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50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49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159 1 [寒武纪吧] 一个地板就全套进去了 股友fjeBcE 09-1909-19 18:10
- 195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731票房轻松上6亿,周末两天上十几个亿板上 股友11C7h72172 09-1909-19 18:10
- 104 2 [新海宜3吧] 今天要抢筹????? 股友8U6Srz 09-1909-19 18:10
- 333 7 [*ST金科吧] 下午逆板块涨停。买入1.44吧,有人早早就买好了 西若 09-1809-19 18:10
- 208 4 [燃油吧] 多头不用等了,明天早上涨停了,小鲍跟我刚通了 勿忘星辰 09-1809-19 18:10
- 45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283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:广东建科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 广东建科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170 0 [天赐材料吧] 他奶奶的,不讲武德! 伶俐乖巧的秦小白 09-1909-19 18:10
- 165 0 [上海电气吧] 大跌将至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1909-19 18:10
- 180 0 [炬申股份吧] 炬申股份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炬申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319 2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在涨、你缺砸盘、把多头砸向了空头,按 suntao0079948 09-1909-19 18:10
- 234 3 [中超控股吧] 这股有什么特色吗 狐狐芃霸霸 09-1909-19 18:10
- 416 2 [ST易购吧] 持续花钱买才是真多头 九九归易 09-1909-19 18:10
- 301 9 [*ST正平吧] 周一抢跑吧。啊呦欧k 来財涨停 09-1909-19 18:10
- 209 2 [德赛电池吧] 赣锋锂业满产涨停,你满产下跌。同样的满产?! 大A钟馗 09-1909-19 18:10
- 975 3 [荣科科技吧] 问题的根本,有人控盘,这个控盘者很低调,很反 非著名演员 09-1909-19 18:10
- 215 1 [江淮汽车吧] 资金继续流出7个多亿,这完全是机构出货的迹象 股友Sc15181678 09-1909-19 18:10
- 165 1 [财通证券吧] 这么便宜!不能卖了,加仓!买! 股友bm6Yru 09-1909-19 18:10
- 1546 8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股份:普冉半导体(上海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 普冉股份资讯 09-1509-19 18:10
- 481 12 [经纬辉开吧] 经伟便开宇宙无敌最强之存在,大佬博通用十年都 懂王老师便神 09-0809-19 18:10
- 178 0 [包钢股份吧] 北稀把这个玩意收购算了,它自己毛都玩不了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1909-19 18:10
- 351 1 [金田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真的不要再幻想再回去高点等解套了已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1909-19 18:10
- 193 1 [盛剑科技吧] 内盘大于外盘不跌反而涨了,妥妥的洗盘手法 股友6o7796e358 09-1909-19 18:10
- 187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的高点越来越低,从20元的山顶,变成现在8 股友8925Oy1102 09-1909-19 18:10
- 204 0 [海光信息吧] 洗吧洗吧,洗洗更健康 潜意识失忆程 09-1909-19 18:10
- 170 1 [沪银吧] 晚上好怕怕也,做空套了70个点。都说要涨,咋办 心要大 09-1909-19 18:10
- 186 2 [贵航股份吧] 你们都是多少钱买的 宇昊流星 09-1809-19 18:10
- 77 3 [步步高吧] 反正我满仓了,生死由命,富贵在天! 阿牛叔 09-1809-19 18:10
- 167 0 [东信和平吧] 一路向下俯冲没有底 自然的汪墨松 09-1909-19 18:10
- 1940 3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:拟增资控股武汉华纪元,标的公司上半 塞力医疗资讯 09-1809-19 18:10
- 211 0 [银宝山新吧] 什么叫垃圾股,给你亏一年两年,经营者只要他一 cd糊涂 09-1909-19 18:10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硬科技还得看港股,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C(024038 花千骨LL 09-1909-19 18:10
- 433 4 [天富能源吧] 华为发布了散热碳化硅,今天早盘碳化硅异动,到 股友356D3l8932 09-1909-19 18:10
- 1252 0 [安信新价值混合A吧] 臭垃圾,亏钱把你卖了,手续费高的离谱 顺势随天命 09-1909-19 18:10
- 318 0 [科远智慧吧] 去年下半年股价均值在19pe左右。营业额增速延续 进口有机韭菜 09-1909-19 18:10
- 193 0 [华达科技吧] 明显的庄股,操作股价 画技的叶莘 09-1909-19 18:10
- 202 1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公司对投资者缺乏最起码的尊重,投资者说明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909-19 18:10
- 594 4 [德赛西威吧] 好比你家装修房子,德赛西威卖的厨房家具,卫浴 包容的宋丞柏 09-1909-19 18:10
- 313 4 [世纪华通吧] 没预测准!周一涨停!哈哈! 馋师老赵赵 09-1909-19 18:10
- 389 14 [晶盛机电吧] 易方达和华夏那几个算法有问题,基本上有人拉高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10
- 89 1 [方正科技吧] MACD要去0轴,还要跌四天才能选择方向,话撂在 双掌合十捂龙 09-1809-19 18:10
- 216 0 [百纳千成吧] 好的一点站上5日线,差的一点收了个对称数。周 股友gOZylm 09-1909-19 18:10
- 169 0 [XD康恩贝吧] 买在2600套在3900 弼牛温大人 09-1909-19 18:10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1909-19 18:10
- 257 0 [胜蓝股份吧] 垃圾食品 若愚九天 09-1909-19 18:10
- 180 1 [特锐德吧] 第一目标位杀到120日线23.40元,一直杀到250日 股友5A38e21569 09-1909-19 18:10
- 368 9 [ST八菱吧] 坚决买进第三季度盈利3000万业绩才是主题死磕八 猛虎吃牛 09-1809-19 18:10
- 135 1 [XD聚合顺吧] 快跑 浪迹天涯43613 09-1909-19 18:10
- 180 0 [亿华通-U吧] 这个死德行真的改不了,拉涨停就套人 刚下的蛋00780 09-1909-19 18:10
- 179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烂股还真的名副其实啊 动若脱兔A 09-1909-19 18:10
- 182 0 [幸福蓝海吧] 收盘10日均线下方,技术面已经破位杀,正式进入 大朗哥 09-1909-19 18:10
- 297 6 [山河智能吧] 又是开源,周一又要砸盘了 食肉猛虎 09-1909-19 18:10
- 498 7 [亚太实业吧] 巨量爆仓,下周五连跌! 看好馬黎阳 09-1909-19 18:10
- 471 9 [昊海生物科技吧] 26.64?这不算内幕交易吗?太恶心了 富有兴隆得孙悟空 09-1909-19 18:10
- 840 23 [贝因美吧] 割了再也不见 大眼毛豆 09-1909-19 18:10
- 421 9 [恒盛能源吧] 这个股把我昨天的收益跌没了,想卖又不甘心,纠 大红大紫红彤彤 09-1909-19 18:10
- 158 0 [*ST南置吧] 宁可错过,不可做错,长期估值顶多就值1.8。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909-19 18:10
- 337 1 [三安光电吧] 周一还不能破前高直接走人不多说 我是杠精啦啦啦 09-1909-19 18:10
- 186 2 [申华控股吧] 今天2.25又进去了一批不知是福是? 冲动的冯敏4 09-1909-19 18:10
- 208 1 [南京聚隆吧] 不玩了还钱 心细如发的星阑9 09-1909-19 18:10
- 191 2 [电投产融吧] 周末有消息么?! 牛B烘烘的小散 09-1909-19 18:10
- 142 2 [北京利尔吧] 太高了,回调到八以下再接 执着的大仙 09-1909-19 18:10
- 284 1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股份:002923润都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润都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1969 10 [香江控股吧] 5万挑战10倍记录第186天 南炒飞舞 09-1809-19 18:10
- 227 5 [常山药业吧] 短线提醒叫我卖出你了,怎么办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1909-19 18:10
- 177 1 [*ST纳川吧] 今日无大宗 愤怒的Mickey 09-1909-19 18:10
- 414 3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一个20cm把所有套牢盘解了,就结束了。?? 股友8092zt2070 09-1909-19 18:10
- 589 1 [*ST元成吧] 像不像 lhwjm 09-1909-19 18:10
- 71 0 [招金矿业吧] 章程 招金矿业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219 1 [景兴纸业吧] 从2022年开债以来,曾经10连阳的时候,都历史从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18:10
- 326 1 [电池吧] 科技涨了这么多,现在要调整一段时间,按照来说 真理至上0855 09-1909-19 18:10
- 168 1 [上证指数吧] 924行情能不能重演? marc1 09-1909-19 18:10
- 865 1 [华鹏飞吧] 你原来是真的有点东西啊30亿我还以为纯概念呢 股友Y58Y113873 09-1909-19 18:10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退市啦,垃圾 生机满堂的傅红雪 09-1909-19 18:10
- 48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207 0 [威尔泰吧] 这一个月一共拉了15个涨停了,可以说是除了宇顺 孜孜不倦de柯南 09-1909-19 18:10
- 178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收盘又加了3分之一仓,留点仓位下周一低开 中发8 09-1909-19 18:10
- 183 0 [宗申动力吧] 高飞10000米,起飞4吨多,股价高空跳水 zsdl268168968 09-1909-19 18:10
- 160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今天做一下小赚7个多点,下星期一拿着看看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1909-19 18:10
- 168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跌停是因为我要进货,主力给我面子,大家不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1909-19 18:10
- 507 1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:301126达嘉维康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达嘉维康资讯 09-1909-19 18:10
- 245 3 [凯撒旅业吧] 下周一开启上涨之旅 只取壹瓢饮 09-1909-19 18:10
- 354 10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亏我80个点, 雷州内马尔 06-2009-19 18:10
- 161 0 [中际旭创吧] YYDS 本杰明第二 09-1909-19 18:10
- 171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5.72又买了七千股 光亮的金红1 09-1909-19 1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