机构玩的多!好处是看得 每週爽一把 09-1909-19 18:09
- 696 1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海一淘金 09-1909-19 18:09
- 667 4 [DR华建集吧] 其它公司都否认了,只有华建没有否认,而且有重 臻享顺达 09-1909-19 18:09
- 274 6 [华测检测吧] 很难理解成本超过18元人的心情,本以为大行情好 股起股落07 09-1909-19 18:09
- 161 1 [卧龙电驱吧] 放松心情,调整心态,陪好家人,过好周末,静待 w三生万物w 09-1909-19 18:09
- 231 1 [汤姆猫吧] 这是什么神奇股日周月线基本没有获利盘游戏里面 专业养侄人 09-1909-19 18:09
- 1176 1 [中际旭创吧] 纳入富时中国A50指数(以下简称A50)通常会对股 浜哥打怪升级 09-1909-19 18:09
- 242 5 [香港宽频吧] 今天是我在港股吃的最大的一个亏感觉我把握不住 每天赚4000 09-1909-19 18:09
- 200 3 [上证指数吧] 劝大家快撤,过年,不要玩了 炒完悟空炒哪吒 09-1909-19 18:09
- 184 2 [苏州龙杰吧] 主力是好人,昨天把套牢盘放走了,今天又把自己 股友997o62l660 09-1909-19 18:09
- 154 1 [南华期货吧] 为啥总跌我的啊,天天摁着金融板块欺负 人间有理想 09-1909-19 18:09
- 247 2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高铁技术领先世界200年,垄断式行业,没有 Xiong2014 09-1909-19 18:09
- 132 2 [恩捷股份吧] 出货形态真漂亮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909-19 18:09
- 140 2 [苏州天脉吧] 吃独食的庄,早上跳空高开,开盘就高拉十来个点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909-19 18:09
- 586 5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与华为的战略合作分析高端商业关系深度 股友CE98020663 09-1809-19 18:09
- 600 4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545买了2单,今天本来打算卖一单的,结果挂 半仓5分T 09-1909-19 18:09
- 175 3 [上海医药吧] 抄底了,可以赚钱了 股友29f614875S 09-1909-19 18:09
- 297 0 [A50期指吧] 全部清仓坐等周一继续下 自信的游杰1 09-1909-19 18:09
- 210 1 [杉杉股份吧] 延时三个月,主力笑晕了,散户气晕了 勇3129 09-1909-19 18:09
- 160 2 [上海医药吧] 长期来看还是很好地标的 A2B3C111888 09-1909-19 18:09
- 198 0 [协鑫集成吧] 重大利空,协鑫集成要跑了吗 华尔街农民工 09-1909-19 18:09
- 198 1 [首钢股份吧] 明显不想连续涨停,只要慢涨。反正已经持了一年 股友5586Fd7970 09-1909-19 18:09
- 205 1 [中航西飞吧] 是因为今天"胖妞"亮相长春航空展,拉升的吗? 大秦红牛8 09-1909-19 18:09
- 144 1 [大元泵业吧] 全天都在砸盘,垃圾的要死 发财发财红红红 09-1909-19 18:09
- 264 6 [大元泵业吧] 6个点进的,玛德 股友srB7Oc 09-1909-19 18:09
- 80 1 [金禾实业吧] 应该是受预制菜的影响吧,罗锤子西贝掐架,金禾 执着的耿佑超 09-1909-19 18:09
- 113 0 [*ST赛为吧] 金主如此搓磨人,大概没什么实力,自求多福吧。 冰河世纪的鱼 09-1909-19 18:09
- 326 5 [*ST华幸吧] 发公告了,你们看一下 先拉黑再说 09-1909-19 18:09
- 167 0 [贝壳-W吧] 又要往45去了? 割韭菜了 09-1909-19 18:09
- 166 0 [中汽股份吧] 下周肯定惯性下跌… 活角88888888 09-1909-19 18:09
- 192 1 [中粮资本吧] 明显拉高出货了,这都看不明白还玩个P 犇犇16888 09-1909-19 18:09
- 183 0 [锡业股份吧] 我跑路了 媛媛的卤蛋 09-1909-19 18:09
- 165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周八块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909-19 18:09
- 208 1 [泰尔股份吧] 一个个叽叽歪歪,顶个屁用。 股友QtdFxn 09-1909-19 18:09
- 199 1 [领益智造吧] 三连阴,但还缺一个大长腿,保持耐心! 股友J2nknW8504 09-1909-19 18:09
- 1487 14 [道氏技术吧] 还剩15个交易日,实控人减持股份就要到期,目前 我是一赢 09-1909-19 18:09
- 1282 11 [基金动态吧] 热门债基尾盘估算9.19——晓珠宝粉丝专享 晓珠宝 09-1909-19 18:09
- 279 9 [*ST金科吧] 走势总算又进入上行趋势了,拉升配合公告发布, 基民niYmPj 09-1909-19 18:09
- 169 4 [伟星股份吧] 九转都跌出来了无语了 落袋为安不能贪心 09-1909-19 18:09
- 174 3 [涪陵榨菜吧] 这次预制菜风波不小 大通guloysn 09-1909-19 18:09
- 81 0 [葛兰素史克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葛兰素史克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186 0 [旷达科技吧] 还是没跌透,看多的还是一堆,继续砸,主力狠狠 股友1z83210g71 09-1909-19 18:09
- 444 0 [兰卫医学吧] 兰卫医学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兰卫医学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314 0 [兰卫医学吧] 兰卫医学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兰卫医学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342 0 [兰卫医学吧] 兰卫医学:上海澄明则正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兰卫 兰卫医学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310 0 [兰卫医学吧] 兰卫医学:关于公司选举职工代表董事暨补选董事 兰卫医学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186 0 [威高股份吧] 港股很多都是老千股,港交所要好好把一关,正本 基民bMxLvC 09-1909-19 18:09
- 176 0 [中南传媒吧] 震荡上涨还是逼空,你选一个吧中南朋友,等你好 古势长红 09-1909-19 18:09
- 195 0 [拉卡拉吧] 再放量杀一下,走个技术破位后,缩量企稳就能加 清澈高远 09-1909-19 18:09
- 189 0 [国网英大吧] 9月24日才分红今天提前除权了 余憾6月26日 09-1909-19 18:09
- 173 0 [东杰智能吧] 有兄弟今天割了吗? 日赚3000的男人 09-1909-19 18:08
- 559 1 [吉视传媒吧] 可以参考海联金汇6月4日后几天、景兴纸业9月5日 东黑云 09-1909-19 18:08
- 257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为什么指数这么高?但是不挣钱 股友5V07830K60 09-1909-19 18:08
- 91 3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敢入手吗 富贵广进地墨非 09-1909-19 18:08
- 1980 9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上市研判之九:世昌股份新开发的氢燃料 W长远 09-1909-19 18:08
- 272 1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降息前真有满仓的吗? 只玩短线啦 09-1709-19 18:08
- 267 6 [美团-WR吧] 为什么我的港股通买不进去,88块的时候就一直想 股友Xh68769750 09-1709-19 18:08
- 258 2 [通裕重工吧] 周末的股价收盘是圆周率,看样子后面的行情有的 红兵888 09-1909-19 18:08
- 264 3 [华阳股份吧] 7.75买了,买了个站岗价!上当了! 搏风雨沐彩虹 09-1909-19 18:08
- 463 8 [退市沪科吧] 明天定生死了,没有利好信息基本上就是退市了 闪光的飞鸟 09-1809-19 18:08
- 318 5 [洽洽食品吧] 求助 合肥注册电气 09-1909-19 18:08
- 182 0 [ST百灵吧] 已经破位,该走就走,以后好转再来,没必要死扛 股友xNkZE7 09-1909-19 18:08
- 154 0 [东通退吧] 早上以为,,,下午没想到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909-19 18:08
- 98 0 [Vaxart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Vaxart Inc资讯 09-1909-19 18:08
- 48 0 [Anteris Technologies Global Cor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Anteris Technolo资讯 09-1909-19 18:08
- 80 0 [极光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极光资讯 09-1909-19 18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