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7 [鹏都5吧] 我挂0.15是不是能买到0.14 股友85e303n298 09-1909-19 18:10
- 165 0 [卧龙电驱吧] ,全是误杀 崽崽001 09-1909-19 18:10
- 169 0 [国际医学吧] 年底2元 国医万年股东 09-1909-19 18:10
- 158 0 [波长光电吧] 装置细分领域 股友M0993207z2 09-1909-19 18:10
- 538 2 [福耀玻璃吧] 呵呵,大A 阿良摸鱼炒股 09-1909-19 18:10
- 162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周直接跌停开盘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9-1909-19 18:10
- 168 0 [朗新科技吧] 完全是执法钓鱼 linvsn 09-1909-19 18:10
- 212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大宗!!! 做市场趋势的朋友 09-1909-19 18:10
- 191 1 [玉禾田吧] 还没回本,家人们都赚钱了吧,我还在水深火热 小赵怕2065 09-1909-19 18:10
- 412 4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封关龙头——海马汽车,会是千里马吗? 和为贵32 09-1909-19 18:10
- 170 1 [浙数文化吧] 做空赚的起飞了,为啥一定要看多,现在就是做空 我旧时似未存在吗 09-1909-19 18:10
- 368 3 [澜起科技吧] 坐等公告 kop11 09-1909-19 18:10
- 202 1 [学大教育吧] 周一低开调一下,还得继续向上!都是按我的剧本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909-19 18:10
- 243 4 [高澜股份吧] 有点双头的意思,周一看30元支撑了。 眼前一片绿 09-1909-19 18:10
- 222 6 [儒竞科技吧] 昨天104冲进来,今天继续补10万,你敢跌我就敢 大金鱼79 09-1909-19 18:10
- 262 3 [中百集团吧] 已经大涨过的股票还会涨吗 股友6122R7T876 09-1909-19 18:10
- 137 1 [XD聚合顺吧] 大家不要买,让公司减持完毕在看 浪迹天涯43613 09-1909-19 18:10
- 39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45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43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45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81 0 [华油科技吧] 华油科技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华油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171 0 [日经225吧] 涨多了就回调一下,趋势没变。跌0.5个点,在大a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1909-19 18:10
- 277 5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希望国庆前1.36回本 九龙的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8:10
- 190 2 [粉笔吧] 在粉笔吃的利润基本都回吐了,真的有时候不要盲 抚摸空狗狗头 09-1909-19 18:10
- 201 1 [安琪酵母吧] 尾盘哪个扑街仔砸的 股友k627W01219 09-1909-19 18:10
- 241 1 [天孚通信吧] 兆驰股份天通股份为什么看好兆驰股份,再推一只 大笑堂0795 09-1909-19 18:10
- 584 8 [奥美森吧] 顶格翻车的话,碎股350万有了吗? 基民3XQvL5 09-1909-19 18:10
- 486 4 [龙蟠科技吧] 你周一有救了,利好来了 顺利的邓春燕1 09-1909-19 18:10
- 479 9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,一整晚没睡好,上午24.4追了又套了 大吉如意的胡列娜 09-1909-19 18:10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一只垃圾股 生机满堂的傅红雪 09-1909-19 18:10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新爷叔换旧爷叔,爷叔已不是此爷叔,再十年 接盘的韭菜08 09-1909-19 18:10
- 172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没有榜吗?那下周一不惨了?! 伏林路 09-1909-19 18:10
- 170 1 [卧龙电驱吧] 电驱几进几出,吃过两次跌停,拿好就是 股友0C0k989771 09-1909-19 18:10
- 57 2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 股友51k615123Z 09-1909-19 18:10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强不屈的高芝蔓 09-1909-19 18:10
- 172 1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又是一大堆唱多的,周一我要来看一大堆开骂 谦逊的汤茹雪 09-1909-19 18:10
- 369 3 [云南旅游吧] 曲江文旅都有超强阵容龙虎榜,他没有? 轻杖芒鞋 09-1909-19 18:10
- 297 8 [首开股份吧] 下周一首开股份至少高开6个点以上 zhl88688 09-1909-19 18:10
- 211 2 [金财互联吧] 城管希今天又跑了1个小目标左右。 风华正茂的大叔 09-1909-19 18:10
- 151 0 [山高控股吧] 周一像游戏驿站一样,赶死龙头 再乱买剁手了 09-1909-19 18:09
- 119 0 [中欧化工产业混合发起C吧] 详情页有红包,下周用起来搞点上车 足智成金得雨晨 09-1909-19 18:09
- 44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40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38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42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44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41 0 [23江东01吧] 138824:江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子公司重 23江东01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41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41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42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47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51 0 [WaterBridge Infrastructure LLC-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WaterBridge Infr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55 0 [25深担02吧] 25深担02:关于延长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5深担02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182 0 [杭可科技吧] 小红也是红,之前收涨了… 活角88888888 09-1909-19 18:09
- 65 0 [25鄂交Y2吧] 25鄂交Y2: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鄂交Y2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39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42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09
- 178 0 [海马汽车吧] 高开5个点封停,都吧 全垒打火了 09-1909-19 18:09
- 163 0 [宁沪高速吧] 今天你居然能红 K线之皇 09-1909-19 18:09
- 18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,机器人概念的,基本都是跌停,据说,是源 dfyuQRO 09-1909-19 18:09
- 171 1 [东方材料吧] 好多傻大v的徒荪走了吧?没走的冒个泡 股友59eR716927 09-1909-19 18:09
- 149 1 [MIRXES-B吧] 目前看四傻中就你最强 让一切随风飘 09-1909-19 18:09
- 325 1 [爱博医疗吧] 只需要记住一点,庄从100吃货,78接协议,75均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1909-19 18:09
- 217 1 [京东方A吧] 最后集合竞价居然成交16.65万手砸掉1分钱,这是 股友SwWRsT 09-1909-19 18:09
- 441 3 [高能环境吧] 9月17日,局党委副书记、局长唐海军与东方雨虹 股友L577Y13531 09-1909-19 18:09
- 161 4 [中国中铁吧] 买了中字头的,都是穷鬼命,大盘涨跟不上,跌起 小小小散123456787730 09-1809-19 18:09
- 228 1 [南京港吧] 看看尾盘半小时主力流入名单 真诚的许钰童 09-1909-19 18:09
- 474 3 [多晶硅吧] 下午走势本来给空方很大信心,增仓下行都以为有 华发1006545 09-1909-19 18:09
- 181 1 [金徽酒吧] 下周大概还会往下 上来就亏 09-1909-19 18:09
- 236 3 [威龙股份吧] 已经告之了的事情还须要业绩说明下吗?唯一的可 梦想家农民工 09-1909-19 18:09
- 118 2 [奥特维吧] 这样诱多有何意义?吸引散户接飞刀你好出货吗 资金翻三倍 09-1909-19 18:09
- 217 1 [股市实战吧] 特别转发,只有努力才有机会给饭碗……………… 韧进积跬 09-1909-19 18:09
- 418 9 [万向钱潮吧] 各位老师可以分析下下周走势吗各抒己见畅谈 努力搞钱的我 09-1909-19 18:09
- 171 0 [天富龙吧] 地qiong蛇 好多勾托 09-1909-19 18:09
- 153 0 [寒武纪吧] 尽管你日破三线虐我千百遍,我依然爱你如初恋! 潮汕海洋 09-1909-19 18:09
- 643 5 [光明地产吧] 人家没有坚决否认重组计划,说明有戏了,他自己 太太乐鸡精 09-1909-19 18:09
- 336 2 [歌尔股份吧] 近期,歌尔股份市值重回千亿,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股友653Q5g8601 09-1909-19 18:09
- 219 0 [浪潮信息吧] 工业富联拿个零头把浪潮收了吧,以前三千亿两千 退群炒股 09-1909-19 18:09
- 228 3 [*ST正平吧] 下周如何应对…估计要大跌啦 精益求精之小苹果 09-1909-19 18:09
- 188 2 [精锻科技吧] 昨天17.68进,今天16.20进,都不知道是不是来搞 婀娜多姿的罗淳美 09-1909-19 18:09
- 336 5 [杉杉股份吧] 明日拍卖有1人报名,明天10点看拍卖直播 红色直线 09-1909-19 18:09
- 146 1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都走了,奈何妖气太重,尾盘又被勾进来了。 八弟Bati 09-1909-19 18:09
- 161 0 [兰州银行吧] 下周可以补点仓,拉低成本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19 18:09
- 447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88啦先,看好机会再来 镇定的苗曼卉 09-1909-19 18:09
- 249 4 [联创股份吧] 公司为什么不公布最新股东人数,董秘太不称职! 故乡蓬莱 09-1909-19 18:09
- 165 0 [鹏鼎控股吧] 很好很好 画技的叶莘 09-1909-19 18:09
- 189 0 [王府井吧] 下周长沙奥莱开业了,起飞 股市小菜狗 09-1909-19 18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